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八级大地巨蜥

八级大地巨蜥

    龙熙和姜璇滢后面有排除方昊,单独聊了很久,达成了很多的协议。

    对此方昊有些郁闷,不过没有办法说什么,毕竟方昊两个人都惹不起,更何况是两个人一起呢?

    这期间,方昊发现仙女星的情况非常复杂,因为方昊发现了依靠游走的蟠桃树,就和方昊曾经看见过的一样,还有一些特殊的妖兽,这次出现的不是火鸾了,而是一只老虎。

    通体白色,没有一个杂毛,身边有清晰可见的风流过。

    白虎!也许不是纯正的白虎,但体内绝对有白虎血脉。

    看到这一幕,噬魂兽又一次主动出来了:“朱雀、白虎、青龙,还差一个谁呀?”

    方昊白了噬魂兽一眼说道:“还有一个麒麟!”

    原本还笑嘻嘻的噬魂兽,一下子就沉默了,对,噬魂兽还把自己忘记了。

    一下子从看戏的变成了参与者,这个感觉并不好。

    噬魂兽叹了一口气说道:“你最好和她们商量一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要出事情了。”

    方昊也知道这一点,不过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这么做,而且好奇地打量了仙女星的其他情况,希望能够得到更加准确的情况再告诉龙熙和姜璇滢。

    就比如玄武血脉的妖兽,不过方昊看了半天并没有发现这个东西!只能询问噬魂兽:“我想你应该知道了,这么大阵势应该想要干什么吧?”

    噬魂兽白了方昊一眼说道:“还能够怎么样?肯定是你那位超级道侣了!”

    方昊却有些不敢相信地说道:“恐怕不够吧!”

    这些妖兽都有圣兽的血脉,但这应该不足以对切茜娅怎样吧!

    人家好歹是死神,被几个小卡拉米就干掉了多多少少有些不行吧!

    噬魂兽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方昊:“人家是你道侣好吧!四圣兽并不是要降服祂,只是保证你不会受到影响就好了。”

    这么说就没有问题了,不过这件事还是需要向龙熙和姜璇滢汇报一下。

    方昊直接对噬魂兽说道:“帮我和她们说一声,把火鸾和蛟龙也叫出来。”

    噬魂兽点了点头说道:“嗯!”

    方昊进来进入姜璇滢的随身空间,却发现了香艳的一幕,龙熙和姜璇滢正在洗澡。

    还不等方昊多看一眼,就被姜璇滢赶出来了,而且还被灵魂冲击了。

    好在姜璇滢没有下狠手,而方昊的神魂也是异常强大,不然早就变成傻子了。

    一分钟后,姜璇滢和龙熙就出来了,主要是姜璇滢担心自己伤到方昊了,才急急忙忙地出来了,看着方昊屁事没有,姜璇滢不满地说道:“你想要干什么?”

    龙熙也是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方昊,看起来是很生气的样子。

    方昊直接急忙说道:“我在仙女星发现了白虎血脉的妖兽!”

    龙熙和姜璇滢马上就明白过来了,这个问题要是说没有启源星的原因,没有人会相信,但是启源星又做不到这种地步呀!

    首先启源星也没有办法控制仙女星,特别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另外一方面启源星甚至没有办法找到这种圣兽血脉的妖兽,因为妖兽血脉觉醒的概率太低了。

    沉默了一会,龙熙询问姜璇滢:“你知道哪里有玄武血脉的妖兽吗?那种已经激活血脉的?”

    姜璇滢叹了一口气说道:“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哪里有这个东西!”

    方昊小声地说道:“这东西上古战场应该不缺!他们不会是想要……”

    龙熙和姜璇滢对视了一眼,彼此都是非常无奈,竟然同时对纭婉凝生出了恨意。

    切茜娅的事情非常麻烦,甚至可以说有些致命了,这个问题根本不可能好好的解决,这一次上古战场就是大考,如果度不过的话,方昊是有可能进入轮回的。

    一想到这里,姜璇滢就说道:“我们三个不能反开,任何时候都不能!这样才有机会。”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这是当然,但白虎要不要动手?”

    姜璇滢苦笑着说道:“当然!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一位强大的死神,还是很恐怖的。”

    方昊趁这个机会插话问道:“那个魔仙堡的虫洞怎么样了?”

    这些情况方昊都不知道,方昊甚至都有些不敢做决定了,这让龙熙和姜璇滢突然有些脸红了,她们虽然有理由瞒着方昊,但是仔细一想,理由也不是那么充分呀!

    就在这个时候,噬魂兽主动开口了:“你们觉得谁绑定神风白虎?”

    姜璇滢和龙熙愣了一下,就看着火鸾和蛟龙出来了,她们也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妖兽的分配也是一个大问题,现在就需要做好准备了。

    龙熙想了一下说道:“左青龙,右白虎?”

    姜璇滢一听也是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不过这样你就没有宠物了!”

    方昊则是有不同意见:“可是我有麒麟呀?”

    噬魂兽这时候说道:“其实,这样挺好的,没妖兽的话,寻宝鼠就很不错。”

    这样一听真的是不错,先把寻宝鼠给龙熙,而且龙熙还有白尾雪貂,也是七级妖兽了。

    姜璇滢也是说道:“这样挺不错的!”

    至于方昊不能绑定其他妖兽,对蛟龙并没有效果,因为噬魂兽和蛟龙是同样有圣兽血脉的妖兽,并不会受到影响。

    方昊直接把寻宝鼠和紫电貂找出来,把具体的情况告诉了他们。

    对于这个情况,寻宝鼠倒是很坦然地接受了,因为方昊现在根本就不怎么需要他们了。

    这时候火鸾突然说道:“其实四圣兽有一种羁绊,那就是能够封印一个生物,敌人再强也没有办法影响这种生物?”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惊讶地说道:“死侍或者是堕落天使行吗?”

    噬魂兽很确定地说道:“当然!不过我毕竟特殊,我只能单独动手,不算四圣兽的一种,而我单独动手效果会差很多。”

    这是必然的,毕竟是四圣兽和一个圣兽,如果能够一样,那四圣兽根本不配成为圣兽了。

    死侍和堕落天使是现在方昊面对最大的麻烦,因为切茜娅很可能对噬魂兽动手,而恶魔也会为堕落天使动手,失去这些对方昊的影响非常大,而且方昊还有可能出现问题。

    现在看起来四圣兽的血脉妖兽必须是要到手才行了,不过要先一步把妖兽重新绑定才行。

    方昊解除了和寻宝鼠的契约,然后寻宝鼠主动和龙熙签订了契约,不再是灵兽契约了,而是一种更加特殊的宠物契约。

    从蛟龙变成了寻宝鼠,妖兽实力有了差距,不过龙熙的安全性却更高了,因为寻宝鼠的逃跑能力和保命能力都是非常强的。

    寻宝鼠倒是很乐意,不过紫电貂就有点不好受了,因为蓝星还有一个宠物是白尾雪貂呀!如果紫电貂成为蓝星的宠物,那不是能够朝夕相处吗?

    当然了,紫电貂不敢说什么,他可不敢招惹龙熙和姜璇滢。

    相比起方昊和寻宝鼠解除契约的简单,龙熙和蛟龙的契约解除可以说是非常困难了,稍不注意就会让龙熙神魂受损。

    好在,方昊有生命之泉,让蛟龙付出一些代价成功和龙熙解除契约之后,用生命之泉补偿了蛟龙,当然也是给了寻宝鼠很多生命之泉补偿。

    蛟龙解除契约之后,方昊和蛟龙签订了契约,和噬魂兽一样是血契,只有签订同等级的契约才有效果。

    在这个时候,姜璇滢直接说道:“熙熙,你先回随身空间,我和他过去看看。”

    方昊则是摇了摇头说道:“先等仙女星基地完成了再说,万一出现问题,也不至于影响上古战场呗!”

    对于进入仙女星,方昊还是非常谨慎的,哪怕是有姜璇滢在一旁。

    龙熙则是直接说道:“不要胡闹,你是渡劫期尽量不要动手,我们都到他的随身空间去。”

    这样才是最安全的,毕竟渡劫期对因果和功德都是有严苛的要求的。

    姜璇滢看了一眼方昊,也是点了点头说道:“那行!遇到麻烦再说。”

    这个时候,寻宝鼠突然说道:“其实还有一个地方,可能有玄武血脉的妖兽存在。”

    方昊三人都是不敢相信地看着寻宝鼠,为什么寻宝鼠会这么说呀?

    寻宝鼠也是马上就解释道:“通天塔!”

    这倒是有可能,因为通天塔是妖兽的圣地,而且通天塔的登记很多,方昊在前二十层,就说了双足飞龙,在登上几层,那发现其他四圣兽血脉的妖兽也是很正常的。

    姜璇滢和龙熙对视了一眼,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了,现在的时间很紧迫,是先去通天塔,还是先把神风白虎拿下呀?

    要知道进入仙女星是有风险,直接提前进入上古战场的。

    放弃玄武血脉的妖兽也是有很大风险,因为上古战场的确有玄武血脉的妖兽,但是等级都很高,血脉也很纯正,想要拿下的困难是很大的。

    姜璇滢和龙熙都陷入了沉默之中,这件事的确是很麻烦,经过短暂的商量,姜璇滢和龙熙决定对通天塔动手,这东西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因为通天塔没有收获,也可以回到仙女星继续动手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978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