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路

    赵信和阿卡丽,等到烈焰王虎成为六级妖兽之后,就直接离开了,赤血修罗还有一大堆事情,最重要还是内部的问题。

    方昊和龙熙则是准备去看看方凌云,当然还有朱明英了,毕竟去仙女星风险非常大,万一耽搁一下,就有可能二十年后才回来了。

    不过离开之前,龙熙还是见了叶灵韵一面,毕竟在龙熙不在的日子里,独自成都了很多事情,当然叶灵韵的修为也是突飞猛进,这次是准备突破到出窍期。

    没出,叶灵颖的修为都上了,唯一有点不好就是道基不算太好,只有青色的道基,不过叶灵颖自己已经非常满意了,正等到找方昊和龙熙帮助她提升妖兽的实力呢!

    叶灵颖没有用多久就突破成功了,醒过来之后,叶灵颖第一件事并不是去见龙老爷子和李奶奶,反而直接来找龙熙了,准备让龙熙大出血。

    看到龙熙之后,叶灵颖直接就扑向了龙熙,龙熙也是没有躲开,和叶灵韵拥抱了一下。

    叶灵颖直接说道:“姐,我可想死你啦!”

    龙熙冷笑着说道:“我怎么听说,你找她帮忙突破修为了。”

    叶灵颖表情一下子僵住了,有些尴尬地说道:“人家不是看着你的面子吗?”

    哪怕是在龙熙的面前,叶灵颖也不敢说姜璇滢的坏话,因为叶灵颖知道龙熙一定会告诉姜璇滢的,不能把两个人都得罪了,那就是一顿胖揍,帮忙的人都找不到一个。

    方昊则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龙熙和姜璇滢都是方昊惹不起的存在,方昊直接就会随身空间了,让龙熙和叶灵韵好好地聊天。

    看着方昊跑了,叶灵颖恨得牙痒痒,原本还希望方昊开口帮忙的,没想到方昊直接跑了。

    龙熙当然是知道叶灵颖的想法,不满地说道:“说给我废话,去看看外公外婆,这段时间好好地陪着,赤血修罗的事情你不用管了。”

    方昊和龙熙不在的日子里,赤血修罗的事情基本上都是叶灵颖在操心,毕竟龙家其他人的实力不行。

    当然了叶灵韵的实力也不强,不过却有一只五级妖兽幻影狐。

    当然是姜璇滢给的了,叶灵颖没有拒绝,也是和姜璇滢的关系变得非常好了。

    对此朱明英没有说什么,毕竟赤血修罗需要有自己人看着,而姜璇滢的友善态度,朱明英也是很满意,是默许了叶灵颖和姜璇滢拉近关系的。

    叶灵颖嘟起嘴巴说道:“帮我把妖兽升级一下。”

    龙熙白了叶灵韵一眼说道:“你直接找她就行了,找我你是想挨骂吗?”

    叶灵颖只能继续撒娇:“哎呀!我最亲爱的姐姐!”

    龙熙非常气愤地盯着叶灵颖看了一会,最后还是答应下来了,直接进入随身空间,让方昊把寻宝鼠弄出来。

    寻宝鼠出来之后就非常老实了,有了前面紫电貂被龙熙教训的事情,寻宝鼠第一时间就问道:“需要给哪只妖兽提供帮助呀?”

    龙熙直接把寻宝鼠带出随身空间,全程没有和方昊说什么,因为方昊正在制作食物。

    方昊也没有什么事情,也就开始制作食物,妖兽都是大爷,现在有空当然是需要把大爷伺候好了。

    虽然方昊的分身也能够制作,但更多的还是需要方昊自己来完成。

    不过有分身的帮助,方昊一次性能够制作很多的食物,而且让分身看着,方昊也能够轻松很多。

    直到几个小时之后,龙熙再一次进入随身空间,告诉方昊出发了,方昊才停下来。

    龙熙有些高兴地说道:“叶灵颖突破到五级之后,爷爷想要叶灵颖回到蓝星帮忙,结果被奶奶臭骂了一顿,而且还警告爷爷,不准动歪心思了。”

    很明显这让龙熙很满意,不过龙熙也是告诉龙老爷子,会派出改造人舰队帮助蓝星。

    从龙熙这里得到了想要的结果,龙老爷子明显是安心多了,向李奶奶保证不会让叶灵颖和其他小辈回去了,当然了如果有谁自己想要回去,龙老爷子也不会阻止。

    这让李奶奶又是一顿埋怨,不过最后被龙熙成功转移了话题。

    龙熙让叶灵颖把一切年纪大一些的亲人接过来,都陪在龙老爷子和李奶奶身边,任何弄出一个新龙家基地来,祠堂和祖庙也是少不了的。

    这让龙老爷子很感兴趣,不断向龙熙和叶灵颖描述自己想要的样子。

    李奶奶也是很高兴地参与进来了,主要是想要把谁家的谁弄过来之类的。

    等到幻影狐突破之后,龙熙就和爷爷奶奶说需要离开了,直接就把所有任务交给叶灵颖了,同时还让叶灵颖告诉龙浩天赤血修罗的情况。

    短短的几个小时,让龙熙心情非常放松了,对于方昊的占便宜都没有太大的反应了。

    热吻之后,龙熙发现方昊的眼神不纯了,第一时间就挣开了方昊的怀抱,然后说道:“先去看看我母上大人!她现在知道我把爷爷奶奶绑出来了,想要和我好好交流一下。”

    方昊笑着说道:“咱妈,应该是想要和你聊聊大势吧!”

    龙熙也是点了点头认同地说道:“我觉得也是,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哥和赤血修罗的问题。”

    方昊突然有些遗憾地说道:“咱都结婚这么多年了,我还没有见过大舅哥,也是有些失礼了,这一次怎么也得见见。”

    听到方昊说的结婚这么多年了,龙熙突然用痴迷的眼神看着方昊,这把方昊吓坏了,趁机抱住龙熙询问道:“宝贝,你怎么啦?”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我很好,如果你配合一点,那我就更好了。”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那我们再来一次?”

    龙熙没有理会方昊,而是突然问道:“你说有没有可能,一些强大的星际帝国会在蓝星布局?”

    方昊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影响都不大。”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慢悠悠地说道:“其实,我也知道蓝星需要帮助,但是我担心竹篮打水一场空,反而会把魔仙堡影响了。”

    魔仙堡对龙熙来说是绝对不能失去的,因为魔仙堡是方昊和龙熙的,当然也是姜璇滢的,但是龙熙准备把魔仙堡留给自己的孩子,至于姜璇滢那边,龙熙觉得仙女星或者沐兰星都行。

    其实这不是龙熙的想法,而是龙老爷子和李奶奶的想法,他们见过姜璇滢之后,就知道姜璇滢不会在意这些,但难保姜家的人不眼馋,所以想要先把有些东西确定下来。

    盘古世界肯定是不可能分给任何一个人的,当然了,其实本来就不应该分割领地,但是龙家人还是不够自信,所以想要龙熙先拿下一些东西。

    方昊发现了龙熙的担心笑着说道:“没事,失去了魔仙堡,我们还有盘古世界,就算是失去了盘古世界,我们也能够拿下新的地盘,毕竟我们事实上已经有了对改造人的压制能力。”

    龙熙突然说道:“爷爷奶奶想让我要魔仙堡,把其他地方分给姜璇滢。”

    方昊有些诧异地询问道:“那你怎么看呢?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回去和姜璇滢谈,但这样的事情恐怕只有一次。”

    龙熙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看向方昊,想要从方昊这里得到一些支持。

    感受到方昊眼神中支持,龙熙笑着说道:“怎么可能?那不是便宜她了,而且以后的事情谁说得准,万一魔仙堡没有守住,那我不是亏大了。”

    看着龙熙并没有受影响,方昊松了一口气:“我觉得他们想要一个安全的堡垒,其实我们可以拿下一个星球的,或者是空间要塞。”

    空间要塞?龙熙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对就是空间要塞。

    给龙家一个空间要塞,不对,应该是龙熙有一个空间要塞,就能够让龙家的人更加安心。

    龙熙直接说道:“我需要空间要塞的控制权,呃,好像就是我的呀!”

    方昊趁机亲了龙熙一口,并没有回答龙熙的话,这时候说什么都没有太好的作用。

    龙熙一边说,一边就发现了自己忽略了空间要塞的事情,本来有些尴尬的,被方昊亲了一口,反而是放松了,不再说什么了。

    方昊感觉到龙熙有些心烦意乱,也是有些感慨的说道:“老婆大人,我们之前不需要担心,但如果我出事了,有些东西的确需要好好说道一下!”

    龙熙不满地拧住了方昊的耳朵:“不准乱说。”

    方昊只忍受着疼痛,不过方昊还是继续说道:“如果我出事进入轮回的话,你的确只能拿下魔仙堡,姜璇滢应该会帮你,因为她看不上魔仙堡,她心中更多的是大道,如果没有姻缘锁的话,都不会想道侣的事情,不过你需要第一时间控制魔仙堡,然后得到她的许可。”

    龙熙是有智能管家的控制权的,权限甚至比姜璇滢更大,不过却并不能阻止姜璇滢获得魔仙堡,因为需要龙熙和姜璇滢沟通好才行。

    一瞬间,龙熙眼中出现了泪花,看起来是非常痛苦。

    方昊却笑着说道:“宝贝!我是死神的道侣呀!上古战场可是特殊地方,如果不会出意外的话,祂会有一定的能量投射,我死不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81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