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赤血修罗的问题

赤血修罗的问题

    方昊和龙熙很轻松就找到了赵信和阿卡丽,赵信和阿卡丽在知道方昊和龙熙回来之后,直接就过来了,还把烈焰王虎和大地之熊带过来了。

    正是因为这两只妖兽,赵信才知道方昊和龙熙回来了,第一时间就过来了。

    看到蓝星之后,阿卡丽非常的高兴,拉着龙熙的手,就询问都爱:“你可是回来了,一走就是这么多年,可想死我了。”

    龙熙笑着说道:“等会再细聊,先说正事吧!”

    赵信和阿卡丽这么着急过来,肯定是有大事的,不然不会这么着急就赶过来。

    好在方昊和龙熙又回来了,不然都扑空了,那才是尴尬。

    赵信也是深吸一口气说道:“联盟通知我们,赤血修罗需要参加选拔,争夺去上古战场的名额!”

    方昊和龙熙对视了一眼,有些疑惑地问道:“参加选拔?赤血修罗还不够格吧?”

    赵信一下子有些尴尬了:“那个这些年赤血修罗发展不错!”

    龙熙不解问道:“你们登上了佣兵团天榜了?”

    阿卡丽瘪了瘪说道:“对,第九十九名!我们并没有冲榜,但是……”

    方昊算是明白过来了,苦笑着说道:“赤血修罗没有冲榜,反而是有意克制了自己,但是前面的佣兵团因为种种原因被扣分了,所以赤血修罗意外地上去了。”

    赵信有些羞愧地低下了头:“是的!”

    其实后面赵信就反应过来了,这是上当了,但已经没有什么办法了,在特定的时间内,逃避责任被扣分,赤血修罗却不敢这么做。

    因为在马上就要进行选拔了,此期间出现任何扣分行为,都会被严厉的处罚,甚至是直接解散佣兵团,天价的罚款。

    当赤血修罗发现不对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办法做什么了,因为前面的佣兵团是最好时间点被扣分的,玩的就是一个精准控制。

    出现这个情况,赵信非常地崩溃,但是方昊和龙熙又不在,自己也不敢找姜璇滢,差点都崩溃了。

    方昊倒是很淡定地说道:“我知道了,现在赤血修罗的情况怎么样呀?”

    赵信苦笑着说道:“因为这个原因,新加入的很多人都离开了。”

    龙熙有些诧异地问道:“那挺好的,赤血修罗造成无法承受的外力,没有能够通过选拔呀!”

    阿卡丽发现龙熙不了解情况,急忙解释说道:“选拔是实战情况下进行的,所以会出现很大的伤亡。”

    方昊和龙熙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方昊笑着说道:“没事!我和龙熙都会进入上古战场,申请一下就行了,反正赤血修罗是真的出现大量人员的流失。”

    赵信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方昊和龙熙会直接进入上古战场,那赤血修罗的确是可以免于参加选拔,毕竟方昊和龙熙才是赤血修罗的主人。

    阿卡丽则是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熙,这么危险的事情,龙熙为什么会参与进去呀?

    龙熙则是苦笑着说道:“没办法,命不好呗!”

    阿卡丽有些尴尬地说道:“对不起,我不知道……”

    龙熙突然摇了摇头说道:“好了!不止我们俩过去,姜璇滢也会亲自参加,我们三个是一起的。”

    赵信和阿卡丽这才松了一口气,赤血修罗非但没有危险,反而会等到非常好的发展,这让两人都有些庆幸,他们其实也是想过离开赤血修罗的,那就没有任何麻烦了,不过最好还是选择留下来,结果等到了方昊和龙熙的回来了。

    在方昊和龙熙参加上古战场的情况下,赤血修罗还是需要参加选拔,不过却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提供后勤保证就行了,很多头部的佣兵团都是这么干的,还能够吸收一些新鲜血液,当然了必须提前申请,不过有姜璇滢和姬瑕在,这完全不是问题。

    方昊这时候突然说道:“我们也正好说说赤血修罗未来的问题了。”

    赵信和阿卡丽都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方昊,赤血修罗的未来?方昊和龙熙想要放弃赤血修罗?

    龙熙笑着解释道:“没错,我们俩以后不会是赤血修罗的主人了,我们觉得让我哥和你们一起管理赤血修罗,当然赤血修罗也是属于你们的。”

    没错!方昊和龙熙的打算就是给赵信一些赤血修罗的所有权。

    阿卡丽则是拉着龙熙说道:“不用!”

    龙熙直接打断了阿卡丽的话,拍了拍阿卡丽的手说道:“没什么的,赤血修罗也是你们的心血,而且我哥实力太弱了,等成长起来,肯定不会窝在赤血修罗,那时候又一走了之,赤血修罗怎么办?”

    赵信还准备说什么,方昊直接说道:“虽然我们不在赤血修罗,但还是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的。”

    阿卡丽这时候突然说道:“那行!”

    赵信不敢相信地训斥道阿卡丽:“不要乱说!”

    阿卡丽则说道:“我们都清楚他们不是在开玩笑,而且也不是虚情假意的话,加上我们挺需要的!”

    龙熙直接拍板说道:“那就这样了。”

    赵信看了一眼,一脸认真的方昊,也是没有说什么了,因为赵信也知道方昊和龙熙手下并不缺一个赤血修罗。

    方昊继续说道:“这件事我们会向联盟生气的,你们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好好的把赤血修罗名头打响。”

    阿卡丽突然对方昊说道:“你不能把妖兽都带走,不然赤血修罗和你出大问题的。”

    虽然阿卡丽是对方昊说的,但是龙熙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大地之熊和烈焰王虎都会留在赤血修罗,你们绑定一只,我哥绑定一只。”

    其实这个提议,阿卡丽是有一点失望的,更希望龙熙重新给龙浩天一只妖兽,这样赤血修罗才会更加强大。

    赵信却非常满意地说道:“可以!我们要大地之熊吧!让你哥绑定烈焰王虎。”

    方昊愣了一下说道:“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会想办法再找一只妖兽给赤血修罗的。”

    阿卡丽也是直接说道:“那你给你大舅哥找一只合适的妖兽呗!”

    龙熙笑着看了一眼赵信,也是点了点头说道:“好吧!两只妖兽你们俩绑定吧!”

    阿卡丽对于龙熙的退让,却表现出来,得寸进尺的样子:“要不,让赤炎王虎和大地之熊都成为六级妖兽吧?”

    赵信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别再说了。”

    阿卡丽只是白了赵信一眼,然后继续用期待的眼神看着龙熙。

    龙熙嘟着嘴巴想了半天才说道:“那一只,你自己说说吧!”

    阿卡丽见好就收,不过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用眼神询问赵信。

    赵信见事已至此,也是有些兴奋的说道:“烈焰王虎吧!”

    方昊也是直接把紫电貂召唤出来,把任务布置了一下,紫电貂用非常幽怨的眼神看着方昊,就像是方昊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一样。

    龙熙白了紫电貂一眼,直接说道:“看来你是准备像那只小蛇一样,做出更多的贡献了?”

    小蛇?蛟龙!紫电貂知道龙熙的意思,就是明确地告诉紫电貂,蛟龙可是付出了很多的东西的。

    紫电貂一下子就老实了,讨好地说道:“开玩笑的,我开玩笑的。”

    说着紫电貂直接就带着烈焰王虎进入了灵兽空间了,烈焰王虎和大地之熊都跟着赵信一起过来了,只不过留在了飞船上面了。

    就在这个时候,龙熙突然说道:“你们突破的事情,暂时恐怕没有什么办法,赤血修罗弱小是一个不错的借口。”

    阿卡丽和赵信都点了点头,阿卡丽直接说道:“我们能够成为出窍期修士已经很满意,短时间内成为分神期修士我们的累积和沉淀还不够,我们都是自己心里有数的。”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其实那边开始之后,家里面突破的难度会降低,资源也会异常地充沛。”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的确是这样,不过还有一点就是几大星际帝国很可能弄出一些事情来。”

    战争!星际大战!这才是上古战场开启时的主旋律。

    赵信和阿卡丽也是比较认可的,这也是他们在最危险的时候都没有退出赤血修罗的原因。

    相比起星际大战,上古战场并没有那么恐怖。

    其实就是两个战场,想要置身事外就必须有强大的实力和背景,这两样赤血修罗其实都具备,赤血修罗虽然看起来并不强,但背景很强,而且还有魔仙堡和改造人舰队作为依靠。

    最重要的是赤血修罗没有明确的敌人,也就不可能成为首要攻击目标。

    就在这个时候,阿卡丽突然小声地询问龙熙:“你哥是谁呀?已经在赤血修罗了吗?”

    龙熙愣了一下说道:“我哥叫龙浩天,但他们应该没有听说过,已经是赤血修罗的人了。”

    方昊补充了一句:“也有可能是用了其他的名字。”

    赵信和阿卡丽一下子就头大了,想要找出这样一个人还是很麻烦的,赤血修罗现在可是有很多人的,佣兵团本体就有六十多人,这还是大量人员流失之后。

    还有后勤保障、操控飞船的人假期至少有几百人,如果龙浩天用了假名字肯定是找不出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813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