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云豹

    在和龙熙坦诚交流之后,龙熙的情绪迅速稳定下来了,直接出发去找朱明英去了。

    朱明英作为联盟的成员,需要接受外派任务,经常变化地方。

    当然了,龙熙是有办法联系朱明英的,其实龙熙能够联系的人还是很多的。

    龙熙还联系了姬瑕,主要是处理赤血修罗的事情,毕竟姬瑕复杂这方面,而且对赤血修罗也非常的熟悉,以后还需要姬瑕照看赤血修罗。

    姬瑕非常惊讶地说道:“可算是回来了!”

    龙熙笑着说道:“干爹,让你担心了,我也是没办法呀?”

    姬瑕忍不住笑着说道:“一开始我也觉得是方昊的问题,后面也反应过来了,是没有办法呀!”

    龙熙并不想多说这个问题,转而直接说道:“干爹,我们三个都要去上古战场,赤血修罗那边!”

    姬瑕笑着说道:“我知道,赤血修罗的情况大家也都是知道的,加上你们去了,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大家都这么干。”

    “那谢谢干爹,还有一件事,我们准备把赤血修罗给我哥和赵信他们。”

    姬瑕听到之后,也是点了点头说道:“的确,对你们来说,赤血修罗的意义已经不大了,的确是可以这样,不过没有你们在背后,赤血修罗的处境会很不妙的。”

    龙熙笑着说道:“怎么会呢?不是有干爹在吗?”

    姬瑕不满地冷哼了一声说道:“我是你干爹,还是那小子的长辈,和你哥的关系,有些时候可没有办法说什么。”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放心干爹,我们给回赤血修罗配备改造人飞船和诡异飞船的。”

    姬瑕苦笑着说道:“这么高调?”

    龙熙也是有些郁闷地说道:“现在的情况,想要低调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呀?”

    姬瑕沉默了一会说道:“好吧!现在的确只有这样了,对了,听说你准备把自己家人都集中在一起,这是挺好的,不过方昊的家人,也不能忽略呀?”

    龙熙愣了一会,然后才笑着说道:“好,我知道了,干爹!”

    “嗯!那就先这样吧!”

    和姬瑕聊完,龙熙皱起眉头了,很明显姬瑕在提醒蓝星,有人在对方凌云动手。

    至于是谁?龙熙觉得应该是纭婉凝,因为方凌云非常信任纭婉凝。

    不过纭婉凝和方昊之间已经没有关系了啦!难道是事情已经开始运转了,没有办法停下来?

    不管再怎么样,都必须去看看方凌云,不然事情非常的麻烦。

    龙熙也是直接把事情告诉方昊了,方昊听到之后,表情有些僵住了,方凌云如果真的出事了,那方昊真的会终身无法释怀。

    方昊冷静了一下说道:“还好吧!他应该没有大问题,等我们忙完了去看看就行了。”

    龙熙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让熙熙号前往朱明英所在的所在地方。

    至于方昊则是睡了一觉,没错就是睡觉。

    方凌云那边出现了一些情况,还是让方昊没办法保持平静的。

    对于方昊来说,方凌云不管怎么做,都是方昊的父亲呀!

    当方昊被龙熙叫醒的时候,已经过了两天了,朱明英都已经登上熙熙号了。

    龙熙有些担心地看着方昊,发现方昊已经调整好了,对方凌云可能弄出一些事情已经有了心理预设了。

    方昊笑着叫道:“妈?”

    “嗯!赤血修罗的事情,你们不再考虑一下了吗?”

    朱明英突然问这个问题,方昊还是有些意外的,也是直接说道:“妈!未来的局势,赤血修罗是我们的,有可能会遇到更多的麻烦,而不是我们的麻烦会更小,我们也有动手的理由,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精力管这件事。”

    听到方昊的话,朱明英点了点头说道:“那行吧!你们不能给浩天太多,他心高气傲的,说不定会弄出什么事情来的。”

    龙熙笑着说道:“妈!你太小看我哥了,赤血修罗做的事情是清理恶魔和黑暗生物的入侵,这种事情你觉得我哥会拒绝。”

    方昊则是补充的说道:“我们会想办法弄到刻着亡灵生物和恶魔的妖兽的,实在不行就配备恶魔和亡灵生物。”

    龙熙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甚至都感觉方昊疯了。

    朱明英却很满意方昊的态度:“其实没有必要那么麻烦,经历了赤血修罗的一些东西之后,他心里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你们想办法套出了就行了。”

    龙熙也是马上明白过来了:“妈!那我哥在哪里呀?”

    朱明英肯定知道龙浩天在哪里,龙浩天虽然隐姓埋名,但肯定是逃不脱朱明英的监控。

    听到这个好话,朱明英不满地瞪了龙熙一眼:“浩天就在赤血修罗的后勤基地里面,名字叫朱浩天。”

    龙熙点了点头笑着说道:“我就知道!”

    朱明英不满地说道:“你都知道了还要问?”

    方昊这时候有些尴尬地说道:“我担心大舅哥有些接受不了。”

    朱明英和龙熙对视了一眼,这的确是一个问题,关键还是方昊不好说什么,毕竟是第一次见面,不要拿到方昊和龙浩天关系闹僵。

    龙熙瘪了瘪嘴说道:“老爸也不在,老妈只有你来了,毕竟我们时间很有限!”

    其实龙熙想和龙浩天见一面,毕竟是自己哥哥,而且从小就非常宠爱龙熙。

    朱明英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直接说就行了,你们需要离开一段时间,还有一定的风险,需要他承担应有的责任。”

    姜还是老的辣,朱明英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对方龙浩天的办法,不过还是只有朱明英亲自去才有这个效果,龙熙去有可能出现意外。

    方昊却说道:“妈,要不,我们一起去看看?”

    朱明英想了想点头说道:“可以,这件事的确更重要,我去和其他人说说。”

    龙熙也是直接陪着朱明英准备离开了,方昊直接说道:“妈,要不先升级飞天银狼。”

    朱明英看了一眼龙熙,然后笑着说道:“我身边的是六级的雷云豹,姜璇滢给的。”

    对于朱明英的安全,姜璇滢也是非常上心的,直接拿出了六级的雷系妖兽,甚至担心朱明英不接受,亲自过来和朱明英沟通了。

    朱明英也是直接接受了,通过交流朱明英对姜璇滢也是挺喜欢的,姜璇滢对龙熙和自己态度没有丝毫作假,特别是和纭婉凝对比之后,朱明英对姜璇滢接受程度很高。

    知道龙熙没有和方昊说,朱明英接着说道:“飞天银狼在浩天身边,不过对恶魔和黑暗生物没有什么克制能力,所以有些不实用。”

    这倒是一个问题呀!不过克制恶魔和黑暗生物的妖兽太少了。

    就在这个时候,噬魂兽突然出来了,直接当做所有人面说:“其实飞天银狼是有机会变成克制恶魔和黑暗生物的妖兽的。”

    龙熙一下子就来精神了:“是变成雷系吗?”

    对于噬魂兽能够主动出来,说这件事龙熙是非常开心的。

    看着方昊和龙熙的期待,噬魂兽直接说道:“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变成飞天雷狼,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变成噬魂火狼。”

    犹豫了一下,噬魂兽又说道:“其实还有一种就是激活上古狼族的血脉,不过这太难了。”

    龙熙和方昊对视了一眼,心中都有感慨,前两种应该是能够办到的,第三种有些困难,一时间也不知道再怎么选择。

    朱明英却直接说道:“看起来第二种更加强大,是不是难度更大?”

    噬魂兽倒是很直接地说道:“我们都能够办到!”

    朱明英直接说道:“那就是第二种!”

    噬魂兽点了点头说道:“好!”

    说完之后,噬魂兽就准备离开了。

    方昊这时候突然说道:“其实我们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大战将至,外面的资源肯定非常充沛,我们为什么不尝试购买一些呢?再贵如果能够买到也是可以的呀!”

    龙熙和朱明英对视了一眼,然后朱明英有些尴尬地说道:“姜璇滢太热情了,所以有的时候并不好表露太多的需求。”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可是现在的情况,更快强大起来是更加重要的事情呀!”

    龙熙也是直接说道:“的确,我们不应该把姜璇滢当外人,也需要和姜家进行有效的沟通!”

    朱明英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

    说完之后,龙熙和朱明英就离开了,在公干的时候离开,绝对不是一个好习惯。

    方昊则是留在了熙熙号,现在的方昊心中想的事情是怎么样补偿妖兽。

    帮助飞天银狼突破不难,但是要改变血统,那不是一般的困难,火鸾和噬魂兽都需要付出比较大的代价,就连蛟龙都有可能要出血,这件事方昊必须表示一下,不然成什么样子了。

    这可不是属性食物能够补偿的,生命之泉很不错,但也有些繁衍了。

    方昊一时半晌也没有太好的主意,只能先制作一些食物,顺便考虑制作一些灵酒出来。

    等等,方昊突然一时间生命之泉中有灵酒,虽然不多,但肯定是好东西啊!毕竟生命之泉已经升级很多次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87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