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说服龙老爷子和李奶奶

说服龙老爷子和李奶奶

    龙老爷子和李奶奶,昏迷了整整两天多的时间,熙熙号已经返回了魔仙堡发现,两位老人才慢悠悠地回醒过来。

    看着身边的方昊和龙熙,李奶奶笑着说道:“你们回来啦!”

    龙老爷子则是不满地问道:“这是哪里呀?”

    李奶奶却瞪了龙老爷子一眼,然后非常凶地说道:“闭嘴!”

    龙老爷子愣了一下,没有说什么了,不过还是在等待方昊的解释。

    龙熙这时候说道:“没错!我们把你们二位带离蓝星了,给你们找了一个更好的颐养天年的地方,你们回不去了。”

    龙老爷子一下子就怒了:“胡闹!你让你们这么做的?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对于龙老爷子的怒火,龙熙那是一点也不在意,甚至可以说是无视了。

    这个时候龙老爷子也发现龙熙根本不怕自己,只能看向了方昊,给方昊施加一些压力。

    方昊却笑着说道:“爷爷,我们现在已经在遥远的地方了,甚至离开了人类联盟了。”

    龙老爷子一瞬间有些气不过的想要打方昊,李奶奶不满地说道:“你不知道是谁说的?你打熙熙我就不说了,现在还想乱打人了?”

    龙熙有些不满地拉着李奶奶的手说道:“奶奶!?”

    对于龙熙的撒娇,李奶奶不为所动地说道:“你敢这么干,还怕挨打呀?”

    龙熙不满地瞪了方昊一眼,然后笑着说道:“反正你们现在也被我带出来了,我是不会把你们送回去了,我看谁敢把你们送回蓝星。”

    龙老爷子气呼呼地指着龙熙,却没有任何的办法,因为龙熙说得对,龙家的人不可能把两位老人送回去,方昊就更加不需要考虑了。

    这个时候,方昊突然说道:“爷爷奶奶,现在是山雨欲来,整个人类联盟,甚至整个宇宙都有可能出现大战!”

    龙老爷子突然明白过来了:“你们很忙,没空理会蓝星?”

    龙熙直接说道:“我们是遇到麻烦了,用不了多久就会离开,最快也要十多年才能回来。”

    李奶奶泪眼婆娑地看着龙熙:“孩子,不行的话,我们就不去。”

    龙熙笑着解释道:“就是时间久点,安全方面没有什么问题。”

    龙老爷子也是有些担心地询问道:“必须去?”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必须去,不去的麻烦更大。”

    龙熙也是补充说道:“姜璇滢也会过去,我们一起过去,而且我们现在拥有的优势是比所有人都要大。不是和人类联盟或者启源星相比,而是比其他参加的人来说,我们都是最优势的那一部分人,如果不去我们将失去一切,而且还会成为众矢之的。”

    听到龙熙的话,龙老爷子和李奶奶对视了一眼,李奶奶叹了一口气说道:“平平安安就好,放弃一些东西是值得的。”

    龙老爷子看了一眼龙熙,然后有些失落地说道:“我知道你们这是为了让我们留在这边说的,我宁愿你们骗我。”

    方昊看了一眼龙熙,然后有些尴尬地说道:“爷爷奶奶,真的有危险,但是我们是最安全的人,因为我身上有死神的印记,而且我们的实力已经到了足够自保的地步了,启源星会不计一切代价的保护我们的。”

    龙老爷子和李奶奶都是知道怎么一回事,也是稍稍松了一口气,毕竟切茜娅的事情和姜璇滢的事情是一起发生,只不过当然没有发现而已,也不是方昊的原因,所以已经释怀了。

    知道这个情况之后,龙老爷子直接询问道:“我们在这边孤孤零零的,干什么呀?”

    虽然龙老爷子语气中带着很多的不满,但已经接受了这件事了。

    龙熙笑着说道:“让龙悦或者叶灵颖过来,实在不行,就让我哥,你大孙子过来,而且我想要不了多久,那些混不混的人就会陆陆续续过来吧!”

    方昊有些惊讶地看着龙熙,龙熙还有一个哥哥,这件事方昊怎么不知道呀?

    李奶奶倒是很认同地说道:“对,让浩天过来,我都很久没有见到了?”

    感受到方昊诧异的目光,龙熙传音说道:“我亲哥空天军服役很少回来,已经退役了,在赤血修罗中。”

    方昊都郁闷了,这算是严重的失误吧!大舅哥的事情都没有安排明白。

    龙熙也是发现了方昊的想法,直接说道:“在军队的时候,我们不好说什么,也不可能让他直接修炼,现在已经是筑基期修士了,妈想要他接管赤血修罗。”

    方昊有些不解地说道:“魔仙堡或者舰队不是更好吗?”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魔仙堡和舰队是你的,当然也是我的,但也是姜璇滢的,这东西太贵重了,我自己也舍不得,这可是我的东西。”

    李奶奶有些好奇地问道:“你们说什么悄悄话呀?”

    龙熙笑着说道:“我哥的事情呗!老妈想要把赤血修罗给我哥,我在和方昊商量呢!”

    龙老爷子则是皱起眉头说道:“哪有这样的呀?”

    李奶奶也说道:“你哥实力不强,这样太危险了。”

    方昊则是解释道:“爷爷奶奶,现在赤血修罗在我们手里已经有些鸡肋了,但却是联盟认可的佣兵团,而且还会任务,交给其他人不是有些亏得慌?”

    龙熙也是解释道:“对,赤血修罗的主人又是必须去做任务,完全可以在幕后指挥,以后我们不能出手的话,赤血修罗还能够帮助蓝星呢!”

    李奶奶不满地拍打了一下龙熙的手,不过也没有说什么了,毕竟龙浩天退役之后,的确还没有想好做什么,赤血修罗的幕后主人的确不错。

    龙老爷子有一次不满地瞪着龙熙,龙熙的话就是对准龙老爷子软肋说的,龙老爷子很不爽,但是却不能拒绝,毕竟蓝星的确需要帮助。

    就在这个时候,姜璇滢过来了,发现方昊和龙熙很快回来了,姜璇滢有些好奇发生了什么,也是忙完了手上的事,就过来了。

    姜璇滢笑着叫道:“爷爷!奶奶!”

    “哎!”看着就有些,李奶奶笑着答应了一声,然后瞪了龙老爷子一眼。

    龙老爷子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这时候,方昊直接说道:“那边出了一点事,我们想让爷爷奶奶在这边居住。”

    姜璇滢笑着说道:“那好呀!这颗星球上有几个基地都是很不错的!”

    龙熙这时候突然说道:“滢滢,我们还有一点事没有办完,需要先离开。”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放心吧!我知道了。”

    龙熙的安排让龙老爷子有些不满,直接瞪着龙熙。

    看着两位老人有些不自在,姜璇滢笑着说道:“叶灵颖已经过来了,等她突破完成就过来。”

    叶灵颖过来了,这让龙老爷子和李奶奶安心了很多。

    龙熙则是有些不爽地说道:“她怎么过来了?”

    姜璇滢还是微笑着说道:“这不是因为你回来了,急匆匆地跑过来,然后没有找到你!”

    龙熙点了点头问道:“她想要突破,你就答应了?”

    姜璇滢忍不住白了龙熙一眼:“不然呢?我求着她突破?”

    看到这个架势,方昊开口了:“她一个人的吗?”

    姜璇滢看了一眼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没有,带着赵信和阿卡丽过来了。”

    龙熙一下子就冲向姜璇滢,直接去挠姜璇滢了,姜璇滢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不先说。

    姜璇滢直接躲开了,让一个闪现离开了,把龙熙气得够呛。

    李奶奶这时候明白过来了,姜璇滢过来是为了展现自己和龙熙的关系有多好,打消自己的心中顾虑,不过也没有询问龙熙,因为方昊毕竟还在,这个问题需要单独聊。

    方昊则是直接说道:“我去和赵信他们两个聊聊?”

    龙熙摇了摇头说道:“我们一起去,毕竟我哥的事情,和那边的事情需要好好地说说。”

    龙老爷子也是说道:“我也去看看。”

    李奶奶直接反驳道:“你去干什么?是认识那些人,还是想要看看浩天?浩天在都不在。”

    方昊和龙熙对视了一眼,龙熙直接说道:“爷爷奶奶,你们再休息一下。”

    “智能管家给爷爷奶奶权限。”

    叮!权限已发放。

    从熙熙号上出来之后,方昊看着龙熙,龙熙也看着方昊,方昊感觉得出龙熙心情不错。

    龙熙的心情的确不错,姜璇滢第一时间过来了,态度已经非常到位了,不仅让龙老爷子和李奶奶很满意,龙熙也是没有彻底安心了。

    最关键是让两位老人心里没有顾虑了,没有寄人篱下的感觉很重要。

    毕竟是姜家控制的星球,姜璇滢的态度能够决定很多东西,当然了方昊和龙熙的实力和身份,姜家的人都认可了,但是难免有不开眼的人,仗着自己是姜家的人闹出一些情况来。

    姜璇滢的态度就很关键了,毕竟姜璇滢想要收拾一个人,恐怕没有人能够庇护。

    叶灵颖的出现,更是彻底打消了两位老人的顾虑,叶灵颖是自己的外孙女,两位老人留在这边终于不再是孤家寡人了,这也很重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743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