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两位老人出事

两位老人出事

    龙熙决定直接先回蓝星,因为熙熙号系统中加载了新的路线,通过一个虫洞和一个空间中转站,能够在一天之内赶到蓝星。

    唯一的麻烦是需要暴露熙熙号的身份,不过现在这件事对方昊和龙熙来说已经没有什么了。

    以现在方昊和龙熙的实力,人类联盟绝对不会做什么的,而且启源星大概率通知了人类联盟方昊和龙熙会参加上古战场的事情了,现在可以直接说方昊和龙熙处在保护期内。

    熙熙号是中立商会的飞船,虽然还是会缴纳一些通行费,不过通行是没有问题的。

    确定了目的地之后,龙熙直接询问方昊:“如果蓝星被入侵怎么办?”

    方昊则是直接询问道:“爷爷奶奶,已经离开了吗?”

    龙熙也是非常头痛的说道:“没有!不过大的巨蜥回去了!”

    方昊一直以为大的巨蜥去赤血修罗了,没有想到是回蓝星了,那问题其实并不大,有傀儡和大的巨蜥,龙家人主要安全还是没有问题的。

    龙熙不等方昊询问,直接补充了一句:“白尾雪貂和五毒鼠也在,它们一个六级,一个五级!”

    那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只要龙家觉得安全就行了。

    龙熙有些诧异地看着方昊:“你就不问问你亲生母亲的事情?”

    就连方昊自己都不关心自己的母亲,龙熙却问起来了,方昊心领神会地问道:“她弄出什么事情了?”

    龙熙苦笑着说道:“她觉得谭欣挺不错的。”

    好家伙!直接扶持前女友呗!

    不过这样也不知道蓝星真神奇呀!等等,该不会是蓝星出现问题之后,到龙家避难了吧。

    方昊直接苦笑着说道:“怎么现在还想要到龙家避难。”

    龙熙也是非常郁闷地说道:“对,而且你父亲也是帮忙提出了申请。”

    方昊有些诧异地说道:“他又干什么事情了?”

    龙熙也是非常无语的说道:“这不是风云欲来吗?他们俩还是在做移民的事情,毕竟纭婉凝还是有实力和人脉的,不过听说他老实多了,至少不敢太过分了。”

    方昊叹了一口气说道:“先不管他们,蓝星情况怎么样?”

    龙熙虽然刚刚回来,但是知道的肯定比方昊多,毕竟朱明英是人类联盟的人。

    方昊则是没有任何信息,姜璇滢也没有说这方面的事情。

    龙熙想了一下才说道:“其实还好吧!毕竟有人类联盟的使者,而且我们朝廷布局更早,真理.教并没有直接动手发动战争,基地躲在其他地方。”

    那其实还好,不过这种风雨欲来的架势,不可能维持太久的时间还是需要做出应对啊!

    方昊有些无奈地和龙熙对视了一眼,都感觉很头痛。

    唯一的解决办法,其实是有的:改造人。

    只要有一支五级改造人大军,配上少量的六级改造人,最多加上一两个七级改造人就行了,当然了还需要一支改造人舰队,这样至少就能保证蓝星不会被占据。

    这个问题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说什么,而是等着龙熙做决定。

    龙熙纠结了一下,还是说道:“派出一只小型的改造人舰队,和一部分改造人战士影响不了大局,还有可能让人类联盟得寸进尺的提出要求,先不管他,我们离开之前,准备好一支舰队,放在蓝星附近,有情况的时候提供一些帮助就行了。”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如果想要成为一支奇兵,那数量就不能太少,不然根本没有什么作用,既然出手了,那至少需要把保证朝廷的安全。”

    龙熙瘪了瘪嘴,有些郁闷地点了点头说道:“嗯!反正魔仙堡有几十艘军舰,仙女星和空间要塞大量的飞船,派出一支二十多艘军舰的编队,战斗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不得不说把空间要塞移动到魔仙堡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断减轻了防守压力,还能够分出大量的军舰来。

    要知道空间要塞可是有大量的诡异飞船的,也能够改造人飞船和诡异飞船一起行动,就算是真理.教想要决一死战,舰队也是不虚的。

    先确定的底线和目标,这样能够更好地确定怎么做,应该怎么做。

    方昊和龙熙沟通之后,确定了一个情况,那就是不正大光明的回蓝星,而是直接去龙家的基地。

    其实就是方昊修建那个基地,现在龙家已经全面接管了。

    龙熙突然说道:“这一次回去,必须把爷爷奶奶带走。”

    龙老爷子和李奶奶在蓝星地位虽然很高,但危险也是很多的,恐怕是真理.教的头号目标,毕竟是龙熙的亲人,真理.教肯定是有想法的。

    方昊突然有些害怕地说道:“魔仙堡那边出事了,你说……”

    龙熙一下子就懵了,真理.教说不定真的动手了。

    方昊和龙熙直接启动了超级加速模式,而龙熙还联系了白尾雪貂。

    白尾雪貂告诉龙熙,没有出事,不过有朝廷的人正在和龙老爷子密聊,身边只有傀儡在。

    龙熙本能的感觉不对,直接让白尾雪貂冲进去,然后白尾雪貂就发现龙老爷子和李奶奶都不见了。

    看着龙熙都快被气哭了,方昊及时安慰龙熙:“先让白尾雪貂跟上,我们很快就能到。”

    龙熙瞬间安静下来了,现在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必须抓紧时间救回两位老人才行。

    一个小时之后,熙熙号抵达了蓝星,白尾雪貂也锁定了龙老爷子和李奶奶的位置,他们已经到了一个大陆了。

    龙熙直接一个移形换影来到白尾雪貂身边,发现白尾雪貂已经是六级的。

    方昊直接从随身空间出来,然后就是寻宝鼠和紫电貂,作为方昊最主要的两个打手,他们第一时间展开了行动。

    白尾雪貂有些诧异的看着紫电貂平静的离开了,也是有些失望的。

    方昊和龙熙现在可没有功夫关心这些,龙熙都急急忙忙地准备出手了。

    对此方昊有些担心地说道:“你先不要出手?”

    龙熙非常不满地问道:“为什么?”

    方昊急忙解释道:“我能够隐匿行动,而且我准备直接把爷爷奶奶带到飞船上。”

    龙熙一下子愣住了,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如果龙熙出事的话,龙老爷子和李奶奶说不定会拒绝,让方昊去当这个恶人挺不错的。

    把龙熙送到随身空间中,白尾雪貂不想要跟着进去,方昊只能解释道:“你出现了会让两位老人知道我们回来了,接下来的行动不好办。”

    听到方昊的话,白尾雪貂也不得不进入随身空间了。

    安排好之后,方昊直接行动了,不过还是先让分身动手了。

    作为一名合体期修士,方昊觉得自己动手能够把蓝星打出一个洞来,因此还是非常谨慎的。

    还好,方昊来到及时真理.教的人已经抵达了基地,正准备控制两位老人。

    寻宝鼠和紫电貂开始不断清理真理.教的人,都是悄无声息的,而方昊的分身直接就进去了,杀戮真正意义上的杀戮。

    方昊的分身把所有人都杀死了,没错是所有人,方昊真的大开杀戒了。

    龙老爷子和李奶奶是在昏迷状态,方昊直接把他们送到随身空间了。

    真理.教最强的也是七级的高手,不过只有两人,都是把方昊的分身很轻松就杀死了。

    把所有的真理.教的人都杀死了,还把真理.教控制的人都杀死了,方昊就是要杀鸡儆猴。

    做完这一切之后,方昊直接回到熙熙号上,然后才进入随身空间。

    两位老人还没有醒过来,龙熙已经淡定了很多,因为出手时两位老人没有遇到任何的情况,只是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而已。

    方昊直接说道:“要不先让爷爷奶奶在飞船上休息调养?”

    龙老爷子和李奶奶都已经成为修士了,而且还是筑基期的修士,昏过去没有什么问题,看起来也更加年轻了,当然还有就是身上的毛病也没有了。

    这是使用了蟠桃的结果,好在有蟠桃,不然就算是姜璇滢都很难做到这一点。

    成为修士之后,有了更悠久的生命,这才是让真理.教懂歪心思的原因。

    龙熙眼神冰冷地问道:“解决了?”

    方昊有些后怕地说道:“所有人一个不留!”

    龙熙满意地说道:“嗯,不错,那其他真理.教要不一起解决了?”

    方昊有些尴尬地摇了摇头说道:“他们发现基地出问题后,一定会转入沉默状态,我没有把握把所有真理.教的人都清理掉,我担心他们……”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也是慢慢冷静下来了,的确不能太疯狂了,不然会有大麻烦的。

    关键还是这次准备带走两位老人,给蓝星朝廷留下一摊子烂事那就很过分了。

    龙熙突然说道:“我们带走了两位老人,那我爸恐怕需要留下,我想要让他成为修士。”

    蟠桃,这是龙熙要蟠桃,方昊身上还有两颗,正好可以给龙渊和朱明英食用。

    虽然朱明英已经是修士了,但提升修为还是很不错的。

    方昊直接把蟠桃给了龙熙,还专门拿出生命之泉说道:“安全最重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699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