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分开行动

分开行动

    亡灵骑士和吸血鬼王拿下之后,情况有了很大的变化,最特别的就是魔仙堡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了。

    姜璇滢和龙熙都离开了随身空间,不过是在噬魂兽的保护之下。

    噬魂兽在发现情况已经不错之后,也是直接出来了,一开始还装模作样的保护姜璇滢和龙熙,很快就被方昊安排任务了,想要偷懒不可能的。

    对魔仙堡进行搜索还是噬魂兽最合适,因为能够发现敌人的情况,还能够提前感知到危险,就算是这样,紫电貂也被噬魂兽带着一起了。

    还真的别说噬魂兽是真的有收获,隐藏的恐怖幽灵发现了一只,还有炼狱魔族,好在都只是七级的实力,在火鸾的支援之下,很轻松就拿下来了,但是却被火鸾分走了一半。

    方昊则是陪在姜璇滢和龙熙身边,等待着两人的吩咐。

    姜璇滢和龙熙在商量处理魔仙堡的问题,出现了改造人、恶魔和黑暗生物的袭击,那魔仙堡肯定也被人类和妖兽发现了,说不定已经在准备阶段了。

    魔仙堡的重要性非常大,而且不在人类联盟的范围内,是有拒绝的理由的,不过很容易引起一些星际帝国的不满。

    姜璇滢的意见就是把空间要塞弄过来,然后从盘古世界调回一些舰队,直接用武力震慑敌人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不过也需要把姜家和姬家拉进来,给一点分红。

    龙熙看着姜璇滢小心翼翼的样子,直接笑着说道:“可以呀!甚至可以把附近的星球拿下来作为两家的基地,不过魔仙堡只能让改造人控制。”

    姜璇滢也是知道蓝星担心什么,直接就说道:“那当然,我也不是好惹的!”

    龙熙一下子忍不住笑着说道:“嫁出去的女儿,派出去的水嘛!”

    姜璇滢被龙熙气坏了,明明是好好地和龙熙说,龙熙偏偏要东扯西扯,姜璇滢直接瞪着龙熙说道:“说正事呢!别胡闹。”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好!我知道了,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我们能够在恶魔和黑暗生物攻击下抢下来本身就很有震慑力,而且还是改造人基地,妖兽和人类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不敢轻易动手的,毕竟上古战场就要开启了。”

    上古战场开启是一个大问题,哪怕是并不团结的人类联盟,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开战,各大星际帝国甚至会让出一些利益,让小一点的星球也会团结起来,踊跃地参加上古战场的选拔。

    其实,方昊遇到的选拔赛就是为上古战场选拔的人才。

    这种场合就连姜璇滢都需要参加,这就说明了情况有多么复杂了。

    这一次,不仅姜璇滢需要亲自过去,就连方昊和龙熙也是榜上有名,因为朝圣之路,踏上了朝圣之路,那就享受了福利,也就必须去回报。

    只不过方昊和龙熙刚刚回来,还没有通知两人而已。

    姜璇滢也是点了点头说道:“可是上古战场结束之后呢?”

    龙熙非常淡定地说道:“那就更不敢了,我们手中有盘古世界,只要盘古世界在手里,那人类联盟和启源星就得掂量一下。”

    方昊补充解释了一句:“三艘潜艇上,都有消灭一个星球的武器。”

    姜璇滢一下子就放心了,这是改造人最强大的依仗,有这个东西的确非常安全,前面是姜璇滢不知道潜艇的情况,龙熙也没有详细说才闹出的误会。

    龙熙接着说道:“虽然魔仙堡的安全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恶魔和黑暗生物捣乱的可能性非常大,改造人也会影响沐兰星,让我们的虫洞失败!”

    这一点,方昊倒不是很担心:“我们需要两手准备,需要确定上古战场准确的开启日子,大不了提前一两年过去,那也有充足的应对时间呀!”

    龙熙一想也是,这样就算沐兰星和盘古世界出现了问题,也是有充足的时间调整的。

    姜璇滢这时候说道:“仙女星看起来没有什么,但还是挺重要的。”

    出一趟仙女星,也不是不行,但如果出现意外的话,就麻烦了。

    当然了,就算是有意外被驱逐,那也能够通过上古战场回来,就担心家里的事情了。

    龙熙想了一下说道:“仙女星也是上古战场的?”

    方昊倒是眼前一亮,还真的有这个可能,这个星球太奇特,而且所有人都在抢,肯定是有原因的,改造人布局的地方都是非常重要的。

    姜璇滢没想到龙熙会一下子就发现了情况,点了点头说道:“的确,仙女星很特别,要知道驱逐和送到其他维度是很麻烦的事情的。”

    方昊却直接说道:“先回去一趟吧!蓝星有麻烦,赤血修罗的事情,还得回家看看家人。”

    龙熙有些意外地说道:“你担心,仙女星的事情?”

    方昊摇了摇头笑着说道:“仙女星肯定是出现了变化,我觉得应该有好东西,所以提前把其他事情解决了。”

    姜璇滢认可地说道:“的确是这样的,很有可能出现天地异变之类的情况。”

    龙熙也是一下就有些着急:“的确,我们需要先回去一趟。”

    姜璇滢看了方昊一眼,然后直接询问道:“要不,我先留下来,等看看情况,你们先回蓝星,我们在仙女星会合?”

    听到这个想法,龙熙心动了,不过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看向了方昊。

    方昊心领神会地笑着说道:“谢谢,老婆大人了!”

    姜璇滢白了方昊一眼,但是没有多说什么了。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姜璇滢是想要一起去蓝星的,不过现在情况出现了一些意外,而且魔仙堡还需要人看着,所以选择自己留下来。

    这一次,方昊和龙熙都去了龙家,特别是方昊还直接去了祖庙,让姜璇滢非常开心,对于方昊和龙熙单独回去,也完全不放在心上了。

    龙熙原本以为方昊会等一些日子,带上姜璇滢,没想方昊直接答应了这个提前,这让龙熙有些尴尬了:“要不……”

    姜璇滢直接打断龙熙说道:“好了,我不去还会少很多魔法呢!”

    龙熙一下就愣住了,姜璇滢说的没问题,不过龙熙很快反应咖喱笑着说道:“你以为你不去,麻烦就没有了,有事还不时地找你。”

    姜璇滢白了龙熙一眼说道:“我亲爱的熙熙,你现在是化神期修士了,这一位更是合体期了,你认为这种修为是很常见?”

    龙熙不满地说道:“切!无聊!那我们先乘坐飞船离开,你等着另一艘飞船过来。”

    姜璇滢顿时无语了:“改造人飞船不是我的一样!”

    龙熙直接笑着说道:“这么招摇过市不是你的风格呀!”

    两个媳妇在吵架,方昊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吩咐死侍,让小鬼先留下。

    然后方昊突然偷袭姜璇滢,直接来了一个热吻。

    姜璇滢其实想到了方昊会来一个临别拥抱的,但是没想到方昊会吻自己,一时间没来得及反应,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挣脱了方昊的怀抱。

    龙熙则是表现出一脸失望的样子,还带有意思受委屈的样子,可是把方昊吓傻了,哪怕方昊知道龙熙是装的,还是非常的后怕。

    姜璇滢也是不满的直接说道:“我吃亏了,你对她也来一下才行。”

    这一刻,方昊真的后悔自己冲动了,因为自己按照姜璇滢的话做,那自己就冲动了。

    不按照姜璇滢的话做,姜璇滢心中肯定会不舒服的,看起来是姜璇滢帮助方昊,但是现在的姜璇滢情绪化严重,说不定后面又想不通了。

    龙熙也是无语地白了姜璇滢一眼,然后直接就登上了熙熙号。

    姜璇滢不满地瞪了方昊一眼说道:“还不跟上去。”

    然而方昊突然又一次抱住了姜璇滢,姜璇滢还是没有躲避,接下来又是一个热吻。

    这一次,姜璇滢没有拒绝,反而是很享受。

    足足一分钟之后,方昊才松开姜璇滢,姜璇滢眼中出现了爱意,已经有些动情了,而方昊则是需要离开了,龙熙等太久肯定会生气的。

    方昊笑了笑,没有说什么就离开了,然后就急忙登上了熙熙号。

    “哟!回来了,是不是有我在影响你了?”

    听着龙熙有些吃醋的话,方昊笑着说道:“如果你不在,我肯定没办法得手的。”

    龙熙被气笑了:“挺自豪呀?”

    方昊急忙解释说道:“我知道这样挺不好,但是留下滢滢一个人……”

    龙熙一下子有些生气了:“那要不我一个人回去?”

    方昊只能拿出杀手锏,一把抱住了龙熙,然后用眼睛盯着龙熙。

    龙熙非常不满地开始给方昊按摩,不过很快意识到这样不好,因为姜璇滢看到了可能不舒服,因为方昊不单单是属于自己。

    方昊却趁机亲吻了龙熙,龙熙愣了一下,让勃然大怒的开始收拾方昊了,也不管那么多了。

    龙熙实在没忍住,给方昊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全身按摩,把自己都累到了,不过慢慢地也释怀了,毕竟这件事本来也没有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65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