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善后问题

善后问题

    因为龙渊在蓝星,还是朝廷的人,因此现在还不是修士,不过根基已经打好了,使用蟠桃的话,能够迅速地提升修为。

    这一次既然都回来了,那肯定是趁机让龙渊修炼了,借口也有了,那就是龙老爷子和李奶奶出事了,而且还是朝廷的人把麻烦带过来的。

    出这么大的事情,没有直接把龙渊带走就已经很不错的了。

    方昊和龙熙直接回到了基地,白尾雪貂则是进入了灵兽空间里,不能让白尾雪貂出现,必须先把事情办完了,才能暴露一些情况出来。

    等到龙熙和方昊回去的时候,龙渊已经赶回来了,身边还有五毒鼠,至于大的巨蜥则是在京城龙家坐镇,其实就是保护朝廷的高层。

    五级的五毒鼠已经很不错的,但是六级的白尾雪貂都出事了,那五级也没有什么用,真理.教又一次地出手了,不过因为龙渊身边高手比较多,而且龙渊还有五级机甲,所以还在战斗中,这是准备把龙家的重要人物一网打尽呀!

    好在方昊和龙熙的及时回来,不然龙渊也是有麻烦。

    因为龙渊还有手下在,方昊没有让两只灵兽动手,而是自己动手了,当然是分身动手了。

    这时候,龙熙突然问道:“你为什么不让死侍奴役?”

    看起来让死侍奴役是最好的办法,既能够解决问题,还能够给龙渊配备七级的打手,看起来挺不错的呀!

    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不行!很多时候出事都是因为贪心了,真理.教这种组织能够一直存在,那就说明他背后是有人的,我们不能拿亲人的安全冒险。”

    龙熙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很好,那就都杀死,杀到对方心疼。”

    一次性损失三名七级高手,真理.教可不只是心疼那么简单,都非常的肉疼了。

    真理.教虽然想要把蓝星拿下,但不可能把所有的人都在蓝星,蓝星一共也就只有五名七级高手,直接被杀死了三名,对真理.教绝对是伤筋动骨级别的。

    关键还是没有任何抵抗能力就被杀死了,那真理.教就得好好掂量一些很多问题了。

    当龙渊发现真理.教的人被杀死之后,有些明白过来了,让手下打扫战场,自己一个进入了龙老爷子和李奶奶的房间,等到方昊和龙熙的出现。

    然后龙渊直接被打晕了,而且是龙熙亲自出手的,龙熙本来是让方昊这么做,但是被方昊拒绝了,因此非常不满地亲自动手了。

    把龙渊带到随身空间中,然后就把龙渊弄醒了。

    龙渊睁开眼睛就瞪着龙熙,因为他在昏迷之后闻到龙熙的味道了。

    “爸!”

    “嗯!”龙渊原本不准备答应的,不过方昊和龙熙一起喊的,龙渊还是答应了。

    龙渊还是有些气不过地问道:“你爷爷奶奶呢?”

    方昊急忙解释道:“爸!你放心,我们已经把爷爷奶奶接回来了,现在正在休息。”

    龙熙也是直接说道:“我准备强行把爷爷奶奶带走了。”

    龙渊愣了一下,不过并没有反驳,龙渊其实也有这个想法,甚至和朱明英商量过,不过和两位老人提前的时候,都被拒绝了,龙渊不是不行,而是没有办法。

    现在龙熙准备把两位老人带走,其实龙渊是很高兴的,当然也不会反对了。

    龙渊很清楚,龙熙想要自己离开,直接开口说道:“我不会走的,毕竟这是我们的家园。”

    知女莫若父,龙渊提前就把龙熙想要说的话堵住了,这让龙熙非常郁闷,不满地瞪着龙渊,不过龙渊不为所动,虽然龙渊很疼龙熙,但这种大事上,是不可能有轻易让步的。

    方昊急忙说道:“爸,我们是准备先让你修炼,毕竟现在的情况已经非常复杂了。”

    这个问题龙渊没有拒绝了,因为龙渊知道方昊和龙熙很忙,所有需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才行。

    龙熙则是突然说道:“还得提升五毒鼠的实力,如果五毒鼠是六级的话,那七级的敌人也有可能丧命的。”

    听着龙熙说六级生物,龙渊还是忍不住说道:“你们如果有能力的话,帮帮蓝星,现在这个样子不是一个办法呀!”

    方昊和龙熙对视了一眼,龙熙直接说道:“我们可以派一支舰队回来,不过只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蓝星的安危,到了事不可为的时候,舰队会强行把你带走。”

    龙渊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熙,一方面是惊讶方昊和龙熙的实力,一方面则是龙熙的强硬表态,很想骂龙熙几句,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他知道,只要自己在蓝星,那方昊和龙熙肯定不会不管的。

    方昊也是知道龙渊的想法,小声地说道:“爸!过几年后,我们会离开,时间应该在十年左右,可能会晚一些,所以提供不了什么帮助,而我们也不敢派出太强的舰队过来,因为很可能会被那些强大的星际帝国抢走了。”

    龙渊突然有些心疼地看着龙熙:“会有危险吗?”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嘟起嘴巴说道:“肯定呀!不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三个人一起去。”

    这一下,龙渊明白过来了,方昊和龙熙去的地方肯定是非常危险,毕竟姜璇滢都亲自去了,还有危险就说明危险等级已经非常高了。

    龙渊一开始还准备让方昊和龙熙多给一些帮助,现在明白过来之后,也是没有再说什么了,毕竟龙熙是龙渊的心头肉,龙渊可不希望龙熙出现任何的意外。

    看着龙渊已经没有什么说的了,龙熙直接递给龙渊蟠桃和生命之泉说道:“爸,你到灵池里面,然后使用蟠桃和生命之泉!”

    方昊这时嘱咐道:“爸!最多金丹水准,太高了不好,根基比修为更重要。”

    龙熙也是反应过来了:“对了,爸先修复根基。”

    龙渊白了龙熙一眼说道:“我知道,你爷爷奶奶使用的时候,姜家有人专程来守护着,告诉了我们应该怎么办,他们说这是超级好的东西,还担心有人铤而走险动手呢!”

    这肯定是姜璇滢安排的,姜璇滢之所以知道有蟠桃,是因为朱明英联系了姜璇滢,而且是通过纭婉凝联系了姜家的人,然后才联系到姜璇滢的。

    姜璇滢知道之后,要求姜家的人,派出七级高手全程守护,不过姜璇滢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方昊和龙熙,因为姜璇滢认为这件事不值一提。

    龙渊在知道蟠桃有增加寿命的效果之后,就明白自己一定会服用,所以当时就询问了注意事项,担心自己使用的时候出丑。

    拿到东西之后,龙渊直接就行动了,看起来早就准备好了。

    等到龙渊开始修炼的时候,方昊突然小声询问龙熙:“你为什么要吓咱爸呀?”

    龙熙直接白了方昊一眼:“我难道说没危险,你不用担心?”

    如果是这样的话,龙渊大概率会让方昊和龙熙给蓝星通过更多的帮助,甚至开口要舰队,这可不是龙熙希望看到的情况。

    还有就是,龙熙想要让龙渊有危机感,毕竟龙渊独自在蓝星,很可能面对很多麻烦的。

    方昊一脸崇拜地说道:“老婆大人好棒呀!”

    龙熙被气笑了,伸手就要打方昊,方昊却抓住这个机会抱住了龙熙,然后就是一个热吻。

    对此龙熙看起来有些生气,不过并没有强烈反抗,算是表扬方昊不错的表现了。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方昊和姜璇滢的亲密互动,让龙熙有些压力了。

    方昊现在和姜璇滢的修为只差一个等级了,如果方昊遇到麻烦情况的话,姜璇滢和方昊双修都是有可能的了,最多事后姜家的人有些微词而已。

    这就让龙熙有些尴尬了,因为龙老爷子、李奶奶和朱明英都是明确的表明了态度的,龙熙可以想象自己会承受多大的压力。

    至于龙渊没有表态,完全是龙渊不爽方昊,毕竟龙熙是龙渊的心头肉,嫁给方昊没有什么,但是方昊还有一个老婆姜璇滢,就让龙渊非常不爽了。

    更何况还有一个切茜娅了,虽然是遥不可及的死神,只是名义上的,但是都带来了这么多麻烦了,也不可能被无视了。

    现在不只是家人担心了,就是龙熙自己也是有一点着急了,因为方昊的修为到了渡劫期,按孩子孕育就更加麻烦了,强行怀上的话,对龙熙自己的修炼和根基都是有影响的。

    就算是这样,龙熙也不可能轻易让方昊得逞,龙熙很快就挣开了方昊的怀抱,离开随身空间去看龙老爷子和李奶奶的情况了。

    方昊跟着出来之后,放下就两位老人家都没有醒过来。

    龙熙有些担心地说道:“你说把爷爷奶奶安置在什么地方呀?”

    方昊虽然有很多地盘,但是魔仙堡和仙女星都不适合两位老人生活疗养,沐兰星和盘古世界当然更不行了。

    唯一的就只有科芒星的三座城市了,但是方昊不知道那边的具体情况。

    方昊试探地问道:“科芒星怎么样?”

    龙熙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告诉方昊情况,于是解释道:“科芒星是出租的,我们现在已经没有管理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699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