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手下八级亡灵骑士

手下八级亡灵骑士

    炼狱娜迦的情况并不好,这让魔龙有些着急了,自己没办法拿下死侍,死侍无视了魔气的攻击,魔龙却没有办法无视死侍的攻击。

    其实,也不是死侍无视魔龙的伤害,而是死侍能够把受到的伤害转移出去。

    特别是魔龙的龙息,死侍那是直接转移到改造人和机器人身上。

    同样的魔龙骑士能够免疫一些死侍的攻击,但是其他伤害只能硬抗,特别还是有信仰之力,这种难缠的东西,魔龙是没办法自己解决的,甚至有可能因此被奴役。

    局面已经很明朗了,虽然死待会不断消耗自己的手下,不过龙息对改造人和机器人影响有效,死侍也是耗得起。

    这样的僵持直接持续了十多个小时,然后魔龙选择了和深渊影魔一样的办法逃跑。

    魔龙的逃脱非常顺利,死侍到最后也没有完成奴役,不过魔龙身上也被死侍留下了标记,魔龙再次靠近的时候,死侍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情况。

    深渊影魔和魔龙都逃跑了,不过炼狱魔族却被拿下,特别是炼狱娜迦直接被死侍吸收了。

    没错!最好对炼狱娜迦动手的居然是死侍。

    噬魂兽并没有出手,火鸾想要出手,但是被姜璇滢拒绝了。

    荡魔剑也是没有什么想法,毕竟荡魔剑炼化恶魔非常慢,也没有储存起来的想法。

    乾坤无极阵其实想要把炼狱娜迦拿下,不过在不使用八级堕落天使的情况,还是有些难度的。

    炼狱娜迦虽然全面被压制,但是想要杀死还是很难的,生命力非常地顽强,想要杀死需要的时间不少。

    方昊不想夜长梦多,直接让死侍出手了,先拿下才是最好的。

    死侍也是非常残暴地把炼狱娜迦带到梦魇空间中,在这个空间里面死侍就是无所不能的神,哪怕是炼狱娜迦本体来了,死侍都是不带怕的。

    把炼狱娜迦拿下之后,情况就非常简单了,智能管家迅速地把魔仙堡的情况确定下来,让开始对炮塔和军舰进行检测。

    这个过程中还有七级机器人和改造人,提供了很大帮助。

    智能管家迅速地把魔仙堡拿下来了,然后就开始不断地检测系统的数据。

    本来魔仙堡就是智能管家控制的,中间被改造人抢走,虽然系统进行了替换升级,不过还是智能管家的底子。

    智能管家可以轻轻松松地把系统的拿回来,还能够发现其中的漏洞加以修复。

    这个过程中,其实就是系统的升级和强化,融合了改造人和智能管家自己的系统,系统的强度增加了非常多。

    魔仙堡的情况非常好,改造人也开始检测和搜索魔仙堡中隐藏的敌人了,寻宝鼠和紫电貂都出去帮忙了,他们有些憋坏了,想要出去看看情况。

    方昊则是在随身空间中和自己老婆聊天,而且是两个老婆。

    龙熙有些好奇地询问姜璇滢:“大地巨蜥怎么不在呀?”

    姜璇滢白了龙熙一眼说道:“你不问诡异领主,你问我,我哪里知道呀?我觉得你又想说我不管事什么的。”

    被发现了想法,龙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直接有些庆幸地说道:“还好大的巨蜥不在,不然就真的麻烦了。”

    方昊也是有些害怕地说道:“的确,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失去大地巨蜥和白尾雪貂呀!”

    每一只妖兽的存在,都有很大的用处,特别是大地巨蜥这种有极大潜力的妖兽,失去了就不好找了,哪怕是拿七级妖兽,方昊都不会换的。

    龙熙没好气地看了方昊一眼说道:“你想什么呀,肯定都在赤血修罗。”

    方昊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赤血修罗太强大了不好,人类联盟一旦把赤血修罗捧到了一定的高度……”

    龙熙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惊恐地说道:“人类联盟肯定会这么干的,然后就是上古战场?”

    姜璇滢也是直接说道:“让赵信几人退出来,妖兽也弄出来。”

    听到这个话,方昊和龙熙都安心了不少,赤血修罗的事情的确需要好好说说。

    龙熙想了想直接说道:“让赵信带着阿卡丽过来吧!”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好,我马上安排。”

    接着姜璇滢又说道:“赤血修罗还是要过去的,没有赵信等人,妖兽就不好都弄走了。”

    姜璇滢的意思就是不要把人类联盟得罪太狠了,反正姜璇滢也要过去,能够照看妖兽。

    就在这个时候,外面的魔仙堡突然遇到麻烦了,这一次是黑暗生物。

    好家伙,方昊直接询问道:“诡异领主搞不定?”

    黑暗生物的出现,很明显就是针对死侍的,这个时候死侍出手肯定不好,至少不能在第一时间出手。

    知道这个情况之后,龙熙直接对方昊说道:“你亲自动手,有荡魔剑和乾坤无极阵没有什么问题?”

    姜璇滢也是比较赞同的,方昊其实已经很强了,关键还是有死侍在后面保底,敌人不敢做什么。

    然后姜璇滢直接把火鸾召唤出来,直接吩咐道:“你跟上,如果遇到情况就出手。”

    龙熙也是把蛟龙召唤出来,恨铁不成钢地说道:“你怎么对付恶魔和黑暗生物,都没有办法呀?”

    蛟龙非常委屈地看着龙熙,也不敢说什么,火鸾则是非常高兴地来到方昊身上,笑嘻嘻地看着蛟龙。

    其实就是姜璇滢和龙熙联起手来刺激火鸾、蛟龙,这是为了提升妖兽的积极性。

    方昊当然是明白姜璇滢和龙熙是故意的,也是直接带着火鸾就出去了。

    在方昊出来之后,小鬼直接进入了梦魇空间,诡异禁区也是直接放开了。

    方昊第一时间布置了乾坤无极阵,然后火鸾就大开杀戒了。

    黑暗生物挺强大的,但是面对火鸾这种生物,那是一点反抗力都没有,还有紫电貂在一边补刀。

    紫电貂的战斗力本来就很强了,而且还是雷电系的生物,黑暗生物有压制效果,现在只是负责补刀,就算是七级黑暗生物,在火鸾和连环攻击之下,也是一波直接带走了。

    黑暗生物根本就没有什么反抗能力,然后就出现了死亡骑士和吸血鬼王,不过却被寻宝鼠偷袭,直接扔进乾坤无极阵了。

    哪怕是同为都是死亡骑士在乾坤无极阵中,也是会出现巨大差别的,最重要的就是。

    吸血鬼王就更加悲催了,吸血的强大能力对机器人和改造人没有效果,在乾坤无极阵中也没有任何用武之地。

    面对这个糟糕的情况,吸血鬼王直接变成了八级的存在,同时死亡骑士也变成了八级的,不过已经受到的伤害,却不会消失,反而被自己放大了。

    在出现了八级的黑暗生物之后,乾坤无极阵的七级死亡骑士就有些不够用了,看起来只能使用堕落天使了,不过死侍却自告奋勇地进去了乾坤无极阵。

    死侍的实力非常强大,不过方昊还是有些担心,甚至想要使用雷电领域帮助死侍,但是却被死侍直接拒绝了。

    面对受伤的两个黑暗生物,死侍选择了奴役死亡骑士,同时小鬼对吸血鬼王出手了。

    小鬼的任务只是牵制着吸血鬼王,为死侍争取一些时间。

    然而死侍奴役死亡骑士并不顺利,因为死亡骑士身上有死神的加持。

    在战斗陷入僵局的时候,死侍突然就得手,看起来非常诡异,这让方昊很担心。

    不过方昊很快就明白过来了,是因为方昊自己的原因。

    死侍居然非常可恶的把自己身上方昊的印记强行拓印在了死亡骑士身上,然后死亡骑士就直接中招了。

    方昊身上切茜娅残留的东西直接被死侍借走了,然后方昊就成为死亡骑士和吸血鬼王的主人了。

    切茜娅想要反击,但是已经晚了,因为切茜娅只能对死侍动手,然而死侍已经撤退了。

    其实,死亡骑士非常强大,死侍想要奴役非常困难,甚至有可能出现反噬,所以死亡骑士是主动让死侍奴役的,只是没想到奴役是方昊完成的。

    这一下就出现一个非常尴尬的情况,方昊作为切茜娅的道侣,方昊奴役了死亡骑士,那就算是切茜娅也没有任何办法,因为切茜娅未来不让方昊发现,根本就没有提前下手,现在也是根本没办法出手了。

    当然了,同样作为方昊的道侣,切茜娅也是能够影响死亡骑士和吸血鬼王的,不过方昊可以选择先放在梦魇空间,不使用就没有麻烦。

    就算是要出手,也是可以强行命令的。

    危机直接接触了,甚至让方昊的实力暴涨,但是姜璇滢和龙熙都是非常不满。

    死侍这种先斩后奏的行为,让方昊处在危险之中,是不能接受的,两人都想教训死侍。

    不过死侍已经开始突破了,就在梦魇空间中直接开始突破了,因为死侍在动手的时候,截取了一丝切茜娅的能力。

    就这点就足够让死侍升级了,当然也有可能存在副作用。

    当听到方昊的话之后,姜璇滢和龙熙都非常头痛,不过很快就释然了,因为斯蒂芬的原因,让她们知道只要方昊出手,那被奴役的黑暗生物再强,都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654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