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炼狱娜迦

炼狱娜迦

    恶魔出现了,看起来隐藏的敌人已经出来了,不过方昊还是非常谨慎的,让分身进入魔仙堡的核心控制区域。

    被死侍带过去的分身,一直隐藏在魔仙堡中,隐匿状态下并没有被发现,因为既没有热量,也没有生命体征。

    隐藏的分身选好位置之后,方昊才使用极速召唤过去了,然后第一时间布置了乾坤无极阵,不过吩咐了乾坤无极阵,不要把八级死亡天使召唤出来。

    方昊很担心敌人有克制堕落天使的手段从而失去两个堕落天使,其实失去堕落天使还可以接受,但是敌人多了两个堕落天使,甚至死侍都有可能出事。

    布置了乾坤无极阵之后,方昊第一时间躲进了随身空间中,姜璇滢和龙熙也在方昊的随身空间中,防止方昊上头。

    方昊非常老实的待着,因为死侍控制改造人,和恶魔交战并没有落入下风。

    炼狱娜迦的攻击非常高,不过改造人的防御力很强,而且攻击也不差,关键还是有紫电貂的帮助。

    没错,紫电貂出手了,方昊并没有让他出手,但它还是自己就出手了。

    好在紫电貂就在乾坤无极阵中动手,没有到处乱跑,不然指不定什么情况呢!

    乾坤无极阵中只有一些普通恶魔,邪火神和炼狱娜迦都没有进入乾坤无极阵中,他们知道乾坤无极阵非常强,只是让另外两只恶魔进入乾坤无极阵中而已。

    这两只也是炼狱魔族,不过实力稍稍差一点而已,对付一位黑暗骑士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战局看起来僵持起来了,不过紫电貂可不老实,利用雷系攻击不断消耗炼狱魔族,炼狱魔族一直也没有反击,乾坤无极阵的荆棘反弹效果太强大了。

    情况可以说非常顺利,特别是火鸾还出手了,火鸾在发现两个炼狱魔族重伤之后,直接使用了本命真火想要把两个炼狱魔族烧死,不过并不顺利。

    炼狱魔族身上有邪火神的邪火,这让火鸾的攻击大打折扣,这个时候,方昊的荡魔剑用处就出来了,荡魔剑现在已经是通天灵宝了,威力惊人。

    一位炼狱魔族根本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荡魔剑刺穿,然后被封印吸收了,慢慢的炼化。

    噬魂兽这时候找到了方昊,想要方昊把炼狱魔族给自己,让荡魔剑攻击另一个炼狱魔族。

    小青也是第一次在龙熙和姜璇滢面前出现,直接不满地指责噬魂兽:“你自己不知道动手吗?为什么要抢我的呀!”

    姜璇滢和龙熙都是第一时间想要抱小青,不过被小青躲开了。

    哪怕两人都是方昊的道侣,但是本命飞剑可不会认这个,只会有一个主人。

    小青直接躲在了方昊的身边,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楚翊知道,自己不能强迫飞剑,不然自己有可能会失去飞剑的。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本命飞剑器灵,那个……”

    姜璇滢和龙熙都有些不满地看着,不过也没有说什么,本命飞剑器灵的确太特殊了,而且还是通天灵宝,有脾气都是非常正常的。

    方昊这时候劝说小青:“要不你把恶魔给它吧!这是他欠你的,你需要的时候就找他要,反正他不缺这东西。”

    原本一脸不乐意的小青,里面把炼狱魔族送到了噬魂兽,生怕晚一点噬魂兽不要了。

    噬魂兽生无可恋的看着方昊:“你不知道她需要多少恶魔?”

    方昊不能地瞪着噬魂兽说道:“别那么小气。”

    噬魂兽看了一眼龙熙和姜璇滢,知道自己没有选择的权利,也是把炼狱魔族收下了。

    然后小青回到了荡魔剑中,对乾坤无极阵中另一个炼狱魔族动手了。

    虽然炼狱魔族有了准备,但面对荡魔剑还是没有一点的办法。

    看到荡魔剑威力这么大,姜璇滢忍不住说道:“不愧是荡魔剑呀!”

    龙熙则是有点遗憾的说道:“为什么是荡魔剑呀!”

    姜璇滢至少感叹荡魔剑很强,而龙熙更贪心,认为如果不是荡魔剑,那方昊不是更加强大了。

    这个时候,方昊突然说道:“恶魔这样,没有什么好处呀!”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噬魂兽对恶魔那么上心,你直接问噬魂兽就行了。”

    方昊也是愣了一下,不过方昊还是摇了摇头说道:“噬魂兽基本上都是在我雷电领域动手的,在乾坤无极阵中很少动手,看起来也是担心恶魔的报复。”

    姜璇滢直接解释道:“不要看噬魂兽很强大,但是面对恶魔还是有一些劣势的,经常被恶魔设计,所以有的时候看起来非常的胆小。”

    毕竟是恶魔的天敌,噬魂兽其实被恶魔杀死的也非常多,因此很多时候,噬魂兽都会非常老实地隐藏起来,发现机会之后才会动手。

    龙熙也总算是明白过来了噬魂兽为什么很老实了,恶魔的天敌的确是需要小心一些。

    就在这个时候,炼狱娜迦突然进入了乾坤无极阵,还带着一支炼狱魔族,外面的战场交给深渊恶魔了。

    深渊恶魔是一条龙族,魔龙。

    凡是名字中有龙的生物都是不得了的,哪怕是方昊曾经的龙猫,也是非常强大的。

    更何况魔龙是真龙呀!哪怕是魔族生物,但他的强大那是毋庸置疑的。

    好在,魔龙并不是本体过来的,而是分魂的方式过来的。

    方昊有些惊讶地说道:“敌人这是知道我们有蛟龙,需要龙魂提升品质?”

    不光是方昊,就连龙熙和姜璇滢都感觉有些不对劲,大量的炼狱魔族出现,还出现了深渊魔龙,这一切都是太凑巧了吧!

    姜璇滢想了一下说道:“双足飞龙是通天塔得到的,其实敌人知道也很正常,但是针对双足飞龙做出针对的布置,除非是发现了你拿下了堕落天使。”

    对于恶魔来说,这种情报一般很容易得到,但是方昊的背后有切茜娅,又有些困难了。

    就在这个时候,龙熙突然说道:“敌人,布置了那么多,现在出现的都是诱饵,只要我们不出现,就把诱饵拿下了,那敌人的后招是不是就没有用了?”

    方昊和姜璇滢对视了一眼,的确是这样,只要能够不给机会的情况下把魔龙干掉,那恶魔也没有办法。

    不过方昊想了一下,还是有些不解地问道:“既然这样,他们为什么不对付噬魂兽,而偏偏要用魔龙呀!”

    对恶魔威胁最大的是噬魂兽,首要动手目标也是噬魂兽呀!拿出麒麟或者其他噬魂兽想要的东西不就行了吗?

    姜璇滢笑着说道:“如果他们不知道双足飞龙变成了蛟龙,那一切都说得通了,毕竟对噬魂兽出手失败了代价太高了,麒麟非常强大是超越死神和恶魔的存在。”

    方昊突然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一个问题,噬魂兽有麒麟血脉,恶魔和黑暗生物都害怕的东西,那如果噬魂兽更加强大,方昊自己是不是就被迫切茜娅了。

    龙熙也是非常惊讶的看着方昊,任何一个摆脱切茜娅的可能,都会让龙熙高兴。

    看着方昊和龙熙的样子,姜璇滢笑着说道:“所以……”

    方昊和龙熙默契地说道:“上古战场非常重要!”

    龙熙也是笑着对方昊说道:“你都知道了,那还不好好地感觉一下滢滢!”

    姜璇滢瞬间就无语了,龙熙还真的是不放过任何的机会呀!

    不过姜璇滢心情也不错,所以笑着说道:“那行!我需要你感激我。”

    方昊一下子就绷不住了,直接说道:“对付魔龙,火鸾应该有一点效果吧!”

    对于方昊帮龙熙解围,姜璇滢有些不满地白了方昊一眼,不过还是说道:“的确!有一点效果,不过需要等到魔龙重伤了,最好是使出保命能力的时候。”

    火鸾还是普通的凤凰裔生物,只能算最低级的凤凰,面对强大的魔龙并没有压制能力,现在出手说不定自己还有麻烦,先等待机会是最好的。

    那还是只能让死侍坚持一下,好在魔龙拿死侍也没有办法,双方在僵持之中。

    相反炼狱娜迦进入乾坤无极阵后,情况非常糟糕,因为乾坤无极阵中黑暗骑士突然变成了死亡骑士。

    这当然是死侍干的了,死侍体内有大量的黑暗能量,其中还有死亡骑士的传承。

    等到这东西之后,黑暗骑士成为死亡骑士,虽然都是王级的水准,但是战斗力就是天差地别了,死亡骑士很轻松地就帮助乾坤无极阵把炼狱魔族拿下了。

    炼狱娜迦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它那死亡骑士和乾坤无极阵都没有办法呀!

    紫电貂早就逃跑了,看到炼狱娜迦就回灵兽空间了,这种时候,紫电貂还是分得清轻重的。

    没错,炼狱娜迦就是准备对紫电貂下手的,但是紫电貂直接逃跑了,这让炼狱娜迦郁闷坏了,只能试图控制乾坤无极阵。

    很显然是没有成为的可能性,炼狱娜迦的实力虽然和死亡骑士相当,但是死亡骑士受伤了马上就能恢复过来,而炼狱娜迦每一次出手都有反弹,那是根本大不了一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603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