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魔仙堡争夺战

魔仙堡争夺战

    来到魔仙堡附近之后,熙熙号进入隐藏的行进过程中。

    一回来就遇到了麻烦,方昊的警惕性还是非常高的,这让姜璇滢和龙熙都很满意,因为方昊身上本来就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小心谨慎是必须的。

    这时候,诡异领主已经完成了升级了,七级诡异领主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

    方昊想要知道什么消息,询问小鬼就行了,还能够让小鬼回去。

    姜璇滢直接就询问了:“基地里面现在什么情况呀?”

    小鬼很忐忑地说道:“没有任何情况,蜘蛛机器人和六级改造人控制着情况。”

    龙熙有些不敢相信地问道:“你意思是蜘蛛机器人在魔仙堡中?”

    小鬼一脸诧异地说道:“当然呀!”

    方昊深吸一口气对姜璇滢和龙熙说道:“不出意外的话,已经出现意外了。”

    龙熙也是有些惊讶地问道:“为什么呀?”

    蜘蛛机器人是方昊的,就算是蜘蛛机器人控制情况的,也不至于有什么大问题吧!

    姜璇滢倒是明白一些情况,直接替方昊解释了:“通天塔里面的情况很复杂,蜘蛛机器人说不定隐藏有暗门。”

    龙熙明白过来了,这个问题的确是非常复杂,不过龙熙还是并不担心地说道:“没事!我们已经有一个独立运行的智能管家了,精通大多数的改造人程序问题。”

    姜璇滢笑着问道:“怎么?你带回来了?”

    龙熙白了姜璇滢一眼说道:“你看不起谁呀!这东西我能够不带回来吗?”

    就连方昊都有些诧异地看着龙熙,龙熙想得很周到,方昊就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还别说,把智能管家带回来,效果是真的非常好,因为智能管家有最新型的改造人飞船图纸,不说制作空天航母和战列舰,就算是巡洋舰和战列巡洋舰也能够在人类联盟独领风骚。

    方昊直接对小鬼说道:“你把智能管家带回去,直接安置在核心处。”

    小鬼有些担心地说道:“万一蜘蛛机器人他们不满怎么办?”

    方昊有些诧异的盯着小鬼,小鬼为什么会在意蜘蛛机器人的意见。

    被死侍收拾之后,小鬼老实多了,直接就解释道:“蜘蛛机器人身上非常特别,能够控制基地里面的一举一动。”

    姜璇滢突然明白过来:“神侍?不应该呀!”

    方昊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如果是祂呢?”

    龙熙和姜璇滢都不敢相信的看着方昊,切茜娅有必要弄这么大的动静吗?

    要知道,切茜娅虽然是死神,但对机器人和改造人是没有任何影响力,想要让机械之神出手的话,也需要非常多的代价的。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除了祂之外,那就只能是改造人发现了这个情况,想要拿下魔仙堡了。”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我觉得是机器人的可能性更大。”

    方昊也没有废话,直接把死侍弄出来,直接询问道:“你瞧瞧跟着小鬼过去看看情况,带我一个分身过去。”

    让分身跟上就是做好了战斗准备了,不然没有这个必要。

    死侍直接就跟着小鬼出发了,小鬼表情都有些怪异了。

    其实,小鬼知道很多事情,不过并不愿意说出去,然而面对死侍,小鬼有些害怕了。

    死侍直接加强了小鬼和方昊之间的契约,让小鬼不能做出任何伤害方昊的事情,然后还有一种就是小鬼的行为等情况,死侍也是能够发现的。

    没有了任何隐私权,这会让小鬼很难受,但是死侍太强大了控制一切亡灵生物,让小鬼只能乖乖的。

    小鬼把死侍带过去后,战斗就开始了,六级蜘蛛机器人和六级改造人都出手了。

    好在,小鬼的诡异区域存在,让机器人和改造人都没有很好的办法,然后死侍直接接管了诡异禁区,开始查看情况了。

    发现是两个七级亡灵生物,因此的七级改造人出手了,还真的是改造人来袭。

    不过这样也不至于,什么情况都没有,就把魔仙堡拿下了,除非敌人还有七级机器人。

    死侍和小鬼能够解决问题,方昊就没有第一时间出手了,反正有的时间,慢慢来也挺好的,方昊不想暴露自己回来了的消息。

    因为方昊还有一个仙女星基地,进入魔仙堡出事了那仙女星也是有很大可能出事了。

    这种情况下,方昊需要非常谨慎不可,对于方昊的选择,姜璇滢和龙熙都非常满意。

    姜璇滢直接说道:“成长了不少呀!”

    龙熙这时候,敏锐地发现方昊有想法,那是直接后退了一步。

    方昊刚想靠近,姜璇滢也是直接躲开了,然后用冰冷的眼神盯着方昊,没有说什么。

    龙熙都发现情况躲开了,如果姜璇滢被偷袭成功,那姜璇滢不就是故意的了?

    这是姜璇滢不能接受的,然而姜璇滢和龙熙都没有想到的是方昊对龙熙出手了,一把抱住了龙熙。

    龙熙那是欲哭无泪地说道:“滢滢说的你,你怎么不去找滢滢呀!”

    方昊理所当然地说道:“这不是你的功劳吗?”

    龙熙彻底无语了,有些绝望地看着姜璇滢,姜璇滢原本还有一点小失落,也是一下子就消失了。

    “不过还真的需要警惕一下,祂已经完全出手了。”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不应该呀!可以说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如果对我出手,也应该是在我们到黑暗世界呀!”

    龙熙也是点了点头说道:“虽然我很讨厌祂,但还是觉得这件事有些怪异,不排除真理.教想办法让改造人出手的可能。”

    姜璇滢愣了一下,这种可能是存在,也许是自己想多了,不过改造人基地也是有很大问题的,甚至本来就有可能想把魔仙堡当成一个诱饵,拿下方昊和龙熙。

    这样想的话,问题相对会简单很多,当然了方昊的应对也很有效。

    方昊让死侍和小鬼过去,还带着一个智能管家,改造人都是没有什么办法的,其实和面对深渊影魔一样,只要方昊没有过去那就没有问题。

    智能管家是经过沐兰星和盘古世界的洗礼的,第一时间就成功把敌人系统拿下了。

    这个情况让改造人有些惊慌失措了,七级改造人和机器人都出手了,其中七级改造人居然有六个,七级机器人居然有两个。

    七级的蜘蛛机器人和七级的机器螳螂都是战斗力爆棚的存在,强闯的话是有很大麻烦的。

    然而面对死侍和小鬼,机器人和改造人都有些无从下手的感觉,特别是小鬼身上的东西被清除之后,机器人都没有办法了。

    小鬼身上的东西其实并不是切茜娅弄的,而是小鬼自己这么干的,小鬼和斯蒂芬一眼,都是非常想要投诚切茜娅,所以自己对方昊动手了。

    可以说没有小鬼的帮助,七级机器人和改造人根本没有办法悄无声息地拿下魔仙堡。

    其实魔仙堡已经被拿下三年多时间了,但是赤血修罗和朱明英都不知道而已。

    面对死侍和小鬼没有办法,然而是七级蜘蛛机器人直接被控制了,然后就是内战环节,大量的小蜘蛛开始攻击七级机器螳螂和七级改造人,而魔仙堡的控制权也出现了变化。

    这个时候,方昊并没有着急的过去,而是让智能管家开始接管魔仙堡。

    智能管家已经成为一个独立的系统,这让安全性大幅提升了,开始了直接接管魔仙堡。

    一开始还很正常,发现智能管家有能力彻底控制魔仙堡之后,隐藏的大boss不敢再装了,居然是一个智能系统。

    系统和智能管家开始争抢魔仙堡的控制权了,不过因为手下的机器螳螂和七级改造人都被拿下了,这让系统没有实质性的战斗力了。

    神侍还非常鸡贼地把这些机器人和改造人送回熙熙号上关起来了,物理上的封闭起来了。

    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了,方昊却听到了一个最不想听到的消息,魔仙堡居然之间启动了自爆程序,而且在三分钟内将会爆炸。

    听到这个消息,龙熙皱起了眉头:“不应该呀!他们这么大费周折地弄出这个事情。”

    姜璇滢叹了口气说道:“盘古世界,你们把盘古世界彻底拿下了,因此需要把我们过去的通道阻断,这样就能有充足的时间动手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还是说得过去的,不过方昊觉得敌人还有隐藏的目标。

    关键是方昊应该怎么应对这个情况?

    方昊自己过去,现在肯定是不行,妖兽过去也是有一点问题的,堕落天使似乎也不行,突然间方昊发现自己根本没看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呀!

    关键是深渊影魔的出现,让方昊意识到还有隐藏的敌人,不能露出任何的破绽,不然很可能就万劫不复了。

    好在,死侍足够的强大,直接开启了奴役,把六级的改造人和机器人都奴役了,然后情况就发生了变化,智能管家发现了系统的弱点了。

    就在情况看起来马上就要解决了,方昊最担心的人出现了。

    恶魔,还是深渊恶魔,而且邪火神,还有炼狱魔族娜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603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