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纭婉凝的问题

纭婉凝的问题

    把主要的事情说了之后,姜老爷子对纭婉凝的事情也是没有拒绝,这主要归功于姬奶奶。

    姬奶奶也觉得纭婉凝弄出这个事情,再让纭婉凝作为陪嫁有些不合适了,毕竟方昊已经兑现了潜力,实力强大了,肯定是需要主要方昊的感受。

    龙熙手上的东西也是不得不注意的,盘古世界虽然在方昊手中,有姜璇滢的一份,但是龙熙的态度也是很重要的,不然让姜璇滢和龙熙的关系弄太僵了。

    完成了主要目标之后,姜璇滢带着龙熙和准备到处转一转,不过姜璇滢的出现什么引起了混乱,不得已只能让方昊和龙熙自己逛逛,姜家大本营。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看的,龙熙一开始还有点兴致,后面也就感觉没有意思了,因为很多人都在注视着方昊和龙熙,让龙熙感觉有些不舒服。

    好在,姜璇滢很快就忙完了,直接带着方昊和龙熙去姜家老宅了。

    姜家老宅并不在姜家大本营,需要不少的时间才能赶到,当然了也可以使用传送阵过去,但因为一些原因不好使用传送阵也就需要并不短的时间赶路。

    姜璇滢和龙熙好好地沟通了一下,姜璇滢觉得可以不去姜家老宅,不过龙熙还是想要去看看。

    毕竟是姜家祖庙,姜璇滢不得带着自己的道侣去一趟。

    当然了,龙熙是不好进入姜家祖庙的,龙熙又不是嫁给姜家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姜璇滢想要先不去姜家祖庙,就不是不想让龙熙感觉到不舒服。

    龙熙倒是没什么意见,心中也清楚,姜家祖庙这东西,就算是姜璇滢也没有办法改变什么的,也不会说什么。

    如果龙熙不去,或者在随身空间中的话,方昊和姜璇滢是可以使用传送阵的。

    姜璇滢最后还是带着方昊使用传送阵直接渠到了姜家老宅,而龙熙乘坐滢滢号渠道姜家老宅,到时候就可以直接走了。

    这算是方昊和姜璇滢第一次单独在一起,方昊很自然地牵住了姜璇滢,相比起话语,姜璇滢更喜欢实际动作。

    原本姜璇滢还有些话想要说,但感受到方昊的心意之后没有再说,不过嘴角上扬说明心情非常的不错。

    通过传送阵,姜璇滢和楚翊居然到了一个坟地,里面还有一些鬼魂存在,当然还有强大的禁制和守护者的存在。

    “丫头!你把谁带过来了。”

    姜璇滢扬了扬牵住的双手说道:“我老公!道侣!”

    “哦!听说了,不过这修为提升挺快呀!”

    “嗯啦!”

    “进去吧!你父亲在等着你。”

    姜璇滢带着方昊继续前进,沿途的鬼魂都在打量着方昊,像极了朝圣之路。

    “对!就是朝圣之路。”

    方昊笑着说道:“看来通过祖庙的认可,我就是你名正言顺的道侣了。”

    姜璇滢白了方昊一眼:“现在也是,生死轮回的道侣。”

    在和方昊独处的时候,姜璇滢明显更放得开,这也是姜璇滢第一次向方昊表达爱意。

    方昊忍不住吻了姜璇滢,这让姜璇滢一下就羞涩起来了,关键是在先祖的鬼魂门前呀!

    一路上倒是非常顺利,不过到了祖庙的时候,方昊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一双冰冷的眼神注视着方昊。

    很明显这是姜璇滢的长辈,看方昊非常的不爽。

    方昊没有说什么,姜璇滢也是没有解释什么,整个人都变得冰冷起来了。

    姜璇滢直接牵着方昊进入了祖庙范围内,那是相当有气势。

    “胡闹,还没有完婚,而且不是入赘,哪能进入祖庙呀!”

    姜璇滢冷笑一声说道:“是祭拜!你可以当成双修大典的仪式提前举行了。”

    “那怎么能没有长辈呀!”

    姜璇滢没有再理会了,而是直接示意方昊和自己一起跪下,然后就是三跪九叩。

    做完这些之后,姜璇滢拉着方昊就要离开了。

    “你还是这样任性!”

    方昊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不敢说什么,只能老老实实地站在原地。

    姜璇滢直接就带着方昊瞬移离开了,显然对刚刚那人有怨气。

    离开之后,方昊才小心翼翼地问道:“咱爸?”

    姜璇滢白了方昊一眼,却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神情有些落寞了。

    方昊也不好多说什么,直接一把抱住了姜璇滢。

    姜璇滢心情一下子就好了很多,整个人也都是松弛下来了。

    方昊笑着说道:“看看你长大的地方吧!”

    “嗯!”姜璇滢离开方昊的怀抱,牵着方昊的手闪现到一个山林之中。

    森林、鲜花、五彩灵池,还有古色古香的林中小屋。

    方昊看着这么漂亮的景色,突然问道:“你很孤独?”

    姜璇滢白了方昊一眼,然后坐上了秋千,让方昊推秋千。

    方昊当然不会拒绝了,不过推到秋千的时候,方昊感受到了秋千非常沉重,以现在方昊的修为,这个秋千都差点推不动,让方昊有些惊讶。

    不过秋千动起来之后方昊就明白了,因为这个秋千居然能够看到很多世界的交汇。

    方昊一边推秋千,一边观察着情况,一下子就忘记时间了。

    很快姜璇滢就停下来了,拍打了方昊一下说道:“熙熙在等我们了!”

    方昊一下子愣住,自己感觉才过了几分钟的时间,龙熙就到了。

    “傻瓜,我们处在时空隧道之中,时间会过得很快。”

    难怪方昊感觉很多事情都是发生过的,或者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呢!

    方昊还是牵着姜璇滢的手,让姜璇滢带着自己一起过去,至于龙熙看到会不会生气,方昊觉得应该不会,这点气度龙熙还是有的。

    姜璇滢挺高兴地闪现到了滢滢号上,然后就松开了方昊的手,因为龙熙正一脸笑意的准备打趣姜璇滢。

    就算是姜璇滢松开了,龙熙还是笑着说道:“这有什么,你们牵手我又不会吃醋。”

    姜璇滢瘪了瘪嘴说道:“那谁知道呀!”

    龙熙正想说什么,方昊突然一把抱住了两个人,然后一人亲了一下。

    姜璇滢和龙熙都不满地白了方昊一眼,不过都没有反抗,因为她们知道,方昊希望两人和睦相处,至少不要相互挑衅。

    经历了这么多年的相处,龙熙和姜璇滢的关系已经非常融洽了,她们也不想方昊为难,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方昊松了一口气说道:“我们去看看真理.教那个基地吧!”

    姜璇滢有些无语地问道:“这么多年,你们就没有想出一个名字来?”

    龙熙白了姜璇滢一眼说道:“姐姐,我们是流落在外,每天都在想怎么回来,很多时间有事情都很多的,倒是你这么多年都没有把名字取出来,态度不端正呀!”

    那个基地的名字还真的成为赤血修罗非常尴尬的事情,方昊和龙熙不在,姜璇滢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见到的,就连纭婉凝都找不到姜璇滢,更何况赤血修罗的人了。

    姜璇滢也是有些尴尬了,那个基地姜璇滢根本就没有关系,被龙熙当场指责,姜璇滢也不知道怎么辩解了,然后姜璇滢灵机一动的说道:“朱妈妈成为联盟商业委员会的成员了。”

    龙熙瘪了瘪嘴说道:“切!转移话题。哦,对了我答应给玲珑姐姐一艘飞船的事情怎么样呀?”

    这个问题只有姜璇滢能够做,毕竟赤血修罗没有那个权限。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已经给她了!”

    龙熙突然坏笑着说道:“不过是玲珑姐姐来找你要的吧!”

    姜璇滢一下子就非常尴尬了,因为被龙熙说对了,还真的是姬玲珑找姜璇滢要的。

    姬玲珑完全不拿自己当外人,而且也知道这是龙熙感激姬瑕的,所以也算是心安理得。

    这时候,方昊突然问道:“蓝星情况怎么样呀!”

    蓝星的情况,上次方昊回来就不好,现在肯定也不容乐观,姜璇滢也没空管那边。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觉得没必要问这个问题,不过很快就自己释然了,姜璇滢是方昊老婆,那这很正常呀!

    姜璇滢也是知道是怎么回事,也就笑着说道:“我让那个纭婉凝看着一点,没有什么大事发生了。”

    “哦!对了,纭婉凝的事情解决了,她不再是了。”

    姜璇滢最后还是没有把陪嫁这两个字说出来,因为她看到龙熙有些坏笑的看着自己。

    龙熙却笑着对方昊说道:“哎呀!有人少了一个媳妇了。”

    方昊白了龙熙一眼,没有说什么,这个时候龙熙心情不错,肯定会一直打趣自己的,所以方昊选择用沉默来应对。

    姜璇滢突然表情有些尴尬了,因为想到了纭婉凝的使命,纭婉凝作为陪嫁,其实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帮助方昊双修,尽快提升修为的,而且这件事还传出去了。

    现在纭婉凝不是陪嫁了,那纭婉凝没有任何资格在赤血修罗或者科芒星留下了,但是把纭家也不可能把纭婉凝正大光明地接回去。

    怎么处理纭婉凝就是一件大事了,姜璇滢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办。

    龙熙发现了姜璇滢的尴尬,不过却没有说什么的打算,因为是纭婉凝,龙熙并不想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51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