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姜老爷子

姜老爷子

    方昊直接拒绝了噬魂兽的提议,而且想要从乾坤无极阵中拿出八级堕落天使也根本不可能。

    反而还有可能把方昊自己折进去,这种事情方昊肯定不会做了。

    然后噬魂兽非常失望地回到了灵兽空间中,虽然知道噬魂兽是装的,方昊也挺郁闷的,因为噬魂兽让方昊短时间内不要干扰他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则是趁机去捕猎去了,食物问题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没有食物怎么行呀!

    叮!亲爱的主人,滢滢号欢迎您的归来!

    这话语,让方昊挺高兴的,因为熙熙号上可没有这种待遇。

    不过方昊也知道自己,这是姜璇滢的一种态度,但方昊想要一亲芳泽还是非常遥远的。

    方昊直接询问道:“回到姜家!”

    叮!常去的路径中没有姜家,请问是否前往姜家老宅!

    姜家老宅?方昊有些不确定,姜璇滢和龙熙直接过来了,姜璇滢有些惊讶地看着方昊。

    龙熙倒是很淡定,这个问题没什么,是方昊必须去的地方,主动去总比被迫过去有更多的话语权,而且方昊现在也有实力和资本过去了。

    姜璇滢发现方昊很坚定地看着自己,而龙熙什么都没有说的时候,心中就知道自己期待的事情终于来了,姜璇滢曾经不止一次想要带方昊回去,不过担心方昊有些自卑而没有成行。

    后面方昊数次的颠沛流离,让姜璇滢有些后悔和不满。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瀚蓝星球姜家,然后再去姜家老宅。”

    叮!任务已经接受,路程大概在三天。

    方昊却有些尴尬地说道:“稍稍等一下,两只灵兽出去猎食去了。”

    叮!好的!

    这时候,龙熙突然在姜璇滢耳边说了什么,姜璇滢有些娇羞地带着龙熙进入随身空间了。

    方昊则是查看滢滢号的情况,看起来和之前没有什么大变化,直到方昊来到姜璇滢的房间外面。

    姜璇滢的房间是被锁死的状态,一般人都无法进入,方昊试探地询问:“我能不能进入房间?”

    叮!你有飞船最高权限,可以进入房间,是否打开房间?

    方昊只是询问了一下,并没有真的进去,而是直接去了修炼室。

    进入姜璇滢的房间,方昊还是比较心动的,但是姜璇滢有随身空间,基本上不可能在房间休息,那进去有什么用呀!反而会让龙熙不爽。

    去修炼室是因为方昊连续的突破,现在对自己的实力不清楚,所以需要好好的试验一下。

    叮!欢迎进入修炼室,请选择修炼模式,还是对战模式。

    当然是对战模式了,方昊现在的实力,需要好好的磨炼一下才行。

    叮!已选择对战模式,请选择敌人级别?

    八级!七级的敌人方昊是绝对有信心的。

    叮!八级改造人已经准备好了。

    好家伙!直接是改造人吗?不过方昊也不担心,反正以后都会遇到这样的敌人。

    一个八级改造人出现了,然后方昊直接动手了。

    奔雷拳!呃,方昊这时候才感觉自己突破太快了,根本没有太多的攻击手段。

    攻击单一,可不是一桩好事,方昊急需一些攻击手段,一套拳法,一套剑术,至于法术其实好,方昊暂时不需要。

    使用奔雷拳攻击改造人效果其实还不错,因为方昊的实力提升,让奔雷拳的威力,已经成为天级的拳法了,加上奔雷拳本身真的就很强。

    改造人的反击,也是能够给方昊造成很大的问题的,不过方昊的奔雷拳对改造人有克制效果,让敌人根本没办法持续对方昊造成攻击。

    出现了这种情况,方昊选择了慢慢的和改造人磨,反正方昊也不可能把改造人毁掉。

    战斗足足持续了一天的时间,让方昊慢慢地把自己的身体情况了解清楚了。

    合体期的楚翊,肉体比改造人不差,改造人唯一的优势是能够吸收敌人的攻击,不过一旦被敌人持续攻击,也会被控制致死。

    期间,姜璇滢和龙熙都来看过方昊,最后没有说什么。

    滢滢号也一句话出发了,寻宝鼠和紫电貂当然是回来了,他们想要方昊制作食物,但是又不敢当着龙熙和姜璇滢的面指责方昊。

    等到方昊解释修炼之后,才让分身制作食物,方昊自己则是休息去了。

    直到滢滢号到达了瀚蓝星球,方昊才被吵醒,而且一醒过来,方昊就面临一个大问题。

    姜璇滢直接对方昊说道:“龙熙不想去!”

    让方昊和姜璇滢独自过去,龙熙是担心自己去有些尴尬,不想要添麻烦。

    方昊非常坚定地说道:“一起吧!”

    龙熙盯着方昊问道:“为什么呀?”

    方昊看了一眼姜璇滢,然后笑着说道:“你在很多话更好说一点。”

    这些话有些过分了,不过姜璇滢没有说什么,反而是点了点头。

    龙熙过去,姜家的很多人会老实很多,当然也有可能不满,不过方昊和龙熙的实力,特别是手上的东西已经足够了,姜家也不敢请示。

    当然,最关键的是姜璇滢的态度,虽然姜家有很多人有意见,只要姜璇滢决绝,那其他人根本说不了什么。

    龙熙看了一眼姜璇滢,也是没有多说什么了,姜璇滢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龙熙也不会太过分了。

    不过龙熙还是说道:“第一次来姜家,你还是牵着滢滢的手吧!”

    这个提议,方昊一下子愣住了,这是拒绝不好,不拒绝也不好呀!

    姜璇滢一脸无语地看着龙熙,冷笑着说道:“熙熙呀!别太过分了。”

    然后姜璇滢和龙熙都看向了方昊,让方昊说出了一个办法来。

    方昊人都麻了,只能硬着头皮说道:“两个一起牵!”

    这不现实,特别是在姜家,这就是一种挑衅,有可能引起姜家人的反感的。

    姜璇滢和龙熙对视了一眼,她们默契地牵起手,不再说这个问题了。

    方昊松了一口气,默默地跟在后面。

    “大小姐回来啦!”

    姜璇滢直接带着两人进入了姜家,一路上飞进去,不过还是有人打招呼。

    进入一个巨大的禁制之后,姜璇滢降落了,已经有人在等待着姜璇滢了,一位鹤发童颜的老者,不断地打量着龙熙和方昊,最主要还是龙熙。

    “林伯!”

    “小丫头,终于长大了!快去吧!你爷爷奶奶在等着你啦!”

    “林伯好!”

    “好!”

    姜璇滢拉着龙熙走在前面,而方昊则是好奇打量着姜家,发现和姜璇滢随身空间的差不多,看不出世家的样子,无非就是房子多了一些。

    刚刚的林伯是渡劫期的高手,看起来却没有一点法力的波动,就连天劫都拿他没什么办法。有底蕴就是不一样呀!

    沿途有人和姜璇滢打招呼,姜璇滢都是笑着回应了。

    进入一间普普通通的房间之后,方昊感觉到灵气实质化了,灵气等级还非常高。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心中非常惊讶,比不上随身空间,但比起圣地道宗也要好得多呀!

    “小家伙!你总算是来了呀!”

    “爷爷,奶奶!”

    龙熙和姜璇滢一起叫了爷爷奶奶,然后姜璇滢的奶奶笑着说道:“来,丫头过来。”

    姜璇滢和龙熙都到了奶奶身边,只留下方昊一个有些尴尬地站在那里。

    姜老爷子两人看起来非常年轻,四十岁的样子。

    “爷爷!奶奶!”

    “嗯!你可真的是繁忙呀!”

    方昊苦笑着说道:“那边有机会就给我弄出一些情况来呀!”

    “启源星那边的确是有些过分了,不过初衷还是想让你更加强大嘛!”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对!这一次朝圣之路,还顺便算计了一下祂!”

    “好了!这些问题都过去了,你们现在突破并不是一个好时机呀!上古战场的麻烦还是很大的。”

    姜璇滢突然启动了禁制,而且还是最高等级的禁制。

    姜老爷子有些惊讶地看着姜璇滢,然后又打量了一下方昊,很明显姜璇滢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姜璇滢也是直接说道:“我想要把真理.教的虫洞连接上古战场附近!”

    “咦?”

    姜老爷子不敢相信地看着姜璇滢,这种事情,可以说是非常危险的,稍不注意就会引火烧身的。

    虽然真理.教的基地,方昊已经完全控制了,但是另一边情况可是飞船复杂的,关键这么做代价和花费很多,还没有什么收益呢!

    龙熙在姜璇滢的示意下直接说道:“我们在那边拿下了一个星球。”

    “如果不是上古战场的附属……”

    听到姜老爷子停顿了,姜璇滢直接说道:“是的!我需要打造一个完整的基地,我能够给姜家带来不错的收益。”

    前面的话,让姜老爷子都有些惊讶,听到后面,姜老爷子不满地说道:“嫁出去的女子泼出去的水呀!”

    “想要守住附属星球很难的,而且上古战场很危险。”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改造人星球,盘古世界,我们拿下了盘古世界的空间要塞和核心基地,还有三艘潜艇。”

    龙熙补充地说道:“改造人外围基地我们也拿下来了。”

    姜老爷子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过了半天才说道:“好,很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512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