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仙堡

    经过反复的讨论,姜璇滢和龙熙觉得去新基地看看。

    毕竟需要布置前往盘古世界的虫洞,需要的时间不少,必须马上着手行动了。

    这个基地也是非常重要,可以说是方昊在人类联盟的根基,把基地保护好,那不管是人类联盟,还是妖兽都不会有想法。

    有的时候,光依靠姜家的声望对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的。

    只有自己足够强大,那姜家的名头才有说服力,不然还挡不住那些世家的算计,特别还有堕落生物和真理.教的存在。

    哪怕是这几年的改造人做出来的改造人军舰都放在了基地,但看起来还是有些不够。

    这个时候,就需要龙熙亲自过去了,姜璇滢也需要过去一下才行。

    确定了目的地,那名字也是需要提升日程。

    一个合适的名字非常重要,这件事龙熙和姜璇滢都让方昊做决定。

    方昊却没有兴趣,让姜璇滢和龙熙自己商量就行了,说着方昊就准备离开,但是被姜璇滢和龙熙眼神制止了。

    虽然取名字这件事方昊没有什么发言权,但方昊必须在场。

    其实名字很简单,姜璇滢和龙熙都不希望太招摇过市。

    两个最后觉得一个人取一个名字,然后让方昊来决定

    姜璇滢提出了一个名字:死亡禁区。

    没有别的,就是震慑其他人,改造人基地的安全才是最主要的,什么阿猫阿狗都靠近会很麻烦的,而且还必须杀鸡儆猴,防止有人偷偷进去。

    相比起姜璇滢,龙熙要温和一点,不过取的名字也是凤凰禁地。

    两人都想要震慑敌人,不想要让人靠近基地,不过姜璇滢更加直白,而龙熙的想法相对委婉一些,却也更容易引起敌人的窥视。

    方昊什么都没有说,直接选择了自己取一个名字:魔仙堡。

    对于方昊的行为,姜璇滢和龙熙都有点不满,最后默契地选择了把名字就定为魔仙堡。

    方昊有些意外,不过压制到两人准备搞事情,也就什么都不说了。

    看到方昊不说话,姜璇滢和龙熙都觉得没什么意思,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去魔仙堡其实用不了多久,因为姜璇滢没有乘坐滢滢号过去,而是用传送阵到了魔仙堡附近。

    其实姜家对魔仙堡还是有些心动的,已经在提前布局了,不过因为方昊和龙熙都不在,没办法做什么,毕竟方昊和龙熙能够弄到这种地方,启源星肯定是需要表示的。

    启源星直接和人类联盟沟通了,魔仙堡的所有权就是方昊和龙熙的,当然了姜璇滢肯定也是主人,只不过没有明说而已。

    由于方昊和龙熙不在,姜家想办法把附近的一个星期弄到手了,然后还布置了一个传送阵,保证能够在第一时间驰援。

    正好熙熙号也在附近,也不用担心没有私人飞船使用。

    “大小姐!”

    看到姜璇滢过来了,姜家留守的人非常高兴,因为魔仙堡已经被很多人盯上了,堕落生物、黑暗生物、妖兽,还有人类一些世家、财团和帝国。

    主要是魔仙堡太香了,而且主人还不在,有人就想偷鸡。

    姜璇滢的出现让姜家的人压力减轻了不少,毕竟这是姜家的态度,姜璇滢的出现能够代表很多东西。

    一开始姜璇滢没说什么,然后突然想起了,直接询问道:“纭婉凝在这边?”

    “对啊!”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转告她,她自由了。”

    很明显姜璇滢不想和纭婉凝谈好,这个问题也不好多说什么,毕竟龙熙和方昊还在。

    “好的!”

    说完之后,小鬼就出现了,作为留在魔仙堡的存在,小鬼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不过在发现楚翊合体期了,就连龙熙都是分神期了,这让效果有些惊讶,因为实力才是根本呀!

    相比起大的巨蜥,小鬼应该更容易突破才是,不过因为没有了方昊身上的切茜娅气运加持,让小鬼没有办法突破。

    看到小鬼之后,死侍突然出现了,然后做了一件出人意外的事情,死侍直接奴役了小鬼。

    龙熙和方昊都皱起眉头了,反而是姜璇滢非常淡定的说道:“诡异领主有问题!”

    方昊苦笑着接受道:“死侍,也出现过问题!”

    姜璇滢却笑着说道:“不会的,死侍只是驱逐了诡异领主体内的一些东西,顺便还可以提高诡异领主的实力。”

    龙熙对姜璇滢非常信任,也是直接说道:“我觉得也是,死侍应该想要突破。”

    没有了方昊的现在,死侍的实力是能够突破的,顺带还能够把堕落天使的实力提升上去,这绝对是一桩好事。

    方昊则是有些担心地说道:“我觉得,堕落天使不能提升修为,不然肯定会被发现的。”

    姜璇滢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方昊,有死侍,姜璇滢还能够理解,毕竟切茜娅无时无刻不想弄死方昊,但有堕落天使就不一样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堕落天使被死侍更加贵重。

    龙熙笑着说道:“他乾坤无极阵中还有一只更强的。”

    姜璇滢倒吸一口凉气说道:“还好你突破了,不然早晚会出事的。”

    这个事情,姜璇滢想着都头皮发麻,不过转念一想,有切茜娅在其实情况并不大,因为不是死亡天使,不是切茜娅的手下,那切茜娅会因为羁绊的原因,不知情的时候就帮助方昊了,那堕落天使对方昊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方昊很淡定地说道:“其实还好,上古战场的时候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对!死侍其实最后也在上古战场突破。”

    龙熙摇了摇头说道:“应该不行了,祂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哪怕是祂没办法控制死侍,也会帮助死侍突破,给我们弄一些麻烦出来。”

    方昊有些无奈地说道:“梦魇空间,还好吧!”

    死侍把小鬼带回梦魇空间之后,方昊等人登上了熙熙号,准备去看看魔仙堡。

    然而这个时候,熙熙号却被攻击了,居然有人强行进入了熙熙号。

    要知道中立飞船的防御等级可是非常高的,这很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

    敢这么干的人,肯定也是非常强大的,一个恶魔,影魔,而且还是深渊影魔。

    好在只是七级的深渊影魔,直接把姜璇滢发现了,姜璇滢用自己的法宝困住了深渊影魔,然后方昊第一时间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了。

    在乾坤无极阵中,哪怕是深渊影魔也没有办法直接逃出去,不过面对死亡骑士还是游刃有余的。

    方昊并没有让乾坤无极阵使用八级堕落天使,那家伙有点不受指挥,还是需要小心一点比较好,而且方昊并不奢望马上解决战斗,而是想要看看深渊影魔的实力。

    深渊影魔看起来也不担心,方昊甚至有一种感觉,对方在等着自己使用雷电领域。

    作为一名高级修士,而且还是切茜娅的道侣,方昊的感觉基本不可能有问题的。

    方昊直接让死侍动手了,反正方昊不会动手,甚至都不会让分身动手。

    姜璇滢很满意的对方昊说道:“对方肯定是有对方雷电领域的手段。”

    龙熙有些好奇地询问道:“那是什么呀?”

    对付雷电领域,而且是一个深渊影魔,听起来不现实呀!

    姜璇滢想了一下说道:“毕竟深渊影魔体内有黑暗狂雷、天魔雷劫这类的东西,就能够炮灰雷电领域,甚至直接杀死宿主。”

    这种情况下,属于方昊直接出现了问题,切茜娅肯定不会帮忙,反而会趁机做点什么。

    让死侍和深渊影魔慢慢地磨,这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姜璇滢刚刚的出手没有解决问题,这让龙熙有些紧张地说道:“我觉得不应该继续靠近魔仙堡了,最好不要同时面对多个敌人。”

    虽然姜璇滢还可以出手,但是渡劫期需要谨慎一些,完全没有必要冒险吧!

    方昊也是跟着说道:“我觉得没问题!”

    姜璇滢被安排了,也是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带着龙熙回到了随身空间中,看起来完成不担心方昊。

    其实也真的不需要担心,方昊很理智地也躲起来了。

    方昊心里很清楚,自己只要敢进入乾坤无极阵,那姜璇滢和龙熙都不会绕过自己的。

    挨揍倒是小事,主要是现在方昊和姜璇滢、龙熙关系进展非常顺利,距离双修只差最后的水到渠成了,完全没必要自己破坏这种好情况。

    还有就是,恶魔对方昊出手,让方昊意识到真理.教应该也不会善罢甘休,所以方昊需要冷静思考一下,真理.教的出手方向。

    蓝星,真理.教对蓝星的出手可能性非常大,毕竟真理.教需要一个新的大本营,而一直在渗透的蓝星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看起来需要会蓝星一趟了,不过方昊准备自己回去,不带龙熙和姜璇滢,她们需要在魔仙堡好好的布置一下,毕竟作为连通盘古世界的重要据点,觉得不能出现任何的问题。

    这个消息泄露之后,堕落生物、黑暗生物、妖兽和人类都是会有想法的,最好的办法其实是把沐兰星的舰队调回来一些,用强大的实力震慑敌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553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