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通天灵宝

通天灵宝

    姜璇滢和龙熙在查看灵树的情况的时候,方昊并没有凑过去,两人看起来正在友好交流,方昊过去会让气氛有些尴尬。

    方昊则是在查看荡魔剑的情况,对于自己的本命飞剑,方昊还是有很多期待的。

    荡魔剑:七级通天灵宝,对邪魅、恶魔、黑暗生物有克制能力,造成1000%的伤害,附带净化术、浩然正气诀。

    净化术:净化魑魅魍魉的神魂、身体等。

    浩然正气诀:封印邪魅、恶魔、黑暗生物等任何有邪念生物。

    升级之后荡魔剑都可以用变*来形容了,但它是真的很强呀!

    看着方昊傻乐的样子,龙熙有些调侃地说道:“怎么看到你家滢滢,到现在还乐到合不拢嘴?”

    姜璇滢不满龙熙的调侃,也是反击的询问道:“熙熙需要一个孩子,你得努力了,不然以后想要孩子可就非常困难了,渡劫期之后,基本上机会就很小了。”

    对于姜璇滢和龙熙的问题,方昊都不想回答,直接把荡魔剑展示出来了。

    姜璇滢瘪了瘪嘴说道:“很强!比我的本命法宝更强,通天灵宝,祂算是给你送大礼了。”

    涉及切茜娅,姜璇滢和龙熙的态度肯定是一致的,龙熙也是不满的瞪着方昊。

    方昊有些郁闷地说道:“我的本命飞剑,不可能受影响,只是帮助我吧!”

    龙熙有些无语地点了点头说道:“好了,不要再炫耀了!呃,对了,你看看灵兽空间的情况,你给滢滢准备的礼物还没有拿出来呢!”

    灵兽空间?礼物?

    姜璇滢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六级妖兽姜璇滢肯定用不上,但是七级妖兽非常稀少,而且姜璇滢需要的妖兽肯定是非常强力的,领主级别都有些不够,姜璇滢在思考自己该怎么拒绝了。

    灵兽空间当然是能够打开了,不过这一次妖兽都在灵兽空间没有出来,因灵兽空间也增加了,妖兽都不能随意进出了。

    方昊自己把火鸾召唤出来了,然后紧盯着姜璇滢和龙熙,想要看看两人的反应。

    龙熙倒是非常淡定,毕竟一开始就是自己选择的,而且自己也有蛟龙了,虽然比不上火鸾,但差距也不多了,都比方昊的宠物好了,也就彻底地接受事情了。

    姜璇滢眼神中出现了惊讶和喜悦,因为凤凰类的飞行妖兽,实力、美观都是最合适的,

    其实实力差了一点,不过影响不大,姜璇滢能够帮助火鸾很快升级,而且火鸾还能帮助姜璇滢更好地度过渡劫期。

    看着姜璇滢眼中的情意绵绵,方昊心中还是很开心的,因为之前的姜璇滢爱意表达都是非常含蓄的,这一次还真的打开了心扉。

    火鸾在看到姜璇滢之后就知道这是自己的主人,也是非常高兴地靠近姜璇滢讨好去了。

    不过在看到龙熙成为化神期修士之后,火鸾也是被大大地惊讶到了,修为增加这么快吗?

    姜璇滢一开始的确很高兴,不过很快地反应过来了,直接询问龙熙:“你呢?”

    龙熙笑着说道:“我有呀!而且已经陪伴我很久了。”

    姜璇滢一脸好奇地问道:“那我能看看吗?”

    龙熙没有说话,而是看向了方昊,让方昊把蛟龙放出来。

    看到是一条蛟龙之后,姜璇滢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比预想的好很多。

    虽然蛟龙比起火鸾,不管是实用性、战斗力,还是美观都要差一些,但确实同级别的东西,而且还是和龙熙一样的水属性,可以说非常适配。

    看着姜璇滢还想要说什么,龙熙直接说道:“好了,你过意不去的话,就帮我把蛟龙变成龙吧!”

    姜璇滢都有些傻眼了,哪有那名容易呀!

    等等,上古战场还真的有机会呀!

    咦!那是不是火鸾也能够进化成真正的凤凰,朱雀姜璇滢是不敢想,毕竟是超脱的存在。

    姜璇滢和火鸾签订了契约,然后火鸾就进入了姜璇滢的灵兽空间。

    方昊笑着说道:“你们都有强大的妖兽了,就我没有,能不能补偿我一下?”

    姜璇滢冷哼了一声说道:“你说噬魂兽不强?”

    方昊有些郁闷地说道:“那是一位大爷,据说还看上了堕落天使了。”

    龙熙和姜璇滢对视了一眼,都忍不住笑起来了。

    的确,噬魂兽只对恶魔和黑暗生物出手,关键还是在抢方昊的战利品。

    看起来作用比起火鸾来说会小很多,就算是和蛟龙比,也会差一些,方昊说的也没有问题,当然了,姜璇滢和龙熙都知道,方昊只是转移注意力而已。

    龙熙也是直接说道:“等你修炼到合体圆满,我们就双修,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和滢滢双修,我没有什么意见。”

    姜璇滢则是忍不住了,直接把龙熙掳走了,想要好好地教训一些龙熙。

    方昊在两人都离开了之后,也是直接去了滢滢号,准备乘坐飞船离开,方昊还没有去过姜家,之前是实力弱小,现在已经有底气过去。

    同时,方昊还需要陪着龙熙回去一趟,几年过去了,龙熙一定会很想家了。

    这个过程中,寻宝鼠和紫电貂都出来了,憋了几年时间,食物也都消耗光了。

    紫电貂直接说道:“终于回来了。”

    方昊知道寻宝鼠和紫电貂心里都有些不爽,因为方昊和龙熙在一起,进程都是腻歪在一起的,忽略了两只灵兽的感受。

    另一方面就是在改造人的盘上,寻宝鼠和紫电貂没有什么发挥的机会,这让他们也是有些失落,好在他们成为七级妖兽,不然肯定会更加痛苦的。

    方昊笑着说道:“是啊!终于回来了。”

    寻宝鼠这时候突然问道:“你对上古战场怎么看?”

    方昊有些诧异地看着寻宝鼠,然后直接把噬魂兽召唤出来了。

    噬魂兽有些不满的看着方昊:“怎么啦?”

    方昊也是直接询问道:“上古战场什么情况?”

    噬魂兽沉默,这是方昊第一时间看到噬魂兽沉默了,而且还沉默了很久。

    寻宝鼠和紫电貂也没有说话,等着噬魂兽先说,因为这个情况噬魂兽肯定是知道的更多。

    过了一会,噬魂兽才慢悠悠地说道:“只要我们不贪心,就没有什么问题,盘古世界、空间堡垒和潜艇都很重要。”

    改造人舰队不重要!这是方昊的第一反应。

    不过想想也是,毕竟是上古战场出现上古巨兽还是很正常的,那舰队的力量就有些不够用了,能不能保留都是一个大问题呀!

    按理说潜艇也应该没什么用呀!毕竟上古战场特殊,潜艇也不可能摧毁。

    用潜艇攻击上古巨兽没什么用,但是攻击改造人还是很不错的,空间要塞也应该是对方改造人的,这样就有了一个合适的安全据点:盘古世界。

    有盘古世界那就意味着,人类联盟的兜底有了,甚至方昊还可以看看有没有机会获得更多奖励。

    说起奖励,妖兽和人类获取资源,想要突破都非常简单的,当然也会有危险。

    不过对方昊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在盘古世界看看,因为盘古世界也是上古战场的一部分,已经有奖励了。

    毕竟方昊是恶魔和切茜娅的眼中钉,切茜娅肯会让黑暗生物攻击方昊的,而恶魔也是恨方昊入骨,恶魔克星这个称号,恶魔看到了都会第一目标杀死方昊的。

    上古战场和其他地方不同,进入的生物不会受到任何的压制,方昊将第一次面对完全体的恶魔,想着就有些头痛。

    方昊也是叹了一口气后询问道:“你们去上古战场有什么需求吗?”

    寻宝鼠和紫电貂对视了一眼,然后寻宝鼠直接说道:“我想要完成血脉进化。”

    紫电貂也是点了点头说道:“我也是,如果再能够升级就更好了。”

    方昊突然笑着问道:“那你还想白尾雪貂吗?”

    白尾雪貂?紫电貂迟疑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说道:“不了,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已经不再那么想她了?”

    寻宝鼠直接笑着说道:“那挺好的!”

    噬魂兽也是认同地说道:“的确,经历了太多,应该更加爱自己才行。”

    方昊则是坏笑着问寻宝鼠:“你呢?”

    寻宝鼠有些不解地询问道:“我什么呀?”

    噬魂兽笑着说道:“他问你有没有想要的妖兽,他去给你找?”

    方昊一下子愣住了,自己就是随口说说,但是被噬魂兽这么一说,方昊还不好解释了。

    寻宝鼠摇了摇头说道:“不需要,等到上古战场回来后再说。”

    好家伙,寻宝鼠当真了啊!

    然后方昊就感受到紫电貂有些期待的眼神,方昊非常崩溃,这件事不简单呀!

    方昊突然灵机一动地说道:“白尾雪貂你也看不上了,那你去找你喜欢的妖兽呀!难道需要我去给你随便抓一只?”

    紫电貂也是反映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沉默了。

    方昊急忙询问噬魂兽:“那你呢?”

    噬魂兽白了方昊一眼说道:“上古战场之前,我想要晋级有些困难,除非能够炼化八级堕落天使。”

    方昊瘪了瘪嘴,没有说什么,这种要求是不可能答应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467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