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第一次热吻

第一次热吻

    方昊当然是开玩笑的,百辟镇邪对切茜娅没有任何效果,只是阻止切茜娅的窥视而已。

    当然了,这是以切茜娅的实力,方昊想要阻拦根本没有可能。

    切茜娅想要弄死方昊的意愿是非常强烈的,但并没有太多的办法,也不敢做什么了。

    主要是切茜娅留在方昊身上的只是一点一丝分魂,面对方昊是一点办法都没有,除非没有被方昊发现。

    朝圣之路上的失败,让切茜娅和方昊之间的羁绊已经是得到天道认可。

    哦,不应该说是天道的认可,纠葛是永世无法解除了。

    这句话听起来没有什么,但是对切茜娅来说就是一道紧箍咒,因为切茜娅是死神,天道认可的神只,和普通的仙神有着本质的区别。

    就算普通的仙神也不敢逆天,更不要说更加高级的神只了,他们受到天地的束缚更多。

    在朝圣之路上,切茜娅不是不想要不顾一切的动手,只是做不到而已,而且切茜娅以后都不能出手了,在对方昊出手会有反噬的,非常致命的反噬。

    这个情况方昊和龙熙都知道,龙熙才会刺激切茜娅,方昊才会使用百辟镇邪把切茜娅驱赶离开。

    切茜娅被羞辱了,这让方昊和龙熙的心情非常好,切茜娅则是离开了。

    龙熙高兴了一会之后,突然发现方昊一直没有说话,而是在探测所在地的情况。

    一个灰蒙蒙的空间,烟雾缭绕的没有其他人的存在,让龙熙有些瘆得慌。

    这时候,龙熙也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肯定被人注视了,也不说话,拉着方昊的手增强感知能力。

    方昊和龙熙的混沌阴阳诀自己就运行起来了,神识和感知都是极大增强了,发现自己两人处于一个异次元空间之中,也没有慌乱,就是不断寻找离开的方式。

    “你们走吧!”

    过了一会后,对方没有得到有用的当然,还是把方昊和龙熙送出了异次元空间。

    方昊和龙熙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处在一个挺普通的世界中,绝对不是启源星,也是有些高兴,方昊和龙熙根本不想面对启源星大佬。

    “哟,两位大人物回来了。”

    姜璇滢正在不远处看着方昊和龙熙,一脸打趣的样子。

    龙熙直接松开了方昊的手,方昊也是心领神会的动手了,直接闪现到姜璇滢身边,然后一把抱住了姜璇滢。

    久别重逢,姜璇滢当然不会拒绝了,而且方昊的实力和姜璇滢的差距也不是很大了。

    合体期和渡劫期的等级差距只有一个了,这让姜璇滢想要轻易逃脱都不是那么容易的。

    然后方昊做出了一个,姜璇滢没有想到的动作,直接吻了姜璇滢,而且还是舌吻的那种。

    姜璇滢迟疑了一下,然后就没有机会逃脱了,因为姜璇滢强行逃脱的话,肯定会伤到方昊,姜璇滢还是有些舍不得的。

    被偷袭成功之后,姜璇滢也是很快的反应过来了,直接把方昊定住,然后才小心翼翼地离开了,没有让方昊受到伤害。

    其实姜璇滢心里并没有多反感,不过龙熙在一边看着戏,姜璇滢有些不好意思而已。

    不过姜璇滢脱身之后,发现了龙熙一脸笑意地看着自己,姜璇滢有些恼羞成怒地抓住了龙熙,然后也是亲吻了龙熙。

    虽然只是亲了龙熙的脸颊,但也是够劲爆了。

    这一下龙熙傻眼了,而且姜璇滢自己也是愣住了,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当然最吃惊的还是方昊,这算什么事情呀!自己这是多了一个情敌。

    姜璇滢有些羞涩的带着龙熙进入了自己的随身空间,而方昊也是迅速回复过来了,直接就发现了滢滢号飞船,不过方昊想了一下还是进入了姜璇滢的随身空间,想要看看情况。

    方昊当然是能够进去的,毕竟是姜璇滢的道路,姜璇滢也给了方昊权限。

    进去后,方昊发现姜璇滢已经调整过来了,就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姜璇滢和龙熙正在交流最近发生的事情,基本上都是龙熙在说。

    龙熙说了盘古世界和沐兰星的事情,还重点说了潜艇的事情,其实说得最多的还是普罗米修斯号的情况和空间要塞。

    姜璇滢也是挺感兴趣的:“真的吗?”

    龙熙一下子有些不会了:“你这么兴奋吗?你是要去上古战场吗?”

    姜璇滢有些犹豫地点了点头说道:“再过几年我就要去上古战场了。”

    龙熙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方昊也是摸不着头脑地问道:“不是还有十多年吗?”

    姜璇滢也是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你们在朝圣之路上耽搁了一些时间,而且突破不需要时间吗?”

    方昊和龙熙都没有感觉到这一点,都只是感觉一瞬间就完成了。

    龙熙瘪了瘪嘴说道:“过了这么久了,说不定那边已经被改造人抢回来呢!”

    姜璇滢也是有些担心地说道:“的确有这个可能。”

    方昊则是询问道:“家里没有什么事吧?”

    姜璇滢白了方昊一眼说道:“哪有什么事情呀!只不过说好的改造人飞船出售取消了,其他的都还好。”

    龙熙却明白了方昊的意思,直接询问姜璇滢:“能不能把这边的凤凰基地虫洞链接到盘古世界附近呀!”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提议,姜璇滢想了一下说道:“我自己没有办法做到,需要借助家族或者启源星的能量。”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我们家的男人你还不知道,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没事的。”

    方昊无语极了,这件事怎么是自己的问题了,但方昊也不敢反驳,两个都是自己的媳妇,哪一个都招惹不起。

    看到方昊郁闷的样子,姜璇滢笑了:“我知道了。”

    盘古世界的事情,姜璇滢也是有些心动的,因为这对于人族很重要,而且龙熙说出来,也是一种态度,没有隐瞒姜璇滢,明确告诉姜璇滢那也是姜璇滢的地盘。

    对于方昊来说,这种时候应该闭嘴,不过方昊还是直接说道:“滢滢?”

    姜璇滢有些诧异的看着方昊:“嗯?”

    方昊非常坚定地说道:“我和熙熙,不想纭婉凝的存在。”

    这个问题,方昊实在放不下,所以只能和姜璇滢明说了。

    姜璇滢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

    没有一个女人愿意和其他人分享男人,已经有了一个龙熙,姜璇滢也不希望有纭婉凝的存在,哪怕是陪嫁也不行,这件事之前解决不了,是因为方昊和龙熙的实力不够,强行拒绝这件事会增加很多麻烦。

    现在楚翊和龙熙的实力,已经有这个资格了,而姜璇滢的身份也更进一步了,因此有很多的话语权。

    龙熙很满意方昊的态度,这件事方昊说和龙熙说一样,因为方昊的态度更重要,也是在告诉其他人,方昊在意龙熙的态度。

    方昊说完之后,就开始查看姜璇滢的随身空间,让龙熙和姜璇滢自己聊天。

    当然了,方昊也顺便查看了自己随身空间的情况,只能说实在太好了。

    原因非常的意外,那就是切茜娅对方昊下黑手,但是切茜娅的那些能量都被随身空间吸收了,而且还被进化了。

    不过这也导致了方昊的随身空间几乎被毁,原因也很简单,死亡之力对随身空间的侵害太严重了,让随身空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方昊随身空间中出来三棵灵树和生命之泉其他地方都变成了诅咒的土地,那种寸草不生的地步,好在随身空间马上升级了,随身空间慢慢的恢复过来了。

    生命之泉变化是最大了,直接变成了生命泉水。

    名字都发生了变化,当然也是非常强悍了,方昊拿出来一些,任何就被龙熙和姜璇滢抢走了。

    生命泉水:天地至宝,瞬间恢复身上伤势,恢复体力、耐力,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

    接着龙熙和姜璇滢直接进入了方昊的随身空间,然后就开始疯狂获取生命泉水。

    然后两人惊讶地发现三棵灵果树已经结果了,看起来不就能成熟。

    姜璇滢笑着说道:“看来我们以后不缺修炼资源了!”

    参加上古战场其实就是抢夺资源,现在不缺资源了,当然是非常令人高兴了。

    三棵灵果树都变成了磐涅期灵树,需要消耗大量的生命泉水和灵气,如果能够渡过就能够成为仙树,如果失败了的话,那就是灵树,但只能成为天材地宝了。

    其实姜璇滢不缺资源,参加上古战场是姜家的责任,姜璇滢不去,其他人也必须去,所以姜璇滢主动去了,因为姜璇滢去反而更加安全。

    现在知道了盘古世界的情况之后,姜璇滢更加安心了,自己没有生命危险才是最大的保证。

    龙熙则是有些失望地说道:“我们身上还有蟠桃,但现在没有什么用了。”

    姜璇滢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给我两个吧!”

    蟠桃这东西可是有延年益寿的效果的,关键还是非常稀有,姜璇滢不需要,但是姜家肯定有人需要,正好拿回去展示一些实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467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