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绑定空间要塞

绑定空间要塞

    最后暗星号还是回到了盘古世界,因为沐兰星一次只能维修一艘潜艇。

    没错,盘古世界还有潜艇基地,这让方昊和龙熙大吃一惊,又解锁新的东西。

    盘古世界中居然还有一个休眠状态下的基地,正是潜艇基地,而且看起来功能非常强大。

    好在,智能管家已经把系统控制了,在潜艇靠近的时候,就提前发现了基地,然后让方昊和龙熙绑定了最关键的基地。

    因为这个基地不但有盘古世界最核心的控制系统,而且居然还能够联系到空间堡垒。

    关键是这个基地的位置非常特殊,根本发现不了,也是在一个异次元空间中,进入之后能够清晰地发现空间要塞的大致位置。

    还能够检测到附近改造人军舰的情况,能够接过指挥权。

    更牛的还是能够控制提航道的情况,改变航道路线等等,简直就是一个修改器。

    就连隐藏的普罗米修斯号也是被记录在案,不过没有全部启动之前,不能确定普罗米修斯号的具体位置。

    龙熙非常高兴地绑定了基地,惊喜地发现这是一个独立的系统,除了受改造人远程控制外,没有任何的弱点。

    不过这也是一个麻烦,因为根本没有办法接触这个控制权限,除非是使用新系统。

    这个工程量就非常大了,不过方昊还是这样选择了,因为一个安全可控的基地太重要了,特别是上古战场附属星球这种东西。

    系统没有更换之前,方昊和龙熙是没有办法联系空间要塞的,而且也必须有改造人的指令才能联系空间要塞,是需要对暗号的。

    更换系统需要智能管家的帮助,龙熙每天都在盯着情况,用了整整三天多的时间才完成。

    其实也不算完全更换了系统,更多的时候升级和独立性,反而不能被改造人控制了。

    这三天的时间,让两艘潜艇得到了很好的维护,不过还有一个大麻烦,那就是暗星号被堵在盘古世界了,人类和妖兽飞船把三条通道都堵起来了,防止盘古世界内的舰队出去。

    一旦暗星号出去就一定会被击伤的,而盘古世界还有一条绝密通道,使用的话又会被普罗米修斯号发现。

    虽然沐兰星的舰队全部出动了,想要抓着普罗米修斯号,但一直没有什么消息。

    暗影号倒是非常安全,普罗米修斯号给了一个隐藏地点,能够观察沐兰星的情况,特别是潜艇基地的情况。

    确定了暗影号修复完成之后,普罗米修斯号并没有为什么,不过暗影号还是主动报告另一艘暗星号进入维修站了。

    暗影号询问接下来任务,是盯梢离开的潜艇,还是盯着维修站。

    普罗米修斯号给的任务是跟踪离开的潜艇,很明显是自己有办法查看基地里面的情况。

    暗影号直接就离开了,而暗月号则是准备先离开,然后过一段时间回来,装着在维修的样子。

    方昊在读普罗米修斯号不敢强行查看基地里面的情况,这会暴露自己的位置的。

    然后通过暗月号和暗影号的寻找还真的发现了沐兰星的另一个潜艇基地。

    改造人真的有些丧心病狂呀!自己的基地里面还有隐藏基地,就算是被人占领了也不怕呀!

    隐藏潜艇基地很难发现,因为也是在异次元空间中,外人根本发现不了。

    关键还是激活状态,那么不仅有普罗米修斯号,还有另一艘普通潜艇,他们正在监视着其他基地的情况。

    还好提前发现了情况,如果等到暗月号再次回来,那肯定会被发现的。

    普罗米修斯号把另一艘潜艇派出来,跟着暗影号去把暗月号击毁,这是普罗米修斯号最重要的任务,必须在援军到来之前完成,不然普罗米修斯号会被指责的。

    方昊直接让死侍和堕落天使开始行动,先把普罗米修斯号拿下,这艘潜艇太重要了,只要拿下那就稳操胜券了。

    星系级潜艇,就算是改造人也没有几艘,新来的援军最多带着星空级潜艇,那有了星系级的普罗米修斯号,那援军就能很轻松拿下了,甚至有可能拿下空间要塞。

    死侍和堕落天使都选择了强行进入普罗米修斯号,随便还把方昊带进去了,方昊到了控制室内,居然发现了逆天的八级改造人和八级机器人。

    好在都被死侍和七级堕落天使吸引了,让方昊成功进入了控制室,还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了。

    八级改造人和机器人第一时间杀回控制室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但是发现里面居然有一个八级堕落天使,当场就崩溃了。

    关键还是普罗米修斯号根本没有把消息传递出去,因为在异次元空间中,通信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唯一的麻烦反而是八级堕落天使根本没有办法奴役,只能把八级改造人和机器人打成重伤,然后让死侍来奴役。

    其实,有一瞬间方昊想要龙熙来奴役的,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这太危险了,一旦出事那就是大问题。

    龙熙也是有这种想法的,不过不能离开随身空间,加上方昊态度很坚决,也是只能放弃了。

    方昊都没有想到普罗米修斯号会很容易就拿下了,在八级改造人和机械人被控制之后,那是一点反抗力都没有。

    这反而让方昊有些害怕,这艘潜艇太强大了,强大到出现任何问题都是致命的。

    关键的时候,方昊离开了这个异次元空间,让死侍和堕落天使检测一下普罗米修斯号和异次元空间,然而普罗米修斯号却直接就爆炸了。

    不,应该这个异次元空间都爆炸了,死侍和堕落天使都受伤了,不过不严重更不致命,用不了多久就能恢复,因为他们也是发现了情况,用保命的技能及时撤离了,只是被波及。

    八级改造人和机器人就不一样了,直接受到了重伤,差点就直接被炸毁了。

    看到这里,龙熙被吓坏了,第一时间出随身空间出来,而方昊则是第一时间又把龙熙送回去了。

    “盘古世界那边要出事!我必须马上过去?”

    龙熙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普罗米修斯号事情,很可能激活空间要塞:“好!”

    方昊甚至提前让智能管家准备,发现出现机会之后,直接把机器人派过去。

    第一时间回去是因为这种行动少不了死侍和堕落天使的帮助,甚至说没有他们,方昊什么都做不了。

    好在沐兰星已经被彻底控制了,现在唯一的危险反而是那艘跟在暗影号身边的潜艇,不过有暗影号和暗月号,出不来什么事情。

    两个空间要塞和其他基地呈现一个三角形,把盘古世界包围,而盘古世界中还有一个隐藏的基地,那才是盘古世界真正的核心,应对上古战场弄出来的核心。

    这个核心基地处于休眠状态,就算是普罗米修斯号被毁,也只是强行激活空间要塞和潜艇基地,并没有激活核心基地。

    空间要塞和潜艇基地的激活,让两者之间出现了直接的通道可以直接过去,因为空间要塞需要从潜艇基地得到情报。

    休眠状态下的空间要塞是完全封闭,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也没有办法做出及时的应对,因此需要从潜艇基地得到消息。

    这就是方昊的机会,方昊用很短的时间到了潜艇基地,然后让死侍和堕落天使入侵一个空间要塞,自己则是入侵另一个。

    方昊进入空间要塞之后,空间要塞第一时间就封锁了,禁制使用随身空间和灵兽空间,好在这一次方昊有准备,提前把寻宝鼠、紫电貂、蛟龙和火鸾都弄出来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探路,火鸾和蛟龙则是直接给方昊开辟一条道路,送方昊到最核心的控制区域。

    空间要塞其实很简单,就是生产六、七级改造人、机甲战士的地方,里面什么都不多改造人和机甲非常多。

    好在大多数都没有激活,方昊只需要在控制核心布置乾坤无极阵就行了,然后就是绑定控制核心。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方昊心中有感觉,绑定控制核心自己很可能出现意外,因此在绑定之前,方昊就把盘古世界和沐兰星的时候先安排好。

    然而有乾坤无极阵在,方昊绑定第一个空间要塞非常顺利,然后方昊绑定之后,所有空间要塞中的改造人、机器人和机甲战士都被控制。

    第一个这么的顺利,让方昊松了一口气,第二个就要更加顺利了,因为死侍和堕落天使太强了,已经基本上控制空间要塞了,方昊只是过去走一段流程。

    因为担心出手,方昊有些多此一举的使用了乾坤无极阵,也是顺利的控制了空间要塞。

    接下来,方昊直接被送到核心基地里面,居然能够直接绑定。

    核心基地里面随身空间居然不被限制了,这让方昊心中非常担心。

    龙熙离开随身空间之中,第一时间做出了选择,直接让方昊绑定核心基地。

    方昊最后选择了和龙熙一起绑定了核心基地,不过最担心的时候还是发生了,方昊和龙熙又一次被驱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383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