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暗星号和暗月号

暗星号和暗月号

    方昊最好的选择,肯定是对护航舰队动手,不过护航舰队中根本就没有方昊已经控制下的军舰。

    这就导致了一个挺尴尬的时候,方昊需要重新动手,这会让改造人警觉,特别是特种潜艇,如果发现不对了,不管是逃跑,还是攻击舰队,对方昊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情。

    反正方昊想要成功拿下困难会增加,方昊的首要目的可是潜艇。

    潜艇这东西必须突然袭击,不然就没有任何效果。

    直接攻击潜艇,风险也是非常大的,不过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潜艇和舰队的通信会很麻烦,也就是舰队不会为潜艇提供任何的保护。

    当然了,其他潜艇一定会得到情况,这就会打草惊蛇,不过这也是方昊的计划。

    拿下这艘潜艇,方昊就有两艘潜艇了,已经达成最低目标了,这种潜艇多一艘都是非常重要的,方昊第一要务就是落袋为安。

    同时出现两艘潜艇,方昊还真的没有办法,先拿到手一艘再说其他的。

    相比起第一次行动,这一次行动最加直白。

    蜘蛛机器人、机器狗、机器螳螂和机器鼠一起进去,然后寻宝鼠和紫电貂也是强行冲进去。

    当然是两只灵兽先进去,然后三只机器生物追进去,面对潜艇中其他改造人的质问,机器生物一口咬定是发现了两只灵兽,担心潜艇出问题进来的。

    为什么只有三只,因为机器鼠隐藏起来了,正在快速向潜艇控制室前进,而方昊甚至在机器鼠的体内。

    控制室大门一旦关闭了,再想要进入就很困难了,而且只有一次机会,舰队会迅速提供帮助的。

    潜艇进入紧急状态,这让机器鼠的时间很少,毕竟在潜艇控制室大门锁死之前进入控制室内。

    好在,机器鼠知道控制室的大门,而且进入潜艇的位置距离控制室还不远。

    等到控制室的大门锁死了之后,机器鼠把隐匿状态下的方昊放出来,然后突然动手攻击了控制室内机器狐狸。

    机器狐狸第一时间选择了躲避,而方昊第一时间则是使用了乾坤无极阵。

    这一次潜艇在最高级别的封锁下,方昊还是成功使用了乾坤无极阵,让方昊意识到自己其实受到的影响没有那多大,强行使用法力应该也能够做到。

    不过方昊却选择了把死侍和七级堕落天使召唤出来,让他们来解决战斗。

    让方昊没有想到的是死侍和堕落天使对机器人和改造人居然有克制效果,不过并不是他们本身控制机器人和改造人,而是信仰之力。

    拥有信仰之力之后,会获得新的神通,可以直接把敌人奴役成为自己的信徒,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这应该就是神的特权吧!

    有了死侍和堕落天使的帮助,很快就完成了对潜艇的控制,不过消息还是被传递出去了,然而传递的信息却是有堕落天使和黑暗生物入侵。

    这让其他两艘潜艇,第一时间就准备攻击暗星号。

    暗星号是新潜艇的名字,龙熙对新的潜艇很满意,名字也是更加的高端,不过需要维修才行。

    方昊让暗星号断开和其他潜艇的联系,也就是直接消失掉,这让敌人的非常会着急的,这会让方昊更容易得到机会。

    关键是暗影号还在敌方阵营中,另外两艘潜艇一定会和暗影号联系的,这给了方昊不错的机会。

    方昊让死侍和堕落天使控制舰队了,情况就会简单很多,敌人的攻击目标会换成舰队。

    在找不到暗星号的时候,敌方潜艇攻击的目标肯定是同属于堕落天使的舰队,而暗星号其实已经回沐兰星维修去了。

    反正沐兰星已经被方昊控制了,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敌人根本没有办法知道。

    如果没有让方昊等多久,敌人的空天母舰就开始撤退了,很明显就是要对暗星号的护航舰队动手。

    护航舰队已经开启了疯狂逃离模式,目的地选择的是盘古世界。

    没错,护航舰队就是做出去找潜艇的样子。

    虽然暗星号不知道其他两艘潜艇的位置,但是大致猜测应该在盘古世界的某一条航道上。

    护航舰队使用炮火和鱼雷不断的炮火搜索能够对潜艇造成很大的影响,你还别说真的发现了一艘潜艇。

    好吧!这里面有暗影号的帮助,因为暗星号出事了,其他三艘潜艇进入战备模式,确认各自的情况,还对了暗号。

    暗影号有自己和暗星号的暗号,自然不会出现问题,其他两艘潜艇也是同步了一些信息,确定了接下来的行动,当然不包括位置信息了。

    三艘其他接下来主要的任务就是摧毁暗星号,由暗影号主动出击攻击护航舰队,其他两艘潜艇搜索暗星号的位置并直接摧毁。

    然后一艘潜艇却被护航舰队逮住了,因为的确是在盘古世界的航道附近,而且还被盘古世界里面的护卫舰发现了位置。

    盘古世界中有一套高效的探索雷达,其中的隐藏模式还能够发现自己一方的潜艇,好巧不巧的发现了一艘潜艇。

    隐藏起来的潜艇非常可怕,被发现的潜艇就是一个移动的棺材盒。

    发现了目标之后,战列巡洋舰击伤了潜艇,然后死侍和堕落天使再一次出手了。

    得到情报的空天航母舰队飞快地驰援,但远水解不了近渴,暗影号倒是很快就到了附近,却被要求不准攻击了,等待机会把被入侵的潜艇击毁。

    潜艇绝对不能被俘获,哪怕是自己击毁也行。

    暗影号隐藏起来这让方昊非常高兴,方昊甚至把暗星号调回来了,然后在控制暗月号之后,暗影号和另一艘潜艇同步,发现了暗星号的踪迹。

    这一下就有些麻烦了,另一艘潜艇也没有第一时间回复,因为暗影号最多只能击毁一艘潜艇,然后自己就会被击伤,也有可能被堕落天使俘获。

    过了好一会,另一艘潜艇才给出答案,等到它到再说。

    这当然是方昊最希望出现的情况,拿下所有的潜艇是最好的。

    因此暗影号告诉另一艘潜艇,引导舰队攻击最好,这个提议得到了另外一艘潜艇的同意,毕竟舰队对潜艇的控制能力非常强。

    关键还有改造人的援军,说不定还有潜艇的支援,的确没有必要冒险,只是把两艘潜艇跟上就行了。

    这个时候暗影号才知道,对付是更加强大星系级潜艇,而且还是总指挥。

    暗影号被安排成为盯梢的,监视两艘潜艇,还得到新的身份。

    方昊直接询问龙熙:“要不要放弃沐兰星?”

    龙熙有些不解地问道:“为什么呀?”

    方昊笑着说道:“还有一艘星系级的潜艇盯着,和我们的潜艇比起来就是普通潜艇和核潜艇的区别,我想要拿下那艘潜艇,而且改造人的援军用不了多久就回来了,我们需要一个暗哨。”

    龙熙明白过来了:“你想要让死侍和堕落天使成为沐兰星明面上的主人,然后让改造人攻击?”

    “对!让死侍和堕落天使行动,还能够让死侍更强,而且敌人需要先拿下沐兰星才能够对盘古世界开战,”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惊讶地问道:“你居然想要让死侍奴役人类和妖兽?”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如果有送上门的,为什么不呢?”

    龙熙挺满意的,也是觉得方昊的提议挺不错的:“可以!”

    方昊也是直接给死侍下命令,直接奴役整个舰队。

    至于方昊和龙熙则是躲起来了,方昊唯一看得上的就是潜艇,舰队损失了没事,但潜艇需要好好地保存下来。

    两艘潜艇回到沐兰星之后,暗影号第一时间把情况汇报回去了,这让暗影号得到了新的命令,不再攻击了,只是隐藏的盯梢。

    不过谁都知道想要完成盯梢,掌握全部的情况不可能,因为同级别的潜艇,到了一定距离就会有感知,而且沐兰星的舰队也在清理附近的星空。

    只要暗影号被发现,也是跑不掉的,因为暗影号的盯梢作用并不大。

    就算是这样,暗影号还是按照要求行动,更关键是上面没有一点被奴役的痕迹,一切还是和之前一样。

    方昊非常担心暗影号被检测,暴露了暗影号肯定会被击毁的,这不是方昊希望看到的情况。

    星系级潜艇肯定是更强大,这一点上方昊不敢有一丝一毫的大意。

    其实,龙熙方昊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地拿下潜艇,维修的事情当然是第一要务,然后就是让暗星号和暗月号消失,真正意义上的消失。

    按照方昊的想法,暗星号穿过禁制,进入盘古世界,作为底牌的存在。暗月号则是隐藏起来,只要暗影号时不时出现一下就行了,敌人根本不知道是一艘还是两艘。

    不过方昊提议被龙熙直接否决了,龙熙让两艘潜艇修好之后,直接配合舰队询问敌人隐藏最后一艘潜艇,这才是一般人的选择,就算找不到,敌人也是不知道暗月号和暗星号的具体情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383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