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再上朝圣之路

再上朝圣之路

    一条普通的古栈道,周围是一个能量罩,外面是森林,有人类和妖兽。

    很明显这不是普通的驱逐,而是直接进入了朝圣之路。

    朝圣之路!

    这绝对不能算是坏消息,甚至可以说这不错的消息。

    方昊和龙熙第一时间就知道现在的情况了,心中有些郁闷的同时,还有一点小窃喜。

    因为两人本来就准备冲朝圣之路回家,而且盘古世界那边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可以说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方昊绑定了两个隐藏的空间要塞,还把盘古世界的核心基地绑定了,就算是改造人来了,也没有办法通过一些手段拿回盘古世界,只能实打实地进攻了。

    有空间要塞的帮助,不要说改造人一两支舰队了,就算是十倍兵力过来,也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够拿下的。

    要知道房间还有人类和妖兽的存在,还有恶魔和黑暗生物的虎视眈眈,那盘古世界肯定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攻击盘古世界前,还需要先拿下沐兰星,更要防备潜艇的攻击。

    方昊三艘潜艇可不是开玩笑的,而且还有一艘没有暴露,敌人的舰队也是需要考虑一下的,在沐兰星的保护下潜艇的杀伤力可是足以把舰队消灭的。

    没有后顾之忧,方昊和龙熙心情还算不错,因为登上朝圣之路是有好处的。

    不过麻烦也是有的,随身空间不能使用了,储物戒指不能使用,灵兽空间也不能使用,甚至本命飞剑都不能使用。

    还有就是死侍和七级堕落天使留在了盘古世界,因为事发突然,他们想要回到梦魇空间但是失败了。

    好在,方昊提前把另一把飞剑拿在手上了,而龙熙则是提前把生命之泉和辟谷丹拿出来了。

    疗伤的东西也是非常关键的,食物也还挺不错的。

    生命之泉的意义非常大,因为方昊和龙熙体内的法力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没办法恢复,有了生命之泉就不是问题了。

    当然了,更加重要的是方昊和龙熙是一起登上了朝圣之路,这让两人的心态都非常好。

    龙熙还有闲情逸致的说道:“还不错!比我想得好。”

    方昊则是突然吻了龙熙的脸说道:“我死也不会放手。”

    龙熙愣了一下,嘴角无法抑制地上扬了,没有说什么。

    一起登上朝圣之路,手牵手走完,这听起来就很浪漫。

    方昊也的确是这么做的,一手牵着龙熙,一手持剑,开始向前走去了。

    开始行走之后,外面的情况发生了变化,一道道幻影出现了,有方昊曾经经历过的事情,也有妖兽、堕落生物等等的痕迹。

    不过对方昊都没有什么影响,于是外面开始出现各种暴露的美女,其中还包括纭婉凝、姬玲珑和姜璇滢。

    除了姜璇滢一眼就看得出非常假之外,其他人都是栩栩如生的,仿佛就在身边。

    对此方昊没有什么波动,当然这也不是针对方昊的,而是针对龙熙的,毕竟想要挑拨方昊和龙熙之前的关系,至少弄出一些裂痕来。

    龙熙却非常淡定,因为龙熙知道方昊一直恪守夫道,除了和姜璇滢有几次稍微亲密的互动之外,和其他人之间那是清清白白的。

    关键是姜璇滢的人物太假了,让龙熙一下子出戏了,不然还有一点心生间隙的可能。

    当然了,龙熙也没有说什么,反而是使用了混沌阴阳诀,这样能够让方昊和心意相通,对心魔之类的抵抗效果非常好。

    方昊松了一口气,想要亲一口龙熙,但是被龙熙制止了,因为龙熙心中有一些担心,姜璇滢出现了,那切茜娅是不是要出现了。

    对于切茜娅,龙熙心中那是相当忌惮,同时也有些好奇。

    设身处地的想想,如果龙熙是切茜娅也会弄死方昊的,因此朝圣之路还是有危险的,毕竟对方是死神,朝圣之路在虚构切茜娅的身影的时候,切茜娅是有可能投射一道残影过来的。

    哪怕是切茜娅的残影也是非常致命的,死神的强大,绝对不能小看。

    方昊曾经遭遇过鬼魂那是真实存在的,而龙熙在踏上朝圣之路也是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因此都是非常小心的。

    外面的情况干扰没有效果之后,朝圣之路上情况出现了变化,每前进一步,方昊和龙熙身上都会有负重出现,而且还伴随着剧烈的疼痛。

    疼痛都是知己灵魂的,这让方昊和龙熙都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这时候,方昊突然把龙熙抱起来,让龙熙双脚离地。

    龙熙不满地盯着方昊,不是因为方昊的行为,而是因为方昊没有和自己商量。

    方昊却苦笑着说道:“我们现在的状态,受到的痛苦是双倍的。”

    龙熙使用混沌阴阳诀之后,在抵抗心魔这种东西方面有效果,但是在承受肉体和精神鞭策方面也是有副作用的。

    这一点,龙熙也是发现了,如果不是这样,龙熙就不会只是不满了。

    就算是这样,龙熙依然能够感受到朝圣之路带来的痛苦,哪怕是因为方昊的原因减弱了一半以上,龙熙还是有些无法忍受。

    这已经是减少了三倍以上了,想着如果一起走的话,那该是多强烈的痛苦呀!

    对于这种痛苦,方昊的接受能力更强,因为方昊身边有龙熙,让方昊充满了力量。

    同时,方昊使用过龙精血这类的东西,这类的痛苦反而会让自己的得到更多身体强化。

    混沌阴阳诀的存在,也让龙熙的身体和神魂得到了同步的强化,当然这个过程也是非常痛苦的,不过方昊尽量把疼痛自己扛下来了。

    这一走就是一天的时间,让方昊和龙熙慢慢的能够无视朝圣之路的到来的伤害,扛下来所有疼痛,还能够无视逐渐增加的负重。

    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方昊体内吸收的各种天材地宝还有一些堆积的能力。

    像是生命之泉和属性食物,这些东西并不能完全吸收的,之前有回灵术所以体内难免剩下一些残渣。

    在朝圣之路上这一走,就让方昊把体内能量残渣全部机会消化了,同时也把方昊体内的隐疾全部解除掉,这是朝圣之路最大的功效。

    登上朝圣之路就能够获得好处,说的就是这种东西。

    第一天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地过去了,第二天情况就不一样了,朝圣之路上出现了一些生物了。

    龙熙第一时间双脚落地,减少方昊的负担,别的不说方昊在负重的情况还把龙熙抱起来,双倍负重绝对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第一天的时间会很简单,第二天出现的敌人就不一样了,无数的鬼魂出现在道路上

    清理鬼魂?

    当然不可能这么简单了,方昊和龙熙需要判别哪些鬼魂是可以杀死的,而哪些又是不能杀死的,这就决定了接下来方昊和龙熙下一步遭遇到的情况。

    龙熙有些好奇地询问道:“我们应该怎么办呀?”

    方昊却直接说道:“不用攻击,如果遇到了敌人的攻击,你就躲开,让我来承受伤害,这样的话,我才能反击。”

    龙熙明白过来了,方昊身上有切茜娅的气息,一般的鬼魂都不敢招惹。

    虽然切茜娅是死神管不了朝圣之路,但威慑力这方面还是拿捏到死死的,被方昊杀死根本没办法转世投胎,这就是一个巨大的威慑力。

    相应的方昊也不能攻击,因为杀死这些鬼魂,有可能让切茜娅降临,这是方昊不愿意接受的情况。

    只不过方昊没有想到,自己就走过去,鬼魂就自动让开了,这也让方昊有些郁闷。

    方昊原本还希望通过帮助鬼魂得到一些好处的,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龙熙看到方昊的苦瓜脸,笑着说道:“你跟在我后面。”

    方昊则是一脸兴奋地问道:“这样真的好吗?”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冷笑着说道:“怎么,欠抽了?”

    方昊突然亲了龙熙一口,然后就不再说什么了。

    龙熙被弄得非常无语,不过也没有说什么,因为龙熙心情挺不错的。

    然而龙熙看见,鬼魂还是很害怕地离开了,它们感觉到方昊和龙熙是一体的,因此不想找麻烦。

    龙熙有些不满地盯着方昊,方昊却没有松开龙熙的想法,并不值得为这点事放手。

    方昊则是直截了当地说道:“我们出发吧!路上肯定有事情给我们做的。”

    龙熙虽然有些郁闷,但也不至于耍小性子,特别是在朝圣之路上,龙熙还是有分寸的。

    继续前进其实挺不错的,一路上的鬼魂都无视了两人,就是一件轻松简单的事情,而且方昊还能够获得神魂增加。

    不仅仅是方昊,就连龙熙也能够得到好处,甚至龙熙都有突破的迹象了,这让方昊挺紧张的。

    龙熙突破了,那双修的事情不是遥遥无期了。

    感受到方昊的不安,龙熙心情还是非常好的,因为突破之后,龙熙就是高级修士了,而且和姜璇滢的差距也不大。

    对于实力方面,龙熙其实没有太多的想法,但提升实力,意味着更长的生命,还有更加漂亮,龙熙也不可能拒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426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