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攻击潜艇

攻击潜艇

    没办法对隐藏的空间要塞动手,这就是一个定时炸弹,打不过,也防不住。

    空间要塞本身就是正对盘古世界的,肯定能够毁掉盘古世界,也就是现在拿到盘古世界的归属权没有任何作用,因为改造人能够轻松拿回来,而且还能够把盘古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毁掉。

    不过得到这个情况之后,盘古世界的系统中也是解锁了很多的东西。

    比如有机器人在方昊攻击的时候试探进入隐藏空间要塞被拒绝了。

    哦,不,应该说根本没有联系上隐藏空间要塞,当然空间要塞暂时也没有发现情况不对。

    同时,补充空间要塞的物资,也是有盘古世界完成的,不过每一次都是有新来的机器人复杂,这件事其他人根本就不知道具体情况.

    补给的时间什么的,其他机器人都不知道,不过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进行一次补给。

    机器人都不知道这个情况,是因为补给的时候不管是改造人,还是机器人都会进入休眠状态,盘古世界里面根本没有一个清醒的生物存在,舰队都会离开,或者直接进入休眠。

    要就是只需要方昊和龙熙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行了,不过方昊却没有多乐观,反而是觉得自己很可能会失望,因为补给期间是空间要塞唯一开放的时候,安全保障应该也是最高的。

    龙熙发现方昊有些愁眉苦脸,笑着说道:“没事!空间要塞再强,只要不被发现就行了,而且大不了用火力摧毁空间要塞呀!”

    这倒是提醒了方昊,空间要塞有实物的存在,但是又发现不了,那就是房间有异次元空间呀!空间要塞藏身在异次元空间,难道不怕战斗的时候被发现了。

    除非是空间要塞自己制造的异次元空间,这就很好理解了,也更加容易办到,同时还有更加的安全,因为是自己控制的异次元空间,那敌人一旦闯入肯定会被发现的。

    其实空间要塞更像是应对上古战场而存在的,因为一直都是处于关闭状态的。

    想到这里,方昊突然觉得两个空间要塞必须拿下,而其他三艘潜艇也是必须拿下。

    应对上古战场这个问题,之前方昊还没有多考虑,但是改造人都准备好了,方昊不能浪费改造人的一片良苦用心呀!

    方昊直接对龙熙说道:“亲爱的,我想我们必须拿下空间要塞和潜艇。”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一脸痛苦地看着方昊说道:“你惹事的能力的确很强。”

    方昊则笑着说道:“之前总是听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经历了很多时间之后,我才知道的确是这样,盘古世界我们也不能、不敢放弃,那就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龙熙狠狠地收拾了方昊一下,过了好一会才说道:“我们必须小心,空间要塞应该非常强,说不定能够直接把我们送到其他维度去?”

    这个可能还是挺大的,原本方昊和龙熙以为是盘古世界的能力,现在看起来更多的还是空间要塞的这方面能力,加上盘古世界的配合就行了。

    方昊和龙熙可不想再一次背井离乡,其实龙熙还好,虽然有两三年没有回家了,但已经悄悄和朱明英沟通了,不过龙熙有些担心姜璇滢接受不了。

    毕竟之前都是方昊一个人在外流浪,看起来还没有什么,现在多了一个龙熙,而且修为已经追上来了,姜璇滢心中难免会有些想法的。

    方昊也是保证地说道:“我知道,有机会就尝试一下,没机会就慢慢来,这不是还有十多年的时间吗?”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对,我们有的是时间,你家……咱家滢滢还没有看看,万一滢滢有办法呀!”

    一开始的时候,龙熙原本准备说你家滢滢的,但是看到方昊的眼神之后,还是马上改口了,也不想太刺激方昊了。

    拿下沐兰星之后,方昊下一步的目标还是舰队。

    在潜艇和空间要塞目前,舰队有些不够看,但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舰队主要的价值在于震慑其他势力,方昊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这样才能慢慢的解决内部的麻烦。

    当然了,方昊还需要面对一个大麻烦哪就是改造人大军的攻击,敌人应该是正在驰援之中,方昊必须在这之前把沐兰星的问题解决好。

    因为改造人还不清楚沐兰星已经被控制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然后给方昊能够利用沐兰星,拿下敌人第一波援军的话,那方昊就可以完全高枕无忧了。

    如果没有拿下沐兰星这个问题,方昊都不需要考虑,既然拿下了那肯定是需要滚雪球了,自己的实力越强越好。

    此期间,方昊和龙熙什么都不需要做,就是修炼和休息就行了。

    方昊每天就是烤肉,而龙熙则是在布置盘古世界,还让智能管家一遍遍检测系统。

    不得不说笨办法有什么还是非常管用的,还真的发现了很多的系统漏洞,准备说是改造人留下的系统后门。

    特别是盘古世界和沐兰星一起检测的时候,那后门更是数不胜数,好在这让智能管家得到长足的进步,就连龙熙手下的机器人都是得到了很多的强化。

    然后就出现了一个,方昊没有想到的情况,那就是各路大军联合,真的拿下了恶魔的星球,结果就成了,相互之间的大战。

    改造人舰队原本是看戏的,没想到也被牵扯进去了,原因非常的意外,那就是人类和妖兽拿出了一个信物,请求改造人出手。

    这种事情听起来挺玄乎的,但是改造人却答应了,正是因为有改造人的帮助才能非常顺利拿下了恶魔星球,不过却被恶魔和黑暗生物记恨了。

    大量的恶魔和黑暗生物涌上了军舰之上,特别是空天母舰上,这让改造人遇到了麻烦,然而人类和妖兽就开始抢地盘,同时也在一起抵抗改造人的入侵。

    舰队没有办法,想要让沐兰星派出援军,特别是能够对付恶魔的存在。

    派出援军,当然是没有什么问题了,甚至方昊还亲自去了,准备让智能管家一锅端了。

    当然了,在龙熙的要求下,方昊还是把蜘蛛机器人和机器狗他们都带上了,防止出现一些意外。

    原本应该是喝水一样简单的任务,结果却出现了意外,舰队非常的警惕。

    更令方昊意外的是指挥官非常的狡猾,临时换了接头暗号。

    好在方昊已经把整个沐兰星控制下来了,而且经过几轮的强化升级,已经把很多的漏洞堵上了,这才没有穿帮。

    就算是这样,这一次也让方昊又发现了一些漏洞,又一轮的强化升级开始了。

    这支舰队规模比方昊想象中更强,四艘空天母舰,三艘战列舰,还有十二艘战列巡洋舰,其他的附属战舰加起来更是超过一百艘。

    方昊看到这里那是相当的头大,虽然七艘主力舰上都有大量的恶魔和黑暗生物,但是想要拿下来并不简单,而且还不能暴露情况,不然沐兰星的布置就白费了。

    说实话,方昊都有些犹豫了,不过最后还是决定试一试,因为沐兰星的问题一直存在,舰队的事情如果不能解决好,那后续的情况也非常麻烦。

    现在就算暴露了,也能够强行拿下舰队,如果后续出现问题的时候,想要再应对就有些来不及了。

    对于方昊这个想法,龙熙是支持的,因为龙熙也觉得拿下舰队非常重要,就算是暴露沐兰星被拿下也没有什么,反正可以撤离。

    当然了,龙熙想要把潜艇引出来,才是最重要的目的,当然了如果空间要塞被激活也是非常好的。

    没有潜艇和空间要塞,那盘古世界在手上也没有什么用。

    然而方昊却在动手之前惊讶地发现了一艘潜艇,而且还是处于攻击状态下的潜艇。

    这一下,方昊的目的直接变了,方昊让蜘蛛机器人他们过去帮忙,而自己则是等待机会进入潜艇内部。

    为此,方昊带着智能管家悄悄地潜入了一艘护卫舰上,然后很轻松就控制了护卫舰。

    主要是护卫舰防御力不强,而且攻击还是很不错的,关键上面的高手都被调走了。

    控制完护卫舰之后,方昊第一时间下令攻击潜艇,而且是饱和攻击。

    方昊再赌潜艇的保密级别很高,普通的护卫舰根本不会知道潜艇的存在,而且还可以甩锅道系统故障。

    然而方昊没有想到的是,护卫舰攻击潜艇之后,第一时间就被战列舰一炮击毁了。

    好在方昊非常谨慎地带着智能管家离开了,只是可怜了上面的改造人,直接就被杀死了

    整支舰队就进入了警戒状态,不过经过检测却发现护卫舰没有任何的问题,没有被控制。

    就算在这样,敌人也是不敢放松,但是潜艇的问题还是需要解决,因为潜艇受损严重,航行没有问题,但赖以生存的隐蔽性没有了,关键是恶魔和黑暗生物第一时间盯上了潜艇。

    没办法,舰队只好派出一支舰队护航潜艇会沐兰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341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