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隐藏空间堡垒

隐藏空间堡垒

    方昊也进入了潜艇之中,而龙熙则是回到了随身空间中。

    主要是因为方昊还有奔雷拳和飞剑,而龙熙没有了法力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战斗力。

    最主要是龙熙的实力不强,就算是六级改造人都对付不了,这一点龙熙有自知之明,因此也没有要求一起行动。

    有一说一,龙熙对战斗这方面的情况,很少指手画脚,对方昊还是非常信任的。

    还有就是龙熙没有想到随身空间居然很被限制,不然可能会有些其他的想法吧!

    寻宝鼠和紫电貂也是跟着一起进去了,因为寻宝鼠和紫电貂肉身攻击也是非常强的。

    其实火鸾和蛟龙的肉身攻击也不错,但是在狭小的潜艇中,灵活度更加重要,他们反而没有寻宝鼠和紫电貂更适合。

    进入潜艇之后,潜艇居然强行驶离了基地,显然是想要瓮中捉鳖。

    对于方昊也是非常的头痛,因为随身空间和灵兽空间都不能使用了。

    在没有法力的情况下,方昊能够依仗的更多是乾坤无极阵和蜘蛛机器人。

    特别是蜘蛛机器人,是方昊控制潜艇的保证。

    布置乾坤无极阵,甚至消耗了方昊的本命精元,不过能够布置出来就不错了。

    这一次方昊没有办法布置在控制室内,因为移形换影根本没有办法使用。

    好在,方昊提前把分身弄出来了,虽然极速召唤也没有办法使用,但还是能够给方昊提供很大的帮助的。

    方昊潜艇中战斗人员并不是,不过都是七级改造人实力还是很强的,不过乾坤无极阵和蜘蛛机器人根本就没有什么胜算。

    不过在蜘蛛机器人奴役了四个七级改造人之后,敌人直接改变的策略,利用潜艇内部的控制系统,把蜘蛛机器人和方昊关在了无关紧要的地方。

    然而方昊和两只灵兽已经换位置了,紫电貂进入了引擎室,而寻宝鼠更是进入了控制室。

    方昊则是在攻击的地方,这三个重要地方一占,那潜艇基本上就废了。

    特别是控制室里面的寻宝鼠,让其中的机器人非常头痛,因为这个家伙实力非常强,还十分的猥*,根本不正面交战。

    这就导致了控制室出现一定的混乱,而且在控制室内,改造人和机器人都没有办法使用自己的远程攻击,想要抓住寻宝鼠太难了。

    方昊这边的情况也是非常不错,最主要的就是因为方昊的奔雷拳效果出奇的好。

    其实,方昊还是有些担心的,担心自己的攻击对改造人没有作用,那就会出现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方昊只能拿着飞剑砍人了。

    等到方昊把情况控制了,蜘蛛机器人就过来把改造人奴役了。

    虽然方昊和灵兽没有办法使用空间能力,不过蜘蛛机器人却不会受到影响。

    哦,也不是完全不受影响,而是能够直接转移系统,系统出现在分身身上,分身也是能够奴役改造人的。

    蜘蛛机器人的小蜘蛛也被方昊和两只灵兽带着,因此战局还算是非常不错。

    不过战斗耗费的时间实在太多了,寻宝鼠都有些坚持不住了,关键还是没有办法使用生命之泉补给。

    好在,蜘蛛机器人及时强行破开了,控制室的大门。

    寻宝鼠也是带着小蜘蛛进入了控制室,而控制室之内本来就有小蜘蛛,因此没有被发现,这让小蜘蛛抓住机会帮助外面的蜘蛛机器人把控制室大门打开了。

    进入控制室之后,方昊又一次布置了乾坤无极阵,让寻宝鼠在里面休息。

    成功控制一艘潜艇,足足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控制下来之后,方昊才发现潜艇居然可以绑定,只要绑定后,就会成为自己的东西。

    潜艇居然是一个法宝,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不过方昊也是第一时间绑定了潜艇。

    绑定之后,方昊才发现潜艇强大,如果不是之前没有绑定,方昊根本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首先,潜艇绑定之后,内部的改造人和机器人能够随意移动,而且还会主动告知他们哪里存在有敌人,威胁等级,对付方法等等。

    其次,绑定之后,潜艇对敌人的压制也是非常强大的,就连蜘蛛机器人奴役都没有办法做到,乾坤无极阵更是不可能了。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绑定后方昊能够直接把敌人送入牢房中,自己甚至都不需要动手,一个意念就行了,哪怕敌人九级的也是一样的。

    这种特殊潜艇,实在是太强大了,而方昊绑定之后,自己的灵兽空间和随身空间都不受影响了,这才是最重要的,在潜艇上,方昊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龙熙也是第一时间出来了,看到潜艇的强大之后,龙熙直接说道:“我也要一艘!”

    方昊非常坚定地说道:“当然,不过我们需要等待机会才行。”

    潜艇之后是有特殊的通讯方式的,然而使用起来非常麻烦,需要使用特殊的联络频道,关键还是需要双方都同时在线,还需要长时间保持稳定。

    因为寻宝鼠在控制室捣乱,所以潜艇根本就没有其他潜艇自己这边出情况了,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潜艇的之后蜘蛛机器人觉得自己能够解决麻烦,所以并没有强行联系同伴。

    这反而是给了方昊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方昊能够高枕无忧。

    从潜艇这里,方昊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那就是特殊潜艇有四艘,而且每天都在进行三次通讯,其实就是对暗号,一旦出现了问题,其他潜艇就会直接击毁出错的潜艇。

    好在这艘潜艇处于维修期间,其他潜艇也是知道,根本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潜艇中还有一个独立的智能管家,也是直接和方昊绑定。

    方昊直接询问道:“你知道其他潜艇的维修时间吗?”

    叮!潜艇不能询问其他潜艇的情况,它们维修的时候,才会告诉我们。

    龙熙则是笑着问道:“这艘潜艇叫什么名字呀?”

    叮!暗影刺客。

    龙熙瘪了瘪嘴说道:“不行太老土了,就叫暗影号吧!”

    叮!新命名是否确定?

    这是询问方昊的,因为龙熙是方昊的道侣,但是方昊才是主人。

    方昊直接说道:“确定为暗影号!”

    叮!潜艇已经命名。

    龙熙继续询问道:“暗影号目前有什么任务?”

    叮!暗影号目前的任务是查看盘古世界的情况,任务结果需要向总部汇报。

    龙熙非常高兴地说道:“继续执行之前的任务,不准被发现。”

    叮!任务已经接受。

    等到龙熙说完,方昊趁机亲了龙熙一口,龙熙非常不满地瞪了方昊一眼,不过没有说什么。

    方昊笑着问道:“老婆大人,我们需要等待机会,拿下其他的潜艇,此等良辰美景……”

    龙熙实在是忍无可忍了,直接上手收拾方昊了,看得出龙熙心情不错。

    对其他动手最好还是在维修基地,方昊和龙熙选择回去拿下维修基地,因为通过暗影号两人已经确定潜艇并不属于这个基地,基地没有管辖权,所以拿下基地也没有什么危险。

    基地里面的舰队还不在,行动起来就更加顺利了。

    方昊选择了先对星球留守的军舰动手,十多艘护卫舰和三艘驱逐舰,还有一艘战列巡洋舰。

    这些军舰,方昊都准备让蜘蛛机器人控制下来,其中第一时间需要监控的就是战列巡洋舰。

    战列巡洋舰的警戒程度很高,不过对于蜘蛛机器人还是不够看,而且还有机器狗和机器螳螂的帮助。

    方昊需要先让机器鼠把战列巡洋舰的通讯中断了,然后就能够直接行动。

    不过令方昊没有想到的是,战列巡洋舰上居然还有一个机器人,这让方昊有些措手不及,好在没有把消息传递出去。

    控制战列巡洋舰并不是很麻烦,麻烦的还是把不泄露消息,还不能基地里面的人发现。

    这需要一定非常消息,不过方昊还是成功完成了,然后就是整个舰队,先驱逐舰,后护卫舰很成功地就控制下来了。

    控制完了之后,楚翊又一次意外地得到一个消息,他每一次回基地,都是有舰队护航的。

    不,应该交掩护更合适,这样敌人根本就不知道基地里面还有特殊的潜艇。

    这样就让方昊有机会控制整个基地了,甚至都不需要方昊自己出手。

    这件事很顺利,控制整个星球也很顺利,沐兰星的存在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盘古世界的安全,毕竟沐兰星上还有一种特殊的武器,居然能够直接攻击盘古世界。

    同时方昊还得到了一个关键情况,那就是盘古世界周围居然还有两个隐藏的空间要塞,全隐身的那一种,而且还能够直接威胁到盘古世界。

    关键还是方昊根本没办法拿下这两个空间要塞,因为是全封闭状态,任何人无法进入,而且也和潜艇一样,会彻底封锁法力等等,而且是绑定之后的效果。

    看到这里方昊和龙熙都有些害怕了,因为拿下潜艇之后,才知道这里面的风险多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341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