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特种潜艇

特种潜艇

    有了蜘蛛机器人的帮助,龙熙又奴役四三个机器人,一个机器鼠和一个机器螳螂,还有一只机器狗。

    其实机器鼠和机器螳螂是战斗机器人,尤其是机器螳螂的杀伤力非常强,可以和同级别的死亡骑士相提并论。

    机器鼠的隐蔽性非常好,而且还不容易被发现,战斗力也还可以。

    得到四个机器人之后,龙熙全盘了解了这个世界的情况,这只是一个普通星球,上面却驻扎着一支极强的舰队,空天航母四艘,全部都是星空级别的,战列舰三艘,同样也是星空级的。

    战列巡洋舰八艘,巡洋舰十二艘,驱逐舰三十二艘,护卫舰一百零八艘。

    除了这些常规的战斗力之后,还有一支传奇的存在,特种潜艇。

    潜艇在星空中其实没有太大的作用,虽然潜艇的隐藏能力更强,但是攻击时候一定会暴露位置,意义也就不是很大,毕竟潜艇的造价很贵,甚至都要把一些战列舰更贵了。

    用潜艇击毁战列舰都有些亏,没有能够击毁的话那不是更亏的。

    因为潜艇的适用性并不强,至少不是通用的,最多在一些特殊环境使用一下。

    这个基地却有一种特种潜艇,可以说是非常逆天,当然数量也不多是有三艘,毕竟造价极为昂贵,至少可以抵得上一艘空天航母的价格,而且还是配备完整的那一种。

    造价这么贵,性能当然也是非常的强悍了,就连空天航母都没有办法发现,就足以说明其强大程度了,而且还是一个独立系统,外界根本没有办法控制。

    关键还是这种特殊潜艇能够穿过禁制和一些复杂的航道,攻击威力还是巨大。

    造价这么贵的潜艇,发射普通的弹药肯定是不合适了,直接配备灭世级别的武器才行。

    当然了,灭世有些夸张了,但是消灭一支舰队还是没有问题的。

    空间炸弹,能够制造空间风暴级别的炸弹,而且还不是普通级别的空间风暴,至少是毁灭星球级别的空间风暴。

    这种级别的攻击,不要说空天航母了,就是空间要塞也扛不住呀!

    改造人还一次性配备了三艘,每一艘上至少有十二枚这种空间炸弹,反正盘古世界是扛不住的。

    不,应该说是盘古世界能够扛下来,但是上面肯定是寸草不生的,这也是为什么发现盘古世界出现问题之后,改造人非常沉得住气,因为有的是应对手段。

    出现了这种情况,方昊和龙熙根本不敢再对这个星球动手了,只要没拿下潜艇,那做一切都是无用功。

    关键还是这种潜艇并不在基地里面,而是在外面布置着,根本就不知道具体的情况,而且就算找到了也没有办法进入,因为潜艇居然有非常特殊的入侵手段潜艇直接就是一个异次元空间,加上一个空间枷锁,根本就没有办法强行进入。

    哦,不,应该是没办法悄无声息地进入,关键是进去之后,会被限制使用任何法力和空间道具,这简直就是进去找死呀!

    这种情况下,龙熙直接对方昊说道:“我们需要回去把盘古世界清理干净!”

    改造人一般情况下也不可能对盘古世界发射空间炸弹,因为盘古世界背后,那是会让自己一方算是一个附属星球,不大万不得已肯定不是使用的。

    关键潜艇进攻的话需要穿过禁制,那是潜艇最薄弱的时候,只要有护卫舰守着,潜艇基本穿不过去,因为潜艇的防御很强,但是被攻击之后是有可能直接自爆的。

    盘古世界没有安全问题,而且龙熙控制这边的机器人,有什么风吹草动就要知道了,完全是可以将退回去的。

    方昊却有一些其他的想法,方昊想要更问题一些,直接入侵系统,保证下一步行动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就把这边控制下来。

    也就是光有机器人的控制还不行,最后让智能管家入侵系统之中,做到双重保护更加的安全,虽然这会有一点风险,但是在机器人的掩护下,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最后,龙熙也是同意了,毕竟这件事收益巨大,而且提前植入的话,会让智能管家得到更多有用的东西,只要能够完成升级,那就会和改造人系统融为一体,以后就不可能被发现了。

    龙熙奴役的机器人都是改造人系统的控制者,加在一起让智能管家很轻松就入侵了,还别伪装成一个检修的工程师。

    作为这一切之后,方昊和龙熙选择了回去,准备清理盘古世界中隐藏的机器人。

    不看不知道,盘古世界中隐藏的机器人居然有八个之多,加上之前的机器狗,一共是九个。

    有了机器狗之后,唤醒直接就控制还是很简单的,不过没有智能管家的帮助依然有一定的风险,好在智能管家能够分身,让行动非常快就完成了。

    九个机器人中,居然还是三个是六级机器人,不过是非常特殊的安全维护和运营的机器人。

    其中还是有一个蜘蛛机器人和一个机器鼠,他们是作为系统控制的主力,龙熙依然是自己控制,这让所有事情龙熙都能够知道,而且还可以进行系统升级。

    整个盘古世界的改造人升级,安全性会得到增强,其中也包括舰队,这才是真的能够弄出来一个牢固的大本营。

    这个过程需要不少的时间,也是最容易受到攻击的时候。

    这段时间方昊和龙熙碧玺守候着主基地,一旦受到攻击,说不准会出现什么情况。

    虽然机器人已经找到了,但是改造人还有没有其他的暗手,这件事谁也说不清楚。

    对于方昊来说,还有一件事,那就是准备好登上朝圣之路。

    朝圣之路大概率什么东西都不能使用,那方昊必须要好好地调整状态,走得越远得到的好处就越多,方昊可不想一无所获。

    龙熙也没有理会方昊,反倒是妖兽们要求把食物多准备一些,毕竟方昊和龙熙在朝圣之路上可是没有办法联系到妖兽的。

    方昊先是制作十多具妖兽尸体,然后又好好地睡了一觉,得到龙熙把盘古世界布置好,也休息好之后,这才准备离开盘古世界。

    其实,龙熙心中还是有些不甘的,盘古世界的危机并没有完全解决,但是短时间也没有办法解决,龙熙还是不情不愿地把方昊弄醒了。

    方昊也是发现了龙熙的情况,于是提议道:“要不,我们去看看吧?万一那边有机会呢?”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有机会蜘蛛机器人会不高手我?”

    方昊则是笑着说道:“也许,它们觉得机会我们想的不一样呀!毕竟潜艇需要维护,而且战备值班更是需要补给的。”

    龙熙愣了一下,不过还是决定去看看:“那行,我看看之后再出发。”

    结果龙熙还真的发现意外情况了,那就是机器人都被要求只能站在自己的地盘上活动。

    不过并不能确定是不是潜艇回来了,一些其他情况也是会出现这种状况的,比如布置或者调整轨道炮都是会限制行动。

    轨道炮也有专门机器人复杂,潜艇那边也有,所以蜘蛛机器人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龙熙听到这个消息一下子就来兴趣了,直接让机器鼠去看看,毕竟机器鼠的隐身能力非常强大,而且还不需要担心被发现有什么情况。

    机器鼠的行动非常隐蔽,而且改造人也不会对机器人有什么干涉,只有其他机器人有可能会不满。

    还别说,机器鼠还真的发现了具体情况,真的是有一艘潜艇回来了,原因就有些离奇了,居然是潜艇靠近禁制时,被人类和妖兽攻击禁制的炮灰击中了。

    伤害并不大,但会影响潜艇的隐蔽性,而且还引起了敌人的警觉,只能撤离了,顺便回来修复一下。

    发现这个情况之后,方昊和龙熙一时间都有些沉默了,这个问题之前没有考虑过,现在想要马上拿出一个切实有效的办法还是非常困难的。

    方昊最后还是让蜘蛛机器人弄出一个小蜘蛛,然后让小蜘蛛潜入其中,然后就强行拿下维修站的机器人。

    机器鼠把寻宝鼠带过去了,让蜘蛛机器人强行进入了潜艇之中,机器螳螂也是杀进去了,方昊则是用乾坤无极阵困在了机器狐狸。

    不,应该说是方昊把整个维修基地都笼罩进去了,也不担心有人跑出去把消息泄露了。

    对于机器狐狸的控制可以说非常简单,但是入侵潜艇内部并不顺利,因为潜艇的检测能力非常强,里面留守的改造人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激光武器开始攻击小蜘蛛,不过小蜘蛛的数量太多了,一时间没有办法清理干净,潜艇机甲启动了。

    方昊和龙熙则是在控制机器狐狸之后,也进入了其他内部,准备彻底拿下潜艇。

    至于维修基地的问题,那就交给机器狐狸处理了,这件事机器狐狸能够出来好,而且还有机器狗辅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286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