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狗

    在和姜璇滢聊完之后,龙熙的心情有些糟糕了。

    当然了,这并不是对姜璇滢的不满,而是有些不爽启源星那边的行为。

    龙熙希望能够安安稳稳地修炼,并不想太多的时候,哪怕是实力足够强大了,也不想搞事情,更想安静的成长修炼。

    现在启源星的行为让龙熙非常担心,心情当然不会好起来了。

    不过姜璇滢都不能反抗,那龙熙和方昊根本做不了什么,龙熙的心情当然就更差了。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一定还会在朝圣之路上弄出一些事情来,说不定切茜娅还会围观。

    好在方昊和龙熙将要登上的朝圣之路是一条神奇的交汇之路,不要说启源星大佬了,就是切茜娅都不能做什么干扰。

    方昊也知道龙熙非常的不爽,因此笑着对龙熙说道:“我们实力已经足够脱离一切束缚了,而登上朝圣之路更像是一次自我的证道之旅。”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不过心情还是好了很多,因为朝圣之路龙熙是绝对不够突破的,到时候龙熙真的就有资本无视启源星了。

    一个盘古世界让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变化,龙熙也是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想要把盘古世界布置得更好一些。

    改造人之前能够给龙熙安全感,但现在却不能了,因为龙熙知道涉及上古战场,那改造人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其他生物在发现这个情况之后也是不会放过机会的。

    方昊加固敌人禁制的方式,并不一定有效,改造人对方这方面还是有一些能力的,如果刚好方昊和龙熙不在的话,事情还是很麻烦的。

    对此,龙熙选择了强化了防御体系,使用星空暗雷和大量的轨道炮、防空炮来防御航道。

    当然了,对敌人强行进入盘古世界也必须做出一些防备,最后的防备就是布置自爆基地。

    把基地周围用禁制和自爆机器人保护起来,应该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经过几天的布置,龙熙感觉已经竭尽全力了,然而方昊却发现了一点不对。

    一开始,方昊也没有发现,突然想到蜘蛛机器人,方昊才意识到不对,改造人舰队没有机器人就不说了,怎么基地里面都没有改造人呀?

    这个问题,让龙熙大为恼火,这件事差点让盘古世界失守。

    方昊也是非常尴尬地询问了智能管家,智能管家给出了一个令人窒息的答案。

    改造人舰队没有布置机器人是因为就是作为炮灰使用的,而盘古世界没有机器人,而是控制的机器人已经提前离开的?

    也不能算是离开的,而且进入休眠状态了,不过智能管家也不清楚机器人的具体情况,不知道有多少,更不知道是什么形态,隐藏在什么地方。

    龙熙直接让智能管家:“更新系统,改变所有的程序!”

    叮!未储备有新的系统。

    这倒是一个问题,关键还是不能让中立商会提供帮助,那盘古世界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中立商会控制住。

    龙熙有些头痛地看向方昊,方昊则是非常果断地说道:“机器人也许还隐藏在盘古世界,但附近的改造人基地一定知道情况。”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冷静下来了,情况还不是很糟糕,拿下附近的改造人星球就行了。

    然而现在的问题上,自己庞大的舰队没有办法使用了。

    方昊则是直接说道:“应该有密道能够过去,而且敌人应该没有什么防备。”

    龙熙当然是明白过来了,方昊想要带着智能管家过去控制敌人的系统,还能够发现盘古世界中隐藏的机器人。

    听起来非常不错呀!关键是可行性还十分高。

    当然有一些风险,不过这点风险和盘古世界的安全不值一提,打不过还不能逃跑吗?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但是很可能会被改造人发现,然后面临一场持续的战争。”

    方昊则是苦笑着说道:“我觉得改造人的援军正在赶过来。”

    龙熙愣了一下,也是认同地说道:“有可能,那你去吧,我……”

    方昊直接把龙熙送进随身空间,然后解释道:“我不在的情况下,机器人只要能够把你控制下,那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因为你的重要性,只要不是傻子都能够看得出来。”

    龙熙倒也是没有辩解了,如果那边动手了,这边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当然了,就算方昊自己也有危险,不过在乾坤无极阵中,就没有事情了,毕竟还有八级堕落天使的存在。

    八级堕落天使的实力非常强大,加上乾坤无极阵,就算是姜璇滢也没有什么办法,这一点龙熙还是比较认可的。

    龙熙没有说什么了,安心待在随身空间中,等待方昊把机器人找出来,没有机器人的辅助,那龙熙布置再多的东西都没有什么作用,还不如在随身空间中休息一下呢!

    方昊离开随身空间之后,直接对智能管家说道:“寻找通向附近改造人星球的通道?”

    叮!经检测没有发现此类东西。

    方昊也是直接下达命令:“反复寻找,不断尝试任何东西。”

    智能管家的探索简直就是举步维艰,因为智能管家使用的是改造人的系统,根本没有办法检测很多的东西。

    不过经过几次检查之后,还真的发现了一些东西,不过没有发现特殊的通道,而是发现了一个机器人。

    机器人被智能管家发现并不是因为智能管家有多么厉害,而机器人所在的位置有些怪异。

    被发现之后,机器人想要逃跑,不过被智能管家刺激了一下,选择攻击智能管家的本体,这给了方昊非常好的机会。

    方昊直接布置了乾坤无极阵,成功把机器人囊括进去了。

    机器人居然是一个四肢爬行的机器狗,而且还有隐形的能力,准确说是化身虚无的能力,难怪能够隐藏起来。

    乾坤无极阵第一时间布置了种子,然后就帮助智能管家驯服机器狗。

    因为在乾坤无极阵中机器狗是无法和其他人联系的呃,这让机器狗十分的脆肉。

    最关键还是机器人主动攻击乾坤无极阵了,这让它被重伤了,然后直接就被智能管家奴役了。

    然而这个时候,龙熙出现了直接让乾坤无极阵帮助自己拿下智能管家的归属权。

    智能管家的归属权这件事,方昊和龙熙之前都没有太重视,但是现在智能管家的重要性大大增加了,龙熙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行。

    智能管家还是有些抵触的,不过在乾坤无极阵中,还有堕落天使的帮助,龙熙很强势地拿到智能管家的完全控制权。

    结果智能管家的情况,却让龙熙大吃一惊,因为智能管家已经进化成一个智能机器人了,而且还有自己的智慧。

    好在,龙熙发现得比较及时,如果发现晚了想要控制智能管家就非常麻烦了。

    龙熙在得到智能管家最高控制权之后,第一道命令就是让智能管家审问机器狗,寻找更多的敌人存在。

    先对盘古世界的机器人动手,的确更加稳妥,但也有可能失去对另一个星球动手的机会。

    然而机器狗并不知道其他机器人的情况,进入休眠状态都是单线联系的,这样才是最安全,不会被一网打尽。

    不过机器狗居然知道秘密通道的情况,而且还能够悄悄地过去,这就非常不错了。

    龙熙进入随身空间之后,智能管家附在机器狗身上过去了,而寻宝鼠也过去了,进入机器狗体内过去的,因为方昊也需要过去。

    机器狗使用的通道居然在主基地的虚拟网络中,如果不是有标记的生物,根本就找不多入口,而且其他生物也没有办法使用。

    好在拿下了机器狗了,如果杀死了机器狗那就完全了。

    方昊同时让智能管家,封锁这个通道和整个系统,防止有其他机器人发现情况通知那边。

    几秒钟后,机器狗进入了另一个星球,不过却没有能够悄无声息,而是被发现了,还是一个蜘蛛机器人。

    蜘蛛机器人是作为安全维护存在的,让敌人根本就没有办法入侵系统。

    还不等机器狗动手,蜘蛛机器人就抢先发动攻击了,直接对机器人动手了。

    机器狗并没有反击,而是直接逃跑了,寻找到一个合适了战斗场景。

    方昊布置了乾坤无极阵,然后就开始和蜘蛛机器人的战斗。

    和机器人一样,蜘蛛机器人都是七级的机器人,不过蜘蛛机器人很明显是更加强大。

    当然了,对七级的乾坤无极阵和八级堕落天使,蜘蛛机器人还是没有任何反抗能力,不过奴役控制是由龙熙来控制的。

    龙熙并不想把所有的宝都压在智能管家身上,想要两套不同的控制系统才更安全。

    控制蜘蛛机器人并不是很复杂,然而令方昊和龙熙没有想到的是控制蜘蛛机器人之后,就能够知道敌人的其他机器人的位置,甚至包括盘古世界的一些机器人。

    好家伙,蜘蛛机器人竟然是大管家之类的职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286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