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中立商会的试探

中立商会的试探

    在这场消耗战中,方昊可以说什么都没有做,因为龙熙不希望方昊冒险,所以方昊一直在随身空间中。

    当然了,方昊也做不了什么,对付恶魔效率比不上妖兽和乾坤无极阵,而且还会让自己暴露。

    就算是损失一些改造人,甚至是基地出现问题都没有什么,但是方昊暴露,甚至方昊出手了,都会带来非常大的副作用。

    人类联盟、启源星等等都会对方昊提出要求,这还就算了,如果把切茜娅牵扯进来那才是大麻烦。

    虽然切茜娅看不上,但是捣乱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好在现在切茜娅不能直接查看方昊的情况了,不然麻烦肯定已经出现了。

    对于这种情况,方昊只能躲在随身空间,就算是敌人出现了大量的恶魔,方昊也一直没有出去,专心的烤制食物,帮助妖兽提供后勤支持。

    这一次战斗一直持续了十多分钟,最后的胜利者还是乾坤无极阵。

    没错!就是乾坤无极阵得到了最大的好处,乾坤无极阵居然成功地把堕落天使拿下了,而且还是八级堕落天使。

    出现这个情况还是那些恶魔的帮助,因为乾坤无极阵会在每一个恶魔身上种下种子,然后堕落天使吸收了这些恶魔,这就让乾坤无极阵对堕落天使控制是越来越强。

    关键是堕落天使昏头了,一开始没有发现这个情况,而是把主要精力都放在和七级堕落天使争取恶魔身上了,等到乾坤无极阵集赞了几天的种子融合在一起的时候,堕落天使就没有任何办法了。

    关键时候堕落天使的本体,还想要对乾坤无极阵的主人动手,但是被切茜娅拦下了。

    也不是切茜娅有意为之,而是堕落天使本体想要对方昊的动手,绕不过切茜娅,然后被切茜娅无意识地重伤了,不得不忍痛隔断和两个分身的联系。

    这一次,旷日持久的战斗因为八级堕落天使的被奴役解释,但是却给恶魔造成了无法计量的损伤,因为支援道这边的七级恶魔超过了一百,疫情中炼狱魔族超过了十只。王级恶魔和深渊恶魔也有几只。

    这种程度的情况,让恶魔控制的星球反而成为了众矢之的,就连黑暗生物都转移了目标,去帮助恶魔守护那个星球去了,人类和妖兽当然也是转移战场了。

    不过盘古世界里面还有一定数量的恶魔,就是为了牵制方昊的舰队,防止改造人动手。

    然而另一支改造人不满还是行动了,直接就对恶魔星球造成了大规模的攻击。

    又是一场惨烈的战斗,不过方昊并不准备做什么,不能什么好事都占了,那很有可能什么都没有了。

    只要把盘古世界守住,那方昊一定会得到很大的好处的。

    这时候还出现一个意外情况,那就是人类和妖兽,都把盘古世界三条通道封锁了,使用的还是强力的禁制,和乾坤无极阵有异曲同工之妙,越是强行闯,禁制就越强。

    你不管他,反而会随着时间慢慢减弱,

    这就造成了一个非常严重的情况,那就是妖兽和人类没办法再次攻击盘古世界了。

    出现这种情况,方昊和龙熙挺满意的,盘古世界被封印了,那最后就是封印到上古战场开始。

    方昊直接让三艘护卫舰不断地攻击禁制,不断增强禁制,这让外面留守的人非常惊讶,不过却没有任何办法了,因为这种禁制一旦布置出来,就没有办法控制了。

    至于方昊和龙熙怎么离开,这个问题也不多,因为盘古世界有传送阵,甚至还有跨界传送阵,能够进入其他纬度。

    当然了,传送阵也不是什么地方都能够去,比如方昊想要回到人类联盟的地盘上,就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启源星外围,要么就是朝圣之路。

    没错!能够直接靠近朝圣之路,而且还是多维度重合的朝圣之路,价值是非常高的。

    龙熙看到这个选择这里,第一时间就要求方昊登上朝圣之路,方昊也是答应了,不过不是马上上去,而是要先等着盘古世界的时候完了再说。

    因为方昊和龙熙都有登上朝圣之路资格,这还真的不是开玩笑,登上去之后,别的不说方昊的修为和身上的麻烦应该会减少很多。

    不过也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方昊和切茜娅的关系也会变得更加紧密。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是龙熙登上朝圣之路有可能突破修为的。

    当然了,这种情况并不是方昊愿意看到的,因为龙熙的修为增长之后,很有可能双修的事情又会再一次推迟了。

    好在清理盘古世界还需要很多的世界,恶魔需要完全清理出来,至少恶魔需要完全封印会杀死,这样以免出现太多的麻烦情况。

    还有就是盘古世界的布置问题了,还是需要把重新布局一下的。

    盘古世界作为上古战场的附庸,是要进入上古战场的,如果没有准备好,一定会成为炮灰的,特别还是需要独自面对很多敌人的情况。

    不过方昊和龙熙都没有经历过上古战场,也不知道需要准备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中立商会却主动地联系了方昊。

    叮!亲爱的伯爵,请问你需要什么帮助吗?

    方昊和龙熙对视了一眼,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一向都是方昊有事找中立商会的,中立商会主动找方昊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龙熙有些不满的说道:“我觉得中立商会应该是知道我们拿下盘古世界了。”

    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我觉得他并不知道,甚至启源星都不清楚,应该是预知一类的东西。”

    龙熙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方昊是切茜娅的道侣,那启源星的大佬并不知道盘古世界的情况,但是有些猜测和其他东西的辅助。

    方昊笑着对龙熙说道:“还有一些时间上古战场才会开启,等我们成长起来之后再说呗!”

    龙熙也是点了点头,这么大的事情还是需要和姜璇滢说一声的,现在龙熙的心态已经有了很多变化了。

    随着方昊和龙熙的实力增加,龙熙对待姜璇滢的问题上有了很大的变化了,龙熙更加在意姜璇滢的看法和感受,至于姜家龙熙已经可以不用考虑太多了。

    当然了,龙熙对姜璇滢的好感也是更多了,因为姜璇滢给龙熙的帮助很多,而且都是出自真心,这一点太难能可贵了。

    在和龙熙沟通之后,方昊直接回复中立商会:“不需要,我过段时间回来了再说。”

    叮!尊贵的伯爵先生,你处在特殊区域没有办法使用飞船回来,是否需要中立商会提供的接送服务呀?

    中立商会的目的已经非常明显了,就是想要确定方昊的位置,一旦确定了方昊在盘古世界,那盘古世界的归属就不言自明了。

    对于方昊还是很淡定的说道:“不需要,我很快就会回来了。”

    叮!好的,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

    中立商会也没有强行做什么,毕竟只是完全启源星的任务,而且他们也没有认为方昊能够拿下盘古世界,不过是发现有一些联系,想要确认一下而已。

    反而还有大量的时间,准备等方昊回去了再说。

    这时候,龙熙也是突然看着方昊,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方昊试探性地询问道:“姜璇滢?”

    龙熙有些不满的白了方昊一眼说道:“哟!当真是心有灵犀呀!”

    方昊当即抱住了龙熙,然后直接亲了龙熙。

    龙熙被方昊的行为弄得有些尴尬,因为姜璇滢正看着呢!

    姜璇滢有些无语地说道:“有完没完?”

    这是姜璇滢第一次发火,之前没什么这种情况,当然了之前方昊和龙熙也没有当着姜璇滢的面秀恩爱。

    方昊笑着对姜璇滢说道:“老婆,我想要双修!”

    姜璇滢脸一下子就红了,很明显是没有想到方昊会这么直接。

    刚刚的不满,也只是姜璇滢的一种调侃而已,没有真的想要表达不满。

    现在方昊这么直白的话,让姜璇滢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因为龙熙还在一边看戏呢!

    不过姜璇滢很快调整过来了,直接询问道:“你们在哪里呀?”

    方昊和龙熙都愣了一下,这完全不像是姜璇滢之前的行为呀!

    难度姜璇滢被人绑架了?

    虽然看起来不太现实,不过姜璇滢很可能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问吧!

    方昊正想隐瞒盘古世界的事情,龙熙却直接说道:“我们在一个特殊的地方,马上就要登上朝圣之路了。”

    姜璇滢愣了一下,她没有想到自己这么明显的有问题,龙熙直接告诉自己了下一步的动向,姜璇滢有些无奈地看了龙熙一眼,然后说道:“你们居然能够忍住,这倒是我没有想到的。”

    龙熙突然看了方昊一眼,然后笑着说道:“你没有想到的事情还多的是,你得准备好,万一你老公成为合体期修士,你是不是准备好双修了。”

    双修?

    这个问题姜璇滢一直觉得还很远,但是现在突然感觉到已经很近了,这让姜璇滢有些羞涩的不敢看方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239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