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战局复杂

战局复杂

    表面看上去,情况非常的简单,方昊已经控制了情况,但实际上事情远远没有到万事大吉的地步。

    最直观的一个情况,恶魔不会轻易放弃,虽然方昊的妖兽对付普通妖兽那是轻松简单,但是堕落天使并不甘心自己的分身损失,再一次派出了一个堕落天使的分身。

    关键还是一个八级的堕落天使,实力可以说是非常逆天了。

    这就算了,实力强还不要脸就过分了,八级堕落天使居然偷袭了火鸾。

    火鸾直接重伤了,好在成功逃出来了,而且还有生命之泉恢复伤势。

    方昊也是松了一口气,还好在火鸾,如果是寻宝鼠和紫电貂,那就真的麻烦了,因为火鸾能够清除体内的魔气,而寻宝鼠和紫电貂却做不到。

    就算是有噬魂兽和火鸾的帮忙也会伤到根基的,因为堕落天使的能力非常强大,比起恶魔的能量那是更加的无解。

    对于这个情况,让方昊有些措手不及,楚翊直接让所有妖兽都回来了,反正大多数的恶魔已经清理了,恶魔的数量不多,并不足以对基地产生危险,那就先把基地稳住就行了。

    方昊在主基地里面的核心布置了乾坤无极阵,让妖兽都回到了灵兽空间中,这样一来堕落天使根本就没有办法。

    在主基地里面,智能管家已经迅速控制了情况,不过发现改造人损失惨重,重伤的七级改造人就超过一百,而且轻伤的更多,甚至还有几十具七级改造人的尸体。

    改造人的尸体和重伤的改造人都是能够修复的,不过现在方昊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只有升级才有可能赢下和八级堕落天使的战斗。

    面对这个情况,龙熙直接对方昊说道:“让乾坤无极阵升级。”

    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情况,不过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方昊也是一咬牙,直接让乾坤无极阵吸收了一百名七级改造人。

    乾坤无极阵:七级灵宝阵法(天级),对所有敌人有效,能够通过不断吸收能量变强。

    无限吞噬:进入阵法的生物,一切攻击和流血都会被吸收转换成为乾坤无极阵的能量。

    虚无之体:免疫八级以下敌人对乾坤无极阵的损伤,八级敌人攻击有10%概率免疫。

    荆棘反弹:进入乾坤无极阵的敌人,任何的攻击都会有100%的真实伤害反馈到自己身上,并且不断叠加增强。

    流血不止:敌人在乾坤无极阵中,一旦受伤会处于持续流血的状态。

    移花接木:将敌人的攻击转移到其他敌人身上。

    营养汲取(七级):当阵法形成之时,释放出无数种子依附在敌人身上,从敌人身体内汲取营养,奴役敌人。

    备注:拥有一个七级王级黑暗骑士,能够自由转换诡异能量和黑暗能量。

    升级条件:一百具八级敌人的尸体,并且通过天劫考验。

    乾坤无极阵升级了,但并没有太强大的变化,哦,不多了一个奴役。

    这也算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能力,不过看起来还是有些不够,好在能够无视八级敌人的攻击。

    方昊也是有些好奇,为什么每一次的免疫攻击并不一样,不过也没有人会为方昊解答。

    升级之后的乾坤无极阵,可以把一百米的范围囊括进去,方昊也是用来保护智能管家。

    智能管家控制玩主基地之后,会对整个星球进行一次系统升级,这样的话,哪怕是改造人大军来了,也不会出现手下叛变了。

    堕落天使没有过多久就来了,而且还是直接攻击智能管家,很明显堕落天使也知道控制了智能管家,那就能拿下这个星球了。

    不过进入乾坤无极阵之后,堕落天使就后悔了,因为堕落天使根本没有想到,乾坤无极阵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升级,而且自己受到的反弹伤害太痛了,反而自己的攻击对乾坤无极阵来说就有些不痛不痒了。

    乾坤无极阵内部储存有大量的能量,轻微的伤害根本没有什么作用。

    黑暗骑士虽然不是堕落天使的对手,但是攻击的威力还是非常大的,加上死侍也带着一个堕落天使动手了,车轮战让八级堕落天使根本就没有什么优势。

    虽然八级堕落天使成功把死侍和七级堕落天使打成了重伤不得不离开了乾坤无极阵,但是八级堕落天使自己的情况也不好。

    关键还是乾坤无极阵的种子成功入侵了八级堕落天使,八级堕落天使在发现这个情况之后,疯狂地想要逃离,但是反而让种子的入侵更深了。

    情况一下子就僵住了,八级堕落天使不再动手了,只是不断驱逐体内的种子,而且还有堕落天使的本体帮忙。

    乾坤无极阵也没有办法做什么,不过也不可能放弃,只能不断地僵持着。

    失去了八级堕落天使的牵制,噬魂兽和火鸾效率惊人,就连蛟龙和紫电貂都出手了,就只有寻宝鼠在方昊身边做打杂的。

    盘古世界上的其他恶魔实力都不是很强,因为八级堕落天使的降临,让恶魔没有办法降临太强大地来,毕竟降临的代价太大了,而八级的存在那就更多了。

    把八级堕落天使牵制了,恶魔根本就没有什么反抗的能力。

    反而是方昊的舰队出现了问题,不过也是很快解决了,因为舰队的空天飞机数量足够多,而且还有地面基地的各种炮火支援。

    就算是方昊有绝对的优势,敌人还是前赴后继地冲锋,因为这个星球太重要了。

    宇宙中每一个维度都只有1—3颗这样上古战场的附属星球,每一个的价值都非常高,因此每一次的战斗都是非常惨烈的。

    人类能够在几天内出现一支舰队进攻盘古世界就说明了问题,堕落生物的不计生死的冲锋也是这么一会后,后面还出现了一支改造人大军,而且还是最新的军舰。

    这也是盘古世界发现了舰队,让舰队过来的原因,因为他们知道附近是有改造人军舰的,而且还确信就算遇到伪装的也能够防御下来,没想到非常轻易的就被拿下了。

    协助防守的改造人大军,一直没有接到求援信号,而且也发现盘古世界还在改造人的控制中,也就只是在旁边观战。

    扼守了三条通道,加上各种炮火的攻击,让一切观望的妖兽有些迟疑了,因为盘古世界的实力可以说是不降反升,而且外面还有一支精锐的改造人舰队的存在。

    不过源源不断的堕落生物飞船和诡异飞船的出现,还是让妖兽有些心动地选择了观望。

    毕竟这个纬度只有两个上古战场附属星球,想要进入上古战场只能通过这两个星球过去。

    还有一个星球就是在恶魔的控制下,因此这个改造人星球必须拿下来,因为改造人和恶魔都不会让人类和妖兽进入上古战场。

    不参加上古战场看起来是一件好事,毕竟进入上古战场基本上就是九死一生了,但实际上却是一个大问题。

    上古战场虽然是一个死亡历练,但却能够带来很多的利益,如果没有办法参加的话,反而是一个大问题。

    因为上古战场是所有生物成仙的关键,里面有成仙必需的资源,没有这些资源的话,那想要自己成仙,困难会增加很多的,所以哪怕是再危险,还是会进去里面。

    上古战场每一百年会开启一次,距离下一次开启还有十年左右,现在各方势力就需要开始布局了,如果抢下来最后,就算是抢不下来,也需要占据一点位置,好让后续有更多上古战场的名额。

    这种情况下出现了一些机会,那就没有人会放弃了,就算是机会并不好,也是需要赌一把了。

    源源不断的堕落生物飞船,也是给了其他人一些信心,因为看得出来,恶魔已经疯狂了,恶魔和改造人的大战,不过怎么样,都会有一个星球会出现机会。

    恶魔帮助堕落天使可以算是不惜代价了,因为对恶魔来说这个纬度就是失败了也没有什么。

    恶魔的攻击效果却并不好,普通的恶魔没有杀伤力,反而是给了噬魂兽和火鸾提升修为的机会,而盘古世界也没有办法再强行降临高级恶魔了。

    面对这个情况,恶魔只能从自己占据的恶魔星球派过来高级恶魔了。

    八级恶魔的数量不多,但是七级恶魔还是很多的,不管是王品恶魔还是炼狱魔族,甚至是深渊恶魔都是能够弄出来的。

    对于这个情况,方昊倒是不担心,哪怕是改造人的一些火炮和基地被破坏,方昊依然能够抵抗敌人的舰队攻击。

    战局非常惨烈,但是最终决定战斗结果的还是乾坤无极阵中的八级堕落天使,不断有恶魔冲进乾坤无极阵,如果堕落天使送来能力补给,而堕落天使本体也在不断送来能力,这样情况非常激烈。

    不过死侍和七级堕落天使也在抢战利品,特别是七级堕落天使也在吸收恶魔,虽然数量上比不上地精堕落天使,但实力也在迅速地增加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239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