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强大的舰队

强大的舰队

    为了拖延一些时间,方昊不得不让智能管家把两个能量转换器放回去。

    这样就只是失去了两个能量转换器,对于上百个能量转换器来说不值一提,被发现的风险进一步地降低了。

    能量转换器放回去之后,直接就能使用,因为这东西跟班没有认主一说,只能强行控制,一旦没有控制了,那就是无主之物了。

    这样的话,也有一个大麻烦,那就是如果改造人在行动完成之前发现了,那方昊就得损失那两个的能量转换器,而且还不一定那不敢逃出去。

    好在,妖兽世界那边更加着急,他们也知道一旦被发现,那全部都玩完了,因此不到一个小时,一只星空巨兽就被唤醒了。

    方昊在得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把两台能量转换器回收了,而且让舰队直接闯过封锁线,只剩下了一艘护卫舰对最后一个能量转换器动手。

    因为附近只有一个能量转换器了,能量转换器得到了巨大的加强,而且改造人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情况不对。

    护卫舰直勾勾撞向了能量转换器,就算这样护卫舰都直接被击毁了,才让能量转换器出现短暂的失能情况。

    不过这个空窗期正是智能管家需要的,为了获得最后这个能量转换器,智能管家甚至放开了战列巡洋舰无畏号和青铜四个能量转换器的控制。

    如果失败的话,智能管家直接就会被摧毁,那就是方昊将失去最大的助力。

    好在,最后智能管家成功了,拿走了中级能量转换器,也让改造人的封锁出现了一个大口子。

    传送阵恢复了过来,大量妖兽撤离了,而星空巨兽也是对着这个方向来了一场空间风暴。

    方昊的改造人飞船还好已经提前驶离了这片区域,不过方昊就不好受了,因为方昊亲自带着智能管家行动的。

    躲在飞行舱中的方昊就像是大海中的一片树叶,那是晃晃荡荡的非常难受。

    这个时候,方昊化神期的修士根本就不管用了,直到躲进了随身空间,才好受一点。

    龙熙看着方昊成功回来,忍不住笑着说道:“看来好人没好报呀!”

    方昊也是苦笑着说道:“嗯!不过我更担心,他们没有得到足够的食物。”

    龙熙一想还真的是这样的,因为方昊的行动速度太快了,让噬魂兽他们很可能没有得到足够的食物。

    当然如果寻宝鼠、紫电貂和双足飞龙一直在猎杀妖兽的话,那就还好,如果不是的话,情况真的是非常麻烦。

    不过这件事也没有什么,只要妖兽能够得到好处就行了,能够让方昊的实力更强。

    方昊在随身空间多了十多分钟之后,才让分身先离开随身空间,然后却发现飞行舱被毁了。

    好在无畏号并不是太远,方昊的分身使用雷遁,成功地回到了无畏号上。

    当方昊带着龙熙从随身空间出来之后,智能管家就要绑定无畏号,却被方昊阻止了。

    智能管家绑定无畏号之后,一定会把能量转换器安装好,但是怎么安装方昊有一些意见,方昊和龙熙都觉得不能直接使用中级的能量转换器。

    因为无畏号的行为会被追击,无疑无畏号被击毁,那不是什么东西都没有了。

    关键还是中级能量转换器的强大,甚至可以用于制造战列舰,放在战列巡洋舰上有些浪费了。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无畏号上,先安置一个普通的能量转换器就行!”

    叮!能量转换器可以生产更多的改造人,还能够生产机甲。

    改造人和机甲方昊暂时不需要,而且在战列巡洋舰上生产,效率等各方面都不行,还不等有了基地再说,那时候什么都会好一些。

    龙熙也是直接说道:“无畏号上,先安装一个能量转换器,先满足最基本的需求就行了。”

    如果不是有五个能量转换器,龙熙都舍不得安置在无畏号上,无畏号没有能量转换器不也挺好的啊!

    叮!命令已经接受。

    智能管家也是发现了,方昊和龙熙的态度很强硬,也只能在无畏号安装一个能量转换器。

    方昊接着询问道:“安装能量转换器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区别吗?”

    叮!拥有能量转换器之后,飞船维修速度会增加,而且攻击力和防御力有一定的增强,关键还是能够生产少了的改造人和机甲。

    好家伙!一个能量转换器就能提升无畏号很多战斗力呀!

    也就是说多几个能量转换器,各方面的提升会更大,因为现在是一个能量转换器全方位提升,所以每一个方向都不是非常大。

    不过方昊和龙熙已经满足了,无畏号再强也只是一艘战列巡洋舰,提升再多也没办法和两艘相比,并不会让方昊的实力有质变的提升。

    如果是放在基地里,那就不一样了,甚至可以生出战列巡洋舰,那意义就不一样了。

    了解完问题之后,无畏号并没有第一时间离开,而是需要等到妖兽回来才行。

    这其实本身就非常危险,因为改造人的军舰很可能追上来了。

    唯一比较好的一点就是,改造人非常把星空巨兽影响非常严重,甚至出现了严重的损伤。

    方昊的舰队则是更好一些,因为已经提前冲出去了,而且不在星空巨兽注意的攻击范围内,这才幸免于难。

    等待的时候,肯定不能所有人都在一起等待,只需要一艘护卫舰就行了。

    已经损失了一艘护卫舰了,在损失方昊还是会很心痛的。

    这一等,就让方昊等了十多个小时,其间居然没有改造人的飞船过来,

    最先回来的是寻宝鼠和紫电貂,他们都成为七级妖兽领主。

    没错,这么简简单单就突破了。

    很快就是噬魂兽和火鸾,也都是突破了,反而是双足飞龙最后回来。

    看到这个情况,龙熙嘴角微微上扬,眼神中充满了兴奋。

    双足飞龙最后回来,那肯定是得到了最大的好处,毕竟噬魂兽和火鸾都回来了,那双足飞龙肯定就不是单纯的升级了。

    不过双足飞龙瞪了很久,都没有回来,反而是改造人追兵来了。

    好在最开始来的是护卫舰,而且还是一艘护卫舰单独过来的,对于智能管家来说就非常简单了。

    一口气拿下三艘护卫舰之后,智能管家还拿下了一艘驱逐舰。

    虽然看起来一切顺利,方昊还是让驱逐舰和护卫舰先离开,只留下了一艘最破旧的护卫舰,到了自己手中的飞船,方昊可舍不得拿出去浪费了。

    妖兽的情况,方昊和龙熙根本没有来得及询问,因为它们都回到灵兽空间修炼去了。

    在十多个小时之后,敌人的大规模舰队过来了,一艘战列巡洋舰,一艘巡洋舰,三艘驱逐舰,外加七艘护卫舰。

    这样一支强大的舰队,就算把方昊的所有军舰拉过来都不一定能够成功。

    方昊想要直接撤退了,但是龙熙却想要拿下这支舰队,拿下之后那自己的时间会暴涨,而且就是在改造人舰队中也是非常强大的存在。

    龙熙想要拼一把,方昊也是直接就答应了,第一时间让护卫舰撤退,然后让自己的舰队设伏。

    敌人是一个完整的舰队,想要控制敌人旗舰非常的困难,而且也没有多大的意义,必须攻击牵制敌人的舰队才行。

    发现一艘要逃跑的护卫舰之后,敌人两艘护卫舰跟上去了。

    方昊第一时间选择了对其中一艘护卫舰动手,然后用自己破旧的护卫舰牵制着敌人另一艘护卫舰。

    很快拿下两艘护卫舰之后,方昊现在有三艘护卫舰了,然后继续逃跑,居然又成功拿下敌人一艘护卫舰。

    连续失去三艘护卫舰之后,两艘驱逐舰过来了。

    方昊用失去一艘护卫舰的代价,换了两艘驱逐舰。

    敌人的实力一下子就被削弱了很多,顺利得让方昊不敢相信。

    就连龙熙都感觉自己在做梦,这么强大的舰队怎么感觉像是一团散沙。

    最高在智能管家的接受之下,方昊和龙熙才明白过来,敌人的军舰出现了一点问题,通讯方面因为空间乱流的出现受影响非常大。

    方昊的舰队之所以没有问题,完全是因为智能管家非常强悍,而且方昊的飞船本来就没有受损。

    这种情况下,双方的实力对比已经出现了变化。

    敌人第一时间也没有再追击了,方昊也是直接带着缴获的军舰杀回马枪了。

    主要是无畏号已经快回来了,只需要方昊拖延一些时间就足够了。

    看着两艘驱逐舰和三艘护卫舰回来,敌人舰队并没有第一时间攻击,方昊则是第一时间对对方战列巡洋舰动手了。

    拿下敌人战列巡洋舰还是花费了一点时间,方昊不得不布置了乾坤无极阵,还把死侍召唤出来了,才幸运地把战列巡洋舰拿下。

    然后情况就彻底发生变化了,在方昊两艘战列巡洋舰压制下,很快就成功拿下了敌人全部的军舰,不过也损伤了一艘护卫舰和一艘驱逐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015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