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无畏号战列舰

无畏号战列舰

    两艘战列巡洋舰,无畏号和无惧号,一艘巡洋舰、三艘驱逐舰,八艘护卫舰。

    这么强大的阵容,敌人都是非常头痛的,龙熙都高兴坏了。

    哪怕是改造人其他舰队过来,也是有一战之力的,甚至可以拿下敌人的舰队。

    有了这么强大的舰队,顺利航行就不再是奢望了,一般海盗都不敢做什么,就算是堕落生物的强大军队也有些心虚的。

    不过现在还没有彻底的安全,敌人还有可能出现追兵,而且因为双足飞龙没有回来,还需要等待看看情况。

    同样的,方昊只留下一艘护卫舰等到双足飞龙的回来,其他军舰提前就离开了,方昊担心遇到敌人强大舰队,哪怕最后赢了,但有可能会损伤很大。

    对于方昊来说,损失一艘护卫舰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如果是战列巡洋舰和巡洋舰损失一艘那会肉疼一辈子的。

    好在后面来的都是零散的军舰追击,没有出现大型的舰队的。

    方昊一连拿下了三艘护卫舰,自己都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了。

    就在这个时候,双足飞龙回来了。

    哦,不,现在不能叫双足飞龙了,而是直接进化成为龙,蛟龙。

    如果说双足飞龙只是伪龙的话,那蛟龙完全可以称为龙族成员了,虽然只是最低级的龙裔,但也是货真价实的龙,而且还有成为真龙的机会。

    蛟龙于龙族的地位,其实和火鸾于凤凰一族的地位差不多。

    看到这一幕龙熙狂喜,忍不住主动给方昊一个热吻,不过蛟龙也是会灵兽空间修炼了,具体情况不知道,还是让龙熙有一点小失望。

    蛟龙回来之后,护卫舰第一时间就撤退了,而另一边的舰队也开始行动了。

    通过和妖兽的交流,加上妖兽带回来的航线图,现在智能管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妖兽区域,不过距离人类联盟的距离非常远。

    当然了,相比起改造人星球还是要近很多了,不过回家的时间也需要以年为单位计算。

    好在方昊这次的行为,让妖兽给出了勇士勋章,不过不是给人的,而是给舰队的,保证舰队能够安全地通行,至少绝大多数的妖兽会认可这个东西的。

    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没有虫洞,而且这么大一支舰队,妖兽也不敢让他们通过虫洞,他们无法做到毫无保留的相信方昊一行人。

    更关键的还是后续有可能会有追兵,也让妖兽不敢冒险。

    方昊倒并不是担心追兵的问题,因为舰队基本上全速前进,敌人想要追上来,不仅需要军舰的速度爆表,而且舰队规模还不能太小。

    无畏号和无惧号上都安装能量转换器,战斗力方面已经完全恢复了。

    其他军舰也是做好了战斗反应准备,第一波就能够给敌人重创。

    方昊和龙熙完全不需要担心什么,都回到随身空间修炼去了。

    然而方昊和龙熙都没有想到,敌人还真的追上来了,而且还是一支非常强大的混编舰队。

    一艘星空级战列舰,一艘恒星级战列舰,三艘战列巡洋舰,六艘驱逐舰,十五艘护卫舰。

    除了空天航母基本出动了,这种基本的敌人,方昊基本上没有胜算,唯一的优势在速度上面。

    战列舰的速度绝对比不上战列巡洋舰,更加比不上驱逐舰和护卫舰了。

    这种情况下,只要逃跑敌人会很头痛的,因为战列舰身边不可能不留下一些舰艇保护。

    最简单的就是空天飞机,这东西对战列舰的杀伤力可是非常强的,敌人选择了留下一艘战列巡洋舰一艘驱逐舰和六艘护卫舰守护。

    敌人的追兵其实并不会把方昊的舰队强很大,唯一的优势是他们牵制了方昊的舰队,那后面的战列舰就能够收割战场。

    战列舰的攻击除了战列巡洋舰能够扛下一发之外,其他的军舰基本上一发就失去战斗力了,第二发基本就击毁了。

    面对这种情况,方昊的命令就是不管一起的逃跑,哪怕是损失一两艘护卫舰也可以。

    好在是同等级的军舰,双速度都差不多,而且最关键的还是,智能管家的帮助让方昊的战列巡洋舰和攻击精度非常高兴。

    几分钟的交战就重创了敌人四艘战舰,一艘驱逐舰和三艘护卫舰,这就让敌人的追兵有些害怕了,担心自己会不会打不过。

    这种情况下,方昊的舰队开启夺命狂奔的状态,没有一点回去扩大战果的想法。

    对于方昊的这个决定,改造人有些不理解,多好的机会呀!拿下一艘战列舰,那舰队就有了质变,甚至可以强行占据任何的星球了。

    龙熙对方昊的决定却非常支持,敌人非常强大,方昊就算是侥幸胜利了,自己一方也会损失惨重,很明显不划算,而且敌人还有可能出现新的追兵,那时候就完蛋了。

    舰队直接逃跑了一天多的时候,方昊都以为敌人放弃了,没想到敌人还是追上来了,而且还是那些军舰。

    不过这一次,方昊改变了主意,因为方昊提前知道了情况,所以直接让舰队分开做出了包围圈阵型。智能管家也是第一时间对一艘战列巡洋舰动手了。

    方昊突然改变策略,是因为敌人的战列舰距离还毕竟远,让方昊有了机会。

    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方昊就拿下两艘战列舰,三艘驱逐舰和五艘护卫舰。

    方昊自己都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然后方昊第一时间让所有军舰回头攻击敌人的战列舰。

    不过龙熙却阻止了方昊,让无畏号和无惧号带着五艘护卫舰先行在一旁观战,其他的军舰才开始对战列舰发动攻击,而且新缴获的战列巡洋舰上的空天飞机、机甲等东西都是转移到了无畏号和无惧号上,就连七级改造人大部分都转移了。

    面对战列舰,方昊的攻击舰队实力不足,不过还是把战列舰编队中护卫舰、驱逐舰全部击毁了。

    同时,方昊带着智能管家对恒星级战列舰动手了,相比起星空级战列舰,恒星级战列舰更容易拿下,而且敌人也没有下决心第一时间攻击恒星级战列舰。

    在确定恒星级战列舰被控制了,星空级战列舰才对恒星级战列舰动手,而智能管家操作这艘恒星级战列舰对敌人最后一艘战列巡洋舰动手。

    情况一下子就有些复杂了,不过方昊却看到了胜利的可能性,那就是把自己所有的机甲战士和七级改造人梭哈了,全力攻击星空级战列舰。

    作为星空级战列舰,防御强度可是比战列巡洋舰和恒星级战列舰强太多了,不过作为主要战场,星空级战列舰也没有办法再攻击其他军舰了。

    战斗非常的惨烈,方昊不得不把寻宝鼠、紫电貂和火鸾叫出来,死侍当然也是召唤出来了。

    战斗异常的惨烈,方昊的乾坤无极阵都差点被毁掉。

    足足用了十分钟,智能管家才勉强把星空级战列舰拿下,不过上面的改造人都没有剩下多少了,方昊只能说是获取了惨胜。

    星空级战列舰上七级改造只剩下九名,也就是方昊全部七级改造人,其中五人重伤,其他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

    机甲战士剩余的还比较多,加起来有二十多架,其中七级的只有三架,六级的十一架,还有几架五级的机甲战士。

    军舰方面,除了方昊隐藏起来的舰队,还有一艘受损的巡洋舰,两艘受损驱逐舰和三艘受损不严重的护卫舰。

    其他的军舰要么直接被击毁了,要么就是受损太严重,失去了危险的价值了,就连恒星级战列舰也是直接被毁了。

    也就是这一次大战,方昊获得了一艘战列舰,还损失了一些军舰。

    战果看起来不是那么多,不过方昊和龙熙都是很高兴,因为星空级战舰很强呀!战列巡洋舰的炮弹击中战列舰什么事情都没有。

    哦,不,还有其他战果,

    在空天飞机这方面,舰队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因为空天飞机基本上没有什么损失,敌我双方的空天飞机加起来都有二十多架了,这让两艘战列巡洋舰放不下了,战列舰上也停放了一些。

    这不是一个事,战列舰上布置空天飞机会影响一些战斗力,毕竟战列舰主要依靠的强大的火力,太多空天飞机的起降,会影响火力攻击。

    龙熙布置了一下,驱逐舰上各搭载两架空天战机,然后巡洋舰上搭载四架空天战机,剩下的都放在战列巡洋舰上。

    这种规模的空天飞机,就算是遇到空天航母也是有一战之力的。

    智能管家都没有询问方昊,就直接把一个能量转换器安装了,就说明智能管家也是非常兴奋了,不过智能管家知道了方昊的想法,也没有使用冲击能量转换器。

    方昊想了一下之后,询问龙熙的意见:“把无畏号的名字给战列舰怎么样?”

    龙熙都被方昊弄无语了,不过最后没有拒绝,因为也不是什么大事。

    两艘战列巡洋舰的名字则是变成了巡天一号和巡天二号,驱逐舰和护卫舰还是没有名字,因为被击毁的可行性毕竟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084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