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能量转换器

能量转换器

    所有妖兽都离开了,飞船上就只剩下方昊和龙熙了,这让方昊看向龙熙的眼神都有很大的变化了。

    溢于言表的爱意,带有些欲望,直白地表达了方昊内心的真实想法。

    龙熙没好气地白了方昊一眼,对于方昊的一些想法,龙熙还是知道的,也知道方昊只是装模作样地表现出好色来,现在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方昊肯定不可能做什么的。

    其实,龙熙挺享受这个感觉的,因为方昊是自己的道侣,也是自己深爱的人,方昊不对自己好色,难道对其他人好色,就算是龙熙接受了姜璇滢,也是希望自己在方昊心中比姜璇滢更加重要的。

    关键是现在的情况,龙熙可没有心情谈情说爱,而是先要离开得好一些。

    特别是舰队离开的事情,这才是重中之重,一旦妖兽完成了行动,而舰队还没有找到办法从封锁中离开,那是一个要命的问题。

    方昊的确只敢装模作样一下,看着龙熙的眼神,方昊也只能尴尬地说道:“寻找突破封锁的办法?”

    叮!穿过封锁线,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近距离使用空间跳跃。

    这件事看起来很简单,但其实可以说非常困难,因为只有一次的机会,而且使用的时间非常重要。

    一旦军舰提前使用了空间跳跃,那妖兽们就没有办法回来了。

    等到妖兽回来再动手,那敌人的封锁会升级,空间跳跃很可能直接就失败了。

    这是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方昊唯一能够想到的办法就是,对空间封锁的连接部动手。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空间封锁,是可以什么运行的?”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就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也是直接说道:“可以尝试一下,但是没必要冒险。”

    叮!空间封锁依靠是改造人独有的能量转换器。

    方昊也是有些激动地询问道:“有什么需要注意吗?”

    叮!能量转换器军舰可以使用,最好能够完整地获取物品。

    方昊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智能管家对能量转换器没有什么好办法,也是直接询问道:“需要我做什么?”

    叮!能量转换器不能有任何生物和飞船靠近,只有分身使用雷遁有机会靠近,而且不能是一个分身靠近,需要多个分身不断地靠近。

    有机会靠近,并不是完全靠近,那就说明情况有些复杂呀!

    当然了,有机会肯定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失败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从智能管家模棱两可的话,方昊意识到这个问题非常严重。

    方昊想了一下之后觉得,第一时间分身冲向能量转换器之后,在一定的距离自爆,给第二个分身创造机会,实在不行就只能让第三个分身动手了。

    当然需要先寻找到能量转换器才行,封锁整个星域,面积太大了,需要寻找的地方也太多了,并不是一时半会能够找到的。

    只是方昊没有想到,舰队行动过程中并不是很顺利,因为有其他舰队展现了敌视的状态。

    方昊差点以为自己的行为被发现了,后来沟通之后才知道,对方是不想让方昊来分一杯羹,至少不要到自己动手的星球抢东西。

    这件事方昊是能够接受的,毕竟方昊也没有打算对妖兽动手,从包围圈中离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至于五只妖兽干什么,方昊就管不到了。

    智能管家答应了对方的要求,还意外获得整片区域的地形图关键还有封锁圈的情况。

    方昊非常高兴的行动了到了警戒范围之后,方昊使用飞行机甲靠近能量转换器,然后让分身雷遁过去。

    因为是雷遁的原因,加上分身没有实体,因此到了能量转换器很近的距离,才被能量转换器攻击,不过这时候分身选择了自爆。

    强大的自爆对能量转换器没有伤害,反而是给能量转换器提供了大量的能量。

    然而就在能量转换器吸收能量的时候,另一个分身迅速靠近。

    哦,不,是两个分身同时靠近,然后成功靠近了能量转换器。

    一个分身在能量转换器身边爆炸,然后能量转换器出现了短时间的故障,另一个分身就直接把能量转换器推离了原本的位置。

    这时候,方昊带着智能管家移形换位地过来了,在智能管家的帮助下,方昊强行将能量转换器放进了随身空间中。

    失去了能量转换器之后,改造人的封锁没有出现问题,只是出现了一些波动,很快就调整过来了。

    就算是这个时候,方昊的舰队也没有办法正常地穿过封锁线,不过当方昊回到飞船上之后,飞船就可以名正言顺地靠近能量转换器了,因为可以伪装成检修的飞船了。

    智能管家也是开始入侵能量转换器,这东西对智能管家来说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当然了还是需要智能管家放弃对一艘护卫舰的控制。

    控制了能量转换器之后,智能管家并没有第一时间安置到在新的战列巡洋舰上,因为需要利用这个能量转换器靠近下一个目标。

    看到这里,龙熙非常高兴地问道:“我们需要拿下几个能量转换器呀!”

    叮!越多越好。

    龙熙有些不满地说道:“我们需要量力而行。”

    叮!至少需要获取三个联系的能量转换器,舰队才能平安达通过,获得能量转换器越多,穿过的时候遇到的麻烦也就越少,不过取走三个连续的能量转换器会被发现。

    方昊有些兴奋地和龙熙对视一眼说道:“也就是我们其实能够取走五个能量转换器?”

    叮!是的,失去五个连续的能量转换器之后,这片区域的封锁效果会大大降低,普通飞船也能够通过,妖兽甚至能够直接从这里离开。

    龙熙有些犹豫地看了方昊一眼,然后一咬牙说道:“那就这么办,不过需要加快速度。”

    叮!后续的速度能够很快,而且可以让飞船分开行动。

    听到这里,龙熙非常高兴地给了方昊一个拥抱。

    方昊也是非常高兴地吻了龙熙一下,和龙熙在一起,方昊感觉自己身心愉悦,遇到麻烦也不会担心,一点点的好事都能够开心很久。

    龙熙也是能够接受方昊的亲热了,其实龙熙已经准备好了和方昊突破最后一步,只不过心中还有一点不甘心而已。

    在飞船赶路的时候,方昊和龙熙一起双修了一些,继续稳固修为,然而寻宝鼠却突然回来了。

    方昊和龙熙不得不中止了修炼,离开随身空间看看情况。

    寻宝鼠看到方昊之后,就直接说道:“情况并不是很好,改造人的封锁,让传送阵成功率非常低,很可能直接会被传送到改造人军舰上。”

    方昊瞬间明白过来了,就是一个大型的空间枷锁呗!

    好在方昊已经对能量转换器动手了,也是直接告诉寻宝鼠:“我们已经在这个方向破坏了一个能量转换器了,还会连续破坏五个,到时候妖兽可以直接离开,传送阵也应该能够正常使用。”

    寻宝鼠没想到方昊已经解决问题了,于是很高兴地问道:“那需要多久呀?”

    龙熙则是说道:“这不要紧,你回去先和他们把情况说明,不然他们不认可我们做出的行为,那才是最麻烦的东西。”

    这种泼天的攻击,是真的有可能被人黑掉的。

    寻宝鼠也是反应过来了,看了一眼能量转换器之后,直接就过去了。

    方昊看向龙熙的眼神中充满了崇拜,非常感慨地说道:“现在你的话,比我的话都管用?”龙熙也是心情不错地回复道:“那是,也不看看谁当家!”

    方昊也是第一时间表态:“没错!辛苦您了!”

    龙熙一下子有些不高兴了:“哼!我得好好教训一下姜璇滢才行,什么事情都交给我不行,毕竟要给她安排一些事情才行。”

    这个问题,方昊一下就闭嘴了,有些东西还是注意一点。

    龙熙也是开玩笑的,并没有多说什么。

    很快,飞船就到了第二个能量转换器附近,这一次智能管家在方昊的分身帮助下,非常轻松地就把能量转换器取走了。

    不过最后一个能量转换器却出现了问题,因为周围失去了四个能量转换器,最后一个能量转换器进入了特殊状态,智能管家想要故技重施根本就不行了。

    还有就是,方昊这边速度太快了,妖兽星球上都还没有准备好,这让寻宝鼠不得不回来阻止方昊继续行动。

    然而方昊也非常尴尬,拿走了四个能量转换器,改造人那边发现情况是迟早的,这就很麻烦,一旦那边反应过来,那方昊的舰队只能第一时间离开,不然自己都走不掉了。

    关键时候,还是噬魂兽和火鸾用强硬的态度,让那些妖兽退让了,直接用血迹的方式把星空巨兽弄醒,让星空巨兽来帮忙。

    星空巨兽虽然也是妖兽,但并不会无缘无故地出手的,也就是妖兽犹豫的原因。

    不过没有了方昊帮助,想要让星空巨兽动手需要付出的代价会更高,因此妖兽最好还是答应下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01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