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改造人军舰

改造人军舰

    经过两天的航行,飞船成功通过了五个虫洞,然而就被迫停下来了。

    因为使用虫洞是需要付费的,而且还是非常特殊的特殊晶体。

    这种东西会有改造人飞船每年发放的,是可以累积的,还可以购买获得,不过也是需要大量资源的,很明显现在方昊身上没有。

    飞船上原本的资源都已经兑换了,不然也没有办法通过五个虫洞。

    没有这个东西,虫洞是没有办法使用了,这个问题就摆在了方昊的眼前。

    对此方昊非常的头痛,因为这个东西,除了抢劫之外,基本上没有其他的办法获得。

    方昊有些失望地说道:“要不走普通的航道?”

    反正已经脱离最核心的区域了,这让方昊有其他的选择了。

    科斯塔却说道:“普通的航道,有可能会被抢劫?”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那不是正好可以补充晶体了?”

    科斯塔急忙解释道:“抢下来的晶体可以使用,但是通过虫洞的话会被监控。”

    龙熙有些不解地问道:“监控什么一样?”

    科斯塔有些害怕地说道:“监控就是通过虫洞的时候,会渗透飞船系统之中,而且还会留下后门。”

    好家伙,这么霸道的吗?

    龙熙也是直接就说道:“那就做普通的航道呗!危险一点也没有什么,只要离开附近的星域就行了。”

    科斯塔看见方昊和龙熙都不在乎,只能说出了心中的顾虑:“附近都是恶魔和黑暗生物控制的星域。”

    听到这里,龙熙和方昊都是很淡定地说道:“没问题,我们可以对付。”

    确定了情况之后,智能管家就行动了,开始寻找附近的航线了。

    通过五个虫洞之后,现在的飞船已经处于改造人控制的星域外围了。

    也是相对比较混乱的地方,因为有人类、妖兽和堕落生物想要从改造人这边得到一些东西。

    在方昊下达明白之后,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是非常不满地靠近了。

    改造人飞船上没有食物供给,寻宝鼠和紫电貂都习惯了吃饭,一时间有一些接受不了。

    这个问题方昊也没有什么办法呀!

    也不可能直接变出来,这就让几只灵兽都是非常生气,寻宝鼠和紫电貂就是向方昊提意见,想办法先去妖兽世界。

    龙熙感觉反而是挺好的,因为龙熙身上有辟谷丹,而且龙熙也不怎么在意口腹之欲。

    紫电貂和寻宝鼠拿着龙熙给的辟谷丹,那是非常的尴尬,不过也说了什么,只能带回去给兄弟们分享一下。

    看到这一幕,方昊还是非常开心的,并不是因为寻宝鼠和紫电貂有些窘迫,而且他们对龙熙的态度非常好,这让方昊非常的满意。

    确定情况之后,方昊和龙熙继续通过双修的方式稳固修为。

    这一次,方昊差一点成功地得逞了,不过还是被龙熙制止了。

    龙熙还给出一个令方昊郁闷的答案,那就是等都按下一次突破的时候再说,因为第一次双修伴有本源的交换和融合,只有在突破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方昊虽然很郁闷,但也说不出什么,只能不断的尝试着。

    龙熙也知道方昊挺不甘心的,第一次主动地给了方昊一个热吻,这才让方昊好受一些,关系总算是只差一步了。

    又一次警告了三天的修炼,方昊有些疲惫得想要睡一觉,但是外面又出现了一些情况。

    飞船遇到了拦截,而且还是一艘改造人军舰,被拦下的原因是未经申报地离开。

    面对这个情况,科斯塔只能询问方昊的意见,而智能管家根本不管这事。

    方昊和龙熙第一时间都出来了,不过却阻止了妖兽出来,害怕把事情弄砸。

    看到方昊之后,科斯塔主动的说道:“一般情况下飞船离开是不需要申请的,不过对方的确是军舰。”

    龙熙皱着眉头说道:“有没有可能是军舰和其他飞船联合起来,想要侵占我们的飞船。”

    科斯塔直接说道:“好!我觉得就是这种情况。”

    听到这个话,方昊直接询问道:“对方会主动攻击我们吗?用什么方式攻击?”

    龙熙却直接问道:“如果按照要求,我们需要怎么做?”

    很明显龙熙并不想惹麻烦,如果能够平安离开也是不错的,毕竟还在人家的地盘上。

    科斯塔却说出一个不太好的消息:“这种军舰能够控制飞船,一旦他们发现不能控制飞船,那一定会不顾一切地杀死我们的。”

    龙熙微微愣了一下,然后就直接说道:“那就拿下他们。”

    不在人类世界,龙熙也少了很多顾虑,而且也知道回家的路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方昊也是直接询问道:“是不是我们动不动手都会被通缉。”

    科斯塔有些无奈地说道:“是的!而且还都是军舰的追击,军舰的感知能力和通过性都非常好。”

    方昊突然看了龙熙一眼,然后对科斯塔说道:“其实我们抢下军舰,是能够在短时间内通过虫洞离开的,而且军舰也不都是一家的?”

    科斯塔也是明白过来了,有些害怕地点了点头说道:“是这样的,但是护卫舰面对战列巡洋舰是不堪一击的。”

    方昊肯定知道这一点的,毕竟无敌号就让方昊感觉到能够打遍人类联盟的飞船。

    在这里的军舰肯定是更强的,不过方昊并不担心,而是直接说道:“我们已经别无选择了,按理说应该还有隐藏的飞船,我们都拿下就算我们自己的飞船被毁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龙熙更是直接说道:“不要说那么多废话,直接动手呀!”

    科斯塔没有想到方昊和龙熙会这么说,心中是非常担心的,不过因为自己只是一个被控制的手下,只能按照要求行动了。

    方昊直接说道:“你过去先谈判,带着寻宝鼠过去,尽量拖延一下时间。”

    就算是要动手方昊也希望不被通缉,那就需要第一时间把控制室拿下,至少是需要阻隔敌人的通信。

    科斯塔没有说什么,带着寻宝鼠出发了,虽然他不知道方昊想要怎么做,但是没有说什么,心中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在科斯塔带着寻宝鼠出发之后,方昊直接对智能管家说道:“你能够回收起来,然后入侵其他飞船吗?”

    叮!可以,不过需要一定的时间。

    龙熙更是直接询问都爱:“需要多少时间呀?这期间能够阻断敌人通讯吗?”

    叮!需要的时间会被第一次减少一半,阻断敌人通讯,必须敌人通讯处于关闭状态才行,不然会被发现,而且还有可能遭到敌人远程干扰。

    听到这个话,方昊还是有些郁闷的,不过龙熙觉得还好。

    因为龙熙感觉飞船挺容易就到手了,所以并不是很心疼,觉得失败了也没有什么,只要能够安全就行了。

    那边,寻宝鼠过去之后,悄悄使用空间跨越进入控制室内,意外地发现控制室内居然只有一名六级的改造人,其他的都是五级的。

    关键还是一艘护卫舰上居然只有一名七级的改造人,让寻宝鼠觉得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寻宝鼠甚至通过挑衅,让所有改造人都去追自己,然后突然使用画地为牢,一次性把所有关起来了。

    改造人对于妖兽还是非常有兴趣的,因为能够卖一个好价钱,机器人能够提前妖兽的血液,制造一些高精端的机器人。

    因此在发现寻宝鼠猴,改造人选择了手动捕捉,而且还把控制室锁死了,毕竟是在控制室中,万一出现走火,那是要出大问题的,然后还被寻宝鼠一锅端了。

    方昊和紫电貂第一时间过来了,方昊布置了乾坤无极阵,而紫电貂则是提供警戒。

    等乾坤无极阵布置好了之后,智能管家开始入侵系统,寻宝鼠则是把改造人放进乾坤无极阵了。

    这一切都很顺利,甚至地方的七级改造人都很晚了才发现情况不对,想要进入控制室帮忙都做不到,只能把怒气发泄在科斯塔身上。

    科斯塔也不傻,不断地躲避攻击,但就是不还击,反正自己只需要争取时间。

    情况非常的顺利,智能管家甚至先把乾坤无极阵中六级改造人控制了,知道了控制室的一些密码和程序运行规则。

    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智能管家就成功把护卫舰控制了,然后就开始掌控飞船上的六级改造人。

    改造人的制式军舰还是非常强大的,比起无敌号都要更适合方昊。

    更快的速度,更强的攻击力,关键还有更加强大隐蔽能力。

    没错,军舰还有隐藏能力,还能够屏蔽敌人的感知,甚至其他改造人飞船,甚至机器人战舰都不能发现情况。

    对于新得到的战舰,方昊非常满意,而且智能管家还发现了,附近还有一艘军舰,不过是处于静默的状态。

    也就是说,方昊有机会一次性得到两艘飞船。

    这种机会,方昊怎么可能放弃呀!

    不过保险起见,方昊还是先让智能管家把这艘飞船全部控制下来再说,至少有一个保底存在,方昊才敢放心大胆地行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909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