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智能管家分身

智能管家分身

    来到一个新的世界,方昊惊讶地发现,这个世界整个就是一个诡异世界。

    诡异世界当然是有诡异生物的,不过对方昊影响并不是很大,因为方昊是切茜娅的道侣,对黑暗生物根本不需要担心什么。

    甚至方昊都能够把整个世界拿下来,那样的话,方昊手下的妖兽实力会得到暴增,小鬼至少能够成为七级领主诡异生物。

    如果小鬼在这边就好了,控制一整个诡异世界还是非常有诱惑的,而且小鬼控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不过方昊很快释然了,斯蒂芬出事了,说明一点,那就是切茜娅的诱惑还是很大的,根本不需要做什么,方昊手下的黑暗生物都会凑上去。

    龙熙看了一下却说道:“这种世界,威胁性太大了,我们还是尽快离开得好。”

    相比起其他的东西,龙熙还是更加在意安全,哪怕是清理诡异世界能够给方昊大量的功德和气运,但是肯定是有风险的,毕竟斯蒂芬是有可能联系了切茜娅的。

    斯蒂芬的事情,让龙熙紧张起来了,有些东西还是需要防备着的。

    对于龙熙的要求,方昊马上回复了,可是我们需要通过诡异核心离开这个世界。

    没有飞船的事情,是一个无解的问题,诡异星球也不可能有其他飞船靠近。

    龙熙想了一下说道:“让双足飞龙和火鸾出去看看。”

    方昊愣了一下还是同意了,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只不过方昊没有想到龙熙会这么果断。

    让两只妖兽出去,其实是有风险的,因为很有可能被发现,而成为改造人狩猎的目标,毕竟是高级稀有妖兽,研究和复制价值是非常高的。

    龙熙让他们出去基本上就是一个诱饵,想要强改造人的飞船了。

    这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唯一让方昊需要担心的反而是怎么控制改造人的事情,蜘蛛机器人并不在方昊身边,妖兽也没有办法完成这个事情呀!

    方昊并没有说这个问题,反而是双足飞龙提出的这个问题。

    龙熙想了想说道:“没有办法的话,就把改造人扔出去,我们只要控制飞船就行了。”

    方昊还是有些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改造人操控系统并不一样,方昊没有办法破解呀!

    似乎是感受到了方昊的无奈,龙熙突然笑着说道:“我来之前,把巡天号的智能管家带过来了。”

    说着龙熙拿出了一个蛋形机器人,就是巡天号智能管家的分身。

    方昊松了一口气,然后一把抱住龙熙亲了一口。

    龙熙一开始没什么反应,被亲之后,一下子就愤怒了,直接挣开了方昊的怀抱。

    方昊心情一下子就非常好了,有智能管家的存在,那拿下改造人飞船没什么大不了的,甚至有机会奴役改造人。

    就连妖兽都高兴起来,因为这是一个意外惊喜,关键还是能够巨大的帮助。

    双足飞龙甚至直接就出去看情况,而火鸾没有出去。

    火鸾认为自己出去,很可能引起麻烦,毕竟火鸾的价值太大了,万一引来改造人战列巡洋舰,甚至是战列舰的话,那问题还是很麻烦的。

    对于火鸾的说法,方昊和龙熙认可,也就是先让双足飞龙引诱一些敌人。

    回家的路,只要慢慢来就好了,没必要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

    原本方昊和龙熙觉得这需要一点时间,所以回到随身空间中修炼去了,刚刚突破是需要稳固修为的,特别是龙熙在短时间内联系突破,风险不是一般的大。

    然而双足飞龙很快就被盯上了,而且还是一艘中型改造人飞船,至少都是恒星级的。

    面对这个情况,寻宝鼠和紫电貂先一步动手了,不过改造人飞船上,居然有七级改造人,这让三只灵兽很快就受伤了。

    在这种情况下,寻宝鼠强行进入了改造人飞船的控制室,方昊使用移形换影过去了。

    进去之后,方昊才知道改造人飞船居然带有空间屏蔽,可以随意进入,但是没有得到允许是不能离开的,特别是战斗情况下,甚至会升级为空间枷锁,对改造人也是有效的。

    方昊受到了大量的攻击,不过因为方昊的修为上来了,倒是强行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了,然后方昊开始让智能管家控制飞船,而且把死侍召唤出来保护智能管家行动。

    面对大量的改造人,乾坤无极阵没有任何的问题,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七级改造人。

    哪怕是死侍的死亡镰刀也没有给七级改造人造成致命打击,不过火鸾的火焰给七级改造人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七级改造人不敢靠近控制室了,不过改造人飞船还是向着改造人星球飞去。

    好在,智能管家很快突破了改造人的系统,因为这艘改造人飞船系统居然有漏洞,经过了非法的改造,这给了智能管家一个机会。

    等到智能管家把飞船管控之后,方昊就得到了自己的实际位置。

    新飞船距离巡天号飞船的距离,超过一千亿光年,方昊想要回去必须使用虫洞才行。

    还有就是,作为巡天号智能管家的分身,这个智能管家没有权限联系中立商会,而且还只能控制一艘飞船。

    对于这感情情况,方昊没有什么不满意的,方昊直接让智能管家加上改造人飞船前往最近的虫洞,先离开最危险的地方再说。

    现在的楚翊,只有一艘飞船,肯定是需要小心谨慎一些,前期一定要稳妥一些。

    拿下七级改造人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还是需要智能管家出手才行。

    发现非常被控制之后,七级改造人不得不靠近控制室,想要重新夺回控制室,哪怕是毁掉飞船,也不想让方昊拿下飞船。

    结果偏偏是把七级改造人陷进去了,火鸾通过火焰帮助智能管家把控制程序放进了七级改造人体内。

    把七级改造人控制下来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六级改造人几乎没有任何抵抗力,都被智能管家控制下来了。

    智能管家非常的强大,关键还是不受中立商会健康,这让方昊反而有些担心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呀?

    不过现在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成功把改造人飞船拿下之后,方昊直接询问智能管家:“飞船里面有记录前往人类联盟的方式吗?”

    叮!飞船中只记录了远离机器人星球的方式,一路上有飞船多的危险,一艘是没有办法通过的。

    龙熙有些头痛地说道:“看来,想要知道详细的航线,还是需要拿下战列巡洋舰一类的飞船才行。”

    叮!自动攻击会被改造人飞船追击。

    方昊明白了现在方昊还并没有被通缉,这点非常重要,直接确定了方昊之后应该怎么办?

    龙熙也是直接说道:“那就直接前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避免主动出击。”

    方昊把飞船控制下来的消息已经被传递出去了,但是极大可能不会因为追击,因为茫茫星空中追捕一艘逃窜的改造人飞船很麻烦,一般情况下只会对一些特定区域进行管制。

    当七级改造人被控制之后,还可以从改造人飞船档案中销案。

    不过七级改造人并没有这么做,因为这种事情很常见,基本上不会有人销案,那反而是在告诉官方真的有问题。

    那就继续前进,反正不可能有什么大麻烦。

    方昊有些好奇地询问七级改造人:“哪里有办法搞到航线图,可以到人类联盟?”

    七级改造人科斯塔直接说道:“通过虫洞的时候,会获得新的航线图,而且可以预览每一个目的地的情况。”

    虫洞这么强大,龙熙反而有些担心地说道:“那虫洞不是有非常强大的守卫力量?”

    科斯塔非常老实地回答道:“虫洞附近有一个空间要塞。”

    空间要塞,这可是一个麻烦呀!

    不过如果能够拿下空间要塞的话,意义也是非常大的,但是需要面对敌人的疯狂攻击。

    龙熙想了一下说道:“拿下空间要塞不是不行,不过太危险了。”

    科斯塔则是解释道:“空间要塞都是几大财团的,我们可能无法破解里面的程序。”

    这倒是一个问题,方昊其实也没有想过现在就动手,而是准备在黑市抢或者购买。

    方昊之前那个空间要塞,应该就是黑市流出去的过时东西,方昊也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龙熙。

    龙熙也是比较认可,毕竟空间要塞还是非常重要,而且能够最大限度保证舰队的安全。

    唯一的麻烦就是空间要塞没办法通过虫洞,主要是空间要塞太大了,而且改造人在修建空间要塞的时候,设置了不能通过虫洞的要求。

    这就让事情变得非常复杂了,方昊一旦敢动手一定会出现问题的。

    智能管家这时候告诉方昊,飞船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其实就是有弱点。

    普通的改造人飞船,面对正规的改造人军舰的时候,会出现严重的问题,如果没有智能管家会被全面压制。

    就算有智能管家,也会出现很多的问题,甚至有可能出现失控的情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909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