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方昊很成功地拿下了一艘护卫舰,因为没有护卫舰上的改造人,根本没有想到有人居然敢反抗。

    实在是太顺利,让方昊有了更多的期待,一支改造人舰队回去那是很不错的。

    在改造人星球中改造人军舰对比方昊在人类联盟的基地制作出来的军舰至少高一个等级。

    方昊当然是想要更高级地改造人飞船,只要能够带回去,那自己的改造人飞船制造肯定有一个升级的。

    同时智能管家出手的速度更快,四十多秒的时间就能把改造人飞船控制下来,然后控制七级改造人的时间只需要十多秒钟了。

    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智能管家只能直接管控一艘飞船,控制效率下降了不说,而且还容易出现一些问题。

    就在方昊非常郁闷的时候,智能管家突然告诉方昊:“系统已升级,系统能够通过管控四个分系统。”

    听到这里,方昊非常的高兴:“怎么会突然升级呀?”

    叮!在入侵改造人军舰的时候,获得了军舰的控制程序代码,经过严重切实有效。

    方昊明白过来了,智能管家能够控制五艘军舰,但必须都是改造人的军舰,其他普通改造人飞船都不行。

    这也是非常不错的,至少能够让方昊更加的安全。

    方昊想了一下直接吩咐道:“那你本体回到最开始那艘飞船上,两艘护卫舰则是用分身控制,护卫舰和飞船拉开一段距离。”

    分开行动,才不至于被一锅端了,现在方昊有选择了,肯定不想把问题复杂了。

    叮!护卫舰的异常并没有传播出去,可以直接使用官方虫洞,不过普通飞船没有办法使用。

    哪还有什么好犹豫的了,方昊直接说道:“那就带着全部地改造人和资源,转移到护卫舰上。”

    龙熙这时候突然说道:“风险太大了,普通飞船不能放弃。”

    方昊却直接说道:“我们可以把普通飞船留着虫洞附近,然后借口直接其他飞船,那虫洞的人应该不会怀疑吧!毕竟护卫舰的情况,他们并不知道。”

    还别说,这样看的确是没有问题。

    龙熙也是直接说道:“挺不错的!”

    叮!已接收命令,开启任务计划。

    这种行为风险还是很大的,不过两艘护卫舰都是顺利地通过了虫洞,而且还得到了目的地附近的所有航迹图,包括一些官方的隐蔽航线。

    最关键还是得到了直接到改造人控制的边缘,再前进就是混乱星域。

    混乱星域中充斥着堕落生物、黑暗生物和改造人飞船,不过并没有人类和妖兽的踪迹,倒是有中立商会的行踪。

    看到这一幕,龙熙挺高兴的,不过也有些好奇地询问道:“为什么会这么顺利呀?”

    方昊想了一下说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已经很强大了,毕竟我们有能力抗衡七级的敌人。”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也是,如果八级恶魔想要降临会很困难,而且还会被压制,就像其他那些恶魔一样,空有一身实力,但施展不出来。”

    方昊知道龙熙是在说教自己,于是笑着说道:“可我们有噬魂兽呀!”

    噬魂兽对恶魔的压制力真的是非常强大的,现在还多了一个火鸾,实力增加可不是一星半点儿。

    龙熙瘪了瘪嘴说道:“我都想要把火鸾拿下了!”

    方昊非常坚定地说道:“我们还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回去呢!你直接绑定也没有什么,我们找机会再去抓一只妖兽就行了。”

    龙熙没好气地白了方昊一眼,火鸾呢!凤凰血脉妖兽,是有可能进化成凤凰的,哪有那么好找呀!

    不过龙熙也知道这是方昊的真实想法,也不好说什么,只能解释道:“我是水属性的修士,妖兽最好是水属性的,就算是不是,也最好不是火属性的,除非是双修。”

    方昊有些尴尬的不再说这个话题了,然后方昊在心中决定,一定要把给龙熙再找一只血脉更纯粹的妖兽。

    龙熙非常理解方昊,知道方昊在想什么,也是直接说道:“好了,我们需要先回家!对了,我们需要多久能够回到巡天号身边呀?能不能让巡天号过来接我们呀!”

    叮!和巡天号的距离很远,而且沿途不大可能有虫洞能够使用,需要的时间大概会在几年,是否让巡天号过来接我们。

    龙熙看了方昊一眼,方昊马上心领神会地说道:“让巡天号不用过来了。”

    叮!任务已接收,一号舰已经进入驶入特殊航道,正在进入混乱星域。

    看到这个方昊非常高兴地对龙熙说道:“宝贝,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回去修炼吧!”

    对于修士来说,几年的修炼时间根本不是什么问题。

    方昊作为化神期修士,闭关几年,甚至几十年都是没有问题的。

    就算是龙熙,闭关一两年也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不过龙熙知道方昊的想法是什么,白了一眼说道:“那你加油修炼都化神期圆满,等到突破的时候,我们就真正的完整双修。”

    方昊也有些郁闷地看着龙熙,心中还是很失望的。

    当然了,楚翊知道这是最后的办法,因为第一次双修,肯定能够让方昊突破,甚至效果好的话,还有可能直接越级突破,这在修炼者中并不是不可能发生。

    就在这个时候,智能管家突然对方昊说道:“有意图不明的军舰靠近。”

    方昊和龙熙都有些紧张地对视了一眼,然后方昊直接询问道:“和对方沟通,看看是什么事情。”

    龙熙则是有些担心地询问道:“是不是对我们出手的?”

    方昊却抱住龙熙安慰地说道:“不太可能,但是有可能发现一些异常。”

    几秒钟后,智能管家告诉方昊:“两艘护卫舰被征用了,要我们一起去围堵一艘斯卡迪集团的战列巡洋舰。”

    方昊和龙熙都惊讶了,还有这种事情,不过很快就变成了担心,因为护卫舰太脆了,只要被战列巡洋舰命中那基本上就毁掉了。

    然而这个要求根本就不能拒绝,因为拦下两艘护卫舰的舰队也是非常强大的,五艘护卫舰,还有三艘驱逐舰和一艘巡洋舰。

    加入编队之后,两艘护卫舰并没有成为炮灰,毕竟都是自家人,加上不熟练战斗,因为为了牵制对方护卫舰的存在。

    战列巡洋舰身边只有三艘护卫舰和一艘驱逐舰,而且还有一艘重伤了,看起来是经过了惨烈的战斗。

    在自己一方的巡洋舰和驱逐舰的冲击性,对方的护卫舰和战列巡洋舰被分开了。

    方昊的两艘护卫舰第一时间集火了敌人受伤的护卫舰,一分钟内就打爆了对方的护卫舰,不过自己也是受到一些轻微的创伤。

    获得战果之后,两艘护卫舰和敌人另外两艘护卫舰远距离交战,还主动让自己一方其他护卫舰去帮忙攻击战列巡洋舰。

    方昊的目标肯定是想要拿下敌人的护卫舰的,到时候一个逃跑,一个追击,那不是脱离战场的好机会。

    寻宝鼠突然过去了,然后方昊带着智能管家进入对方控制室布置乾坤无极阵,接着就是三名七级改造人使用机甲过去了。

    龙熙的飞行机甲能够带三个人,不过龙熙自己没有过去,因为没有什么危险,而且龙熙也帮不上什么。

    在发现方昊的行为之后,被袭击的护卫舰没办法告诉同伴情况,只能选择脱离战斗逃跑。

    方昊的两艘护卫舰都追上去了,而敌人仅剩的那艘护卫舰却选择回到了战列巡洋舰身边。

    一艘护卫舰并不能为战局提供多大的帮助,但是挡一些炮弹还是能够做到的。

    双方都对三艘护卫舰没有放在心上,不过让方昊赚大发了,多了一艘军舰肯定是非常好的。

    当然就算是拿下了,也是需要装作在相互追击的样子。

    龙熙看到这一幕挺高兴地说道:“不错!”

    方昊则是趁机偷偷亲了龙熙一口,这件事龙熙挺不满的,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因为这件事在龙熙能够接受的范围内。

    不过紫电貂却过来打断了方昊和龙熙的亲热:“老大,我们都饿坏了。”

    寻宝鼠则是在一边看好戏,对于妖兽来说没有食物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情。

    龙熙看了一眼方昊,然后就回到随身空间了,她知道寻宝鼠和紫电貂肯定有事情想要和方昊说,只是不想要自己知道,所以才会这么说。

    然而方昊也是带着寻宝鼠和紫电貂进入随身空间了,方昊不知道这两个家伙想要说什么,但并不想瞒着龙熙,方昊可不想破坏关系的发展趋势。

    龙熙没有表态,甚至都没有看方昊,虽然心里很高兴,但并没有表现出来。

    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有些尴尬了,很明显它们得罪龙熙了,紫电貂只能直接说道:“我们觉得应该去妖兽世界。”

    方昊有些不解地问道:“我们现在怎么去呀?”

    寻宝鼠也是直接说道:“改造人在抓捕妖兽,那肯定是有渠道妖兽星球的航线或者是虫洞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958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