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斯蒂芬的小心思

斯蒂芬的小心思

    寻宝鼠和紫电貂查看了这个星球的情况,的确是黑暗世界,不过却没有多少亡灵生物,很明显已经被废弃了。

    一个废弃的无人星球,想要得到飞船是不可能的,而且也没有物资补给。

    食物是一个大问题,这种情况下,第一时间逃离无人星球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黑暗生物没有什么飞船,因此每一个星球上,理论都会有传送阵,或者是虫洞之类的东西。

    就算是废弃了,也是有一些价值的,肯定是有传送阵之类的东西,如果有空间技能也是能够使用的,想要离开还是没有问题的。

    作为亡灵生物的梦魇骑士,现在的价值就非常大了,毕竟有黑暗系的生物,传送阵肯定是能够使用的,甚至不需要额外的付出什么。

    阴魂石里面只有梦魇骑士之后,梦魇骑士得到了一定的加强,现在距离王级妖兽已经是一步之遥了。

    当然了梦魇骑士不能飞行,因为还需要其他妖兽排除一些地方才行。

    差不多用了一天的时间,三只妖兽才把无人星球大致搜索出来,成功地发现了一个传送阵。

    与其说是才遭受,其实更像是一个废弃的亡灵据点。

    当然了,废弃了也不准确,因为里面还有招魂塔、骷髅坑这种东西的存在,只不过是进入休眠状态了而已,这种地方需要的时候完全可以重启。

    如果方昊没有梦魇骑士,还是非常麻烦的。

    有梦魇骑士就不一样了,因为梦魇骑士可以吸收那里的亡灵本源,虽然成为七级亡灵生物有些困难,但是成为王级生物还是手到擒来的。

    结果令方昊没有想到的是,招魂塔主动忍住梦魇骑士了,然后还主动把储存的亡灵本源都给了梦魇骑士,直接把梦魇骑士变成了七级死侍。

    没错!直接脱离了梦魇骑士的范畴,直接成为死神的仆从。

    这可以说是亡灵生物最高的追求了,毕竟成为死神的可能性根本没有。

    死神都是能够堪比古兽一类有血脉传承的黑暗生物才有机会,梦魇骑士这种生物,基本是不可能成为死神的。

    关键还是死侍成为神仙级别根本没有任何的难度,这让方昊和龙熙都有了一些不好的感觉,是不是切茜娅发现情况了。

    看着方昊和龙熙非常担心,火鸾直接解释道:“祂不可能发现的,只不过是因为刚刚你们借用了祂的能量而已,死神的能量,你们感觉没什么,但是对梦魇骑士就是大补之物。”

    噬魂兽也是跟着解释道:“招魂塔是把梦魇骑士当成了祂的死侍,所以才会不顾一切地忍住梦魇骑士,这样的好处就是招魂塔可以得到气运。”

    简单地说,就是招魂塔用所有东西包括自己换了一个羁绊,只要梦魇骑士能够成长起来,那招魂塔肯定是赚大发了。

    就算是死侍意外死了,对招魂塔来说也是大赚特赚,因为死侍遗产,就能够让那个招魂塔一飞冲天,稳赚不赔的投资呗!

    至于梦魇骑士能够成功,但是沾光了,不过也是理所当然的。

    确定这个情况之后,龙熙突然说道:“那死侍能够去到其他地方吗?”

    这时候,刚刚成为死侍的梦魇骑士直接开口了:“尊敬的主人,我能够去任何黑暗生物控制的星球,但是没办法直接去人类世界和妖兽世界,不过启源星却能够过去,不过需要黑暗生物的献祭才行。”

    噬魂兽直接就说道:“不行!你那样过去,启源星一定会杀死你的,天谴就算是神侍也扛不住,反而是更加的虚弱。”

    火鸾还补充地说道:“关键还是会反噬到你主人身上。”

    听到这里,方昊转移话题询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呀!”

    梦魇骑士之前一直没有和方昊交流过,因此方昊都不知道梦魇骑士的名字。

    方昊都有些怀疑梦魇骑士是不是在找机会对自己下手,不然六级的梦魇骑士怎么可能不会说话呀!

    “斯蒂芬!”

    方昊点了点头继续说道:“你能够找一个办法,把我们送到其他地方吗?不用直接去人类联盟,玛雅文明和改造人那边都行。”

    斯蒂芬思索了一下,才告诉方昊:“这些地方也没有办法过去,最好的办法,其实是通过冥界直接过去。”

    冥界!

    听到这个词语,龙熙心情一下子就变差了,因为龙熙知道到冥界非常的危险。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冥界不行,祂应该不会忽略自己的大本营的。”

    噬魂兽则是从另一个角度说道:“你的死侍身份本来就有问题,肯定是会被发现的,在其他地方转转还行,进入冥界之后,”

    火鸾这时候说道:“等我突破之后,应该能够直接开辟空间隧道,不过目的地没办法确定,当然了,肯定是没有安全风险的。”

    这一点方昊是相信的,毕竟被驱逐了,随身空间也能够保护好自己,那火鸾主动开辟的空间通道更没有什么问题了。

    斯蒂芬这时候也是直接说道:“冥界有大量的传送阵,可以通过一些异次元空间,回到人类世界。”

    冥界?异次元空间?那不就是梦魇之境呗!

    方昊和龙熙基本上是同时反应过来,看起来挺不错的,当然并不能实现。

    如果姜璇滢是大乘期的起就可以,但是渡劫期的姜璇滢太脆弱了,心魔和堕落的风险,绝对不能出现,梦魇之境也不可能对其他人使用。

    方昊直接说道:“不可能!作为修士需要功德,特别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大量功德,是没有办法活着进入渡劫期的。”

    渡劫期的问题,对方昊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方昊手下有亡灵生物,而且还是切茜娅的道侣,本来就非常危险了,如果不小心害人了,那情况是非常糟糕的。

    龙熙也是紧跟着说道:“就算是直接这些星球上传送阵,我们应该也能够回去或者离开吧!”

    看见方昊和龙熙的态度非常坚决,斯蒂芬也没有说什么了,开始激活招魂塔的传输效果。

    方昊和龙熙则是进入了随身空间中,妖兽也是回到了灵兽空间中。

    不过方昊很快就出去了,同时噬魂兽和火鸾也出手了。

    斯蒂芬有问题,这是很明显的。

    虽然切茜娅不能影响斯蒂芬,但是斯蒂芬却能够主动地弄事情呀!

    噬魂兽直接封印了斯蒂芬,而火鸾的魂火直接燃烧了斯蒂芬的神魂。

    方昊则是使用了封印,斯蒂芬根本没有任何的方便,而且都是正准斯蒂芬神魂的。

    效果那是非常不错,直接就把斯蒂芬的神魂从身体中剥离了。

    方昊甚至都想要自己控制斯蒂芬的身体了,弄一个身外化身了,不过龙熙很快就出来了,很明显龙熙知道方昊有可能会冒险。

    这时候,噬魂兽主动地说道:“我会销毁他的神魂,他会成为一个按照本能和命令行事的人。”

    火鸾却并不赞同地说道:“你不能炼化或者杀死他,需要等我们回去之后再动手。”

    龙熙也是赞同地说道:“这样最好,我们不能小看祂!”

    噬魂兽也是马上同意了,噬魂兽倒不是想要理会斯蒂芬,只是没有想那么多而已,噬魂兽还封印着七级炼狱魔族,噬魂兽根本就没有工夫炼化斯蒂芬。

    斯蒂芬被发现之后,也没有求饶,因为斯蒂芬了解方昊,默默在方昊身边这么久,早就清楚了方昊的性格。

    唯一让斯蒂芬遗憾的是自己谋划了很久,但是因为太急了,直接就被发现了。

    其实,斯蒂芬一开始都没有什么想法的,然而在成为死侍之后,心中生出了一些其他的想法,毕竟死侍非常的强大。

    斯蒂芬甚至感觉自己能够抵抗方昊的影响了,但是方昊体内的切茜娅能量太致命了,让那个斯蒂芬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

    在被发现之后,斯蒂芬还想要强行启动传输,不过最后失败了。

    方昊直接命令死侍:“前往其他黑暗星球,距离冥界越远越好。”

    招魂塔的传输直接开启了,但是又出现了一点意外,因为方昊说的越远越好,所以直接把方昊传送到了距离机械人世界。

    因为这里是不算冥界控制的地方,所以黑暗世界都有些废弃了,毕竟机器人对亡灵生物都要猎杀。

    不过面对这个情况,龙熙是非常满意,因为改造人有飞船啊!

    关键还是冥界有切茜娅,但是在机器人的世界,没有敌人的话,那一切都可以慢慢来。

    虽然噬魂兽没有什么作用了,其他妖兽也没有什么威力了,不过有火鸾在,一切都好说。

    火鸾作为凤凰类的生物,火焰对所有生物有效,不管是恶魔,还是黑暗生物,甚至是机器人和改造人,都是被火鸾的火焰克制的,而且还是穿透性的,无视防御直接伤害控制核心。

    斯蒂芬面作为死侍,面对火鸾对灵魂的攻击,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改造人和机械人也是一样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835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