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黑暗世界

黑暗世界

    方昊和龙熙不知道过了多久才醒来,而且还是同时醒过来的。

    当睁开眼看到彼此之后,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道侣、爱人、心意相通、神魂交融。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双人静静地对视了很久。

    就在这时,方昊心中生出了一些意外,龙熙实在是太美了,而且还是方昊深爱的人,因此让方昊情不自禁地想要吻龙熙,不过龙熙却笑着躲开了。

    龙熙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方昊的想法,却没有让方昊如愿,因为方昊更喜欢现在的这种状态。

    相比起肉体上的双修,龙熙对神魂双修更加喜欢,龙熙知道一旦肉体双修出现,那神魂上的双修,根本是不可能出现了。

    这不是龙熙看不起方昊,而是龙熙对自己有自信,当然也是非常了解方昊的。

    不过龙熙并没有直接拒绝,而是借口突破之后想要洗漱一番,因为随身空间中只有生命之泉和灵池,而且还有方昊在,所以龙熙只能使用法术清理了一下。

    方昊也有些无奈地盯着水幕不敢做什么,只能查看了随身空间的情况了。

    其实方昊心里很清楚,双修是早晚的事情,哪一次神魂双修完了,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就能够完成双修。

    很快方昊的注意力就被转移了,因为随身空间的变化非常大。

    整体上看随身空间除了灵气的质变之外,面积扩张并不大,最下面一层基本上没有变化,上面两层倒是增加了不少。

    就当方昊准备上去看看的时候,一个水龙卷把方昊包裹住了,龙熙让方昊洗漱一下。

    很明显是龙熙想要让方昊冷静一下,同时也想要看看自己实力增长的一些情况。

    方昊也是按照要求洗漱了,感觉还是非常不错。

    等到方昊洗漱完了之后,龙熙已经换上了另一身法袍了,看起来更加漂亮了。

    对于方昊痴迷的眼神,龙熙笑着说道:“三棵灵果树都升级了。”

    方昊也是急忙上去查看,发现三棵灵果树的确都更好了,不过距离结果的时间更久了,心中还是有些失望的。

    龙熙没好气地对方昊说道:“别贪心了好吧!人参果、朱果、蟠桃,哪一种不是别人想要的得不到的东西呀!”

    方昊没有回答什么,而是把目光投向了生命之泉,方昊对生命之泉更加期待。

    生命之泉:七级(天级)灵泉,恢复一切伤势,清除体内纯化体内其他能量,辅助修炼,滋养神魂。

    看到生命之泉之后,方昊非常高兴的一把把龙熙抱住了,然后还趁机亲了龙熙。

    龙熙根本没有想到方昊会突然偷袭,无语地白了方昊一眼。

    这时候荡魔剑出来了,作为方昊的不能完全,荡魔剑也是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荡魔剑:六级功德气运灵宝,对邪魅、恶魔、黑暗生物有克制能力,造成500%的伤害,附带净化术,降魔剑阵。

    降魔剑阵:消耗功德之后,能够消灭、炼化邪魅、恶魔、黑暗生物,对其他生物同样有效。

    过了一会后,龙熙才说道:“外面什么情况呀?你难道就想在里面待一辈子。”

    看着方昊突然非常兴奋,龙熙彻底无语了,方昊这是起坏心思了。

    发现蓝星有些想要动手了,方昊急忙说道:“哦!我马上查看一下情况。”

    方昊第一时间离开随身空间,发现自己正飘荡在无垠的星空之中,方昊使用空间穿越,想要看看附近有没有星球。

    还别说,真的让方昊发现了一个星球,只不过是一个无人星球。

    就在方昊进入无人星球的时候,寻宝鼠和紫电貂都出来了,它们早就习惯了方昊的空间穿越了。

    就连双足飞龙和火鸾都出来,它们也是好奇现在在什么地方了。

    灵兽空间中只有噬魂兽没在,而大地巨蜥则没有过来,因为最后的时候,噬魂兽让大地巨蜥出去了,噬魂兽觉得大地巨蜥帮助不大,而且赤血修罗也需要一个自己的六级妖兽。

    甚至所有妖兽都把身上的生命之泉给大地巨蜥了,让大地巨蜥节约一点使用,毕竟不知道什么才会回去,好在龙熙给了朱明英很多生命之泉,不过还是节约一点毕竟好。

    寻宝鼠和紫电貂出来之后,有些惊讶地看着方昊,方昊居然又突破了。

    化神期嘢!这可不是低级修士了。

    哪怕是在妖兽世界也算是高级的存在了,渡劫期不管是人类还是妖兽,基本上都是在特殊地方闭关修炼的,因为渡劫期是真的讲因果循环的,渡劫期的生物基本上都不会出手。

    现在寻宝鼠和紫电貂的第一反应那就是自己需要突破到七级了。

    方昊第一时间就对寻宝鼠和紫电貂说道:“你们探测一下这个星球,怎么可能出在没有生物的星球呀?”

    龙熙发现方昊在外面挺长时间了,也是离开随身空间,看到两只灵兽之后,龙熙召唤了双足飞龙,却发现白尾雪貂不在这里。

    于是,龙熙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紫电貂,然后才说道:“你们怎么不高兴呀!”

    寻宝鼠和紫电貂直接愣住,这有什么可以高兴的?

    方昊也是感觉龙熙心情挺不错的,有些诧异地询问道:“怎么啦?”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我们没有到其他维度,而且距离启源星并不是很远。”

    方昊不解地看着龙熙,龙熙是怎么知道的呀?

    龙熙拿出一块阴阳石,然后笑着说道:“这东西!”

    双足飞龙却有些尴尬地说道:“这东西会被空间能量损坏,而且阴阳石绑定的是道侣。”

    龙熙愣住了,也就说只要在方昊身边,那阴阳石一直会亮着,那的确是没有什么用。

    有些不爽的蓝星,把阴阳石给方昊了,让那个方昊感应一下姜璇滢的位置。

    方昊接过阴阳石之后,感应了姻缘锁上姜璇滢的位置,却发现了两个人的印记。

    切茜娅,方昊居然能够感应到切茜娅的位置。

    关键是方昊发现两个位置都超级遥远,甚至可以说是不在一个维度了。

    看着方昊脸色非常难看,龙熙瘪了瘪嘴说道:“好了!远点就远点吧!”

    方昊却有些犹豫的说道:“我感觉到祂了!”

    龙熙却满不在乎地说道:“感觉到,就感觉到了呗!”

    说完之后,龙熙突然意识到方昊说的不是姜璇滢,而是切茜娅。

    情况一下子就变得非常复杂了,如果方昊能够感应到切茜娅,那切茜娅是不是已经发现方昊了?

    这个时候,噬魂兽突然告诉方昊:“这个世界是被遗弃的世界,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属于黑暗生物的世界!”

    方昊有些明白过来了,这是黑暗世界,那方昊就不能动手了,就算是要动手也只能是妖兽动手。

    龙熙突然问道:“那我们是不是被发现了?”

    噬魂兽却非常肯定地说道:“不会!”

    看着方昊和龙熙有些不解,火鸾忍不住说道:“因为空间移动的原因,短时间内祂是感知不到的,过几天就不能使用了。”

    龙熙却一下子来兴致了,直接说道:“那我们靠近祂也没有问题咯!”

    方昊没想到龙熙会突然玩心大起,不过并没有拒绝,而是顺着说下去:“看来我们可以深入黑暗世界,尝试一下能不能找到他们入侵人类世界的大本营。”

    说到这里,方昊尝试把小鬼和梦魇骑士召唤出来,然而小鬼却并不在,因为小鬼在做其他的事情。

    噬魂兽解释道:“诡异领主可以作为定位,我能够确定诡异领主的定位。”

    这一点方昊非常开心,龙熙就更加放心了,有诡异领主在,那新得到的基地肯定没有问题,还有改造人大军。

    这也是龙熙看起来心情不错的原因,毕竟没有什么后顾之忧。

    唯一让龙熙有些遗憾的是姜璇滢不在,当然了,龙熙对方昊的感情非常复杂,龙熙已经完全接受姜璇滢,不过把姜璇滢留在家里,自己和方昊出来游玩,还是让龙熙有些小幸福的。

    龙熙心中接受了姜璇滢,但也是想要独一无二的爱。

    对于方昊来说,这些都不重要,方昊第一次没有那么着急想要回家。

    因为方昊也是很享受和龙熙的独处,而且也想要给龙熙一些补偿,毕竟方昊的修为回去会必然需要面对去龙家的事情了。

    方昊当然是需要给龙熙一个婚礼的,不过多半需要一起,因为单独举办的话,那谁先谁后都是一个大问题,而且还需要完全滢滢,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成为化神期的修士之后,楚翊需要考虑这件事了,因为姜璇滢渡劫期之后,就有可能直接飞升了。

    虽然渡劫期之后,还有大乘期,但是姜璇滢的天赋,是有可能直接成仙的,这一点才是方昊回去之后,龙熙对方昊不那么抗拒的原因,

    就连朱明英也是直接向龙熙施压了,多方面的原因,让龙熙在流落异界之后,心情反而是更好了。

    在这种情况下,突然来到其他世界,龙熙心中甚至有些高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835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