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逐

    成功拿下了真理.教的禁制,看起来并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但是方昊还是被吓到了,神侍的出现让方昊感觉了危险。

    好在火鸾和噬魂兽打断了神侍,不然问题就麻烦了。

    拿下神侍之后,后面的情况还算非常的稳定,不过方昊心中还是感觉到不对。

    似乎有些地方还没有想到,还有隐藏的危险存在。

    在犹豫一下之后,方昊猛然意识到,虫洞!

    真理.教的老巢附近有三个虫洞,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连接着真理.教的其他据点。

    敌人有可能通过虫洞赶过来,同时虫洞也有可能出现不确定性。

    方昊第一时间就联系龙熙,让龙熙不要触碰虫洞。

    龙熙当然也是知道这一点的,龙熙非常清楚虫洞这东西,需要中立商会来帮忙,因此龙熙并没有查看虫洞,甚至都没有敢靠近。

    不过龙熙也没有尝试做什么,想要等着方昊一起商量一下再说。

    方昊第一时间找到了龙熙,直接询问古兹曼:“虫洞什么情况呀?”

    作为真理.教的大佬,古兹曼肯定是知道一些东西的。

    古兹曼有些尴尬地说道:“我被下了诅咒,一旦说出任何和虫洞、教会有关的事情,就是爆体而亡,而且会对附近造成巨大的伤害。”

    这一点很正常,一些简单的契约都有这种效果,要说真理.教没这个手段,反而是没有人相信。

    龙熙意识到事情还没有结束,第一时间选择染发改造人飞船进来,准备防御敌人的反扑。

    不过最先过来的是诡异飞船,小鬼也是跟着过来了。

    用一艘诡异飞船防守一个虫洞,然后让大地巨蜥和双足飞龙防守这一个虫洞,方昊布置一个乾坤无极阵防守一个虫洞。

    古兹曼则是指挥其他人启动防御工事,阻止强大的敌人从虫洞过来了。

    对于一般的敌人是可以关闭虫洞,让敌人进入空间乱流中,但是真理.教的人肯定有强行通过的权利呀!

    也就说是夺下这里很简单,但想要守下来才是大麻烦。

    方昊有些着急地询问小鬼:“来了多少艘改造人飞船?”

    小鬼告诉了方昊一个不错的消息:“六艘改造人飞船,两艘诡异飞船,无敌号也过来了。”

    方昊明明没有让无敌号过来,无敌号为什么要过来呀?

    不过不管怎么样,这对于方昊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龙熙听到这里也是松了一口气,无敌号抵抗和敌人的飞船,是非常强大的存在。

    另一边也有好消息传来,基地里面有强大的攻击武器,可以对虫洞过来的飞船进行攻击。

    看到这一幕之后,方昊和龙熙把任务布置下来,然后就回到了随身空间中,方昊想要和龙熙好好地聊一聊。

    龙熙进入随身空间后,发现方昊有些担心,于是笑着说道:“没事的,我们就算是去到了其他世界,甚至是其他纬度,也没有什么影响?”

    方昊苦笑着说道:“这一次如果流落异界的话,我感觉我们没办法在爷爷奶奶大限之前赶回来。”

    听到这个话,原本强装镇定的龙熙,一下子有些绷不住了,抱住方昊哭起来了。

    这一刻,龙熙才真的感受到方昊的无奈,随时随地被注视和算计,的确不是什么好事情。

    不过龙熙很快地调整过来,一边哭一边说道:“没事,我已经把蟠桃给了我妈!”

    好家伙!这是做了最坏的打算呀!

    方昊想了一下说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必须毁掉虫洞,当然了真理.教也想要毁掉虫洞,随便毁掉我们的基地。”

    龙熙也是发现了这种可能,所以情绪才会有些问题。

    方昊也是继续说道:“我觉唯一的办法是我们自己毁掉虫洞,至少是需要毁掉连接真理.教的虫洞。”

    龙熙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并不能确定哪一个才是呀!

    把三个虫洞一起毁掉的话,肯定是非常要命的。

    方昊只是直接说道:“让古兹曼动手,他应该会毁掉最危险的那一个。”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除掉一个最坏的答案!”

    经过短暂的交流之后,龙熙的状态平静了一些,眼泪也是止住了,离开随身空间就开始布置情况,甚至包括这处基地的布置。

    古兹曼在接到命令之后,第一时间选择了毁掉一个最不起眼的虫洞,因为是和真理.教另一个大基地连接的。

    三个虫洞理论上都是双向的,但实际情况其实有一些差异,一个控制权在这边,还有一个在真理.教另一个基地,最后一个非常特殊,居然是随机传送。

    古兹曼选择了把真理.教的那一个虫洞毁掉,因为随机传送的根本毁不掉,任何试图毁坏的举动都会引起空间暴动。

    方昊灵机一动地询问道:“把一艘普通飞船送过去怎么样?”

    虫洞使用之后,分为自动充能和手动充能,只要把随机虫洞中送走一艘飞船就行了。

    龙熙一想觉得也行,直接把真理.教的飞船送过去就行了,说干那就干,真理教内部飞船还是很多的。

    情况比方昊想象中更加顺利,一艘飞船送走之后,随机虫洞一下子就没有能量黯淡下来了。

    然而方昊心中还是感觉到有些不对,方昊直接选择了和龙熙时时刻刻在一起。

    就在这个时候,古兹曼控制的虫洞被毁了,居然的冲击波出现,然后一个强大的吸力出现,目标却正是方昊和龙熙。

    方昊第一时间带着龙熙进入了随身空间,妖兽也是第一时间进入了灵兽空间,想要躲过这个强大的吸力。

    结果还是失败了,很明显真理.教召唤的神侍动手脚了,一直在等待着机会,想要把方昊空间放逐。

    神侍的分身虽然被方昊杀死了,但是神侍不计代价地重新降临分身了,还是把方昊放逐了,只不过最后因为切茜娅的神力的原因,放逐的目的地发生了改变。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也是非常的无奈,不过龙熙的状态反而是不错的,笑着说道:“你说启源星那边是预知道你有危险,还是他们设计的这个东西呀?”

    方昊笑着说道:“在启源星看来,只要我能够借用祂的神力,那一切都不重要。”

    龙熙点了点头苦笑着说道:“其实,他们也挺担心你彻底被迷倒吧!那样就是把自己害了。”

    方昊也是苦笑着说道:“所以他们选择了这种方式呀!”

    龙熙瞪了方昊一眼说道:“你能够感受到灵兽空间里面的情况吗?”

    方昊尝试了一下,根本发现不了灵兽空间的情况,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

    龙熙叹了一口气说道:“随身空间会不会受损?”

    这一点,方昊还是很自信地说道:“不会,随身空间已经有了一个完成世界的雏形了,而且足够的小,反而不会出现问题。”

    龙熙突然说道:“那行,你行看看情况,我去修炼去了。”

    方昊有些无奈地对龙熙道:“如果这个时候双修突破的话,随身空间应该有影响不大的收获。”

    龙熙突然回头看着方昊问道:“你想要双修?”

    方昊非常坚决地点了点头说道:“当然!”

    龙熙突然就答应了:“那你上来吧?”

    方昊非常高兴地上去了,然后就开始双修了,不过和方昊的预想差了一点。

    龙熙说的双修,就是一起运行混沌阴阳诀,这让方昊心中还是有些失望的。

    不过方昊很快调整过来了,拿出了两颗蟠桃,和龙熙一人使用了一颗。

    因为方昊和龙熙都不具备突破的基础,所以必须使用蟠桃才行。

    使用之后,龙熙和方昊体内的能量都有些波动,好在有双修功法混沌阴阳诀,而且品阶还非常高,让方昊和龙熙都是非常轻松就开始突破了。

    随身空间在发现两人的突破之后,第一时间选择了帮助方昊和龙熙,能量开始疯狂地涌向两人。

    在星空中游荡的时候突破,这绝对是非常危险了,好在随身空间足够强大,而且方昊还是切茜娅的道侣,气运那是顶天了,所以一切都还好。

    随着突破的进行,方昊和龙熙的神魂进行了交融,而突破也不需要两人做什么了。

    在方昊和龙熙完成突破之后,随身空间开始吸收空间中的空间之力和混沌之力了。

    随身空间又一次发生了变化,不过很快随身空间的变化就被终止了,因为三棵灵树开始吸收这些能量,而随身空间也选择了帮助灵树。

    因为三棵灵树完成升级之后,对随身空间本身也是有巨大好处的。

    朱血果的果子直接消失了,里面的能量被果树吸收了,其他两棵果树也是一样的。

    不过朱血果树作为随身空间的第一棵灵树得到的好处最多,直接变成了朱果树,而其他两棵灵树中血参果树变成了人参果树,最后的蟠桃树倒是没有变化。

    当三棵灵树升级之后,天劫开始攻击随身空间,不过都被轻松地挡下来了。

    随身空间又一次开始升级了,而主要升级的目标就是生命之泉,因为生命之泉已经和三棵灵树连为一体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787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