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侍

    依靠着巡天号强大感知能力,飞船一路上倒是畅通无阻,还成功把真理.教所有的据点拿下来了。

    看着情况这么顺利,方昊和龙熙反而有些担心了,真理.教中肯定有危险巨大的东西,不然中立商会的人不可能是那种话。

    龙熙甚至有些想要放弃了,但是现在没办法放弃呀!

    当然了,现在已经不可能后退了,只能硬着头皮上,因为放弃会暴露很多东西的,方昊准备出售改造人飞船和诡异飞船。

    那真理.教岂不是发现了谁动手了,而且已经说出去了,就算不卖了,可能也会有人知道。

    赤血修罗会遇到麻烦不说了,就连蓝星也会出现大问题的。

    现在真理.教对蓝星动手,但并没有不顾一切地动手,还处于缓慢入侵阶段,发现了赤血修罗的行为后,那肯定是全力出击了。

    方昊准备强行动手了,因为前面那艘飞船已经到位了,而诡异飞船也是进入了核心部位了。

    还别说诡异飞船比方昊想象中更加强大,但是也不排除真理.教看上了诡异飞船,想要占为己有,不过不管怎么样,都给方昊吸引了大量的注意了,让巡天号成功过来了。

    真理.教老巢之所以能够在人类联盟中顽强的生存中,除了死亡航线之外,还有离谱的空间枷锁,防止了一些高级修士强行进入这里,要知道人类联盟开始有八级修士的。

    准确说是真理.教在一个强大的禁制基础上,布置了一个人界最强的空间枷锁,这才是真理.教老巢巍然屹立的原因。

    毕竟在真理.教老巢中,就算是九级修士都能够被困死,肯定是没有人愿意进来的。

    在最后行动之前,智能管家才告诉方昊这个情况,让龙熙非常不满。

    不过智能管家解释道,自己也是才知道这个情况,因为中立商会给它情况的保护,加上了一层保密的东西,只有到了位置才能知道情况。

    龙熙一下子差点哭出来,眼神中充满了一丝悔恨,想要让方昊离开这里。

    然而方昊却知道,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而且中立商会这么做肯定是认为方昊有机会成功的。

    真理.教的核心区域都在空间枷锁内部,只能通过一个大门进入,不过方昊却没有资格进入,因为需要验明正身才行。

    就在方昊头痛的时候,火鸾主动地站出来了,直接告诉方昊自己可以进入,不过只能火鸾自己进去,如果方昊想要进入要么只能认主,要么就只能进入火鸾嘴巴里。

    龙熙第一时间就要求方昊绑定火鸾,但是很快意识到方昊是没有办法绑定妖兽了。

    结果噬魂兽却告诉龙熙,方昊还可以绑定妖兽,不过需要和噬魂兽同一级别的才行,而且需要把寻宝鼠和紫电貂解除一个契约才行。

    龙熙犹豫了一下,想要让方昊把紫电貂解除契约,不过方昊却选择了进入火鸾嘴巴了。

    虽然火鸾还没有绑定,但是被方昊奴役了,也是没有办法杀死方昊的,方昊毕竟是半个主人,关键是方昊觉得火鸾相比起杀死自己,更加讨厌这个禁制的主人。

    哦,不,应该说是讨厌占据这个禁制的人。

    火鸾能够穿过这个禁制,是因为这个禁制布置者也有凤凰的血脉。

    在火鸾的帮助下,方昊穿过了禁制,而且直接进入了禁制的控制枢纽,而妖兽和龙熙则是在随身空间进入了这里。

    等到方昊进来之后,火鸾就回到随身空间之中,作为一个隐藏的杀招存在。

    方昊把寻宝鼠和紫电貂放出来,然后布置了乾坤无极阵,才开始窃取禁制的控制权。

    真理.教并没有完全掌握禁制,只是强行获得了一些控制权,因为他们没有凤凰血脉的妖兽。

    方昊却能够控制整个禁制,不过在方昊行动的时候,还是把真理.教布置的空间枷锁激活了。

    这是真理.教防止出现意外布置的,一旦有人试图获得禁制的权限,空间枷锁就会自动启动,而且会在一天之后才有机会关闭。

    对,是有机会,因为敌人如果没有杀死的话,空间枷锁是没有办法关闭的。

    这是对敌人一个杀招,不过对方昊来说也是可以借用的,因为有空间枷锁之后,敌人也是没有办法逃出去的,是只能进入,不能出去。

    方昊在行动之前,就让手下做好准备了,还让智能管家等到空间枷锁启动之后,就联系改造人飞船进入真理.教老巢。

    在发现情况之后,大量的真理.教告诉过来了,直接冲进乾坤无极阵中。

    关键是方昊对禁制的控制速度,让真理.教的人非常害怕,他们感觉方昊很快就能够把禁制控制下来,而且真理.教的权限很快就要消失了。

    既然怒乾坤无极阵的敌人都是六级的,七级的敌人没有出现,方昊也是没有让梦魇骑士出来,就交给黑暗骑士和两只灵兽了。

    一分钟之后,就有六级的恶魔出现了,显然真理.教在发现自己没办法破开乾坤无极阵后,请求了援助。

    真理.教和恶魔的关系可以说非常特殊,不过在这个事情也只有请恶魔帮忙了。

    然而六级恶魔对乾坤无极阵来说完全不够看,因为真实伤害的反弹,让恶魔不再是无法被杀死了。

    就算是炼狱魔族在乾坤无极阵中,也是很快就重伤了,发现六级恶魔没有办法,真理.教不得已只能选择了献祭。

    大量的真理.教的人被献祭了,很快一个神侍,然后第一时间就要对方昊史诗次元驱逐。

    面对这个情况,噬魂兽和火鸾都出现了,噬魂兽打断了神侍的技能,而火鸾直接使用了天火。

    神侍被攻击之后,第一时间选择了自爆,然后真理.教的人损失惨重,有超过八成的真理.教高层都受伤严重了。

    在损失惨重之后,炼狱魔族还趁火打劫地使用了魔王降临,让剩下的真理.教座位献祭的物品,让自己成功晋升为七级炼狱魔族。

    七级恶魔虽然在乾坤无极阵中,但威胁性还是很大的,因为方昊也在乾坤无极阵中,正在绑定禁制,七级恶魔有无视乾坤无极阵攻击能力。

    方昊只能把梦魇骑士召唤,加上噬魂兽,希望能够抵抗住七级炼狱魔族。

    然而这个时候,真理.教一位七级大佬出现,还是一名修士。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直接放弃了差一点就完成的控制,而是直接使用了雷电领域。

    方昊把七级炼狱魔族拉到雷电领域之中,然后让早就准备好的三个分身动手了,引雷术加上一万的功德。

    至于方昊本体当然是降妖除魔了,外加荡魔剑也出手了。

    在牺牲了两个分身之后,噬魂兽成功地封印。

    看起来轻轻松松就成功了,但这是因为炼狱魔族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他居然想要附身方昊,而并没有做出其他的反应。

    方昊把炼狱魔族拿下了,而乾坤无极阵中,真理.教的七级修士也是非常头痛,同时面对四个六级领主,而且还有两个是亡灵系的,真理.教很快就重伤了,他只能相信七级炼狱魔族了。

    真理.教大佬觉得没人能够杀死七级炼狱魔族,就算是六级王级噬魂兽也没有办法封印七级炼狱魔族,因此在苦苦地坚持着。

    这个时候,双足飞龙和火鸾都出手了,迅速把七级修士打成重伤,然后开始奴役了。

    没错,这是龙熙的要求,一个七级修士,哪怕是真理.教的人,龙熙也不想放过,因为赤血修罗需要高端战斗力。

    为了安全起见,龙熙甚至要求双足飞龙和火鸾实现非常困难的多重奴役,这样能够防止被敌人发现情况。

    方昊出来之后,发现了这个情况,不过没有说什么,虽然不符合规矩,但是没有人告诉过方昊,那就当不知道这件事。

    继续控制禁制的过程非常顺利,因为真理.教的人都被清理了一遍,只剩下一些四级的人了,五级的高手都很少了,大地巨蜥在哪里蹲在,就没有人赶紧来了。

    外面的人倒是想要逃跑,但是外面六个六级的高手,很快就把情况控制下来了。

    龙熙也是从随身空间出来,带着紫电貂、双足飞龙和白尾雪貂出去了,最后在方昊的要求下火鸾也跟上过去了。

    不过龙熙并没有顺利地离开禁制,因为方昊还没有完全的控制禁制,更不要说空间枷锁了。

    龙熙只能先把空间枷锁控制下来,毕竟那名七级修士被奴役了,龙熙很顺利就等到空间枷锁的权限,然后带着七级高手古兹曼把禁制内的情况统统查看了一遍。

    最重要的是知道了那个突然出现的神侍的情况,神侍是一位怪异神的仆从,只是分身降临了,自爆之后,应该会记恨赤血修罗和真理.教。

    至于哪位神,应该不可能出手,而且也没有办法出手,毕竟不是正通的神,也没有道统存在,没办法直接降临,就算是派下来神侍也是非常麻烦的。

    真理.教本身的问题相反比较严重,因为这里只是真理.教三个老巢之一,还有两个分别楚翊妖兽世界和玛雅文明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78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