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顺利的偷袭

顺利的偷袭

    现在距离真理.教的飞船进入专属航道已经不远了,再有几分钟就会进入了,敌人都已经得到实时航线图了。

    现在已经是最佳的动手时间了,所以龙熙才会把方昊叫醒,在方昊的命令下巡天号第一时间加快速度靠近对方。

    同时,寻宝鼠也是强行跑过去了,然后就是紫电貂和方昊。

    寻宝鼠的空间技能还是非常棒的,不过消耗很大,而且方昊后续还需要寻宝鼠的帮助,因此战斗的事情,寻宝鼠完全不用参与。

    就算是这样,寻宝鼠也需要使用生命之泉,不然会对自己造成严重的伤害。

    巡天号在寻宝鼠登上对方飞船的时候就使用屏蔽效果,然后方昊就布置了乾坤无极阵。

    敌人飞船的控制室内只有一名六级的战斗指挥,在乾坤无极阵中根本没有什么作用。

    然后又有一名闪电尖兵进入乾坤无极阵,直接闪现到了乾坤无极阵中,也是非常的无奈。

    战斗指挥还是非常镇定,直接就说道:“你们控制了我们的飞船也没有用,因为那边已经知道情况了?”

    方昊没有说什么,黑暗骑士简简单单地就把两人重伤了,方昊在等待着哈姆西克他们过来,毕竟是需要奴役。

    战斗比想象中更顺利,这艘飞船上只有这两名六级的职业者,就连六级的基因战士都没有。

    可以说这艘飞船上,就只有这两个战斗力,其他人都是三四级的存在,就连五级的人都没有。

    然后双足飞龙主动地出来,直接就把两个职业者奴役了。

    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应该是龙熙吩咐,龙熙并不想赤血修罗的人都被赵信奴役,这不是不放心赵信,而是不想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

    方昊当然不会拒绝了,毕竟双足飞龙的奴役,反而不会让真理.教的人发现端倪。

    真理.教对手下的控制是非常强大的,就算被人奴役了,也是能够发现对方的具体情况的,这也是真理.教一直对蓝星下手的原因,就是想要找方昊报仇。

    当然了,就算是妖兽奴役了自己人,真理.教也是能够发现的,不过被龙熙的宠物奴役了,真理.教却不能发现,因为双足飞龙是龙熙的宠物,而龙熙因为方昊的原因和切茜娅也有关系,在这让真理.教根本没办法发现自己的人被奴役。

    要知道真理.教对手下的控制可是非常牢固的,一旦发现了手下被奴役了,那肯定不会上当了。

    真理.教根本发现不了情况,也就不可能做出防备。

    双足飞龙在把战斗指挥和闪电尖兵拿下之后,还顺便把他们体内真理.教的印记清理掉了,当然是让噬魂兽帮忙了,噬魂兽对于这种东西还是非常得心应手的。

    发现这个情况之后,战斗指挥和闪电尖兵那是瞬间就老实了,把其他人都拿下了。

    在双足飞龙的帮助,其他人的情况也是没有把真理.教发现,就轻松奴役下来了。

    等到哈姆西克咖喱,发现这边已经拿下了,那是相当的惊讶,不过也是信心大增。

    哈姆西克等人全部都过来了,方昊第一时间布置了任务:“我们把沿途的关隘都拿下,就算失败也是能够逃出来的。”

    听到这个话,所有人安心了不少,毕竟真理.教老巢中敌人还是非常强大的。

    战斗指挥约翰逊说道:“一旦非常进入了航道之中,必须保持一定的速度,根本不能停下来,出现两次一定会被检查!”

    两次?还好。

    呃!不对,那边有诡异飞船了,那这边的敌人很有可能会警惕起来,不能出现这种情况才行。

    方昊直接询问道:“你们现在有航线图吗?”

    约翰逊知道方昊的意思直接说道:“有实时航线图,但是不能传输出去。”

    方昊并不是很担心,直接联系智能管家:“你把实时航线图拿走,然后就恢复这艘飞船的通讯。”

    叮!实时航线图已经接收,

    方昊想了一下对哈姆西克说道:“让手下回去,我们拿下关卡之后,让他们下去留守。”

    约翰逊也是直接说道:“沿途有两个大关卡,还有五个自动哨点。”

    方昊有些不解地问道:“有什么不同?”

    “关卡有人驻守,而且还有轨道炮,而哨点只有一些自动攻击手段,主要是负责封锁航道,有特殊的装置,能够让航道变得非常要命。”

    方昊愣了一下,皱起眉头询问道:“哨点能够手动控制吗?”

    约翰逊却有些尴尬地说道:“不行,那边有生命检测仪,一旦发现就会直接启动了。”

    方昊想了一下说道:“我有分身!”

    约翰逊则是说道:“那可以!不过我们的飞船不能停顿。”

    那很好办呀!方昊留在后面的巡天号就行了,这点问题不大。

    龙熙这时候出来了,因为双足飞龙告诉她情况已经控制下来了。

    在听完方昊的计划,龙熙直接说道:“第一个哨卡不要动手,应该有隐藏后手!”

    听到龙熙的话,方昊直接点了点头说道:“可以。”

    缴获的飞船已经进入航道了,而巡天号也是紧跟着后面,不,应该说是重叠在一起。

    方昊前面的路非常顺利,当然也是十分平和的,不过很快就出现了一点问题。

    巡天号的智能管家突然发现了一个隐藏的哨卡,而且还是必须经过的地方,布置了一个类似门禁的存在。

    还好巡天号发现了,不然就麻烦了,方昊第一时间选择对哨卡动手。

    方昊直接让分身雷遁过去,因为寻宝鼠会被发现,方昊也只有试一试分身了。

    好在,分身成功地靠近了,而且还直接进入了哨卡内部。

    之所以这么顺利,因为这里居然是一个诡异禁区。

    好家伙,真理.教倒是物尽其用呀,诡异禁地这东西里面放着一个机械式应答器,这样每一艘飞船经过都会上报上去,那就不存在敌人的情况了。

    唯一的弱点就是,这个诡异禁区只是诡异宝物布置的,并没有太强大的诡异生物存在。

    方昊的分身也是直接把应答器关掉,然后把诡异宝物收起来,接着双足飞龙送了一个四级的海盗过去,这样就算变成了人工开关了。

    哨卡影响航道的办法也是非常简单粗暴,直接使用大威力的炸弹引起空间风暴就行了。

    方昊也是把炸弹都拿走了,这种东西还是需要谨慎一些比较好,万一方昊失败了想要离开,航道出现了问题怎么办呀?

    想到这里,方昊甚至又让双足飞龙带过来了一名五级的成员,还留下了一个飞行舱,让他得到方昊的命令之后,第一时间把第一道哨卡关掉。

    做完这些之后,方昊回到了巡天号上,直接命令智能管家检查沿途不合适的地方,尽可能杜绝被发现,同时也需要保证航道的安全。

    听到方昊的话之后,龙熙有一刹那想要自己留下来,不过还是放弃了,因为龙熙担心方昊出事,那样的话得到这个基地也没有什么用。

    还别说,智能管家还真的发现了一些隐藏的探测仪,都是一些机械式的,而且还连通了警报装置。

    看到这个情况,龙熙慢慢地从紧张变成了兴奋,开始不断的设计航道的布置,而且还准备把每一条航道都设计到不一样,还能够随时随地的变化。

    方昊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就这样他们很快到了第一道关卡的位置。

    好家伙,直接就是一个空间堡垒,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想要强行闯进去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不过方昊和寻宝鼠有空间技能,问题倒不是很大。

    在前面一艘飞船通过的时候需要经过一些检查和核对情况,这给了方昊行动的机会,双足飞龙悄悄地把方昊送过去了,方昊直接把紫电貂和寻宝鼠召唤过来,然后让巡天号干扰信号。

    一连串的行动下来,方昊成功控制下来了关卡,不过防止意外情况,方昊把关卡中所有人都关在了巡天号监狱中,然后自己留下几个人维持关卡的运行。

    能够这么轻松主要是敌人实力都不强,关卡中只有一名五级的人驻守。

    方昊原本以为一路上应该都会非常顺利的时候,在第二道关卡的时候遇到了问题,因为关卡和哨卡居然在一起,而且还有隐藏的两个监测点。

    这种情况基本上非常无解了,好在智能管家告诉方昊,经过对之前的监测点的探测,智能管家能够悄悄地解决监测点,这才让方昊松了一口气。

    同时对关卡和哨卡动手其实也还好,不过智能管家很快发现了一个传送阵,居然还有流动检测的。

    方昊都有些崩溃了,不过还是按照原计划行动了,至于传送阵,方昊准备留下哈姆西克和基因战士,当然还需要有一只强大的妖兽,方昊选择把大地巨蜥留下。

    看到这一幕,龙熙有些担心地说道:“我们以后安排一些改造人。”

    龙熙经过观察确定了一点,那就是改造人更加安全可靠,就算受到攻击也是能够把情报传递出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737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