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直接出发

直接出发

    经过商量之后,方昊和龙熙直接使用巡天号出发了。

    这件事肯定是越快越好,这样就算是失败了,真理.教恐怕也不会想到赤血修罗身边。

    方昊倒是不怕,但方昊和龙熙都担心真理.教对蓝星出手,那不是害了蓝星吗?

    至于谈判的时候,就交给朱明英了,让朱明英和留下来爱丽丝谈判,毕竟朱明英也帮不上什么忙!而且短时间内应该也不可能达成什么协议,等龙熙回来再继续谈根本不会有什么麻烦。

    为了以防万一,朱明英还让方昊把大地巨蜥带走了,把大地之熊留下来了。

    三只五级妖兽已经够了,没有必要把六级妖兽留下,反正基地里面的人都知道,现在有了六级妖兽就行了。

    同时离开的还有白尾雪貂,白尾雪貂的实力很强,特别是毒素非常的无解,而且自己强烈要求在龙熙身边,龙熙也就答应下来了。

    要说最开心的莫过于紫电貂,紫电貂自从见到白尾雪貂之后,就开始猛烈地攻击,把白尾雪貂弄得有些生气了,直接对紫电貂动手了。

    紫电貂那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被寻宝鼠他们笑了很久。

    原本紫电貂想要找方昊和龙熙帮忙的,但是在发现两人有正事之后,就没有说什么了,它知道自己什么事情不能做。

    在看到巡天号和滢滢号都离开了之后,基地还是出现了一些情况的,不过朱明英还是很快地把问题解决了。

    在巡天号出发之后,受影响最大的是哈姆西克和爱德华,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想到方昊居然真的准备对真理.教动手了,而且马上就要出发了。

    好在这些人都已经联系了家人了,方昊也是把情况告诉了姬瑕了。

    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巡天号和滢滢号都不能发出消息了,因为想要靠近真理.教基地,必须很早就开始静默,不然就会被敌人发现情况。

    这时候,方昊和龙熙正在商量着具体的行动,当然了哈姆西克和爱德华等人也在听着情况。

    方昊直接说道:“我们需要一艘真理.教的非常快,但是等待是非常傻的情况,而且长时间停留会让暴露的风险大大增加。”

    哈姆西克却有些尴尬地说道:“我们没办法确定真理.教的飞船位置。”

    龙熙却明白方昊的意思了:“你想用改造人飞船试探这些航道?”

    方昊却笑着说道:“不,我想用诡异飞船来测试。”

    还别说,你还别说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诡异飞船非常的特殊,对于航道上的暗雷抵抗力可以说是非常强大。

    那是不是可以用诡异飞船趟过去呀?

    其实是有着可能的,不过需要的时间却非常久,而且敌人有了准备之后,效果就不会太好了。

    当然了如果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话,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龙熙直接说道:“听起来不错,改造人的舰队什么时候到呀!”

    诡异飞船在改造人舰队之中的,所以龙熙直接询问舰队的事情。

    方昊并没有知道具体的情况,只能看着智能管家。

    叮!改造人舰队距离目的地有一天的航程。

    智能管家联系改造人舰队,并不会影响舰队的静默,毕竟巡天号刚刚出发,距离目的地还有很远的距离。

    龙熙直接就说道:“让诡异飞船和改造人舰队分开,改造人舰队前往能够通往真理.教基地的虫洞。”

    真理.教老巢的虫洞一般时候是单向的,只能从真理.教老巢过去,其他虫洞过来不了,不过控制了真理.教老巢之后,就完全可以使用了。

    叮!任务已下达,是否还有其他命令,飞船进入一定范围之后,将无法联系到其他飞船。

    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情况了,方昊直接让智能管家执行就好了。

    安排了声东击西的战术之后,龙熙直接对安德烈等人说道:“你们四个人分别带一些人,战斗的时候以小队为单位行动。”

    这么做很明显就是不会让他们参加核心战斗,而是作为偏师行动。

    方昊有六级的乾坤无极阵,只要能够先一步潜入敌人的核心,那真理.教最精悍的敌人一定会对方昊动手,其他地方的防御肯定就会薄弱一些。

    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四人都是松了一口气,都去准备去了。

    等到几个人都离开之后,龙熙突然对方昊说道:“如果失败的话,我们会遭遇真理.教疯狂的反扑,我们就去启源星吧!”

    方昊愣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熙,龙熙还有其他的想法。

    不过方昊并没有仔细询问,而是直接点了点头说道:“听你的。”

    龙熙露出了微笑,这种感觉挺好的,那就是信任和理解,这让龙熙心中充满了力量。

    方昊突然询问龙熙:“你觉得启源星的人,会不会早就安排好了一些东西。”

    启源星中可是有神仙的存在的,在真理.教内给方昊布置一些小东西还是非常简单的。

    龙熙却白了方昊一眼说道:“好了,我知道了,我会在随身空间中不出来的。”

    对于自己的实力,龙熙有很清晰的认识,知道自己没办法提供帮助,反而会成为累赘,因此龙熙也没有打算加入战斗,只是想要在随身空间中,防止方昊又一次流落异界。

    龙熙很清楚有自己在,方昊一定会加倍地小心谨慎,这就足够了。

    确定了情况之后,龙熙就让方昊去休息去了,必须保证方昊的状态是最好的。

    妖兽当然也是需要做好准备了,龙熙分发了一些生命之泉,然后也是让它们去休息了。

    其他妖兽都还好,都是按照龙熙的要求回到灵兽空间,只有缠着白尾雪貂的紫电貂有些不愿意,然后就被龙熙直接收拾了,

    龙熙直接让白尾雪貂狠狠地揍了紫电貂一顿,就是那种往死里打。

    本来就不爽紫电貂的白尾雪貂,那是根本没有留手,直接把紫电貂打成重伤了。

    白尾雪貂的行为把紫电貂的心伤到了,让紫电貂一下子就陷入沉默中了。

    龙熙自己则是在随身空间中修炼,对于龙熙来说实力增长还是第一要务。

    方昊睡觉还是非常安心的,一直睡到被龙熙叫醒。

    看着龙熙有些高兴的样子,方昊有些好奇地询问道:“怎么啦?”

    龙熙的确是非常开心,因为巡天号意外发现了一艘真理.教的飞船,而且对方根本没有发现巡天号和滢滢号。

    巡天号和滢滢号是分开的,毕竟巡天号需要悄悄进入特殊的航道的,肯定不能和滢滢号一起行动,毕竟滢滢号的隐身性能比起巡天号差远了。

    就算是这边发现了机会,诡异飞船还是已经行动了,悄悄地进入了通往真理.教基地的航道之中,不过前进速度并不快。

    当然了,这也给了真理.教非常大的震惊,把目标都放在了诡异飞船上面。

    方昊有些惊讶地询问道:“你那是不是需要强行控制下敌人的飞船呀!”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有些不解地询问道:“为什么?这不是告诉敌人我们来了?”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巡天号的隐身虽然很强,但不可能跟着敌人飞船太近了,那肯定会被发现了,然而太远了的话,很可能会被变化的航道逼出身形。”

    龙熙犹豫了一下说道:“我认为巡天号受损也没有什么,只要不被发现就行。”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我担心巡天号受损了会影响隐身能力。”

    这倒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不,是一个无解的问题,不过具体情况还是需要询问巡天号才行。

    方昊直接询问智能管家:“在多远的距离,你能够保证不被前面的飞船发现?”

    叮!一海里的距离之外不会被敌方发现。

    这个距离肯定是不行的,龙熙有些郁闷地询问道:“极限距离是多少?”

    叮!一百米左右,这个距离强大一点的职业者或者是修士都能够发现。

    这个距离还是有些太远了,很难保证安全通过。

    龙熙也是直接询问道:“那如果你分析航道情况,自己通过的话,需要多久的时间?”

    叮!三天左右,不过一些防御关卡,我们没办法通过。

    好嘛!这一下想要尾随根本不可能呀!

    龙熙非常生气地打了方昊一下,很冒险是认为方昊之前故意不说清楚,隐瞒了危险最高的情况,现在想要撤退已经不可能了。

    方昊并没有解释什么,只是直接询问智能管家:“能够短暂干扰地方飞船的通讯吗?”

    叮!可以。

    龙熙一下子愣住了,然后有些尴尬的对方昊笑了笑,龙熙这时候才明白,方昊之前询问巡天号傀儡能不能动手的原因。

    巡天号的傀儡都能够动手,那巡天号本身也是能够出手的。

    要知道巡天号可是星空级飞船呀!各方面的能力都是刚刚的,对付真理.教一艘小型飞船那不是飞船简单。

    龙熙也没有说什么了,直接回到随身空间了,接下来的事情都交给方昊来处理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73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