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决定

    龙熙直接询问道:“直接说说吧!”

    经过和朱明英的聊天之后,龙熙的心态有了变化了,准备主动一些了,哪怕是,冒一些风险也行。

    感觉到龙熙的态度挺不错的,方昊直接说道:“真理.教的老巢!”

    这件事方昊其实还有一点信心,因为真理.教是蓝星最大的问题,方昊觉得龙熙和朱明英能够答应,至少不会非常强硬地拒绝。

    朱明英和龙熙都瞪大眼睛看着方昊,完全不敢相信方昊会这么疯狂。

    不过很快她们就有些理解的,因为真理.教对蓝星也有巨大的危险。

    朱明英有些担心地说道:“敌人会反扑的。”

    龙熙却并不担心这个问题,帮助方昊解释了一句:“我们有改造人大军,不要说真理.教,就是恶魔和邪魅都没有什么用,唯一的麻烦就是夺取基地。”

    朱明英还是有些担心地说道:“说起来,简单敌人的老巢,肯定是非常强大的。”

    这时候,方昊解释了一句:“其实还好,因为真理.教真正的实力并不是非常强大,他们需要不断地渗透进入弱小的星系,然后培养自己的人。”

    看着朱明英还是有点不放心,龙熙不得不直接说道:“其实我们有一点的成功可能性,而失败了反而没什么影响。”

    失败了之所以没有影响是,真理.教老巢不在安全之后,第一要务肯定是加强防护,一旦老巢被端了,那真理.教就和普通的堕落人类没有区别了。

    真理.教之所以能够发展起来,最关键的就是他不会像堕落人类那样一眼就被发现了。

    这样的真理.教反而是得到了恶魔和邪魅的帮助,成为人类联盟和星际帝国心头大患。

    看到龙熙都没有什么意见了,朱明英也是有些无奈地说道:“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方昊知道,不要看龙熙帮助自己把朱明英说服了,但是想要说服龙熙反而是更困难的情况,不过方昊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等着龙熙先说。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也是直接询问道:“你有把握?”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我这不是先和你说一声吗?还没有询问中立商会那边的情况,干爹说需要那边确认才行。”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说道:“你先问问情况吧!”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我觉得我问了的话,中立商会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龙熙一下子就皱起眉头了,不过还是说道:“问问吧!有些东西应该是躲不掉的。”

    朱明英这时候则是说道:“我觉得等她回来再说吧!”

    等姜璇滢回来,那就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了,因为姜璇滢是突破到渡劫期。

    听名字就知道需要渡劫,那基本上多数时间都需要在修炼中,而且修为越高需要的稳固修为的时间就越长,如果姜璇滢过几年就回来,已经可以算是非常快了,几十年都是很正常的。

    毕竟渡劫期是有生命危险的,四次天劫都是能够要命的,很多天才也是因此陨落。

    方昊小声地说道:“等姜璇滢用的时间太久的了,万一她想要渡劫之后再回来,那不是都晚了。”

    对于方昊的担心,龙熙却不以为然地说道:“不可能,她道侣是雷系修士,你陪着她一起渡劫,那不是简单轻松了吗?”

    这一点,方昊倒是没有想到,毕竟方昊的修为还是太低了,不过对雷电天劫的抵抗能力,方昊还是有一些自信的,毕竟方昊是雷属性的而且有功德,至少也是能够削弱天劫威力的。

    听到这个话之后,朱明英有些不满地白了龙熙一眼,这么重要的事情,龙熙之前都没有告诉自己,朱明英还不满地瞟了一眼方昊,确定了方昊没有想到这个事情,也是没有说什么了。

    方昊想了想说道:“联系姜璇滢不现实,而且我有些试一试,因为真理.教中七级的存在,应该都是恶魔或者邪魅之类的,噬魂兽和火鸾都有非常强大的压制能力。”

    龙熙也是因为有这两样东西,才愿意听方昊说这件事的,不然龙熙直接就否决了方昊的提议了。

    朱明英也是明白过来了,方昊是有能力对抗可能出现的敌人的,这才是龙熙同意的原因,不过朱明英还是说道:“有没有可能出现超过想象的敌人?”

    这个问题是朱明英最担心的,因为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

    龙熙也是盯着方昊,让方昊自己把这个问题解释一下。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八级以上的敌人不可能出现,就像修士是渡劫期一样,恶魔、邪魅、黑暗生物都差不多,这个阶段的敌人如果不是自己有生死危机都不会出手的。”

    朱明英彻底松了一口气,既然有把握,而且有能力全身而退,那的确是可以尝试一下。

    龙熙则是有些不满方昊的解释,不过最后也没有说什么,因为真理.教绝对不可能有八级的存在。

    作为蓝星的主要威胁,龙熙在道宗中是专门了解过真理.教的,道宗非常肯定地说真理.教没有七级的高手存在,这让方昊有机会成功。

    当然了,行动的时候出现七级的恶魔和邪魅还是很有可能的,但是有噬魂兽和火鸾在其实真的还好,因为他们都是能够克制敌人的。

    龙熙也是直接说道:“你问问中立商会情况吧!”

    虽然龙熙也很担心中立商会使坏,但这么大的事情,还是需要和中立商会说一声的,因为很可能有些其他人不知道的情况。

    方昊也是直接联系了中立商会:“我准备把真理.教的总部拿下来成为自己的基地。”

    叮!请稍等。

    几分钟后,一个人通过巡天号的智能管家联系了方昊。

    方昊第一时间带着龙熙回到了巡天号上,而朱明英拒绝了过去的想法,让方昊和龙熙自己商量着拿主意。

    “你为什么想要真理.教的基地呀?”

    方昊有些无奈地说道:“我想我只能选择对这些组织动手吧?”

    “这倒是没错,可你直接选择了最难的一个,真的是那么有信心吗?”

    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没有信心,但是我想我的选择并不多,而且失败了也没有什么吧!”

    “既然你决定了,那就尽快动手吧!你最好能够尾随真理.教的飞船进去,因为暗雷是游弋的,每一分钟都会有变化,如果你不能跟上那飞船就会被毁。”

    方昊看了一眼龙熙,然后才询问道:“是不是只有巡天号能够进入?”

    “是的,其他飞船不行,但是可以作为你逃生时候的使用的飞船。”

    方昊有些诧异地问道:“也就是我可以动手,但是不会得到中立商会的帮助?”

    “你可以这么理解!”

    方昊松了一口气,然后询问道:“我能够知道那边的情况吗?”

    “当然,等会就会把航线和虫洞的情况告诉你,但是真理.教内部的具体情况,我们并不知道,因为是信徒所以他们都不能说出里面的真实情况。”

    方昊这时候突然询问道:“如果在行动的时候,敌人强行进入巡天号,那巡天号中傀儡能够反击吗?”

    “可以!”这一次对方犹豫了一下,才回答了问题,这反而让方昊更加安心了。

    方昊感激地说道:“谢谢!”

    “这一次你需要小心一点,因为一些原因,中立商会通过不了帮助,如果你出事了,那你可能被虫洞吸走。”

    说完之后,对方就挂断了电话,看起来是想要洗脱中立商会的嫌疑。

    龙熙笑着问道:“你觉得中立商会是真的没有办法,还是知道什么想要洗脱自己的嫌疑呀!”

    这个问题让方昊不知道怎么回答了,迟疑了半天。

    龙熙接着说道:“好了,就算是中立商会有想法,也不是他们动手的,而是推波助澜,隐瞒了一些关键的东西,比如把我们用虫洞送走。”

    方昊这时候有些尴尬地说道:“要不,我们先和姜璇滢联系一下?”

    龙熙想了想说道:“我给她留言,如果她回复了就等她,没有的话,我们就自己行动吧!”

    方昊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熙,因为龙熙自己就答应下来了。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然后才叹了一口气说道:“这也没办法呀!毕竟这个基地太重要了,只要拿下那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我觉得这是咱妈进入联盟的底气,而且我也想让老爸过了管理。”

    其实,龙熙也不想冒险,但是龙熙知道真理.教对蓝星危险太大了,这个险必须去冒。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一点,那就是孩子,朱明英都明确说这个问题了,龙熙知道自己躲不开了,而龙熙也意识到了,自己必须给自己孩子留下一点什么。

    阻止方昊去冒险,那就没办法给孩子留下什么,然后让自己孩子去冒险,这对于龙熙来说完全做不到。

    这种情况下,龙熙决定和方昊去赌一把,失败了也没有什么,不过就是一艘飞船而已,而成功了,那就是自己孩子荣华富贵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688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