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一起回家

一起回家

    方昊和龙熙谈论了很多的事情,方昊把自己一路上的经历都说了一遍,在龙熙的要求下,就连姻缘锁被毁的情况,也是认真地说了一遍。

    龙熙询问了一些情况,把方昊想要隐瞒的东西追问出来了。

    当然了,龙熙没有批评方昊,只是会在危险的时候,忍不住流落。

    最后龙熙在方昊的怀中睡着了,而方昊看着龙熙红肿的眼睛,也是心痛不已。

    方昊更希望龙熙责骂自己,这样会让方昊好受一些,龙熙独自哭泣让方昊更加地难受,痛恨自己让龙熙担心了。

    龙熙睡了很久的时候,方昊一开始只是看着龙熙,后面自己也是睡着了。

    对于方昊来说,在龙熙身边一觉能够说到地老天荒。

    龙熙睡醒之后,想要从方昊怀中离开,直接就把方昊弄醒了。

    看了方昊一眼,龙熙微笑着说道:“我去处理一点事情,然后我们回家。”

    回家?

    听着这两个字,方昊笑得像一个小孩子。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然后就离开了随身空间。

    方昊能够感受到龙熙的心情也很好,这让方昊也安心了不少。

    然后方昊还发现,自己的混沌阴阳诀居然自己运行起来,而且还是和龙熙双修的方式。

    方昊的双修效果还不错,那龙熙的情况应该更好,不过方昊没有具体的查看。

    在龙熙离开没有多久,噬魂兽就进入了随身空间中,然后其他妖兽也进入随身空间中。

    噬魂兽直接对方昊说道:“你们双修应该能够快速地提供修为。”

    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毕竟是心意相通的道侣,而且还有启源星的高级双修功法。

    不过龙熙的态度才是关键,只要龙熙不愿意,方昊肯定是不会多说什么的。

    在龙熙的心中,双修并不简单是自己和方昊的事情,还有姜璇滢的问题。

    不要看姜璇滢看起来很希望龙熙和方昊双修,但实际上姜璇滢内心真的怎么想,谁也不知道了。

    当然了,这次方昊的修为暴涨,让龙熙心中有了一些想法,因为方昊的修为越高,面对的危险艰苦越小。

    在知道启源星大佬的想法之后,龙熙开始认真考虑双修的问题了。

    只是让方昊没有想到的是噬魂兽会主动提出这个问题,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我知道!”

    火鸾却不屑地说道:“你不知道,一般的双修功法第一次效果最好,但是你的双修功法,是次数越多越好,而且是同一个人最好。”

    方昊愣了一下,没想到双修功法,还有这样一个说法,不过方昊还是淡定地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对于方昊来说修为不是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龙熙的想法。

    寻宝鼠更明白方昊的想法,于是解释道:“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了,反正现在基本上不可能遇到七级以上的敌人,慢一点也没有什么。”

    紫电貂也是附和地说道:“对啊!累了这么久,不得休息一下。”

    感受到方昊的态度,噬魂兽不得不解释了一句:“你长时间没有双修的话,会出现不可逆的桃花运。”

    其实噬魂兽也不是非要方昊双修嘛,只是告诉方昊一些常识而已。

    除了火鸾之后,其他妖兽都不敢信息地看着噬魂兽,根本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回事。

    双足飞龙则是把这一切都告诉了龙熙,做好自己宠物的本职工作。

    龙熙并没有把双足飞龙带上,因为太过招摇过市了,一个元婴期修士带着一只化神期的妖兽,那就是明目张胆的炫耀呀!龙熙并不想这样。

    噬魂兽在发现这一点之后,主动地出来说这个问题,其实也有提醒龙熙的意思。

    火鸾则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火鸾已经从紫电貂那里知道,姜璇滢的情况了,至少是七级修士,这让火鸾非常高兴,当然不可能帮助龙熙了。

    方昊在知道情况之后,没有放在心上,不过也是有些担心的询问道:“以什么形式出现呀?”

    这个东西还是要有些防备的,方昊可不想再出现问题了,毕竟姜璇滢的时候,已经让方昊和龙熙的关系长时间停滞不前了。

    噬魂兽摇了摇头说道:“这谁知道呀!你小心一点为好。”

    紫电貂也是警告地说道:“对!你不能乱来啊!”

    方昊顿时有些哭笑不得,紫电貂很明显是想要讨好龙熙,所以才这么说,而且真的出现了情况,紫电貂肯定是第一时间告诉龙熙邀功的。

    毕竟龙熙是白尾雪貂的主人,紫电貂想要靠近白尾雪貂肯定是需要讨好龙熙的。

    寻宝鼠也是有些强硬的告诉方昊:“没错!你和祂有羁绊,出现新的情况,祂可能会恼羞成怒再一次动手的。”

    虽然寻宝鼠也是警告方昊,但是考虑的问题并不一样,但不得不说是有可能存在的。

    哪怕切茜娅再看不到方昊,但方昊都是切茜娅的道侣,方昊遇到桃花运,对切茜娅来说就是出轨,那切茜娅弄出一些事情几乎是必然的。

    方昊也是有些后怕地说道:“我躲在随身空间中,应该会减少一点情况吧!”

    寻宝鼠却冷哼一声说道:“你不要我拿忘了,还有纭婉凝和姬玲珑。”

    纭婉凝就算了,毕竟是姜璇滢的陪嫁,但是姬玲珑是什么事情啊!

    紫电貂也是跟着说道:“龙猫笃定你和姬玲珑之前有情况,那就说明有这个可能性,你不能不防呀!”

    噬魂兽也是说道:“嗯!有一些龙猫还是有预知能力的,毕竟人家名字中有‘龙’!”

    方昊看了一眼双足飞龙,知道妖兽们的想法,也是直接说道:“我会和熙熙好好谈谈的。”

    其实方昊知道噬魂兽他们的想法,也是为了帮助自己,而方昊心中也的确是想要和龙熙就这个问题谈一谈。

    不过方昊知道,这个问题还需要和姜璇滢说一声,听听姜璇滢的意见,不然姜家那边很快弄出一些情况。

    其实,姜家在知道方昊回来之后,一定会这么做的,他们看好方昊的未来,但是对方昊现在的实力还是有些不满的,那纭婉凝的事情,必定会成为方昊无法避免的东西,因此需要先和姜璇滢沟通好,让姜璇滢先把可能出现的麻烦堵住。

    方昊知道龙熙现在去处理道宗的事情,应该也会通知姜璇滢一些情况。

    姜璇滢虽然在启源星闭关,但龙熙肯定是能够联系到姜璇滢的,她们之间的联系因为方昊的离开,已经变得非常紧密。

    噬魂兽目的已经达到了,直接对寻宝鼠说道:“东西拿出来。”

    方昊有些好奇地看着寻宝鼠,没想到哦啊寻宝鼠居然拿出几只妖兽尸体来,很明显就是要方昊烤肉。

    这种情况下,方昊当然是不会拒绝的,接过了妖兽尸体,然后问道:“不会是人家圈养的妖兽吧!”

    方昊还是有些担心,把事情弄大了,会让龙熙有些尴尬的。

    寻宝鼠白了方昊一眼,这点轻重缓急,寻宝鼠还是知道的,怎么可能干出那种事情呀。

    方昊知道寻宝鼠可能干不出来,但是紫电貂那就不一定了,其他的妖兽也不是善茬,自己不动手,但应该也不会阻止其他妖兽动手。

    当然了,方昊也没有多问,只要不被发现就行了。

    在方昊烤制妖兽肉的时候,双足飞龙突然被龙熙召唤离开了,很快龙熙就带着双足飞龙回来了。

    龙熙看了一眼痴呆的方昊说道:“我们乘坐滢滢号离开。”

    这就把事情处理完了吗?

    还有,龙熙身穿道宗的法袍,实在是太漂亮了,让方昊有些心旌摇曳。

    看着龙熙回来之后,妖兽都老实地离开了,把随身空间留给方昊的龙熙。

    方昊像极了一个痴汉,龙熙不满地打了方昊一下,然后离开了随身空间。

    方昊留下一个分身,也是跟着出去了,然后拉着龙熙的手问道:“这么快就处理好了吗?”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我在这里非常特殊,名义上是道宗弟子,但是更多时候,什么都不需要做,可以算是姜璇滢的家属,修炼资源也是算在姜璇滢身上的。”

    感受到龙熙突然犀利的目光,方昊满不在乎地说道:“这样挺好的,像道宗这种大派,其中的麻烦并不会太少,咱没必要趟这趟浑水。”

    龙熙一下子忍不住笑起来了,方昊居然把道宗当成那些普通的修仙者。

    不过龙熙很快反应过来了,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只不过是道宗更加强大而已,有些事情没有明面上做而已,一旦涉及道宗利益,也是会露出獠牙的。

    龙熙刚刚说自己要离开的时候,道宗长老也是极力想要留下龙熙,因为龙熙和姜璇滢的关系,能够让姜璇滢更有归属感,同时还有龙熙成为启源星关注的人,有资格进入启源星修炼。

    每一个进入启源星的修士,对宗门来说都是巨大的好处,不仅能够获得资源,更重要的还是有大量的气运,这对于道宗的洞天福地有非常大的作用。

    不过龙熙并没有退出道宗,而且有双足飞龙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道宗才勉强同意龙熙的离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283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