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龙熙想要突破

龙熙想要突破

    听到龙熙的话,方昊挺高兴,但是也意识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姜璇滢的问题。

    龙熙一直没有提前姜璇滢的情况,很明显是要让方昊直接询问,但是方昊有些担心龙熙会生气,这让方昊有些头痛。

    不过这个问题躲不过去,因为姜璇滢也是方昊的道侣,如果方昊避而不谈,会让姜璇滢生气,这才是严重的问题。

    方昊再深吸一口气之后,直接询问道:“滢滢怎么样?”

    虽然是龙熙故意引导方昊询问的,龙熙还是一脸不乐意的说道:“怎么想她了?”

    方昊哭丧着脸说道:“我如果不问,她回来是不是会收拾我?”

    龙熙一下子就忍不住笑了,不要看姜璇滢表面上什么都不在乎,但是姜璇滢对方昊的思念一点不比龙熙少。

    其实,龙熙已经没有那么在意姜璇滢的问题了,因为有一个不断捣乱的切茜娅,严重危及方昊的生命,所以龙熙已经真的接受姜璇滢了。

    姜璇滢能够帮助方昊,而且对方昊也是有感情的,凡事就是怕比较,比较之后,姜璇滢的事情就不难接受了。

    如果方昊把姜璇滢惹怒了,那姜璇滢肯定会好好地教训一下方昊的。

    龙熙也是直接回答方昊了:“你家滢滢正在突破修为,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回来。”

    方昊愣了一下,然后说道:“哦!她先逃跑了,然后你再突破?”

    龙熙点了点头,姜璇滢的确有这个想法,不过姜璇滢的修为太高了,让她突破的时候会更久,就连姜璇滢也不清楚,多久才会完成突破,而且还询问稳固修为,所以没有确定的回来时间,龙熙也只是给姜璇滢留言了。

    方昊则是直接说道:“要你在这里突破试一试?”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你看我现在是能够突破吗?”

    方昊则是满不在乎地说道:“六级妖兽肉,加上蟠桃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龙熙一下子就笑了:“你是不是还想说,双修能够更快地突破呀!”

    被龙熙识破了,方昊也是有些尴尬地说道:“我当然是做梦都在想了。”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直接说道:“等你家滢滢回来了再说吧!”

    这一次,龙熙给出了一个明确的时间,因为龙熙也知道这件事避免不了,双足飞龙已经把噬魂兽的话转达给龙熙了,龙熙也不能放任不管。

    方昊也是见好就收,转移话题询问道:“家里什么情况呀?”

    龙熙有些诧异地看着方昊:“你不是回去了一趟吗?”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我回去就是在蓝星看了看,然后回家和爷爷奶奶聊天了一会。”

    龙熙明白过来了,方昊回去是隐藏了星际的,也没有联系赤血修罗的人。

    “那我们现在去哪呀?”

    方昊瘪了瘪嘴说道:“反正你去哪里我都跟着。”

    龙熙又一次露出微笑,然后直接询问道:“仙女星的情况是不是暂时不用管?”

    方昊直接说道:“仙女星的基地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我想要让五级机器人管理,发展改造人基地的时候,看能不能让机器人升级。”

    龙熙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这个情况,然后又询问道:“你的意思是另一个基地不管了?”

    在通天塔外面的基地,还是有很高的价值的,当然也非常危险,上古巨蜥和蟠桃树都不是善茬。

    方昊则是说道:“我们其实可以循序渐进,仙女星只要能够发展好了,再慢慢地转移过去也行,那边毕竟有大量的恶魔和黑暗生物。”

    龙熙满意地点了点头,的确龙熙不希望方昊去冒险,而且慢一点也没有什么。

    现在有仙女星这个基点,再加上空间要塞的话,基本上已经足够了,毕竟还有一个明面上的基地和赤血修罗。

    三个基地已经足够了,至少让方昊有足够的退路,太多了也没有用,反而会浪费龙熙太多的精力。

    龙熙想了一下说道:“空间要塞和仙女星那边其实都没有什么问题,那就看看赤血修罗的情况,如果不出意料,那边的压力还是挺大的。”

    “好的!”

    龙熙突然白了方昊一眼说道:“吸血鬼伯爵待在空间要塞是不是有些浪费呀?”

    方昊想了想说道:“吸血鬼伯爵只是五级的,不存在浪费吧!小鬼已经是六级的了,而且梦魇骑士也是六级的。”

    龙熙顿时无语了,方昊看不起五级的,要知道赤血修罗除了赵信外,也就只有烈焰王虎是五级的,而且还是姜璇滢看着赤血修罗实力不强,强行提升上去的,结果到方昊这里就看不上了。

    不过方昊的妖兽都是六级的,的确看不上五级妖兽,而吸血鬼伯爵也是空间要塞的招牌了,让人类联盟没有什么想法。

    龙熙也没有多说,而是询问道:“大地巨蜥你是不是准备放在赤血修罗呀?”

    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没什么用,这家伙对付人类和妖兽效果很好,但是对付恶魔和黑暗生物没有什么用。”

    龙熙也是这么觉得的,放在基地里面的效果更好,六级领主的威慑力还是很强的,当然是针对联盟中的人,而且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带上飞船这样,其他的竞争者会冷静很多的。

    不得不说现在的方昊已经很强大了,至少在人类联盟中有了自保的能力,就算没有姜家和姬家,也能够和人类联盟有资格谈话了。

    有了这种实力,蓝星的问题已经不大了,而且方昊和龙熙就是蓝星的人,蓝星遇到情况,是完全有资格出手的。

    这样看下来,方昊的确是不需要做什么,这也是龙熙希望的,因为这样的话,方昊不用冒险,那就不会被带走了。

    龙熙突然下定决心说道:“挺不错的,不过已经有些树大招风了不需要再弄什么了,而且尽量不要暴露了。”

    空间要塞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诡异舰队有些过分,很可能会被人类联盟群起而攻之,改造人稍稍好一点,很多星际帝国也在接触改造人,但也会眼红,很可能弄出一些情况来。

    方昊则是说道:“我知道,但是蓝星出现了祂的手笔,我必须做好准备,不然哪天祂生气了,很可能会弄出一些情况来的。”

    龙熙愣了一下,切茜娅的事情倒是有些无解,而应对办法的确就是发展改造人,毕竟改造人不怕黑暗生物。

    从这方面看,方昊的做法没有错,是龙熙考虑不周到了,龙熙一直考虑的是人类联盟发现了方昊和切茜娅的关系,没有想到方昊是最好了应对策略。

    这也导致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方昊的改造人大军需要一直不停地发展,甚至需要占据一个独立的星球才行,仙女星在前期非常好,但后面会有些不合适。

    不过这个问题暂时不需要担心,等姜璇滢回来后再说也行。

    龙熙直接说道:“那我们先回基地吧,赤血修罗最近情况有点不好,看能不能提供一些帮助。”

    这也是为什么白尾雪貂会被留在基地,因为赤血修罗面对的情况已经有些复杂了。

    人类联盟发布的任务难度有了很大的增加,有可能遭遇到五级的恶魔或者黑暗生物,所以需要更多的五级妖兽才行。

    飞天银狼和烈焰王虎都是五级妖兽,不过飞天银狼战斗力有限,所以把白尾雪貂派回去,还是让熙熙号专门送回去的。

    这才是朱雀星只有滢滢号的原因,龙熙在使用滢滢号的时候,已经让熙熙号过来了,这样姜璇滢回来之后,才有飞船在。

    反正龙熙两艘飞船都有权限,这样能够让能够更加高效的使用飞船。

    现在龙熙回去,就是准备解决这个问题了,有了双足飞龙之后,龙熙可以说已经有足够的战斗力了。

    一般情况下,恶魔和黑暗生物入侵,最多就是五级的存在,因为五级以上难度太大,一旦损失率,代价还是很大的。

    六级恶魔很少见,不然七级恶魔也不会有那么大的价值。

    不过龙熙并不想方昊出手,那龙熙的自己实力的确是有些差了。

    以龙熙的实力,拿出大的巨蜥和双足飞龙肯定会被认为是姜璇滢拿出来的,这绝对不是龙熙希望看到的。

    纭婉凝可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一直在明里暗里地想要获得权利。

    虽然现在龙熙有了其他的两个基地,但也不可能放弃赤血修罗和人类联盟中的基地。

    龙熙想了一下之后,直接对方昊说道:“我想要尝试一下突破。”

    方昊愣了一下,然后询问道:“需要我离开随身空间吗?”

    龙熙摇了摇头说道:“不用!如果有必要再出去,你还是先把烤肉弄出了吧!不然他们说不定闹出什么。”

    方昊也没有说什么,直接拿出了身上的龙精血,同时还说道:“生命之泉也是有用的。”

    龙熙有些无语地看着方昊说道:“我在随身空间中突破,不应该是水到渠成吗?”

    方昊则是摇了摇头说道:“龙精血和蟠桃都有可能提高瓶颈。”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突然说道:“我需要先突破到元婴后期呀!”

    方昊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尴尬地笑了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28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