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双足飞龙的主动

双足飞龙的主动

    龙熙倒是很快离开下来,她抬头看了看方昊,知道方昊回家的路并不顺利,几年时间从金丹期到了出窍期,其中肯定是非常危险的。

    现在方昊其实也需要安慰,龙熙知道自己能够抚平方昊心中的创伤。

    “去随身空间看看吧!”

    很多事情并不好在外面说,哪怕是道宗之内,也有一些敌人存在的。

    特别是方昊使用了姜璇滢的令牌,会带来不小的麻烦的,毕竟姜璇滢身份太特别了,关键还是姜璇滢并不在道宗之内。

    方昊拿着姜璇滢的令牌和龙熙卿卿我我,会让其他人有更多的探知欲望。

    同时,龙熙也想看看方昊的随身空间,方昊的实力增强了,那随身空间应该也是有很大变化了。

    方昊当然是很乐意了,直接带着龙熙进入了随身空间,毕竟方昊也想要让龙熙看看随身空间的变化。

    随身空间中灵气和空间的变化,龙熙非常地高兴,甚至非常高兴地登上随身空间第二层。

    因为是道侣的关系,龙熙能够很轻松地登上第二层,不过第一反应却是装起了大量的生命之泉,然后才好奇地打量三棵灵果树。

    生命之泉更好了,不过龙熙更加关注三棵灵树的变化。

    方昊这时候把蟠桃拿出来,递给了龙熙,龙熙有些惊讶地接过来,有些不解地看着方昊,六级蟠桃也太好了,龙熙暂时用不上这个玩意呀!

    反而是方昊能够用上,有机会突破到化神期。

    相比起自己的修为问题,龙熙更加希望方昊的实力增强,因为方昊总算在麻烦之中。

    方昊也是直接解释说道:“我回去看了爷爷奶奶,他们挺好的,但是依靠寿元果强行提升寿命,可能出现一些意外,蟠桃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指着蟠桃树说道:“等这棵蟠桃树结果呀!”

    用六级蟠桃实在是太浪费了,而且也不急于一时。

    龙熙想了一下,把蟠桃退给方昊了,只留下了两颗,毕竟姜璇滢不需要,但是方昊不能不给呀!而方昊身上也需要留一点,所以龙熙只拿了两颗。

    以前方昊拿出来的东西并不是很好,姜璇滢大概率用不上,但是六级蟠桃已经不一样了,所以蓝星不能全部拿到手中,而且万一方昊需要怎么办。

    “滢滢在启源星!说是什么恶魔的事情。”

    听到龙熙的话,方昊有些尴尬了,直接承认了:“我用你们的名义上交的。”

    龙熙冷哼了一声说道:“我说呢!我明明已经使用了朝圣之路资格了,怎么又有了,而且还登记成为启源星的修士了。”

    方昊能够感觉到龙熙挺自豪的,于是说道:“启源星我们暂时不要过去的为好。”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我可不想我老公,被人安排去勾引其他女人。”

    方昊有些尴尬的转移话题说道:“你知道仙女星吗?”

    龙熙有些疑惑地问道:“我知道呀!”

    像是这种有危险的地方,姜璇滢是告诉过龙熙的,姜璇滢的身世让她知道很多的危险的地方隐秘。

    既然龙熙知道,方昊也就直接说道:“我回来的时候抢下一手改造人战列巡洋舰,中立商会主动给我提议去仙女星安置。”

    龙熙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方昊说的情况是怎么回事了,心中虽然对方昊不满,但也知道主要责任不在方昊身上。

    “你以后没事不要联系中立商会。”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我现在是中立商会的伯爵。”

    龙熙非常生气,忍不住揪了方昊一把,哪怕不是方昊的原因,但是龙熙需要发泄一下啊!

    方昊忍受疼痛继续地说道:“仙女星上有一个改造人基地,能够制作改造人飞船,而且中立商会已经保证了仙女星不会出现情况了。”

    这个解释肯定不能让龙熙满意,不过龙熙并不是很清楚改造人的情况,于是询问道:“改造人是怎么回事呀?”

    方昊想了一下说道:“就算被制造出来的人,和机器人有些类似,但更像是机器人控制的生物,非常难缠,而且能够免疫恶魔和黑暗生物的影响。”

    听到这里,龙熙明白过来了,表情非常的开心,方昊最大的危险就是来自这两种生物啊!

    想到这里,龙熙突然好奇地询问方昊:“姻缘锁怎么被毁了?”

    这绝对是方昊不想谈起的问题,不过龙熙询问了,方昊也只能说道:“姻缘锁不是把我带到一个地方去了嘛?我利用姻缘锁逃出来了,然后姻缘锁就被毁了。”

    龙熙一下子就沉默了,因为龙熙从方昊的话中感觉得出,方昊这是在隐藏其中的危险。

    当然了,龙熙也不准备询问了,毕竟方昊已经安全地回来了。

    龙熙转移话题问道:“改造人是几级的啊?”

    说起这个,方昊还是有点自豪的:“六级!”

    龙熙一下子就被惊讶到了,因为六级改造人,就算是七级修士也不可能轻易拿下,那方昊手中的势力都可以和道宗抗衡了。

    这让龙熙意识到,自己缺乏安全感,在方昊心中成为第一等的大事。

    龙熙笑着吻了方昊的脸颊,龙熙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方昊心中的地位是无与伦比的,方昊什么都没有说,但一举一动都是想着自己的。

    在这个时候,噬魂兽带着一众妖兽进入了随身空间中,把龙熙吓了一跳。

    感受到龙熙不满的目光,方昊急忙解释说道:“我拿噬魂兽没有办法。”

    龙熙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看着进来的妖兽,除了紫电貂和寻宝鼠外,其他三只妖兽都让龙熙有些惊讶,所有妖兽都是六级的。

    大地巨蜥一看就知道非常强大,虽然不符合龙熙的审美,但是战斗力方面完全没有问题。

    方昊直接指着双足飞龙和火鸾说道:“选一只吧!”

    龙熙直接白了方昊一眼,双足飞龙和火鸾有可比性吗?

    火鸾是王级妖兽,双足飞龙只是领主妖兽,而且火鸾的血脉是凤凰后裔,而双足飞龙只能算是伪龙。

    这种情况下,不得等到姜璇滢在一起的时候再选呀!

    要知道姜璇滢也只有合体的实力,也就是七级,六级的王级妖兽对姜璇滢来说也不是可有可无的,姜璇滢虽然不缺妖兽,但是能够比火鸾更好的也没有呀。

    龙熙没有和方昊说什么,直接来到随身空间下面一层,准备和双足飞龙、火鸾交流一下。

    看到龙熙只是元婴期的实力,火鸾看得出有些失望,毕竟龙熙的实力太差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是讨好地在龙熙脚边蹭了蹭,就连噬魂兽都是伸头让龙熙抚摸。

    看到这个情况,双足飞龙第一时间靠近了龙熙。

    龙熙当即回头对方昊说道:“就它吧!”

    火鸾虽然感觉到有些奇怪,不过也没有多说什么。

    方昊当然是不会拒绝了,反正给龙熙宠物,只是未来保护龙熙,而方昊也知道火鸾给姜璇滢更有用。

    龙熙直接逼出一滴精血,双足飞龙却拒绝了,而是自己献出一丝分魂,让龙熙在上面留下烙印。

    看到双足飞龙这样做,不单是大地巨蜥和火鸾惊讶,就是寻宝鼠和紫电貂都不敢相信。

    龙熙非常满意双足飞龙的态度,也没有拒绝,直接和双足飞龙签订了契约,然后拿出一大瓶生命之泉。

    紫电貂则是趁机询问道:“白尾雪貂你?”

    龙熙有些诧异的看着紫电貂,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紫电貂居然对白尾雪貂有意思

    这让方昊莫名躺枪了,被龙熙瞪了一下。

    虽然龙熙知道不是方昊教唆的,但还是有些不满,当然也只能对方昊发泄。

    不过最后龙熙还是告诉紫电貂:“白尾雪貂在赤血修罗那边。”

    紫电貂有些失望,但是没有说什么,紫电貂可不敢在龙熙面前造次。

    寻宝鼠也是询问道:“我们需要在这里待很久吗?”

    龙熙有些好奇地询问道:“有什么事情吗?”

    按理说方昊刚刚回来应该没有什么事,但是寻宝鼠看起来有些着急,应该是真的事情。

    寻宝鼠看了一眼方昊说道:“我们有些馋了,想要弄一点食物。”

    龙熙顿时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不过也不得不承认这些妖兽都是大饭量的,如果购买的话太浪费灵石了,五级妖兽肉是天价的,六级就更不要说了,龙熙身上也没有什么储备。

    突然龙熙皱着眉头问到方昊:“爷爷奶奶是不是和你说了什么?”

    龙熙怀疑寻宝鼠是在帮方昊说话,龙熙可以想象龙老爷子和李奶奶会说什么,因此直接试探方昊了。

    这个问题方昊也不好回答,不过方昊还是直接说道:“爷爷奶奶,说想要看看我们……”

    龙熙直接打断了方昊的话:“闭嘴!”

    寻宝鼠被龙熙的眼神看得有些发毛,尴尬地说道:“我真的不知道。”

    龙熙直接对方昊说道:“我需要过段时间才能回去!”

    对于有些事情,龙熙并不想当着妖兽的面说,方昊也是心领神会地把妖兽都赶出去了。

    方昊也是并不喜欢这种感觉,自己还有很多话想要和龙熙说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22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