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方昊的承诺

方昊的承诺

    从仙女星离开的时候,方昊根本并没有把无敌号带上,因为方昊是去找人的,带着改造人战列巡洋舰是什么事情,也太过招摇过市了。

    无敌号也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去把蜘蛛机器人接回来。

    如果蜘蛛机器人不应该在那边世界待着,是一种绝对的浪费。

    双足飞龙和火鸾都对通天塔没有什么兴趣,就是大地巨蜥也只是想要回到上古巨蜥身边,对通天塔那是敬而远之。

    至于通天塔有什么副作用,双足飞龙和大地巨蜥都闭口不言,火鸾好像是知道什么,但也是装疯卖傻的不愿意说,看起来是不能说。

    看到这里,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是倒吸一口凉气,原来自己是从鬼门关上走了一圈呀!

    其实有危机还好,被通天塔控制才是真的痛苦,紫电貂心有余悸地看了寻宝鼠一眼,寻宝鼠没有理会紫电貂。

    仙女星才是方昊最重要的据点,再加上空间要塞,那方昊的布局已经完成了。

    赤血修罗那边,方昊有思考过送几艘改造人飞船和一些改造人过去兜底,但是最后没有下决定,准备先和龙熙商量一下再说。

    这时候,寻宝鼠突然提醒方昊道:“我们需要和中立商会说一声吗?”

    寻宝鼠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把契约公布出去,在中立商会备案,那妖兽就不能弄出什么情况了。

    那妖兽下一次基本上就不敢这样了,这种行为出现一次还能够理解,多来几次那就太刻意了。

    这一次差点被妖兽算计,让寻宝鼠有些胆寒,到其他纬度,方昊是会崩溃的。

    方昊也是直接联系了中立商会,把契约和情况都向中立商会报备了。

    叮!协议已报备,我们将通知妖兽联盟,妖兽的行为,杜绝下一次情况的发生。

    从中立商会非常冷淡的态度,方昊能够感觉得出,对方是知道仙女星的情况,只是没有通知方昊,说不定就是想要让方昊和切茜娅的羁绊更深。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方昊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应该把所有情况都告诉那边。

    结束通话之后,方昊情绪有些低落,紫电貂则是说道:“其实你可以黏在大嫂身边!”

    虽然紫电貂这么说,有一些目的是白尾雪貂,但方昊还是被逗笑,的确方昊再也不能忍受长时间的分离,那只会让方昊崩溃。

    双足飞龙则是说道:“你有双修功法,加上随身空间,其实不比在朱雀星修炼差?”

    火鸾也是赞同地说道:“道宗也就那样,除了真传和嫡传弟子,其他弟子的确不怎么样。”

    看起来火鸾对朱雀星道宗有些不满,甚至有些看不起,方昊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直接把火鸾带到随身空间,然后准备分发食物。

    火鸾却一点也不客气,直接对一只烤熟的妖兽下手了,一下吞下去了。

    看到这一幕,所以妖兽都不满了,就连噬魂兽都怒视着火鸾。

    火鸾这是不懂规矩,绝对不能让谁有特权,毕竟之前噬魂兽都是非常老实的,让方昊分配食物的,火鸾出手抢,那以后都抢的话,谁能够抢得过寻宝鼠和紫电貂。

    方昊也是非常不满,不过方昊没有说什么,而是让妖兽们自己处理。

    除了被火鸾抢走的妖兽,还有两只烤熟的妖兽,不过却不好分成五份了。

    方昊也没有分配食物,而是取下来一些生命之泉,然后说道:“我要修炼一会,接着应该睡一觉。”

    紫电貂龙猫笑着对方昊说道:“那让你分身烤一下食物。”

    这时候其他妖兽也是期待地看着方昊,因为这才是最重要的。

    方昊却冷笑一声说道:“大哥,我身上已经没有妖兽尸体了!”

    这一下,五只妖兽看向火鸾的眼神更加不爽了,因为他们也没有准备到有这东西。

    火鸾则是直接回到了灵兽空间,根本不作任何的解释。

    方昊也没有管他们怎么分配食物,直接去到最顶层,开始修炼起来了。

    到朱雀星的距离非常的远,至少需要四五天的时间,方昊有时间修理那和睡觉。

    进入打坐状态之后,方昊就忘记了时间,完成了108大周天之后,也是直接睡觉了,

    结果方昊还没有睡多久就被吵醒了,智能管家告诉方昊已经到朱雀星了。

    方昊出来后,发现妖兽都是一脸期待地看着,看样子已经过去好几天了。

    智能管家直接询问方昊:“是在朱雀星附近停靠,还是进入朱雀星。”

    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因为进入朱雀星会报备,而在外围停靠的话,是可以不用报告报备的。

    方昊直接对智能管家说道:“能够把我们送到滢滢号上吗?”

    滢滢号是停靠在道宗专用停靠点的呃,如果能够到滢滢号上,那新飞船就不用过去。

    叮!可以。

    那就行了,方昊直接让妖兽都到灵兽空间去,没有要求布置出来,让方昊就到了滢滢号上。

    叮!欢迎你回家。

    听到这个话,方昊一时间有些感慨万千,对姜璇滢和龙熙的思念一下子就抵抗不了。

    方昊直接说道:“打开舱门,我要下去。”

    叮!请带好你的家属探望令牌,这样能最大限度地避免麻烦,暴露你的身份。

    智能管家给了方昊一块令牌,上面只有道宗(附)几个字。

    令牌是金色的,很明显等级很高,不过却没有明确是谁的家属。

    方昊继续问道:“还有令牌吗?”

    因为感觉这块令牌姜璇滢的,所以方昊想要询问有没有龙熙的。

    叮!只有这一刻令牌,当你使用的时候,两位女主人都能够发现。

    哦,绑定在一起的,那就行了。

    方昊直接拿走令牌离开了飞船,很快就被盯上了。

    两名四级御剑而来,神情非常地紧张。

    “你干什么的?”

    因为滢滢号是姜璇滢的飞船,所以停放的位置非常特殊,所以当发现有人从姜璇滢的飞船下来之后,附近守卫的修士都非常紧张。

    方昊直接拿出了令牌,然后说道:“我找人!”

    看到令牌之后,两名修士松了一口气,同时也发现了方昊是五级修士,还是中立商会的人,知道应该没有问题了。

    方昊直接说道:“我找姜璇滢!”

    一名修士皱起眉头问道:“姜璇滢是谁呀?”

    另一名修士忍不住打了那名修士一下,然后小声地说道:“圣女!”

    “我们只能先通报,在这期间,你可以去集市那边,不准私自进入其他地方。”

    方昊一下子有些犹豫了,姜璇滢身份太特殊了,很可能短时间联系不到,方昊又不甘心就这样等着,于是说道:“龙熙也行!”

    听到方昊的话,两名修士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就离开了,因为他们已经确定令牌是没问题的,心中却惊讶不已,这是发现大新闻了,当然也不敢乱说,毕竟涉及姜璇滢。

    方昊原本以为会等很久的时间,所以来到了集市中。

    说是集市,其实都是一个大型城市了,里面有一切想要的东西。

    寻宝鼠和紫电貂想要出来看看,但是被方昊拒绝了,方昊想要先安顿下来再说,不可能住在滢滢号,那会让流言蜚语更多的。

    方昊倒是不在乎,但是龙熙和姜璇滢肯定是忍受不了。

    集市上最低都是金丹期的修士,筑基期基本是一些跑腿打杂的,这让方昊非常感慨,真的不一样啊!

    不过六级以上的修士很少见,据说七级的修士基本上都在门派中,或者到启源星了。

    就在方昊四处转悠的时候,龙熙突然出现了,在不远处微笑地看着方昊。

    方昊第一时间冲向龙熙,龙熙也是一步步走向方昊,眼泪止不住地流出来了。

    一把抱住龙熙之后,方昊眼含热泪地说道:“宝贝!我回来了!”

    龙熙一下子哭得稀里哗啦,哽咽着说道:“跟我走。”

    说完之后,龙熙拉着方昊向道宗里面走去。

    方昊发现龙熙的确是元婴期的修士了,而且还是元婴中期了,已经可以准备突破到五级的事情了。

    很快方昊就被带到了一座山峰,这里是龙熙修炼的府邸。

    龙熙突然松开了方昊的手,然后用冰冷的眼神盯着方昊:“这次回来又准备待多久呀?”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我来之前去了一个地方,差点被送到其他维度去。”

    原本准备教训一下方昊的龙熙,一下子就崩溃了,其他纬度,也就是差点终身都见不到了。

    龙熙什么都没有说,眼泪止不住地流着。

    方昊一把抱住龙熙,轻声的解释道:“上一次是祂动手了,但是启源星那边是默许的,就是想要加强羁绊,而这一次则是启源星那边主动设局,想要利用我被送走,让祂出手,还是为了加强羁绊”

    把情况解释完了之后,方昊保证地说道:“这次我是下决心了,就算是你修炼,我也一直待着你旁边看着,我绝对不会再独自去任何地方了。”

    龙熙没有说什么,只是在方昊怀里痛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22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