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合作意向

合作意向

    乾坤无极阵:六级灵宝阵法(地级),对所有敌人有效,能够通过不断吸收能量变强。

    无限吞噬:进入阵法的生物,一切攻击和流血都会被吸收转换成为乾坤无极阵的能量。

    虚无之体:免疫七级以下敌人对乾坤无极阵的损伤,七级敌人攻击有80%概率免疫。

    荆棘反弹:进入乾坤无极阵的敌人,任何的攻击都会有70%的真实伤害反馈到自己身上,并且不断叠加增强。

    流血不止:敌人在乾坤无极阵中,一旦受伤会处于持续流血的状态。

    移花接木:将敌人的攻击转移到其他敌人身上。

    营养汲取(二级):当阵法形成之时,释放出无数种子依附在敌人身上,从敌人身体内汲取营养。

    备注:拥有一个六级领主黑暗骑士,能够自由转换诡异能量和黑暗能量。

    总体上来看,乾坤无极阵增强了很多,特别是荆棘反弹的效果,都已经达到7层了。

    唯一让方昊有些失望的就是没有诞生新的能力,当然了现在的乾坤无极阵已经很强了,让方昊已经有了对抗七级敌人的资本了。

    当然了,方昊对七级妖兽没有什么想法,也没有奢望乾坤无极阵马上能够升级。

    特别是在仙女星上,攻击七级妖兽不但不会带来什么好处,反而还可能遇到很大的麻烦,把自己陷于危险的境地。

    方昊更希望的达成合作,这样就能够让方昊获得一个安全的基地了。

    大量的改造人飞船,是方昊最渴望的东西,因为相较于诡异舰队,人类联盟更能够接受改造人大军的存在。

    不过紫电貂并没有这么想,看到乾坤无极阵完成了升级,那是非常的高兴,因为紫电貂想要尝试一些七级妖兽肉是什么味道的。

    当然了,紫电貂也知道方昊不会主动攻击七级妖兽,但是紫电貂可以代劳呀!

    只要紫电貂去寻找宝物的时候,不小心把七级妖兽激怒了,那七级妖兽肯定不会惯着紫电貂,当时候不是有借口攻击了吗?

    方昊却并没有这个想法,方昊的主要目的就是改造人的基地。

    杀死一只七级妖兽,并不能给方昊带来什么实质性的东西,拿下改造人基地却能够让方昊得到巨大的好处。

    当然了,黄金改造人还没有来,方昊暂时没有动手的想法,而是在随身空间中修炼和制作食物。

    紫电貂非常不老实地尝试去获取一些东西,被七级妖兽追杀,但是方昊并没有提供帮助的想法,反而是让那个紫电貂吃尽了苦头。

    最高紫电貂通过移形换影到了寻宝鼠身边,才摆脱了追杀,这让紫电貂非常不满。

    然而紫电貂的行为,也让其他妖兽不满,特别是噬魂兽,严厉地训斥了紫电貂。

    紫电貂想要寻求寻宝鼠和双足飞龙的帮助,但双足飞龙和寻宝鼠也是觉得紫电貂不该这么做,因此并没有帮助紫电貂,反而是落井下石了。

    大地巨蜥倒是比较同情紫电貂,但是大地巨蜥人微言轻,说话没有什么用,在被其他妖兽怒视之后,也是不敢说什么了。

    紫电貂非常郁闷地进入了灵兽空间,独自生闷气去了。

    寻宝鼠和双足飞龙那边的情况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寻宝鼠虽然名字不大,但是双足飞龙还是能够和这里的妖兽说上话的。

    双足飞龙表明了一行人的态度,是想要对改造人基地动手,当然了抢下来之后,还是最为改造人基地使用。

    其实也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双足飞龙行动之前先来把情况说出来,还是让妖兽比较满意的。

    虽然没有明确地表示赞同,但也没有非常强烈的拒绝,至少不会主动攻击。

    得到这个答案之后,方昊还是有些失望,妖兽的默许很有可能是暂时的,今后很有可能发生情况,方昊希望能够把这个问题杜绝了。

    方昊把噬魂兽找出来了,想让噬魂兽去沟通一下,噬魂兽的名字肯定要比双足飞龙更大。

    噬魂兽却并不愿意,因为噬魂兽觉得这件事以后可能出现一些变数,所以不想去。

    方昊也是知道噬魂兽的想法,因此直接说道:“我觉得这是双赢的合作。”

    噬魂兽有些惊讶地询问道:“怎么双赢呀?”

    方昊笑着说道:“这个世界的妖兽肯定有需要的东西,我们可以帮助他得到想要的物资,甚至可以用改造人飞船送他们离开。”

    听到这个话,寻宝鼠和双足飞龙都觉得挺不错的,认为谈判成功有很大的机会,不过的确是需要噬魂兽去,其他妖兽去都没有这个效果。

    噬魂兽也是明白过来了,方昊是真的想要和妖兽合作,也的确是双赢的局面。

    这样方昊能够获得一个安全稳定的基地,而妖兽也能够避免仙女星被其他敌人入侵了,还能获得一些其他的东西。

    这一次,噬魂兽没有拒绝了,因为这是一桩好事,能够避免战斗,也符合噬魂兽的想法,因此噬魂兽愿意去尝试一下。

    不过噬魂兽还是对方昊说道:“你需要拿出一些诚意才行!”

    方昊马上心领神会地拿出了生命之泉,方昊身上也只有这个东西了。

    仙女星上虽然有七级妖兽但更多的还是五级和六级的妖兽,所以生命之泉还是有很大用处的,当然生命之泉对七级妖兽也是有一定作用的,哪怕只有50%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看到方昊拿出生命之泉,躲在灵兽空间看戏的紫电貂忍不住了,直接不满地说道:“那以后不是经常还给人家生命之泉。”

    这的确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不过方昊并不是很担心,因为这东西方昊可没有义务免费拿出来,当然了方昊不能明说:“可以用生命之泉换一些东西呀!”

    “那也……”

    紫电貂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寻宝鼠打断了,寻宝鼠警告紫电貂不要乱说话。

    噬魂兽也是不满地看了紫电貂一眼,紫电貂有时候聪明伶俐,有的时候就是没脑子,还真的是让人非常无语呀!

    双足飞龙这时候转移话题问道:“我觉得普通的合作持续不了多久,需要牢固的契约才行,他们才会相信我们!”

    契约当然是更好了,但是想要契约的话,那就必须给出更好的东西才行,不然人家凭什么签订契约呀!

    寻宝鼠却笑着说道:“我觉得大哥应该想到这一点了。”

    听到寻宝鼠的话,噬魂兽没有否认,的确噬魂兽要生命之泉就是想要和妖兽签订契约。

    噬魂兽认为妖兽不会拒绝,因为自己拿出了诚意,而且妖兽也需要自己的帮助,因为仙女星正在面对恶魔和黑暗生物的干扰。

    在这种情况下,噬魂兽就有着无与伦比的价值,妖兽不可能拒绝。

    方昊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不过还是笑着说道:“你去签订契约,我还是非常放心的。”

    言下之意就是契约噬魂兽说了算,哪怕是有些苛刻的条款,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对于方昊的态度,噬魂兽是非常的满意,什么话都没有说,直接就离开了。

    看着噬魂兽离开了,紫电貂笑着说道:“我的激将法不错吧!”

    紫电貂的话把所有人都搞到挺无语的,寻宝鼠没有理会紫电貂,而是对方昊说道:“去看看新做出来的食物吧!”

    双足飞龙也是有些期待地说道:“对了,我们身上的吃的都没有了。”

    新飞船上虽然有足够的食物,但都只能是吃,并不能带走,这让妖兽基本都是饱一顿饿一顿。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准确地说就是没有吃爽。

    关键还是,飞船上提供的食物,并不能算是飞船美味,没有烤制的食物香,哪怕有影响,但不能满足口腹之欲。

    随身空间中已经有一些烤好的食物了,四只妖兽都获得了差不多的食物,然后不太痛快的紫电貂就和方昊切磋起来了。

    紫电貂心中有些不舒服,所以想要揍方昊一顿,这样就能发泄出来了。

    方昊也是满不在乎地应战了,方昊的确也是想要磨砺一下自己的战斗。

    回到人类联盟之后,方昊需要减少妖兽的使用,寻宝鼠和紫电貂已经是方昊的特点了,如果方昊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当然需要注意这一点,双足飞龙和噬魂兽也不适合。

    唯一比较拿得出手的反而是大的巨蜥,不过这家伙破坏力太大了,方昊需要谨慎使用。

    紫电貂的攻击主要是以普通攻击为主,像是落雷阵、雷霆炼狱、烈焰雷鸣都是没有使用,最多就是霹雳闪电。

    方昊也是这样的,最多就是奔雷术和五雷连击,基本上都是使用奔雷拳。

    紫电貂有速度优势,加上心里不舒服当然是作为主要攻击者了。

    看着紫电貂一次又一次的冲向自己,方昊却非常的淡定,每一次的攻击都让紫电貂很难受。

    方昊的攻击总能够让紫电貂的攻击很难受,甚至是落空了,这让紫电貂有些急躁了。

    这反而是给了方昊更多的机会,方昊的攻击开始频繁击中紫电貂,紫电貂眼看着要被方昊控制住了,不得不说用霹雳闪电攻击方昊,然后才得以脱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08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