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仙女星的惊喜

仙女星的惊喜

    回到蓝星没有见到龙熙,方昊是非常失望的,不过也算是知道龙熙现在在哪里?

    龙熙跟着姜璇滢去了宗门,道宗。

    人类联盟中的圣地存在,其实根本就不在人类联盟的控制着,而是在一个游弋的古星球中,可以说是除启源星外地位最高的星球之一。

    人类联盟其实并不是一个整体,人类联盟控制的星域主要有大型的星域群,还有一些零散的星域。

    九大星际帝国是人类联盟的主事者,不过人类联盟对他们的束缚能力非常小,只有一些星际王国和小地方才被人类联盟限制非常牢靠。

    姜璇滢是道宗的嫡传弟子,地位非常的高,姜老爷子更是道宗的长老,而龙熙也是成为内门弟子,因为姜璇滢的关系,避开了很多的麻烦。

    哪怕是道宗这种地方,也是有很多山头的,资源分配也是非常复杂的。

    当然了,姜璇滢的天赋和背景没有这方面的影响,连带着龙熙也能够避开这些麻烦,几方势力没必要因为一个小小内门弟子的资源情况,把姜璇滢甚至是姬家和姜家得罪了。

    确定了龙熙的情况之后,方昊安心多了,龙熙虽然可能报喜不报忧,但是有姜璇滢在,龙熙不可能遇到什么麻烦,而且龙熙还是姬瑕的干女儿,姬家肯定也不会允许龙熙被欺负。

    最关键的还是启源星大佬,启源星对道宗的影响可是要比对人类联盟影响力大得多。

    方昊决定把仙女星的事情解决了,就去看看道宗龙熙和姜璇滢。

    至于基地的情况,龙老爷子也是大致说了一些,基地已经上了正轨,有性价比很高的物资,还有海盗船和机甲的出售,名声已经打出来了。

    因为朱明英和叶灵颖的存在,那边的情况还是很稳定的,纭婉凝也不敢太过分,只能在背后拿走了一些资源。

    对此朱明英没有说什么,毕竟基地是方昊的,龙熙和姜璇滢都是主人,纭婉凝怎么算也是姜璇滢的人,纭婉凝拿走一些东西换取自己需要的修炼资源,也是很正常的。

    赤血修罗的情况,反而是最重要的,因为赤血修罗能够打响基地的名声,也能够获得很多稀有的资源。

    在赵信成功突破之后,烈焰王虎也是成为五级的妖兽,有了两个五级的存在,让赤血修罗的名字打出来了,虽然没有其他五级的人加入,不过四级的高手还是不少的。

    赤血修罗的实力足以完成基本的任务了,而太高级的任务也轮不到赤血修罗,因此发展还是非常顺利的。

    这样看下来,方昊不需要担心什么了,方昊也没有过去看看的想法了。

    至于空间要塞的情况,两位老人家并不知道,因为龙熙自己都没有过去,所以其他人也就根本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吸血鬼伯爵可以说是统领一切事物,这还是让方昊有些担心的,不要弄出什么情况才好!

    方昊一边制作食物,一边思考着一些问题,不知不觉就到仙女星附近。

    中立商会给的路线不仅非常快,而且还很安全,方昊一点也没有暴露新飞船的情况。

    看到仙女星之后,方昊惊讶地发现,还有其他飞船也盯上了仙女星。

    就算不能拿下仙女星,只要能够收获一些东西,还是非常不错的。

    方昊还是显然寻宝鼠过去了,寻宝鼠的逃跑能力还是非常强的。

    还好是寻宝鼠,因为寻宝鼠一进去就遇到了麻烦。

    改造人使用轨道炮直接攻击了寻宝鼠,如果不是寻宝鼠使用残影化百,加上逃之夭夭,直接就会被重创。

    这时候,方昊才意识到,这里的改造人数量比自己想象中更多。

    趁着寻宝鼠吸引了注意力,几个飞行舱直接进入了仙女星,不过他们的目标是其他地方,显然是不准备和改造人硬碰硬。

    寻宝鼠毅然决然地靠近了改造人的基地,想要看看里面的情况,因为轨道炮的攻击让寻宝鼠生气了。

    紫电貂也是很快就过去了,现在紫电貂的眼中,只有自己和方昊能够欺负寻宝鼠,其他生物都不行,因此想要过去教训一些改造人。

    成为六级领主之后,紫电貂的攻击对改造人也是有一定杀伤的。

    这个时候,双足飞龙突然询问发哦:“是不是很后悔没有把蜘蛛机器人带回来呀?”

    方昊却摇了摇头后说道:“我知道想要先把乾坤无极阵升级。然后等到黄金改造人boSS过来啊!”

    乾坤无极阵升级,肯定是非常重要了,毕竟乾坤无极阵现在还不能面对七级妖兽,如果升级之后就会好很多,就算只能免疫80%的七级妖兽攻击,也是非常重要的。

    甚至可以说是在仙女星能不能取得成功的原因了!

    双足飞龙也是非常认可方昊的意见的,直接说道:“那我先去看看情况?”

    作为伪龙双足飞龙能够获得很多有用的东西,其实噬魂兽也是有这个能力的,不过双足飞龙干这件事了,噬魂兽当然是不会抢了,正好可以在灵兽空间中修炼。

    方昊移形换影来到寻宝鼠身边之后,双足飞龙直接就离开了,这引起了改造人的警惕,把主要的火力放在了双足飞龙的身上。

    方昊很顺利地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了,让寻宝鼠就离开了,只留下大的巨蜥和紫电貂在乾坤无极阵中,毕竟乾坤无极阵中还有黑暗骑士的存在战斗力是足够了。

    改造人很快就发现了方昊的目的,不过对五级的乾坤无极阵,改造人并没有多担心,因此派出了一个六级改造人和五个五级改造人进入乾坤无极阵中。

    面对敌人的试探,方昊直接让紫电貂和大地巨蜥不要出手。

    同时方昊还让乾坤无极阵把荆棘反弹效果先关闭了,想要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敌人进来。

    大的巨蜥在灵兽空间中还好,紫电貂能够自由出入,还是需要警惕一下,不然指不定弄出什么情况呢!

    面对五级黑暗骑士,五级改造人居然没有一点反抗能力,这让改造人非常惊讶。

    又有一些六级改造人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他们想要把乾坤无极阵破坏掉。

    乾坤无极阵没有了荆棘反弹杀伤力会小很多,营养汲取的效果其实并不是很好。

    改造人体内的能量,吸收是没有什么问题,而且还是隐蔽地吸收,不过吸收之后却被乾坤无极阵拿走了,并不是完全用于营养汲取的升级。

    营养汲取的升级会更困难,不过方昊并不是很着急,因为方昊有的是时间。

    六级改造人想把乾坤无极阵攻破,一直不断地增加六级改造人的数量,最后都到了十多只。

    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了,方昊让乾坤无极阵动手,迅速把改造人清理掉。

    发现乾坤无极阵有荆棘反弹之后,改造人非常的郁闷,不过也没有什么更好办法,因为他们的攻击对乾坤无极阵造成不了什么伤害。

    六级的攻击免疫80%之后,剩下的部分乾坤无极阵已经能够吸收了,这就造成一个非常残酷的事实,改造人死定了。

    方昊就算没有让梦魇骑士动手,也是在不到十分钟就把敌人解决了。

    成功把改造人都杀死之后,方昊期待的乾坤无极阵升级终于来了。

    这一次乾坤无极阵终于是迎来了史诗的加强。

    乾坤无极阵的升级并不是第一时间就完成了,而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这段时间方昊选择在随身空间中休息一下,反正方昊并不准备对妖兽动手。

    双足飞龙正在试图和妖兽交流,看能不能成为盟友,就算不是盟友,最差也要互不干涉。

    为此方昊哪怕是付出一些东西也行,因为仙女星上面资源非常多,改造人能够迅速的成长起来就是一个证明。

    残余的改造人能够建立基地,那就说明仙女星的资源非常丰富,不仅能够建立基地,还有建置改造人飞船的想法了。

    一看到这个情况,方昊一下子就高兴坏了,这不是给自己准备的吗?

    如果拿下仙女星,加上无敌号上的智能工厂,那改造人大军就能够迅速发展起来了。

    诡异舰队加上改造人舰队,方昊就算是想要拿下一个星际帝国都是非常轻松简单的了。

    更不要说占据一个星球了,那就是喝水一样简单。

    方昊当然不会去做这个事情,不过方昊却能够帮助自己的安全了。

    作为切茜娅的道侣,方昊心中一直有一种担心,那就是如果有一天,自己被迫站在人类联盟的对立面。

    人类联盟不相信方昊的时候,那方昊手中有足够的实力,就能保证龙家和蓝星的安全,毕竟没有人类联盟的保护,蓝星还是非常脆弱的,又是方昊带来的麻烦,方昊不得把问题解决了。

    不要看启源星大佬对方昊那是青睐有加,但是人类联盟什么态度真的说不准。

    毕竟人类联盟是人类星际帝国组成的,虽然把启源星当成圣地,但并不一定会执行启源星的命令,而且还不是强制命令,那是真的有可能闹出乐子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007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