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鸾

    方昊和紫电貂的战斗没有持续很久,不过让紫电貂心情却更加不好了,因为紫电貂居然没有办法把方昊打败,这让紫电貂自信心受伤了。

    这个时候谁的安慰都不好使,紫电貂直接躲进了灵兽空间中,不过食物还是拿走了。

    虽然紫电貂还有大威力的法术没有使用,但是方昊也有呀!而方昊还有一众灵兽,就算没有妖兽的帮忙,突破也是没有问题的。

    乾坤无极阵和雷电领域才是方昊的大杀招,紫电貂都跑不掉的存在,这让紫电貂一时间难以接受。

    看到这一幕,寻宝鼠忍不住说道:“我突然觉得白尾雪貂能够把他关住,也是挺好的事。”

    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你现在紫电貂的情况,白尾雪貂看不上,而且如果紫电貂给白尾雪貂留下不好的印象,那恐怕真的就没有机会了。”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觉得挺有道理的,也不再说什么了。

    双足飞龙这个时候说道:“是不是需要有替换的妖兽才行呀!”

    方昊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双足飞龙说的并不是自己,而是龙熙。

    白尾雪貂是龙熙的妖兽,如果白尾雪貂受到影响,那就必须给龙熙新的妖兽。

    寻宝鼠也是明白过来了,直接就对双足飞龙说道:“你不就是吗?”

    双足飞龙笑着说道:“我和大的巨蜥可不一样。”

    大地巨蜥一下子就有些不满了:“就凭你会飞呀?”

    双足飞龙眨了眨眼睛说道:“对于女性来说,颜值才是最重要的。”

    大地巨蜥彻底无语了,但是不得不说双足飞龙说得没有错,大地巨蜥的样子,的确是不受大多数女性的待见。

    看到这里,寻宝鼠也是说道:“我觉得也应该在拿下一只六级的飞行妖兽。”

    双足飞龙一下子也有点郁闷了,面对飞行妖兽双足飞龙不管是颜值,还是飞行能力都是有些差距的。

    看到双足飞龙吃瘪了,大地巨蜥一下子高兴地说道:“你也被看不起了。”

    双足飞龙则是不屑地说道:“既然你提出这个意见,那对飞行妖兽下手,那就是交给你了。”

    寻宝鼠也是附和地说道:“对!你是最适合的。”

    大地巨蜥傻眼了,立马对方昊说道:“我哪行呀!”

    方昊却点了点头说道:“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大地巨蜥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自己对飞行妖兽没有什么办法呀!

    方昊却笑着说道:“你就是正常出去就行了,该吃吃该喝喝!”

    让大地巨蜥去做一个诱饵,其实挺不错的,一旦有妖兽攻击了大地巨蜥,那方昊就有反击的理由了,其实宠物也不一定是飞行妖兽,只要是六级妖兽就行了,方昊也不是很挑剔。

    大地巨蜥也是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了,挺不满地被送出了随身空间,看似寻找一个合适的地方,享受美食了。

    食物对妖兽来说并不单单是填饱肚子,还能够辅助修炼,因此妖兽之间食物争夺是很正常的,当然了因此造成的战斗也是非常普遍。

    大地巨蜥实力超强,一般的妖兽不敢做什么,但是像紫电貂和寻宝鼠之类,速度类的妖兽,肯定是有能力抢夺东西的。

    如果大的巨蜥手上拿着的是五级属性食物,妖兽出手的可能性并不高,但如果是有生命之泉,那就是不一样了。

    就算是紫电貂和寻宝鼠这种能够得到生命之泉的妖兽,在发现有机会之后也是会出手抢生命之泉的。

    大地巨蜥却并不想把生命之泉拿出来,哪怕大地巨蜥知道方昊会给自己报销的,心中也是有些舍不得的。

    把大的巨蜥放出去,原本是方昊的一招闲棋,没想到很快就有收获了,甚至噬魂兽都没有回来。

    大地巨蜥刚刚吃东西,烤肉就被抢走了。

    关键还是大的巨蜥根本没有发现敌人是谁,还被灼伤了。

    一开始,大地巨蜥感觉伤害并不致命,只是没有办法清除体内的火系能量,然后就发现情况不对了,大地巨蜥感觉到了死亡威胁。

    大地巨蜥身上的盔甲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敌人的伤害居然是无视任何防御的伤害。

    这让大地巨蜥不敢大意,马上寻求帮助,同时还准备使用生命之泉。

    方昊寻宝鼠第一时间出现了大地巨蜥身边,然而只能亲眼看到一只鸟,从大的巨蜥手中把生命之泉抢走了。

    好在,大地巨蜥把生命之泉分开了,不然一次性被抢走所有的生命之泉,大地巨蜥会崩溃的。

    这一次大地巨蜥彻底愤怒了,又一次拿出一瓶生命之泉,直接开启了流沙陷阱,然后准备再把生命之泉吞下去。

    结果还是被抢走了,这已经是第三次被抢走了东西,让大地巨蜥彻底疯狂了。

    不过这一次,敌人没有能够逃脱了,因为大的巨蜥的流沙陷阱阻挡了他,然后又是寻宝鼠的画地为牢。

    最后方昊的乾坤无极阵成功布置出来了,让小偷终于漏网了。

    一只六级的火鸾,正在乾坤无极阵中焚烧一切。

    乾坤无极阵并没有把黑暗骑士放出来,因为乾坤无极阵感觉到火鸾是能够杀死黑暗骑士的。

    还好只是六级的,不然大的巨蜥直接就会被杀死,而寻宝鼠和方昊恐怕也是凶多吉少了。

    现在的方昊反而有些头痛了,这个时候如果一不小心,很可能就会被合作毁掉。

    寻宝鼠和紫电貂第一时间都没有进入乾坤无极阵,反而是在胜利怎么办?

    火鸾非常的强大,而且有传说中凤凰的血脉,绝对是非常尊贵的存在。

    紫电貂底气不是那么足地说道:“如果能够把火鸾驯服,那两位大嫂手中一只是龙,一只是凤凰,还挺好的呀!”

    双足飞龙却义正词严地说道:“我警告你,我可不是龙!”

    一般情况下,双足飞龙很高兴自己被称为龙,但是和火鸾比血脉,双足飞龙可没有那么大胆。

    当然了,双足飞龙对拿下火鸾还是非常期待的,毕竟火鸾是真的有凤凰血脉。

    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动手,而是先询问了噬魂兽的看法:“我困住了一只火鸾?”

    噬魂兽的反应出乎方昊的意料:“拿下它!我会为你争取时间。”

    方昊愣了一下,完全没有想到噬魂兽会这么说,看起来是噬魂兽已经达成协议了,准备为方昊争取时间。

    这一下,方昊是没有顾虑,直接对四只妖兽说道:“噬魂兽让我动手,我不敢让那个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动手,我需要你们尽可能地杀伤火鸾。”

    双足飞龙有些疑惑地问道:“是需要赶时间吗?”

    如果不赶时间的话,慢慢的磨火鸾肯定是更好的选择,强行攻击的话,肯定会有损伤的,说不定还有生命危险。

    紫电貂则是满不在乎地说道:“要不我先出手?”

    大地巨蜥则是非常主动地说道:“我来!他*奶的,我必须报复他!”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大地巨蜥先手最好,因为大地巨蜥生命力顽强,而且还有古兽血脉,能够扛下来火鸾的攻击,如果是其他三只妖兽都不行,就算是双足飞龙也不行。

    不过大家都不敢说,因为这是压榨大的巨蜥,是有生命危险的行动。

    方昊直接拿出一大瓶生命之泉说道:“动手之前先喝下去,不要担心浪费,火鸾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只要大的巨蜥体内有足够的生命之泉,那肯定就没有生命危险了。

    双足飞龙也是叮嘱大的巨蜥:“如果有可能就使用吞噬技能,你放心杀不是他的。”

    紫电貂也是马上补充说道:“对!就算是杀死了也没有什么。”

    寻宝鼠很想驳斥紫电貂的话,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大的巨蜥很危险,如果大的巨蜥想太多,反而是更加的危险,还不如就让大地巨蜥自己看着办。

    方昊也是这么想的,不过乾坤无极阵动手之前,方昊先让自己的分身出手了。

    直接自爆了两个分身,成功地伤到了火鸾,然后才是寻宝鼠进去使用残影化百攻击火鸾。

    火鸾面对寻宝鼠的攻击,直接使用了末世降临用漫天的大火焚烧着乾坤无极阵。

    乾坤无极阵很快就到了极限,都出现了一些轻微的损伤了,要知道火鸾是六级的生物,按理说乾坤无极阵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就算是恶魔也不能例外。

    寻宝鼠的残影化百面对大火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不过寻宝鼠忍受着火焰,强行对火鸾使用了噬魂术。

    成功到是成功了,不过寻宝鼠也是直接受重伤了。

    然后就是大地巨蜥进入乾坤无极阵,直接使用了狼吞虎咽。

    火鸾面对大地巨蜥的攻击并不敢掉以轻心,直接使用了爆裂火球,直接就把大地巨蜥炸飞了,看起来都是命悬一线了。

    方昊第一时间把大地巨蜥弄出乾坤无极阵,然后让紫电貂出手,寻宝鼠和大地巨蜥都受伤,现在只有紫电貂和双足飞龙了。

    当然了,火鸾也不好受,因为荆棘反弹的伤害,也是让火鸾身受重伤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083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