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两位老人的期望

两位老人的期望

    方昊在龙家没有待太久就离开了,因为两位老人也知道方昊不想被朝廷发现,同时也清楚方昊刚刚回来,一定非常想要见龙熙,所以在叮嘱方昊之后,让方昊离开了。

    两位老人也是明白过来了,那边出现的事情是方昊弄出来的,很明显方昊对朝廷有些不满了,现在想让方昊和朝廷的人见面有些困难,说不定还会闹僵。

    这才让方昊离开的,不过让方昊过段时间把龙熙带回来,他们想见见龙熙了,顺便要和龙熙说一下孩子的事情。

    很明显两位老人知道,方昊肯定不会拒绝这个事情的,毕竟龙熙因为姜璇滢的事情,可是让方昊长时间没办法一亲芳泽。

    这件事两位老人是看在眼里的,所以才会主动提起这件事,因为两人老人感觉方昊已经得到了惩罚和教训了,龙熙再这样下去,很可能就弄巧成拙了。

    就连姜家的人,也暗示了朱明英,姻缘锁还会带来无尽的桃花运,让龙熙适应就差不多了。

    对此方昊当然是很开心的,当场就答应会很快带着龙熙回来的。

    在龙家方昊没有看到什么年轻人,他们不是在上学,就是已经离开蓝星了,还有少数的在朝廷中任职。

    方昊出现在龙家,很容易被朝廷知道,到时候方昊再离开,会让朝廷猜忌龙家,还不如提前离开,

    龙渊因为在寻找方昊的迹象,并没有回来,不过也是猜到了是方昊动手的,心中没有那么担心了。

    方昊只留下了一点生命之泉,至于蟠桃根本就没有拿出来。

    生命之泉可以救命,但是蟠桃很可能会害命,因为蟠桃的能力太强了,反而会带来非常大的危险。

    方昊直接离开了蓝星,让新飞船直接朝着目标星球前进。

    这个时候,紫电貂突然挑衅寻宝鼠说道:“你这次回来没有见到五毒鼠是不是很伤心呀!”

    方昊当然愣住了,寻宝鼠还有这想法,不应该呀?

    不管怎么样方昊也不能说什么,因此方昊选择了直接沉默。

    寻宝鼠则是用冰冷的眼神看着紫电貂说道:“你如果要这样的话,那我就只能想办法追求白尾雪貂了!”

    紫电貂被寻宝鼠的话弄得有些心烦意乱,不过很快调整过来了,满不在乎地说道:“可以呀!只要白尾雪貂没有意见,那我就祝福你们!”

    原本看戏的双足飞龙,一下子也沉默了,这个问题还是闭嘴得好,不要给自己找一些麻烦。

    方昊更是非常直接的进入了随身空间中,然后把大的巨蜥叫过去切磋了。

    好久没有实战了,方昊想要真刀真枪地干一场,紫电貂和寻宝鼠现在没空,而双足飞龙能够飞行,加上是剧毒为主攻击,因此方昊唯一的选择只有大的巨蜥。

    大地巨蜥的吞噬能力很强,除了这个以外,其他的能力都还好,方昊觉得有一战之力。

    方昊主要使用奔雷拳,方昊对奔雷拳还是有很多期待的,因为这也是方昊唯一的近身搏斗能力,方昊觉得一定很有用。

    大地巨蜥皮糙肉厚的,最适合作为这个目标,而且大地巨蜥的反击也是很不错的。

    战斗一开始,大地巨蜥就主动发起了攻击,巨大的尾巴甩向了方昊。

    看着大地巨蜥的尾巴残影,方昊心中挺高兴的,因为大地巨蜥已经完成蜕变了,实力已经非常爆炸了,攻击自带一丝势能,让方昊心中竟然生出一种避无可避的感觉。

    不过方昊提前有准备,使用极速召唤,瞬间移动了,然后迅速开始攻击大地巨蜥。

    其实,大地巨蜥也不是真的想要重伤方昊,虽然是切磋,也有生命之泉,影响不是很大,但大地巨蜥害怕方昊记仇呀!

    就算方昊没有什么不满,谁知道寻宝鼠和紫电貂会不会不满呀!

    大地巨蜥虽然看起来不聪明,但是作为六级妖兽,大地巨蜥脑中非常清楚,自己的地位算是最低的,寻宝鼠和紫电貂不说了,作为方昊的契约兽,在方昊心中肯定是非常重要的。

    就算是双足飞龙地位也是比大的巨蜥高,因为双足飞龙不单是实力非常强,而且还是飞行动物,更是一只伪龙,不管哪一方面都比大的巨蜥。

    至于大的巨蜥充其量就是一个打手,所以最好老实一点比较好。

    原本大地巨蜥准备关键时候停下来,没想到方昊直接躲开了,然后开始不断地攻击,大地巨蜥不得不做出了一些应对,地动山摇!

    方昊一边攻击大地巨蜥,一边躲避陨石和地裂的攻击,身子直接跳到了大地巨蜥的身上。

    大地巨蜥也是使用身上的尖刺攻击方昊,不过方昊非常灵活,直接完美的避开了大地巨蜥的攻击,反而一些陨石击中了大地巨蜥本身。

    这种情况,按理说是不会发生了,但是陨石攻击方昊,被方昊避开了之后,顺理成章地攻击了大地巨蜥了。

    对于这种情况,大地巨蜥非常的无语,只能在自己身上使用了土系能量环,抵挡陨石的攻击,同时也能够打断奔雷拳的控制。

    这个情况还是让方昊挺头痛的,大地巨蜥本身就是皮糙肉厚,控制效果就下降了不少,现在还有能量环,那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方昊也是明白过来了,大的巨蜥并不想和自己切磋,毕竟打伤了方昊,大的巨蜥一定会受到其他妖兽的排斥的。

    想通了之后,方昊也没有为难大的巨蜥,直接放弃了切磋,准备在登上仙女星之后,在自己好好地战斗一些。

    方昊开始制作属性食物了,不过现在只做出来的五级属性食物对六级妖兽效果不好,于是方昊开始单纯地烤肉了。

    调料这些东西,方昊在蓝星已经补充了,金币在蓝星是硬通货,所以方昊收获还是颇多的。

    制作食物的时候,方昊才想起自己还没有通知无敌号下一步的行动,于是赶紧让智能管家下达了命令。

    无敌号在空间要塞其实干不了什么,因为空间要塞已经有足够的诡异舰队了,也没有敌人的入侵,完全不需要无敌号。

    反而是可以给无敌号提供护航编队,无敌号带着三艘中级诡异飞船和十一艘普通诡异飞船朝着仙女星前进了。

    仙女星所处的位置比较特别,那就是不会进入人类联盟或者妖兽控制的核心区域,都是从外围划过。

    里面的改造人当然是想要带着仙女星去玛雅联盟,但是仙女星中妖兽不可能让改造人得逞,因此仙女星行动轨迹朝着次元壁去了。

    没错!仙女星看起来想要跨越纬度,到其他纬度,不过这个行为被阻止了,而且本身也太困难了,没有上古星空巨兽的帮助是不可能的。

    这之后有很多生物试图控制仙女星,但最后都失败了,所以方昊才得到了这个机会。

    按理说这种有极大风险的事情,方昊根本不会去,毕竟刚刚回来,还没有见到龙熙和姜璇滢呢!

    如果方昊被仙女星带着到其他纬度,那有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到两位道侣了,除非能够羽化成仙,还得是龙熙和姜璇滢都成仙才有可能再见面了。

    这种情况下方昊还是答应了,完全是因为中立商会告诉方昊,切茜娅绝对不会让仙女星到其他纬度的。

    没错!是切茜娅。

    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切茜娅和方昊的羁绊,会严重地影响切茜娅,所以切茜娅绝对会阻止的。

    毕竟在其他纬度,如果方昊被其他神只抓住,那切茜娅就会受制于人了,甚至有被杀死的可能性,切茜娅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通过方昊能够影响切茜娅的方式很大,切茜娅一旦发现有这种迹象,一定会不计一切代价阻止的,当然也有可能成功杀死方昊。

    不过具体的情况,中立商会并没有告诉方昊,只是让方昊放心。

    对于中立商会这个说法,方昊还是有些担心的,不过方昊知道中立商会应该只是传话的人,真正想让方昊去控制仙女星的应该是启源星大佬,方昊也是接受了这个任务。

    方昊很清楚,启源星大佬对自己绝对没有恶意,反而是拼命想要方昊变强,这样方昊和切茜娅之间的羁绊效果越好。

    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成为死神,有这个资格的黑暗生物,加起来也不会超过十个,还在不同的纬度中,因为牵制一个死神的价值是巨大的,不管是人类联盟,就算妖兽联盟和中立联盟都会松一口气。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也不可能让那个方昊到其他维度,他们也是保护方昊,因此方昊理论上没有这种危险,所以方昊敢去尝试一下。

    相比起其他的妖兽,噬魂兽敏锐感觉到有些危险,所以才不愿意让方昊过去,不过最后还是答应了。

    因为噬魂兽知道启源星大佬和中立联盟不可能让方昊真的有太大的危险,所以还是可以尝试的。

    还有一点就是,哪怕穿越到其他维度的星空,对噬魂兽来说也没有什么影响,只需要噬魂兽能够成为八级的妖兽,就是能够轻松回来的。

    这是噬魂兽突然得知的,也是噬魂兽最后松口的原因,毕竟噬魂兽有足够的信心能够成为八级妖兽。

    不过这个问题,噬魂兽没有告诉方昊,也不准备告诉方昊,如果情况真的非常糟糕了,那才会说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007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