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蟠桃到手

蟠桃到手

    一直在一旁看着的紫电貂,突然有些失落了,因为紫电貂自己帮不上任何忙!

    就在紫电貂陷入纠结的时候,方昊突然对紫电貂说道:“你让寻宝鼠不用寻找目标了,看看蟠桃树的情况吧!”

    原本无精打采的紫电貂,突然就来精神了,把情况和寻宝鼠说了一下,然后询问道:“需要问一下双足飞龙情况吗?”

    双足飞龙一直没有回来,应该也是有些收获的,而且双足飞龙应该也能够从其他妖兽那里得知蟠桃树更多的消息,或者是其他东西的消息。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我已经在询问双足飞龙了。”

    这一点,方昊也是非常清楚的,双足飞龙非常重要,因为能够得到很多有用的东西。

    结果还不等方昊询问双足飞龙什么,双足飞龙就回来了,因为双足飞龙想要回到灵兽空间中,自从突破之后,双足飞龙还没有进去过,现在噬魂兽突破了,双足飞龙就着急进去想要看看情况。

    方昊有些好奇双足飞龙想要干什么,也是直接元婴出窍进入了灵兽空间结果却发现,灵兽空间升级了。

    灵兽空间选择主要分为三个区域,一个是灵兽休息的区域,一个普通妖兽休息区域,还有一个就是关押灵兽的区域,大致是按照5:3:2的方式分割的。

    其中灵兽休息占地面积超过了五层,而这里面又分为三个区域,当然就是噬魂兽、寻宝鼠和紫电貂的地盘了,这里面的灵气却至少有七层还有多。

    普通妖兽的区域面积有三层的样子,灵气则只有两层多,剩下都是监狱的地盘了。

    双足飞龙进入灵兽空间之后,就是想要看看情况,因为双足飞龙觉得噬魂兽突破,一定会引起灵兽空间的变化的,因此想要看具体的情况。

    结果的确像双足飞龙想的那样,灵兽空间出现了明显的分层,这让双足飞龙有些不满意。

    双足飞龙很快又从灵兽空间出来了,有些怨气地看着方昊。

    很明显双足飞龙感觉自己没有被重视,这让双足飞龙不满,但是双足飞龙也知道自己还没有正式的主人,所以不可能给自己寻宝鼠他们一样的权利。

    然而双足飞龙总不可能自己对方昊说,把契约彻底完成吧!

    方昊笑着说道:“我也没有办法呀!”

    毕竟灵兽空间升级方昊也不知道,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弄出的情况,你让方昊能够做什么呀!

    紫电貂则是有些好奇地看了看双足飞龙和方昊,有些不解地询问道:“出什么事情了?”

    双足飞龙也没有想要回答的欲望,方昊只能告诉紫电貂:“灵兽空间发生了一些变化。”

    紫电貂愣了一下,然后进入了灵兽空间,很快紫电貂又出来了,看得出来紫电貂出来的时候非常的高兴。

    对于紫电貂来说灵兽空间变得更好了,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方昊这似乎询问双足飞龙:“这个星球上,还有其他的东西吗?”

    双足飞龙摇了摇头说道:“没有!我不清楚还有没有特别的东西,因为我询问的时候,没有妖兽告诉我什么其他东西。”

    看到双足飞龙这样,方昊拿出了大瓶的生命之泉,直接对双足飞龙说道:“找一个妖兽去兑换蟠桃。”

    紫电貂非常担心地说道:“万一那个妖兽私吞了怎么办?”

    方昊并没有说话,而是非常淡定地看着双足飞龙,因为方昊相信双足飞龙能够做到。

    双足飞龙看了看方昊之后,接过了生命之泉,然后说道:“我们恐怕需要再付出一些生命之泉才行。”

    方昊点了点头拿出了一大瓶生命之泉,然后说道:“蟠桃树非常危险,他的种子很可能带来致命威胁!”

    这时候,上古巨蜥突然说道:“我可以帮你!”

    双足飞龙迅速就明白过来了,直接小声对方昊说道:“噬魂兽应该也可以!”

    方昊对双足飞龙点了点头,然后对上古巨蜥说道:“那就辛苦啦!”

    说着,方昊把双足飞龙手中的生命之泉拿回来了,然后都扔给了上古巨蜥。

    紫电貂有些不满地嘀咕道:“凭什么呀!”

    上古巨蜥没有任何反应,就像是没有听到一样,不打算和紫电貂多纠缠。

    这时候,寻宝鼠回来了,不满地对紫电貂说道:“闭嘴!”

    双足飞龙也是明白过来了,对方昊说道:“那我先回灵兽空间了!”

    方昊却对上古巨蜥说道:“你带着我的分身先回飞船上。”

    双足飞龙愣了一下,不过并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带着方昊的分身出发了。

    看着双足飞龙离开之后,紫电貂忍不住问道:“老大,你在害怕什么?”

    寻宝鼠却盯着方昊说道:“老大,是在担心我们受伤!”

    紫电貂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了,因为面对上古巨蜥和蟠桃树这种东西,大家的确是没有什么反抗能力,而方昊也知道大家都想要蟠桃,只能用这种方式了。

    就在方昊和两只灵兽闲聊的时候,大地巨蜥完成了突破,毕竟有上古巨蜥的血液。

    在大地巨蜥突破的时候,魔魂会拿大地巨蜥没有办法,不过只要突破完成,魔魂已经能够缠绕在大地巨蜥的神魂处,不过噬魂兽和荡魔剑都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噬魂兽直接封印了魔魂,这让荡魔剑有些失望,因为噬魂兽把好处都得到了,荡魔剑忙活半天什么好处都没有得到。

    看到这个情况,方昊只能安抚了荡魔剑,然后急忙拦下了噬魂兽。

    噬魂兽想要回到灵兽空间,而方昊直接拿出生命之泉说道:“你去想办法和蟠桃树要一些蟠桃。”

    听到方昊的话,噬魂兽有些意外,这件事谁去不都是一样的,为什么要自己去呀!

    等到方昊把情况都说完之后,噬魂兽才意识到情况有些复杂呀!

    不过有一说一,为了蟠桃冒险也是可以接受的,而噬魂兽也有这个底气,因为妖兽不会攻击自己,就算蟠桃树是一棵妖树,也不敢对噬魂兽做什么,反而会担心噬魂兽对他怎么样。

    噬魂兽作为一种特殊妖兽,不仅对恶魔、黑暗生物有克制效果,对一些邪魅的东西也是有效的。

    看着方昊让上古巨蜥和噬魂兽都去换蟠桃,紫电貂忍不住说道:“那为什么不想办法获得蟠桃树的灵根呀!”

    好家伙!紫电貂也是够贪心了呀!

    寻宝鼠忍不住骂紫电貂:“如果蟠桃树都手脚怎么办?是你能够做什么?还是期待人家坦然的认栽呀!”

    紫电貂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了,的确,蟠桃树就算拿出那东西,方昊也不敢使用呀!

    就在这个时候,上古巨蜥回来了,直接拿出五颗蟠桃。

    方昊让分身把蟠桃拿到,然后又拿出一瓶生命之泉对上古巨蜥说道:“多谢前辈了!”

    上古巨蜥当然是非常满意了,直接对方昊说道:“你放心,这个传送阵你们随时都能使用!”

    对于方昊的目的上古巨蜥是询问过大地巨蜥的,因此也知道方昊一开始的机会,现在方昊放弃了原本的计划了,上古巨蜥也是投桃报李的答应下来了。

    当然了,上古巨蜥更多的时候需要生命之泉,而方昊也是乐意见到这种情况。

    方昊并没有在原地等待噬魂兽的回来,而是直接带着寻宝鼠和紫电貂准备离开了,至于大的巨蜥在突破之后,进入了灵兽空间中了,需要更好的稳固修为。

    灵兽空间的灵气非常浓郁,而且还有辅助妖兽修炼的东西,所以灵兽空间对妖兽的吸引力非常的大。

    回到飞船上之后,方昊并没有处理蟠桃,而是询问中立商会蟠桃的情况。

    叮!蟠桃的确有可能带有夺魂种子,使用时最好是在特殊的空间,或者距离蟠桃树很远的地方。

    听到这话,不仅是方昊,就连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松了一口气。

    不过方昊还是询问道:“有没有办法检测蟠桃的情况?”

    叮!古兽和噬魂兽应该可以检测绝大部分的种子情况,特殊的种子,在随身空间中应该能够成长。

    随身空间?成长?

    方昊心中反而是更加担心了,直接询问道:“拿这些特殊种子,会影响随身空间吗?”

    叮!其他人需要担心,你不需要担心,死神的威压,已经让你们的随身空间发生了剧变,进入随身空间的灵树都不可能产生灵智。

    方昊这一下彻底放心了,不过还是没有反复蟠桃,而是准备等到噬魂兽回来再说。

    紫电貂虽然有些着急,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反而是询问方昊:“生命之泉已经没有多少了吗?”

    方昊拿出了太多的生命之泉了,这让寻宝鼠和紫电貂有些担心,特别是紫电貂,想到自己突破的时候没有生命之泉就非常的郁闷。

    寻宝鼠倒是好一些,只是单纯地觉得浪费了太多生命之泉,毕竟生命之泉也是非常好的灵物,被方昊这么大手大脚地拿出来,让寻宝鼠有些心疼。

    方昊却没有解释什么,只是笑着等待噬魂兽的回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789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