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两只灵兽的突破

两只灵兽的突破

    没过多久,噬魂兽就回来了,看得出是非常的高兴,应该是对自己的战果挺满意的。

    不过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说什么,因为对于方昊来说,第一时间当然是离开了这个星球。

    得到了好处,当然是要先逃跑了,这样一来,才不会被恶魔算计。

    离开的时候,方昊还是有点遗憾的,虽然收获很好,但是并没有完成最开始的计划,而且来这么久了,方昊都还不知道这颗星球叫什么名字,也没有询问上古巨蜥,这让方昊是有些尴尬的。

    新飞船已经出发了,不过小鬼还没有把飞船改造完成,只能一边前进,一边继续改造非常。

    当然了,方昊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让诡异飞船跟在后面。

    方昊肯定是不会让自己的新飞船和诡异舰队一起行动,那不是自找麻烦吗?

    看着方昊没有理会自己,噬魂兽有点不高兴了,因为方昊不太在乎蟠桃,让噬魂兽感觉做了无用功。

    寻宝鼠到时非常有眼力见儿地对噬魂兽说道:“没遇到麻烦吧!”

    还不等噬魂兽回答,紫电貂就直接说道:“也不看看是谁过去的,怎么可能遇到麻烦呀!”

    被寻宝鼠和紫电貂这一唱一和的吹捧,让噬魂兽心情一下子变化了很多。

    方昊在忙完之后,也是笑着说道:“我们等随身空间去吧!”

    噬魂兽则是有些疑惑地询问道:“双足飞龙和大的巨蜥不进去?”

    双足飞龙和大地巨蜥都是六级的领主妖兽了,这让噬魂兽接受了两只妖兽。

    方昊愣了一下,然后也是把双足飞龙叫到了随身空间中,至于大的巨蜥,因为刚刚突破还在稳固修为,因此并没有过来了。

    双足飞龙进来之后,不解的打量着方昊和三只灵兽,然后又看了看随身空间的情况。

    噬魂兽也没有说什么,拿出了三颗蟠桃,还有一棵蟠桃树的灵根。

    方昊不敢相信地看着噬魂兽,居然拿到了灵根,蟠桃树可不是那么容易屈服的。

    寻宝鼠直接说道:“哇!好厉害呀!”

    紫电貂也是附和的说道:“就是,比上古巨蜥厉害多了,用更少的生命之泉,居然换来了灵根!”

    虽然知道寻宝鼠和紫电貂实在恭维自己,但噬魂兽还是很高兴的,因为两只灵兽都是自己人,在双足飞龙面前这么说,无疑会让噬魂兽的地位更高。

    双足飞龙则是有些犹豫,一副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

    方昊解释了一句:“这里能够阻止一切敌人的窥视和控制。”

    听到方昊的话,双足飞龙有些相信,但是也没有说什么。

    方昊犹豫了一下,有些不想把情况解释一遍,倒不是不相信双足飞龙,只是单纯的不想要说这个事情。

    寻宝鼠则是直接说道:“还是说一些比较好,万一它在大嫂面前说错话,那不是很麻烦了!”

    紫电貂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说道:“就是,就是!”

    方昊苦笑着瞪了瞪两个家伙,然后才郁闷地说道:“我和死神有羁绊,因此其他神只都无非强行进入我的随身空间。”

    双足飞龙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这也太强大了吧!

    看着双足飞龙有些不相信,噬魂兽说道:“这个问题没必要骗你。”

    双足飞龙也是知道的,于是有些好奇的说道:“那死神不是会……”

    方昊只是一个普通的修士,和死神有羁绊,这可说不准是好事,还是坏事呀!

    寻宝鼠看见双足飞龙这么谨慎,也是直接说道:“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了,不过你最好不要和大嫂说,大嫂知道这件事,肯定是心里有芥蒂的。”

    双足飞龙现在算是明白过来了,自己以后应该是跟在所谓的大嫂身边,这让双足飞龙心中还是有点不舒服,因为没有被重视,不过双足飞龙很快反应过来了,因为方昊有噬魂兽,恐怕是不能够再签订契约了。

    方昊并不想在这个问题上多说什么,因此直接说道:“蟠桃有什么作用?”

    噬魂兽白了方昊一眼说道:“突破!辅助修炼,还能够疗伤!一百年的寿命!”

    可以说是非常好了,不过方昊听到了增加寿命,一下子有些犹豫了。

    这东西太好了,拿给龙老爷子和李奶奶,很可能出现问题,因为可能出现虚不受补的情况,反而会害了两位老人。

    关键是蟠桃的数量还太少了,这让方昊有些头痛,不可能自己完全截留了。

    犹豫了一下后,方昊还是直接询问道:“你们需要吗?”

    没想到,居然是双足飞龙先说道:“不需要,突破到七级还需要很久!”

    双足飞龙也知道这东西非常贵重,虽然自己开口方昊大概率会给自己,但现在双足飞龙的确是暂时不需要呀!

    噬魂兽也是直接说道:“我也暂时不需要,我体内的魔魂不比这东西差,大的巨蜥应该也用不上了。”

    作为方昊的血契妖兽,噬魂兽当然是知道方昊的想法了,因此主动帮方昊把话说了。

    现在只有紫电貂和寻宝鼠了,这两个家伙是必须用的,因为它们都想要突破。

    方昊也是直接询问道:“你们是准备一起,还是分开呀!”

    还不等两只灵兽说话,噬魂兽就知道说道:“在灵兽空间一起突破找死吗?”

    方昊白了噬魂兽一眼说道:“这里就不能突破了?”

    噬魂兽愣了一下,然后很高兴地说道:“那行!我正好想要回到灵兽空间休息一下。”

    说完,噬魂兽就回到灵兽空间了,的确也不想尝试不进入灵兽空间。

    方昊有些疑惑地询问道:“这里和灵兽空间突破,有什么区别吗?”

    双足飞龙摇了摇头说道:“有蟠桃,没什么差别,不过不能有干扰。”

    这倒是没什么问题,方昊到上面一层去就行了,不过双足飞龙就没办法了。

    当然了,双足飞龙可以回到灵兽空间去,不得不说这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双足飞龙也准备离开了,方昊则是询问道:“你说蟠桃种植在上面,还是下面呀?”

    这个问题倒是双足飞龙没有想到的,不是应该询问噬魂兽,或者是寻宝鼠和紫电貂吗?

    不过双足飞龙还是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觉得应该是上面!”

    一只没有插上话的紫电貂也是直接说道:“这肯定了!”

    寻宝鼠也是认同地说道:“上面的好处更多!”

    方昊当然也有这个想法,询问只是为了和双足飞龙拉近一下关系,让双足飞龙有参与感而已。

    说完之后,双足飞龙就离开了,也没有什么事情了。

    方昊递给寻宝鼠和紫电貂一人一颗蟠桃,然后笑着说道:“你们是准备一起突破吗?”

    紫电貂不满地瞪着方昊说道:“无聊!”

    一般情况下,只有双修道侣才能一起突破,两个独立的个体一起突破的话,会有极大的概率出现相互干扰,轻的一点就是突破失败,严重的直接就是走火入魔,甚至是堕落或者死亡。

    紫电貂也知道方昊是在开玩笑,不过还是很不开心,要知道现在紫电貂可是想要和白尾雪貂成为道侣了。

    寻宝鼠也是挺不满的瞪着方昊,这种玩笑可不好笑。

    不过谁先突破还是一个问题,一起突破的话,就只能一个在随身空间,一个在灵兽空间,噬魂兽很明显不太愿意。

    这个问题,方昊肯定不管,方昊直接去到上面一层,准备种植蟠桃树。

    对于蟠桃树,方昊还是很期待的,毕竟有自己的蟠桃树,肯定是能够获得更多的蟠桃。

    种植之前,方昊查看了灵根的情况,发现灵根是五级的,这让方昊有些意外,因为蟠桃是六级的呀!

    不过五级蟠桃也挺好的,等到蟠桃成熟了,方昊就能尝试用蟠桃突破到化神期。

    方昊对修炼增加还是很感兴趣的,因此也没有多看,直接就在血参果树和朱血果树旁边种下去了。

    然后种下去之后,就异变出现了,整个随身空间的能力快速疯狂汇聚到上层随身空间。

    看到这一幕,紫电貂直接开始突破了,让寻宝鼠和方昊都有些措手不及,但也没有办法阻止了,寻宝鼠只能回到了灵兽空间中。

    很明显现在的随身空间正在发生变化,明显不是一个合适的突破时间,但是紫电貂却突破,方昊什么也做不了,什么都不能离开随身空间了,因为方昊一旦离开随身空间,紫电貂就会被驱逐。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只能选择打坐,想要进入随身空间的频率中,让尽可能的帮助紫电貂成功的突破。

    不过情况却比方昊想象中的更好,紫电貂的突破,很快得到了随身空间的权利帮助,因为紫电貂突破之后会给随身空间带来很大的好处。

    仅仅十分钟,紫电貂就成功突破了,而且品阶还没有下降,看起来那是皆大欢喜。

    不过这时候,紫电貂选择了离开随身空间,进入灵兽空间,把天地馈赠给了随身空间。

    紧接着,寻宝鼠也进来了,同样的操作又来了一次,然后也是把天地馈赠留给随身空间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879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