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营养汲取

营养汲取

    紫电貂挺不满地询问方昊:“怎么回事呀!”

    在知道有蟠桃树之后,紫电貂就非常的高兴,感觉到方昊想要离开,这让紫电貂那是相当的生气。

    寻宝鼠也是有些担心的看着,想不通方昊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谨慎?

    方昊也是没有卖关子,直接说道:“蟠桃树、上古巨蜥,你们感觉怎么样呀?”

    紫电貂不解地说道:“这不是非常好吗?”

    相对更加冷静的寻宝鼠突然有些明白了,不过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等到方昊解释这个问题。

    方昊有些无语地笑着说道:“上古巨蜥只能在自己的地盘,不敢到处移动,蟠桃树非常强大但却有逃跑的能力。”

    看着紫电貂还是一脸蒙圈的样子,寻宝鼠主动对紫电貂说道:“如果没有问题,蟠桃树会使用遁术离开?”

    这一下紫电貂突然明白过来了,如果没有危险,蟠桃树肯定会在原地等待的。

    有危险,而且是蟠桃树都害怕的东西。

    那是什么还不清楚,但很有可能和恶魔有关。

    不过紫电貂还是有些不满地说道:“那也应该先和蟠桃树换东西之后再说呀!”

    对于蟠桃,紫电貂还是非常渴望的,一想到没能够成功兑换,心中就有些郁闷。

    方昊则是非常淡定地说道:“放心,蟠桃树非常需要生命之泉,因为它没办法在一个地方很长的时间,所以非常需要生命之泉这种东西。”

    紫电貂也是一点就通了,有些担心地说道:“所以它可能对我们出手?”

    原本方昊还以为,紫电貂会单纯地认为蟠桃树会主动来找方昊,发现紫电貂能够想到更深层次的东西,方昊和寻宝鼠都放心了。

    如果不明白整个情况的话,那紫电貂很可能做出错误的事情来。

    关键是方昊没有信心乾坤无极阵是不是能够把蟠桃树困住,如果不行的话,那方昊有很大可能会被蟠桃树杀死的。

    因此方昊选择了回到了传送阵和上古巨蜥身边,因为这片区域是没办法使用空间技能的,就算是遁术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紫电貂的确是能够清楚地了解情况,但还是有些不甘心地说道:“难道我们就这样放弃了?”

    蟠桃实在太好了,不仅有洗髓补益的效果,还能够突破修为,这是紫电貂梦寐以求的东西,有蟠桃之后,紫电貂就能着手突破了。

    寻宝鼠直接说道:“我们不能贪心,要知道我们的敌人是恶魔,这一次放弃了,那我们下一次过来这兑换也没有什么影响了。”

    紫电貂彻底不说话了,看起来是被寻宝鼠说服了。

    方昊更是直接把紫电貂和寻宝鼠带到了随身空间中,方昊又一次开始制作食物,而紫电貂却有些担心地询问道:“那东西有没有可能悄悄进入随身空间呀?”

    寻宝鼠愣了一下,然后很肯定地说道:“不可能,它没有资格进来,而它一旦进来了想要离开就做不到了。”

    方昊突然有些好奇地动手了,直接对紫电貂和寻宝鼠使用了百辟镇邪。

    还别说,寻宝鼠身上还真的有东西,一颗还没有发芽的种子。

    看到这个情况,紫电貂和寻宝鼠都被惊讶到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蟠桃树并不老实呀!

    犹豫一下之后,方昊离开了随身空间,然后使用了乾坤无极阵,把种子放在乾坤无极阵中,让乾坤无极阵吸收种子的能力。

    还没有发芽的种子,没有什么能力,乾坤无极阵有些看不上,不过还是在方昊的要求下吸收了,然后就发现了一个非常惊讶的情况。

    乾坤无极阵居然多了一个能力,哦,不,应该是一个能力发生了变化。

    诡异模式居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营养汲取。

    营养汲取(一级):当阵法形成之时,释放出无数种子依附在敌人身上,从敌人身体内汲取营养。

    看起来乾坤无极阵更是被削弱了,但实际上是极大增强了,因为营养吸取是悄无声息的,而且还是主动的攻击模式,更加关键的还是对任何生物都有些。

    不过是黑暗生物,还是恶魔,甚至是改造人、机器人都有效。

    这还只是一级的效果,升级到和乾坤无极阵一样的程度,那效果简直不说了。

    这一刻,方昊的心中出现了一些冲动,如果能够把多获得一些蟠桃树的种子应该效果会更好吧!不过这明显不可能,因为蟠桃树应该已经发现这个情况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都发现了这个情况,紫电貂非常担心地说道:“那乾坤无极阵会不会被蟠桃树控制呀?”

    如果出现这个情况,那方昊和灵兽都不会好过的。

    方昊非常淡定地说道:“不会的!”

    寻宝鼠则是说道:“我想蟠桃树应该很快会过来好好聊聊的。”

    听到寻宝鼠的话,紫电貂一下子注意力就转移方向了,开始畅想自己得到蟠桃之后的情况。

    方昊则是更加关心乾坤无极阵的情况,紫电貂提出的担心并不是绝对不可能发生呀!

    让小鬼进入乾坤无极阵,方昊想要查看一下情况,发现乾坤无极阵居然在小鬼身上放了种子,不过好在很快被收回去了。

    看到这一幕,方昊突然有些担心了,必须尽快升级乾坤无极阵,这样才能彻底控制乾坤无极阵,防止一些意外的发生。

    方昊直接对寻宝鼠说道:“我需要尽快把乾坤无极阵升级了!”

    寻宝鼠愣了一下,然后说道:“那就去争夺一棵灵树。”

    方昊马上询问都爱:“有合适的目标吗?”

    寻宝鼠点了点头,然后马上就出发了,紫电貂想要跟着去,不过被方昊拒绝了,直接对紫电貂说道:“你需要在这里陪着我,我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紫电貂有些担心地看着方昊询问道:“怎么啦?”

    方昊并没有说什么,而是耐心地等待着大地巨蜥出来,因为大地巨蜥已经告诉方昊,他需要帮助了。

    上古巨蜥用了不断的时时,才把体内的魔气压缩输入了大地巨蜥体内,主要是想要保护大地巨蜥,尽量不让大地巨蜥受到严重的伤害。

    毕竟大地巨蜥也是上古巨蜥的后代之一,而且得到上古巨蜥的血脉之后,后续还有很大的潜力,因此被寄予了一些希望。

    方昊没有等多久,大的巨蜥就被送到了方昊身边,而上古巨蜥也出来了,看起来居然有些虚弱。

    大地巨蜥直接就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这样可以防止被恶魔发现情况,上古巨蜥也想要进入乾坤无极阵,但是方昊拦下了。

    方昊也是开诚布公的说道:“乾坤无极阵刚刚融入了一棵蟠桃树的种子,现在我没有办法彻底控制,容易出现意外,你现在的情况还是不要进入。”

    听到方昊的话,上古巨蜥不敢相信的打量了乾坤无极阵,然后突然从嘴巴里吐出了一个恶魔,直接让进了乾坤无极阵中。

    大地巨蜥在乾坤无极阵感觉还可以,不过被突然进入的恶魔吓坏了,一时间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恶魔直接进入了大地巨蜥的体内。

    突然出现的情况,让方昊有些崩溃了,恶魔进入大地巨蜥体内,那方昊没有任何办法呀!

    方昊使用了百辟镇邪,但是效果不能说很差,只能说是完全没有。

    很明显大的巨蜥现在处于一个特殊的状态下,方昊的百辟镇邪被免疫了。

    出现这种情况,方昊本能的想要使用雷电领域赌一把,然后却发现荡魔剑主动出击了,直接扎入了大地巨蜥的体内了。

    这给了方昊一些启示,方昊再一次使用了百辟镇邪,不过是对荡魔剑使用的。

    得到了帮助之后,荡魔剑的威力得到了巨大的加持,荡魔剑直接没入了大地巨蜥的体内。

    这个时候,方昊有些无奈地想到,如果有噬魂兽情况应该会不一样。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噬魂兽突然回馈方昊了:“想我了?”

    说话间,噬魂兽突然出现了乾坤无极阵中,一脸轻蔑地看着大的巨蜥。

    噬魂兽终于完成了突破,这让方昊非常高兴地说道:“快!”

    听到方昊的话,噬魂兽白了方昊一眼,不过也是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动手了,之前噬魂兽直接进入了大地巨蜥的体内,而大地巨蜥的哀嚎也是慢慢停下来了。

    方昊有些激动地询问大地巨蜥:“怎么样了?”

    大地巨蜥一脸茫然地说道:“我要突破了。”

    这有什么关系?

    等等!乾坤无极阵中不适合突破吗?

    方昊却并没有第一时间行动,而是出去询问上古巨蜥:“噬魂兽进入了大地巨蜥体内,大地巨蜥说……”

    上古巨蜥却打断了方昊的话:“不用管他,就让他在乾坤无极阵突破,刚刚那是非常特殊的魔魂,能够附身在敌人身上,只有激活血脉突破才能驱赶出来。”

    也就是说现在的大地巨蜥是被魔魂控制了,这也是为什么方昊的百辟镇邪没有效果,而噬魂兽和荡魔剑也需要进入大地巨蜥体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788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