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桃树

    寻宝鼠靠近上古巨蜥之后,并没有隐瞒行迹,而且想要看看上古巨蜥是不是已经醒过来了。

    结果却发现,上古巨蜥依然没有清醒过来,要知道上古巨蜥已经在堕落的边缘了。

    这绝对不是简单的情况,因为上古巨蜥作为古兽,不可能没有危险应激反应,这就说明上古巨蜥出现了一些严重的问题了。

    寻宝鼠把情况告诉了方昊,想要看看方昊的想法是什么。

    方昊则是直接移形换影来到了,寻宝鼠身边,然后拿出一瓶生命之泉,想了一下,方昊又把荡魔剑召唤出来了。

    用生命之泉很明显不能把上古巨蜥从堕落的边缘救回来,但是却能够表示自己的善意。

    上古巨蜥只是六级古兽,因此生命之泉对上古巨蜥是有效果的,因此方昊是想要用生命之泉把上古巨蜥弄醒。

    没错!方昊想要把上古巨蜥弄醒,这件事让寻宝鼠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其实方昊完全可以直接使用降魔除妖或者是百辟镇邪,效果应该是不错的,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大费周章,但方昊却选择了最麻烦的选择。

    寻宝鼠虽然非常的不解,不过还是按照方昊的要求把上古巨蜥弄醒了,使用的居然还是噬魂术,强行把上古巨蜥弄醒过来了。

    上古巨蜥被吵醒之后,第一时间愤怒地发出了怒吼,方昊和寻宝鼠都被直接吹飞出去了。

    这个时候的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百辟镇邪,想要阻止上古巨蜥的继续攻击。

    刚刚只是上古巨蜥的本能攻击,就差点杀死了方昊,不得不让方昊警惕起来。

    六级的上古巨蜥太强了,哪怕是梦魇骑士在它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的。

    发现方昊的行为之后,上古巨蜥很快就清醒过来了,自己身上的情况,加上方昊的行为,其实是很好解释的,虽然方昊很弱小,但是百辟镇邪还是有一点效果的。

    因为上古巨蜥强悍的防御力,让方昊的百辟镇邪并不能穿透上古巨蜥的身体,对上古巨蜥体内的魔气进行有效的清除,还是上古巨蜥主动让百辟镇邪的法术效果进入自己体内才有效果。

    上古巨蜥心中也明白过来了,方昊想要干什么,特别是方昊身边的荡魔剑,让上古巨蜥对方昊放松了很多警惕。

    因为上古巨蜥体内是魔气,方昊又有荡魔剑,所以魔气绝对不是方昊弄出来的。

    荡魔剑是非常特殊的东西,主人绝对不可能是邪魅之类的东西,就算是有堕落的风险也不行,因为可以证明方昊的身份。

    上古巨蜥体内的魔气也还在能够控制的范围内,因此对上古巨蜥来说,当务之急肯定是先处理魔气,也是根本没有兴趣对方昊做什么了。

    这个是方昊,反而是主动和上古巨蜥说道:“我有一只大地巨蜥,你可以把体内的魔气注入大地巨蜥身体内,我能够处理魔气。”

    听到方昊的话,上古巨蜥有些迟疑的看着楚翊,这并不是不能加上,而且上古巨蜥也明白了方昊的意图,就是想要让大地巨蜥得到好处。

    就在这个时候,大地巨蜥被飞行舱送给来了,看到大地巨蜥的样子之后,上古巨蜥又一次勃然大怒,怒视着楚翊但是并没有动手攻击楚翊。

    大地巨蜥看着上古巨蜥之后,也是直接匍匐在地,敬畏地看着上古巨蜥。

    方昊则是迎着上古巨蜥目光直接说道:“我是从通天塔中把它带出来的,通天塔中的情况,我想不用我说太多了吧!”

    上古巨蜥虽然还是非常不满,不过却没有攻击的想法了。

    方昊并没有猜错,大地巨蜥其实有一些上古巨蜥的血脉,所以才会有古兽血脉。

    这也是非常正常的情况,因为所有蜥蜴都能够到上古巨蜥身边待一段时间,如果能够吸收或者激活一点古兽血脉,那就是脱胎换骨的好处了。

    大地巨蜥就是这样一个幸运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地巨蜥出现在通天塔之中。

    如果方昊在其他地方拿下大的巨蜥,肯定是不敢让那个大的巨蜥出现在上古巨蜥面前的,但是通天塔就不一样了,方昊没什么好担心的。

    的确!在知道方昊是在通天塔中把大地巨蜥带出来的,就没有再说什么了,而是对大地巨蜥说道:“过来!”

    上古巨蜥明显是接受了方昊的意见,决定把体内的魔气传递到大地巨蜥体内。

    看起来是把麻烦给了大地巨蜥,但其实不然,因为方昊的百辟镇邪对魔气很有效,不仅能够封印恶魔,对魔气也是有效的,加上方昊是大地巨蜥的主人,因此可以很轻松地把问题解决掉。

    大的巨蜥作为容器反而会获得很多的好处,毕竟上古巨蜥是只古兽,逼出魔气的时候,一定会带上一些精血。

    古兽精血对大地巨蜥来说绝对是大补之物,虽然不可能让大地巨蜥成为古兽,但肯定是能够让大地巨蜥突破的。

    同时,小鬼也能够回到阴魂石中,这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上古巨蜥并没有在方昊面前把魔气传递给大的巨蜥,因为那时候的上古巨蜥是比较虚弱的,上古巨蜥担心方昊对自己动手,毕竟是一只古兽,那可以说是浑身是宝。

    方昊当然并没有这个想法,毕竟还有恶魔在一旁看着情况呢!方昊就算再自大也不可能认为自己已经天下无敌了。

    上古巨蜥离开之后,小鬼就顺利回到了阴魂石中,然后又去到了飞船上面,不过并不是方昊的新飞船,而是缴获的飞船,方昊想要让小鬼布置诡异飞船。

    方昊觉得敌人还有杀招,因此想要做好一些准备。

    还别说,小鬼布置诡异禁区的时候,就发现了一点影响不大的东西,飞船上居然还有恶魔的残魂。

    恶魔残魂是六级了,没有被任何发现,如果不是小鬼布置诡异禁区的时候意外发现说其他人根本发现不了,而这些恶魔残魂还在不断地变强。

    发现这个情况之后,方昊并没有让小鬼清理掉残魂,而是让他先不管。

    这件事其实是因为方昊粗心大意导致的,因为方昊并没有登上这些飞船,不然肯定是能够发现的,毕竟方昊的恶魔克星不是白叫的,至少是有机会发现的。

    确定这个情况之后,方昊突然不着急了,而是让双足飞龙和紫电貂查看一下,有没有合适的妖兽,想要捕抓一只妖兽,而且还明确地提出需要六级妖兽。

    因为方昊已经决定,把双足飞龙送给龙熙,因此需要给姜璇滢寻找一只合适的宠物。

    寻宝鼠也是帮忙去寻找了,但方昊没有想到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目标,寻宝鼠就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倒不是一个妖兽,而是一棵非常神奇的灵树。

    灵果树等级还很高看起来至少有六级,不过却没有妖兽占为己有,因为想要灵果树蟠桃,需要给提供资源才行,只有得到足够的资源治疗,灵果树才会把蟠桃显露出来。

    一般的时候,蟠桃树都是用资源把蟠桃隐藏起来的,根本都看不见。

    同时蟠桃树也没有办法自己采摘,因为蟠桃树在发现企图之后,会直接杀死对方,无数的树根、枝丫和树叶都能够杀死敌人。

    这倒是让方昊非常惊讶,方昊留下一个分身之后,就来到了寻宝鼠的身边。

    附近有其他妖兽在窥视着这一切,不过都没有靠近,因为在蟠桃树附近根本没有办法动手。

    方昊看了一会之后,并没有直接动手,而是询问双足飞龙情况,想要让双足飞龙和本地的妖兽沟通一下,看看具体的情况怎么样?

    双足飞龙很快给了方昊一个答案,可是把方昊吓了一大跳。

    因为双足飞龙告诉方昊,蟠桃树是一棵妖树,经常不讲武德地杀死交易的妖兽。

    蟠桃树的办法也是非常简单,那就是在交易的时候,往往会多拿出一两颗蟠桃,一旦交易的妖兽贪心了,那就会被直接杀死。

    虽然有些危险,但方昊还是果断地拿出了生命之泉,让寻宝鼠去兑换两颗蟠桃试一试。

    对于寻宝鼠的逃跑能力,方昊还是有些自信的,然而寻宝鼠却有些担心,因为寻宝鼠发现蟠桃树并不觉得,自己的逃跑技能根本不能使用,不管是逃之夭夭,还是空间跨越都不行。

    没办法那就只有让方昊的分身过去了,然而方昊分身拿着生命之泉过去,蟠桃树根本就没有理会,看起来根本就不把生命之泉放在心上。

    不但这样,在过了几分钟之后,蟠桃树更是直接离开了原地。

    没错!蟠桃树居然能够移动,这让方昊和寻宝鼠有些措手不及。

    寻宝鼠有些郁闷地看着方昊,很明显对没有换到蟠桃有些生气了。

    不过方昊却并不是这么想的,非常淡定地对寻宝鼠说道:“这个世界有些古怪!”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愣住了,怎么就是这个世界有些古怪了,看起来不是很正常吗?

    方昊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把双足飞龙和紫电貂都召唤回来了,看起来像是要准备离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730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